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法轮大法洪传20年 中港台各界祝贺

真相网2012年5月11日】据大纪元记者林怡、李真、辛玲、杜捷安香港报道,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纪念日、第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 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1岁华诞。连日来,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都纷纷举行盛大的活动欢庆节日,恭贺师尊华诞,感颂师恩浩荡,同时向世人展示大 法的美好,并且揭露中共迫害, 呼吁结束迫害、法办元凶。在法轮大法出生的东方,中港台各界知名人士也纷纷表示祝贺,高度赞扬法轮功学员坚持真理、和平不屈 的反迫害精神,以及大法对净化身心、提升道德的巨大贡献。许多人更特别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感颂他以"真善忍"大法造福世人的洪恩,祝愿他与众弟子们 能尽快重回大陆。

法轮大法洪传20年 中港台各界祝贺
2012年4月29日,7千多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集体炼功,场面壮观。(摄影:林仕杰/大纪元)

学习坚持真理不畏强权

多位香港政界、传媒界名人向法轮功学员表示祝贺。支联会主席、立法会议员李卓人祝贺法轮功传扬20周年的同时指出,法轮功亦被中共政权镇压了差不多13年,"看到法轮功的精神本身很坚持,坚持真理,坚持自由,我们向法轮功朋友表示敬佩"。

李卓人说:"全世界都会觉得这个精神本身在全世界最大的强权──中共之下都没有屈服,我想全世界的人都会看到这个精神的存在,会向这个精神学习,就是要坚持自己的信仰,坚持自己的真理。"

立 法会议员梁耀忠赞扬法轮功的20年洪传很有意义,"20周年的盛会很难得,我祝贺大家除了身体健康之外,你们的工作愉快畅顺"。他提醒大陆政府,"人民不 会受到你的威吓打压而惧怕畏缩,人民会不断努力去坚持自己的信仰信念,希望他们能够尊重。社会现在的发展很重视人对自己的信念和行为能够坚信和坚定不移的 态度,法轮功朋友多年来不断坚持的态度,是我们欣赏的。"

赞传扬真善忍造福人群

民主党西贡区议员林然称赞法轮 功学员传播真善忍精神,造福人群。"我每次去到一个地方,很可能是一个公园的角落、一个广场,都看到很多学员默默的耕耘在传播真相,将中国传统的精神带到 世界每个角落,让世界每个角落的人都了解到我们中国人那种真善忍、那种文化,所以我相信法轮功学员20年来的努力没有白费。"

香港开放杂志 总编辑金钟表示,法轮大法传法20年,抵挡住中共13年来的迫害,不仅在中国广传,还弘扬到海外,可喜可贺。他说:"法轮功能够在中共的迫害之下,坚持 20年的传法,而且这20年的成就有目共睹,非常了不起。尤其在这13年来法轮功在海外的传播,从我作为一个媒体工作者的角度来看,是非常成功的。应该在 这20周年的时候给一个衷心的祝贺。"

向创始人表达崇高敬意

金钟更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恭祝他生日快乐。他赞道:"李洪志先生能够在这20年做出这样一件轰轰烈烈的事情,我想世界上这样的人都是不多的,祝李先生生日快乐、长寿,能够将法轮功的事业推广下去,能够更大的更多的影响中国大陆的人。"

开 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六四以后第二宗对群体的大规模迫害,而且涉及宗教信仰自由。中共镇压法轮功,立下所谓的反邪教法,不仅 违宪违法,而且违反联合国公约,而且还利用它来迫害其他宗教团体,所以在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之际,首要是废除这条恶法。

中共和江泽民迫 害 法轮功初期,江泽民还叫嚣"我就不信他们压不下去",但法轮功非但没有被打倒,反而洪传世界各地。蔡咏梅说:"事实证明法轮功没有被打倒,说明中共彻底失 败。"她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迫害元凶的诉求,"因为对人权的迫害,我们要对他们进行一种清算,寻求一种正义。"

对迫害元凶一定追查到底

香 港专栏作家、五七学社总干事武宜三说,法轮功20年来为中国的民主人权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和抗争,尤其重要的是,法轮功律师团发起的对迫害元凶的法律起诉, 非常有意义。他说:"对迫害法轮功的这些凶手、元凶一定要追查到底,不管他逃到天涯海角,都要把他抓到。你欠下血债一定要还,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那么我 们民众才会有是非,不能够你干了坏事,欠了血债,杀死人跑掉就没事了,把我们中国人的钱拿到外国去你就安全了。不行的,一定要坚持这一点,追查到底。"

