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从双城绑架案看中共恐怖主义行径

说起恐怖份子,人们自然想到小说、电影中凶狠残暴的恶匪用黑头套蒙住被劫持者的眼睛,动辄以爆炸物、毒气毒剂之类相威胁,视暴力残害生命如儿戏的场景。可是您也许不会想到,这一幕幕的恐怖镜头正在被中共警察真真切切的上演着。
明慧网十二月六日报导了今年十一月十三日,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双城市城建局家属楼因交流修炼做好人的心得而被中共警察绑架的经过。
报道中说:十二点十分左右,屋里的法轮功学员交流结束准备回家,刚一开门,特警蜂拥而入,冲进屋里,马上对着在场的所有学员喷散一种药水,所有的学员立刻什么也看不见了,十天后这种药水还使一些法轮功学员眼睛红肿。所有的特警都手持电棍,只要有人动,就用电棍电。
当时屋里乱作一团,几十平米的屋子,一两百人同时进入,有些人被挤压在别人的身下,接着就两名警察架着一名法轮功学员一个个的往外拖。大多数学员都没有穿上鞋,就被强行的绑架到了车上。法轮功学员田晓萍当场被恶警打破了头,衣服被撕扯成碎条,裤子都尿湿了。”
而法轮功学员范淑德的经历我们未曾亲睹,但她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被迫害致 疯的事实,实在让人难以想象她经历了怎样的恐怖迫害。据目击者说,范淑德当时被戴上黑头套单独劫持到一小轿车上。仅仅半天的时间,也就是十四日凌晨,范淑 德家属接到恶警电话要家属连夜到医院为范淑德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当家人赶去医院时,发现范淑德已经精神失常,并且心脏病复发。
如此恐怖场景,足以让人惊悚。中共一贯说别人是恐怖份子,其实大行恐怖之道的正是中共自己。在国家恐怖主义的背景下,中共警察变身为恐怖份子,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压中,公然向善良百姓诉诸暴力——杀人、监禁、酷刑和大量人员的绑架。
这次双城绑架案共有五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抓。在随后的一个月内,类似的绑架事件屡屡发生,先后又有十五名双城法轮功学员在家中被无端劫持。一时间,双城笼罩在红色恐怖之中,老百姓都人心惶惶。据说在双城如此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是因为黑龙江省政法委、六一零,将双城视为法轮功的基地,蓄谋已久要大肆镇压,同时强行命令每个正式警察完成绑架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名额。
然而,疯狂难掩恐惧。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二年,法轮功依然屹立于世,并洪传全球,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江泽民大喊“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嚣张气焰此刻已荡然无存。
绑架难撼金刚。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信念,使他们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牢狱不畏,生死不惧。在大陆,处处可以看到法轮功的真相资 料以及横幅,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在海外,法轮功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而江泽民及其帮凶却在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告上了法庭。世人已越来越清 醒,谎言一个个破灭,人们自发的抛弃中共,退党、团、队人数已超过一亿人。如此大规模的绑架只能激起更多世人的义愤,让人们看清中共的恐怖面目,加速恐怖 政权自身的灭亡。
历史的发展有其必然的轨迹,重大事件有其必然的结局。对于今天仍在剥夺善良百姓信仰权利的中共来说,正义的严惩不可避免。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suanchen-kidnap-ccp-terrorism.html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文革中伤亡最惨烈的十大武斗事件

有专家根据中国大陆县志记载的统计,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至少达773万人。中共建政六十多年的历史是用鲜血和谎言写就的。在那些鲜血背后的故 事不但惨绝人寰,而且鲜为人知。毛泽东在总结“文化大革命”时说:“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过七、八年再来一次。”说白了,就是七、八年再来一次运动, 七、八年再杀一批人。
