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被非法判刑九年 南昌市罗来阳老人被迫害致死

真相网转明慧网】江西省南昌市麻纺厂退休职工罗来阳,二零零七年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而被非法判刑九年,于二零一二年四月六日被迫害致死,于当天晚八点十分死于江西省监狱医院,终年七十三岁。在非法关押期间,罗来阳绝食抵制迫害,出现病状时,狱方以他不写"悔过书"为借口,拒绝家属提出的"保外就医"。

罗来阳老人修炼法 轮功后,身心受益。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南昌市八一麻纺厂派出所一直对他精神上和肉体上进行迫害。中共人员派厂联防员在家中骚扰、看管他达半年之久,非法 抄家三次,绑架六次,四次把人非法关进看守所共三个月二十天,强迫他写三书,并将他非法送进南昌市警察学校强迫洗脑转化一个多月。后来,罗来阳被非法劳教 三年,受尽中共当局残酷折磨,他绝食抗议三个多月,身体出现高血压二百二十,被送进江西省劳改医院长征医院(位于新建县)住了四个多月,血压还是二百二 十,最后保外就医。

在罗来阳没有人身自由的七年里,厂派出所王艳一直在监视他,经常打电话来骚扰或找他儿子或姐姐 问他是不是在家中。并在经济上克扣,把他应在银行领的退休工资转到厂里领,好达到他们随时可以扣压的目的。罗来阳在被非法劳教的三年,工资全被他们领去, 杜云(厂派出所所长)还在财务科私自领取他多交的房钱七百元。罗来阳还被非法罚款四千多元,他的退休工资五百六十多元钱本人领不到,恶人叫他儿子去领,交 代只能给他三百元生活费。

二零零六年五月份,南昌市八一麻纺厂政法书记张援朝、派出所所长杜方、指导员王艳欺骗罗来阳去 领工资,欲阴谋绑架他。罗来阳没有上他们的当,他们就一直扣压罗来阳老人的生活费。同年六月,京山派出所警官魏方平找罗来阳家属去写笔录,提供所谓的"情 况",逼迫家属参与迫害自己的亲人给他们带来了心灵伤害。

二零零七年三月,京山派出所所长胡志荣又一次对罗来阳家属说,南昌市六一零办公室有名单,威胁罗家属交代罗来阳住在什么地方,妄图进行迫害。同年八月中旬,南昌八一麻纺厂派出所所长杜云,指导员王艳,联防员钱一民三个人,带着南昌市六一零的指令两次非法闯到罗来阳姐姐的家中骚扰,还闯到罗来阳儿子办公室问罗来阳的下落,妄图绑架罗来阳。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七日晚上七点多钟,当时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罗来阳为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世人, 到南昌航空大学家属区散发真相资料,被保安钱卫泽发现诬告。几分钟之内,罗来阳被绑架,于十月十九日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二看守所(位于南昌市桃花村)。 主要参与迫害人有市国保大队李小平、青云谱国保大队张一飞、罗红、京山派出所所长朱生元,罗来阳身上六百一十五元现金、自行车一部、手表一只被朱生元拿 走。

几个月后,快七十岁的罗来阳老人被中共邪党操控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在监狱遭受迫害。诬告者钱卫 泽虽然得到上级八百元的所谓"奖励",但没过几天便摔了个鼻青脸肿,与家人闹矛盾,钱卫泽和老婆孩子一起被他爹娘赶出家门,不久老婆又得了胃癌,钱卫泽本 人于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六日骑电动车跌进坑里,把一个大腿摔断了。

本文标题:被非法判刑九年 南昌市罗来阳老人被迫害致死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nanchang-luo-laiyang-persecuted-death.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