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法轮功学员孙秀霞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

真相网2012年5月6日】据明慧网记者报道:长春法轮功学员孙秀霞女士,因坚修法轮大法,生前多次被吉林黑嘴子女子监狱狱警送进五楼的小黑屋迫害得奄奄一息,惨不忍睹,最后送往医院"抢救",不幸于2012年4月30日过世。

孙秀霞与丈夫王志宏为人善良,在单位和家里都是人人称道的好人,在全国各地发生自然灾害期间, 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在工作单位工作中积极肯干,早来晚走,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在社会上能够遵守法律,处处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他们没有触犯 任何法律也没有伤害他人却因修炼法轮功无辜遭受迫害。

2009年9月29日晚上,长春市二道区"六一零"人员、二道区公安分局警察,共计数十人闯入孙秀霞家,不出示任何证件、手续,强行将孙秀霞与丈夫王志宏绑架,并抢走家中物品,抢走计算机、电视等设备。丈夫王志宏被关押在长春市双阳第三看守所,孙秀霞被关押在长春市铁北公安医院。

孙秀霞的儿子和女儿多次到长春二道分局要人,二道区检察院把王志宏、孙秀霞的案卷送到二道区法 院两次,都被法院以证据不足驳回。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吉林省"六一零"仍然操控公检法进行迫害,拒绝不放人。家人请律师为其辩护,吉林省"六一零"长春二 道区法院、双阳区第三看守所阻挠律师见当事人。

2010年9月14日,王志宏、孙秀霞家人及请的两位律师到二道区法院提请看其二人的案卷,被闫洪义法官以省里有文件不让外省律师接本省案件为由拒绝。次日家人及律师到双阳区第三看守所要见王志宏,被行政科长拒绝,说二道法官打来电话不让见。

2010年10月21日,二道区法院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理由,在没有通知家人和律师到庭的情况下开庭,判孙秀霞十年,王志洪三年。孙秀霞女士被带到长春市黑嘴子女子监狱迫害。

2011年1月5日,孙秀霞的儿子到黑嘴子监狱看望被关押近二年没有见面的母亲时,得知监狱女 警察指使多名女犯人24小时不让孙秀霞睡觉,逼她立正靠墙站着目向前方,孙秀霞的双腿因站肿得很厉害,身体各部份都肿。孙秀霞的儿子到监狱的"狱政科"和 住监狱检察官投诉,也没得到个说法。

孙秀霞生前多次被狱警送进五楼的小黑屋迫害得奄奄一息,最后不幸于2012年4月30日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开始在中国公开传授,因�病健身及善化人心效果显著,受到众多中国人喜爱,近一亿人修炼。目前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有人修炼法轮功。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13年,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已有3537人被迫害致死。

本文标题:法轮功学员孙秀霞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jilin-sun-xiuxia.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