正如《九评共 产党》一书所言:“在建政后,它采取‘杀地主’的办法解决农村的生产关系;‘杀资产阶级’完成工商改造,解决城市的生产关系。这两个阶级杀完,经济基础的 问题就基本解决了。上层建筑的问题也要靠杀人来解决,包括镇压‘胡风反党集团’和‘反右’以整肃知识分子;‘杀会道门’解决宗教问题;‘文革杀人’解决文 化上和政治上党的绝对领导权问题;‘六四’杀人逃避政治危机,解决民主诉求问题;‘迫害法轮功’解决信仰和健身运动的问题等等。”
仅在1978年6月-1979年8月对文革武斗事件的调查,经向当事人了解情况、整理相关材料、覆核后统计出:从1966年至1975年间,伤亡 10人或以上的武斗事件有57,227件,其中伤亡100人或以上的武斗事件有9,790件,地方中共驻军奉命介入的事件有2,355件;申报、报案亲属 失踪的有227,300多人。
有关学者根据中国大陆县志记载的统计,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至少达773万人。以下是在文革中伤亡最严重、最惨烈的十大武斗事件:
1、1967年青海西宁“二二六”事件
据美中文摘报导,1967年2月26日,青海西宁武斗扩大到省委、省政府、军民用机场。省公安厅、西宁市公安局被占据,3所大学、12所中专、职校、35间军工企业职工参与造反,从2月26日到3月5日持续武斗,曾出动了“T55”型坦克等重型武器。
武斗造成2,177人伤亡,死亡822人。
2、1967年7、8月黑龙江伊春武斗事件
1967年7到8月,黑龙江省伊春市林业局筹备“革命委员会”,因派性激发,对立的两大派都以“革命造反派”“毛泽东思想捍卫者”自居,经过15天协商,双方均拒不接受在席位上的妥协,又因争夺财权发生冲突,开始抢掠市财政、银行。
中共地方驻军参与支左,导致武装对峙。8月2日至8月25日,武斗升级。武斗造成37座政府建筑物被毁,两座军营遭炮弹攻击,230多名中共官兵伤亡。
在武装冲突中,有3,750多人伤亡,有记录的死亡名单为1,944人,多数是林场职工和家属。
3、1967年8月至11月湖南怀化武斗事件
1967年8月到11月,湖南省怀化市职工“红卫兵造反派”占领、接管了怀化劳改农场、劳改工厂。
中共军队奉命进驻,遭到武力阻止。劳改农场、劳改工厂的囚犯们被武装起来编成敢死队,向中共军队进攻。中共军队奉命镇压,造成37,700多人伤亡,其中死亡13,300多人,中共军队伤亡430人。
4、1967年6月至68年3月四川宜宾大武斗
1967年6月到68年3月,四川宜宾地区两派群众组织,就“刘结挺、张西廷,是毛泽东司令部战士还是刘邓司令部黑干将”发生激烈斗争。
当地中共驻军对另一派群众组织实施“无产阶级”专政,展开激烈的武斗。参与动用武器武斗的有17万多人,有两个团兵力介入,造成43,800多人伤亡,死亡21,100多人。
据悉,中共军队在宜宾地区实施戒严长达15个月。
5、1967年10月至69年5月内蒙古“内人党”事件
1967年10月20日到69年5月底,内蒙古发生“内人党”惨案。主要来自北京、河北、山东的 66届、67届、68届大专毕业生,有56,200多人被杀害,多达377,000多人被关押,受冤案打击迫害的人达355万多人,占当时内蒙古自治区总人口的四分之一。
6、1968年5月至9月安徽蚌埠、淮南武斗
1968年5月到9月,安徽省蚌埠、淮南,85间企业单位的职工发动第二次造反,要揪出“李葆华在安徽的代理人”,包围了两地的“革命委员会”,占据了铁路、公路交通长达12天。
该事件被中共定性为“反革命”性质,说“搞反攻倒算要追查黑后台”,从合肥等地调动5万中共的武装民兵,配合中共驻军限时缴械自首。期限到后,展开进攻和逮捕。
在长达35天围剿、追捕中,有7,300多人伤亡,其中死亡3,433人,军人、民兵伤亡525人,827间建筑被损毁。
7、1968年12月至69年2月陕西宝鸡武斗
1968年12月到69年2月,陕西省宝鸡地区八间兵工厂展开“清理阶级队伍”政治运动,7万名职工有45,400多人(一多半)被列为阶级异己分子、历史反革命、现行反革命,其中有297人被当地中共军管会宣判死刑立即执行。
第二天,全地区发生大动乱,中共驻军报称发生“反革命暴乱”,展开追击,于是追击和反追击战斗开始,出动了坦克、装甲车、四筒平射炮、喷火器等投入战斗,死伤 48,300多人,其中死亡13,300多人。
8、1968年4月至7月广西南宁“四二二”惨案
1968年4月到7月,广西南宁地区两派“群众组织”130多万人参与武斗和自卫反击,中共军区5间武器库的枪支弹药遭抢。4个月时间,发生武斗22起,有175,000多人伤亡,其中死亡人数101,000多人,报失踪33,115人。
据悉,广西南宁武斗是文革中死伤中严重的。
9、1975年5月新疆生产兵团“兵变”大镇压