专栏作家陈榆林赞扬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精神是中国未来的希望。他说:"法轮功主张这个真、善、忍三个字凝聚中国五千年道德的结晶,现在我们大陆就是缺少道德水准,法轮功我觉得正好是恢复了中国的道德水准。"

香港城市大学政治学讲座教授郑宇硕说,法轮功传扬20周年之际,法轮功学员也经受了13年的迫害,他们的坚持和信仰已经获得国际间的广泛肯定,如果今天能够得到平反和尊重,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真善忍是人类普世价值

在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法轮大法洪传至今20年,其中有13年的时间遭到中共花巨资在海内外铺天盖地造谣诬�,却还能广传全球五大洲各 个种族、各个社会阶层,在国际上迭迭获奖,受到广泛肯定,这些事实都说明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原则践行了人类的普世价值,是伟大的精神修 炼。我们深信在大陆的迫害结束之后,在没有了中共暴力威胁和谎言毒害后,将会有更多更多的民众来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将千秋万代的流传下去。"

她 说,华人主流社会都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任何反对中共灭绝性迫害的活动中,都能做到人们想像不到的理性平和,而这一切理性的表现完全来自于法轮大法的修炼, "许多人更盛赞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在海内外的坚持付出,但身为修炼人的我们很清楚,我们所付出的远远不及我们从大法中所获得的。"

必须还大法及创始人清白

朱 婉琪并表示,自己作为法轮功学员,多年来专注的从事法轮功人权工作,深知自己只有从修炼中深深受益,根本谈不上付出,而真正为这个世界、为人类做出巨大贡 献、巨大付出的是李洪志师父。她接着说:"然而,在法轮大法传出20周年之际,师父至今在中国的沉冤未雪,这是身为弟子最痛心的。我们律师团学员希望中共 领导人做出良心的选择:还李洪志师父清白、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及高智晟律师,法办江罗刘周薄等血债派元凶,结束迫害!"

法回人间 令中国社会重生

许 多大陆的民主维权人士也献上衷心的祝贺。贵州著名民主人士曾宁称赞大法洪传20周年意义非凡:"法轮功信仰的传播和法轮功信仰的这样一种坚持,使得中国社 会在今天乃至于未来,又出现了重生的这样一线生机。所以法轮功对今天中国大陆的这些民众来说,她的意义是非同寻常的。在这里恭祝法轮功洪传20周年这个日 子的到来,非常恭祝法轮功洪传20周年,能够走到今天,能够坚持到今天。"

他特别指出大法对提升社会道德的巨大作用:"对于中国社会而言, 特别的需要有这样一个弘法、传法、法回人间、道德回归、道德重建这样一个过程,和最终的这样一个结果。我们都知道,如果没有这样一个正法回到人间的这样一 个过程,没有弘法传法的过程,如果任由今天中国社会的这样一种道德沦丧继续下去,可以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悲剧。"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也 称赞,法轮功学员无惧打压与迫害的坚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中国现在每一个人如果都能够捍卫自己的权利,维护自己的权利,那么中国自由化、民主化就会很 快的实现。我对这些在维权第一线抗争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敬意,祝他们维权成功。"孙文广并呼吁大陆当局停止迫害,让法轮功学员自由炼功。

愿法轮功师父早日回大陆

今 年5月13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1岁华诞,多位中港人士恭祝李先生生日快乐。民主党西贡区议员林然说,他能够藉着法轮功将中国的文化带到全世 界各地,这个才真的了不起,所以在这里希望法轮功的学员继续洪扬法轮功,可以造福人民,更加希望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新疆维权人 士胡军祝愿李洪志先生和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能早日重返大陆,"使真善忍能够在中国及世界传播,深入每一个人的心。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希望李洪志先生大法 洪传。能够早日在大陆见面,法轮功学员早日自由的出入国门,这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能够自由的表达,每个人都不用恐惧。希望囚禁在监狱、在劳教所的法轮功 弟子能够早日摆脱苦难,李洪志先生能够早日回到大陆,能够传播真善忍,中国以后才有希望。"他并预祝法轮功学员开办的媒体,能够在大陆自由的传播。

本文标题:法轮大法洪传20年 中港台各界祝贺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congratulate-falun-dafa-spread-20-years-hk-tw.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