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汪洋公开否定党赐幸福说

真相网2012 年5月10日】5月9日上午9点,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广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说,我们必须破除人民的幸福是党和政府恩赐的这种错误认识,让人民大胆去 探索自己的幸福之路。网络作家、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认为,汪洋作为胡温派重要人物,这样公开否定中共的宣传定势,是给正和胡温激烈内斗的周永康一个警告。

汪洋否定党赐民众幸福的讲话当天已经有14000多次报道和转载,林子旭分析说:(录音)这句 话颠覆了中共几十年来一贯的宣传定势,等于说是撕破了"伟光正"的画皮。众所周知,汪洋是胡温一派的重臣,同时也是改革派的核心人物之一。近期中共高层内 斗激烈,汪洋这样公开讲话,就是在目前胡温与血债派激烈较量的这个大背景下,警告周永康之流:不要总是幻想着依靠着中共这个腐烂的体制为自己撑腰,不要以 为胡温为了维护中共这个体制,为了求稳就不敢动你周永康。今天敢说出这句话否定中共一贯的宣传模式,明天改革派就敢抛弃中共这个体制,就敢拿下你周永康, 就敢拿下你血债派。这样的话是顺应民心和历史发展潮流的,胡温必然会因此得到老百姓更多的支持,对血债派在心理上也是一种冲击。

中共从1949年在大陆建政以来高度重视在文化宣传领域中灌输党文化,老百姓耳熟能详的歌曲就有"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或者"党啊亲爱的妈妈"。林子旭强调,中共故意扭曲政党与民众之间的正常关系。

(录音)历朝历代、各个国家里老百姓能不能幸福,确实都不是哪个政党赐予的。我们可以看看今天 的南韩北韩,对比一下大陆台湾,看看曾经的东欧西欧,美国和苏联,没有共产党的国家,人民生活的反而是更幸福的。共产党没有给中国百姓带来幸福,相反带给 中国人太多的非正常死亡、饥荒、政治运动以及象陈光诚这样被限制自由甚至被殴打得非常惨烈的悲剧。汪洋这句话只说对了一半,另一半我想说的是,中共党官的 幸福恰恰是从百姓这里来的。他们吃喝嫖赌享乐的钱都是搜刮来的民脂民膏,他们真的是因此幸福得找不到北了。说到根儿上,不但人民幸福不是中共给的,而是只 有清除了中共,我们中国的老百姓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

海外观察人士认为,中共核心领导成员公开否定几十年来大力吹捧的舆论模式,可以看出中共目前的虚弱状态。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本文标题:汪洋公开否定党赐幸福说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deny-party-give-happines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