1975年5月,新疆生产兵团石河子、奎屯梁地区的生产建设兵团发生“集体兵变”造反,中共于是出动军队、建设兵团进行整顿、整肃,引发武装对抗,展开激战,石河子地区有7,330多人伤亡,其中2,170人死亡。两地报失踪8,137人。
据悉,中共在武装镇压中,出动了武装直升飞机。
10、1975年云南回民事件
1975年4月,云南省“沙甸事件”,又称云南镇压回民事件,造成3,700多人伤亡,其中回族村民有1,220人死亡。沙甸地区当局建筑物被炸毁。
对于这次武装镇压事件,中共官方的说法是:“被林彪、江青两个反革命集团利用”。但也有报导称,最终是邓小平命令军队对此穆斯林村庄进行了镇压。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cultural-revolution-ten-violence-incident.html

秦月明被迫害致死 妻子女儿被劫持劳教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秦月明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被佳木斯监狱迫害致死,经家属艰难的层层上访,黑龙江省高级检察院于九月五日不得不立案,并告知家属会很快开庭。三个月过去了,法院仍未开庭,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二女儿秦海龙十一月十三日被绑架,近悉已经被劫持到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迫害,家人探视被劳教所要求骂人,不骂不让见。
佳木斯监狱半月虐杀三位法轮功学员
佳木斯监狱二月二十一日开始把法轮功学员绑架到严管队里迫害,每位法轮功学员都有多名犯人包夹迫害,每天逼迫写“四书”,即表态放弃修炼法 轮功的所谓“转化书”、“悔过书”之类的东西。二月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秦月明被迫害致死。三月一日法轮功学员于云刚又被严管队迫害得昏迷不醒,三月五日于 云刚离世后,数十个警察将于云刚所在的病房围住,不准家属靠近,抢走尸体。然而,令人发指的迫害并没有停止,三月八日半夜一点多,法轮功学员刘传江又被害 死在佳木斯监狱医院里,三月十日狱方逼迫刘传江家属签字火化遗体。
三条人命连续被夺走,前后时间不超半个月,这个时间恰恰是监狱成立“严管队”实施暴力转化法轮功学员决定的十五天!佳木斯监狱为了完成“上级”下达 的“转化”(中共当局把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称为“转化”)任务,将“杀一儆百”发挥成“杀三儆几十”,其血腥和暴虐程度超出了人性的底线。据透露,黑 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在命案发生前的一月中旬对所属各市监狱下达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命令和转化率要求,佳木斯监狱迫害死三位法轮功学员正是这一邪恶命令 的“战果”。监狱对第一起命案的出现并不在意,因为中共恶党专门给每个监狱下发了“死亡指标”,因此打死人已经在执行者的“意料”乃至“计划”之中。省监 狱管理局要求所有监区长对外统一口径——秦月明的死因是“上吊自杀”。监狱告知家属时,“自杀”变成了“心脏病发作死亡”。
据知情人说,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监狱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份成立了“严管队”,二月二十一日开始暴力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二十 五日,秦月明被抬到医院一楼卫生间,由四个人分别按住他的四肢、另有一人按住他的头部,强制他靠在椅子背上,并野蛮地用止血钳子夹住他的舌头,拉出来,强 制插管灌蒙牛纯奶加盐。当时集训队大队长于义枫和集训队的所有警察都在场,狱医赵伟也在场,是两个犯人护士插管,其中一人叫殷洪亮(人称“小亮子”)。秦 月明发出凄惨的叫声。被灌食回去后,仍然不停地发出痛苦的喊叫声。包夹犯人一夜没睡,期间找来狱医赵伟,赵伟说:“怎么(插管)插到(秦月明的)肺里 了!”可是并没有人理睬。第二天(二月二十六日)早上,秦月明就被迫害死了。可直到当日晚八点,监狱才给王秀青打电话说秦月明“心脏病猝死”。
事后得知,于云刚的颅内出血,昏迷不醒,是被恶徒用矿泉水瓶子击打造成的。刘传江遭到的迫害是:恶人们拿着四根电棍电击他,直至电到没电为止。殴 打、酷刑造成他一只手臂折断。当他从集训队被转至三监区三分监区后,警察曾让四个犯人看着他,在他解手时,犯人们看到他的臀部都是伤,刘传江自己说是被电 棍和警棍打的。刘传江在三月七日晚十点左右被送去佳木斯监狱医院,他因感到窒息,还向医生呼吁快给自己输氧。当时监狱医院的氧气已用完。医生说:“人都不 行了,抢救不了了。输氧气也没用了。”据看到这一幕的人说:“不一会儿,人就死了。满身是伤,真是太惨了!”
秦月明一家遭受的残忍迫害
酷刑演示:上绳
酷刑演示:上绳
秦 月明一九九九年十月被非法劳教三年,在伊春劳教所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二零零二年五月在伊春市金山屯区大搜捕中又从家中被绑架。在公安局长崔玉忠、六一零 办公室主任孟宪华的指挥下,恶警对秦月明辱骂、殴打、坐老虎凳、上绳(用绳子从脖子前面勒到后面,然后再在肩膀和胳膊上绕几圈后背过来使小臂弯曲向上使劲 往上提,严重的能使胳膊残废)。无数次的酷刑折磨,致使秦月明的腿骨、肋骨多处骨折,不能行走,最终被非法判刑十年,关押在佳木斯监狱。 秦 月明妻子王秀青同时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在哈尔滨女子戒毒所迫害。十四岁的大女儿秦荣倩因为拽着父亲衣服不让恶警抓走他,遭到政保科干事康凯、齐友的 拳脚相加并被绑架到公安局罚站一夜不许睡觉,二人轮番恐吓、辱骂。审讯更是丧失人性,康凯、齐友用绳子将她捆起来,用掌猛击她的头脑、脸部,致使脑部发 晕,脸肿大变形,十四岁孩子的身心备受摧残。为泄私愤,二个恶警将孩子的年龄由十四岁改写成十八岁,填写了虚假拘留证,将秦荣倩关进看守所三十天。
酷刑演示:吊铐
酷刑演示:吊铐

后 来,秦荣倩和妹妹相继失学、流浪在外。而她们的父亲秦月明在监狱遭残忍迫害,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佳木斯监狱四监区一中队恶警、分监区长刘 伟及指导员贾启明,指使犯人迫害秦月明,连续五天五夜不让睡觉,并扒光衣服,浇凉水。二零零七年六月佳木斯监狱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让法轮功学员下 楼、不许接见、不准给家人打电话。六月十四日,佳木斯监狱四监区的狱政干事蔡金海,从秦月明的身上翻出了《九评》资料,在监区长王敬宝的同意下,将秦月明 挂在廊门上,一分监区的恶警李泽南参与迫害,踹了秦月明好几次,秦月明始终不配合邪恶,高呼“法轮大法好”,很长时间才将秦月明放下。 秦月明的妻子 被非法劳教二年期满回家后于零七年十月再次被非法劳教,家中物品被恶警抢劫一空,二个孩子再次无家可归,她们只好走上了打工之路。她们省吃俭用把打工挣来 的钱每个月给爸爸,妈妈存些零用钱,过年过节还要给奶奶和姥姥邮钱。有一次姐妹俩休假去佳木斯监狱看望爸爸,姐妹俩冻得直打哆嗦,监狱不让见。她们只好在 网吧呆了一宿,第二天又哭着去求警察要见爸爸,警察还是不让见,她俩只好失望而回。
在吃尽苦头、聚少离多的九年之后,全家人期盼着一年后秦 月明的归来。然而一个晴天霹雳打碎了一家人的梦想!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王秀青接到了佳木斯监狱的电话告诉她,秦月明已死亡。娘仨愣愣的坐在那里无法 相信这个事实,三个人不知怎样买的车票上的火车,当赶到佳木斯监狱看到冰柜里的到秦月明满身是伤、嘴唇青紫、鼻子流血,面目表情痛苦异常,王秀青三天没吃 东西,以泪洗面。当时在场的警察也傻了。这种情况怎么能象监狱说的“心脏病死亡”呢?
尸骨未寒 妻子女儿遭绑架劳教
二 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六日,为了给死去的家人讨一个公道同时制止同样的悲剧重演,秦月明的家人开始了艰难的诉诸法律的过程。这期间,母女三人先是受到佳木斯监 狱、佳木斯合江检察院的欺骗和推诿,后来在佳木斯上告期间又遭遇了连续多日的被跟踪、被秘密录像、被人身威胁等种种见不得人的手段。历尽艰险之后,九月一 日,秦月明家属来到省城哈尔滨,向黑龙江省高级法院赔偿委员会递交了《刑事国家赔偿申请书》。九月九日,黑龙江省高法告知家属,已经立案。然而,黑龙江省 高级法院的相关责任人却连续阻挡家属和律师依法查阅有关秦月明的卷宗资料;而恰在离开庭审理不足一个月的十一月十三日,秦月明的妻子和二女儿却在双城市被 绑架!
十一月十三日,在双城市,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其中包括秦月明的妻子和二女儿;随后一个多月,双城市又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 遭绑架。有恶警在行凶时称“上面有任务”。现已知有十五名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遭劳教迫害,秦月明妻子王秀青被劳教一年半,投入了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
秦 月明的二女儿秦海龙这次被绑架后一直没有消息。十二月二十二日的家人去前进劳教所,多方打听,确证了秦海龙就是被非法关押在这里,准备送点衣物和行李。接 待家属的工作人员是一个女的,警号是2343031,劝秦海龙的家人下次不要来了,接见日也不用再来了,因为上次接见日家人就没有说诽谤大法和大法师父的 话。家属说想要劳教单,她立刻问要那个干什么?家属认为这是正常法律手续,要这个也证明我家人在你这被劳教了。她说那你就等一下吧。家属等了一会,她接了 一个电话,告诉家属说她们的劳教单子没在她们本人手里,统一在一个地方呢,现在不方便找,所以等下次接见日再给吧,还说,下次接见日你也不用来了,也不让 你见,你可以委托别的家属帮你拿回去就行了。此女警表现很邪恶,上次接见日就是她盘查家属,问家属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是就撵出去,不出去就要报110。
探 视家人,需要骂人才被允许接见。这对正常的人们会觉得太不可思议,然而在中共流氓政府下就有许多匪夷所思的事情。首先是劳教所、洗脑班等的存在,就不合 法。再就是,从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一批批按着真善忍去修心向善的好人,被无端的非法抓捕,投入监狱、劳教所,在这里他们被逼迫放弃对真善忍的追 求,被逼迫辱骂自己的师父,不屈从者被酷刑迫害,直至迫害致死。然而无耻的中共还要对全民耍流氓、搞欺骗,大喊和谐社会、春风化雨的管教。
善 良的人们啊,这是什么世道呢?骂一个人或踩这个人的像成为一种强制的制度、命令、要求而存在,被执法机关堂而皇之的理直气壮的执行着。这是多么荒唐的事! 这样的政府怎么可能为国为民谋福利?这样的政府怎么可能成为邻邦的友国呢?无论国内的还是国外的善良民众看到的,不正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流氓党国吗?请善良 的人们以实际的行动谴责邪恶,帮助受害者,用我们诚挚善良的心撑起一片和平的天。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qin-yueming-persecuted-death.html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所长:“不管没有事 越管事越多 谁管谁倒霉”

真相网】一位派出所所长深有感触的说了一番话,这也道出了很多国人的共同心声,他说:“我跟法轮功打交道九年,我的亲友中也有学的,法轮功祛病健身是绝对有效的,他们当中确实有些神奇的事,谁也解释不了。我对他们的经验是:干我们这行的,管啥事都可以,唯独法轮功不能管,不管没有事,越管事越多,谁管谁倒霉。
有位朋友讲了这么一个故事,他说:2009年春季的一天,我们中学同学聚会。当我问到一个男生在哪工作时,他说“在某某区公安分局工作。”我说:“你是警察呀,那一定对‘法轮功’很敏感了?”他爽朗的笑了,说:“老同学,你炼法炼功,我早有耳闻。但是我告诉你,我从来都没有迫害过法轮功。我们也接到过群众举报的,队长就告诉我们:‘把警笛打的大大的,到那地方绕三圈,就给我回来!’”。
还有一件事,说:十月一日,辽宁省葫芦岛市某镇有位朋友的儿子结婚,本地一派出所所长和一些干部去送礼,在婚宴上谈起了法轮功。这位所长说了下面一番话:
“我跟法轮功打交道九年,我的亲友中也有学的,法轮功祛病健身是绝对有效的,他们当中确实有些神奇的事,谁也解释不了。我对他们的经验是:干我们这行的,管啥事都可以,唯独法轮功不能管,不管没有事,越管事越多,谁管谁倒霉。
今年开春有一个举报的,说法轮功聚会了,我说‘愿聚不聚,没工夫管那闲事’。我这几年没抓一个,上边满意,下边高兴,我落个清闲,何乐而不为呢?”
众所周知,中共于1999年7月开始已经长达12年多对法轮功群体进行严酷的迫害,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到或正在了解法轮功真相,理智的人们越来越冷静的在思考:中共发动这场旷日持久的镇压究竟是为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是应该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所作所为和未来的后路了。
据香港《前哨》杂志2011年2月刊大陆报导栏目中的头条文章,文章题目是《江泽民终 生后悔的两大事件》。江泽民自知死期不远,2010年起至少两次对身边的人谈到,这一辈子做过两件愚蠢之事:其中一件蠢事就是镇压法轮功。江泽民已经摊 牌,连发动镇压的元凶江泽民都自认镇压法轮功是件大“蠢事”了,对于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大概应该感到羞愧、讽刺和无地自容,原来这么多年来自己 糊里糊涂的跟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在干一件大蠢事,而且会“终身后悔”,这是不是上了江泽民的当?现在是应该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的时候了。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police-station-director-support-falun-go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