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真相网

真相网


这些媳妇为何如此孝顺?

Posted: 25 Jun 2012 06:52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6月25日】【文/新城】家庭成员中关系最难处的恐怕是婆媳关系了。特别在现今的中国社会,媳妇辱骂、甚至殴打公公、婆婆的现象很普遍。她们聚在一起时,大多也都是扯些怎样在家中当家,怎样制服公婆的所谓"经验"。难怪老人们都感叹:"娶了媳妇卖了儿。"啥意思?给儿子娶媳妇了却了老人心中的一桩大事,可是媳妇一娶进门,要不了多久,儿子就变了,要么和媳妇一势,要么低眉顺眼听任媳妇和老人争斗。谁家要娶个孝顺媳妇,别人家就会羡慕的不行,说简直是烧了八辈子高香。

然而,在修炼法轮功的人群中,孝顺媳妇却比比皆是。那个孝顺劲儿真比亲闺女还孝顺。法轮大法明慧网这两天有几篇揭露迫害的文章,其中谈到几个媳妇孝顺公婆的事儿。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四日文章《哈尔滨好人王竹云被非法判刑八年》,文章是这样描述王竹云的:一九五七年出生的王竹云是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大法的,得了法的她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开始了她崭新的人生之路。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她的丈夫竟然有了外遇,和她离婚了。心地善良的王竹云独自带着儿子,并伺候、照顾公婆十几年。

王竹云做到这份上,不要说别人,连她那离了婚的丈夫都无话可说。按一般常理,一离婚,各走各的,谁还会管对方的父母?大多数离婚的,提起对方的家人有几个不是恨得咬牙切齿的?可是王竹云并没有因为前夫的亏心而改变对公婆的态度,这得有多大的胸怀和善心啊。

同一天还有一篇文章《甘肃省会宁县农妇李金平遭劳教所和监狱迫害》。这是一篇自述文章,李金平这样写的:"我叫李金平,是甘肃省会宁县郭城驿镇农民。早年,由于家庭不和,加上我身体多病,吃药无效,在灾难连连,无法承受病魔折磨,忍受不了婆媳矛盾的情况下,九六年离家出走。这次走出去,本想不回家。可因祸得福,使我遇到了李洪志师父的高德功法——法轮大法。

"听了师父的讲法,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做人的目的。这样,毅然回到家里,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去要求自己、修心性、做好人。学法后我没有吃一片药,但身体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思想变了,也知道体谅家人了,家庭和睦了。丈夫感动地说:李洪志大师把你的心换了,让你成了个大好人了。九九年丈夫得了绝症,到二零零一年春天离开了人世。当年我才三十五岁。上有七十多岁的婆婆,下有四个孩子,家庭重担全落在了我肩上。丈夫临终的前几天,六一零的恶人来我家骚扰,被邻居说走。不久,婆婆卧床不起,四个孩子都在上学,虽然我很苦很累,但想起师父教导我们做一个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好人时,我又无怨无悔做着我该做的一切。"

李金平的自述很朴素,也说出了她变化的原因。以前她与婆婆关系不好,可是修炼了法轮功后,她改变了心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家庭关系自然就变好了。

想想看,丈夫去世时她才三十五岁,独自守寡带着四个孩子,还得照顾卧床不起的婆婆,这在当今世上真的很少见。

第二天明慧网发表了这样一篇文章《善良的乡政府干部尹晓燕遭中共迫害》。其中说道:尹晓燕在家里孝敬公婆,成为左邻右舍公认的好儿媳。一次婆家妗子拉着晓燕的手亲切的说:你婆婆在世时曾向我说你就像她的亲闺女一样。

二零零八年底,尹晓燕的公公卧床不起,期间,尹晓燕日夜守候在身旁,公公嘴里的粘痰自己不能吐,尹晓燕就用棉签一点一点的给他往外擦拭;公公病稍微好点能坐起来时,她拿着公公的手臂,手把手的教公公活动身体。尹晓燕善待老人的一言一行,婆家的兄弟姐妹妯娌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老人病愈后感动地说:你对我太好了。

这只是这两天明慧网上所报道的迫害案例中所涉及到的孝顺媳妇的事例。其实在法轮功修炼者的群体里,"孝顺媳妇"多的数不胜数,有的故事报道出来了,大量的并没有报道出来。笔者也认识这样一个孝顺媳妇。她公公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在家中都是她伺候这个瘫痪在床的公公。遇到个节假日,婆家的兄弟姐妹回家来团聚,大家在一起聊天、搓麻将,甚是热闹,遇到老人上卫生间,不要说亲闺女,连亲儿子都没人想到去帮个忙,都是她架着老人,给老人解腰带,系裤子。

和她在一起交流时,她说:咱这个"真、善、忍",可不是说着玩的,真做到可不容易。就说这个善,谁不知道是要对别人好,与人为善?可是做起来就不那么容易了。可是咱是干啥来了?修炼啊,返本归真啊,遇到别人不愿做的事,咱就得去做,这可是修善的好机会啊,怎么能错过呢?

通过上面所介绍的三个故事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孝顺媳妇所遭受的迫害非常严重。如果没有中共无中生有的迫害,那修炼法轮功的人不是会更多吗?孝顺媳妇当然也会更多。孝顺媳妇多了,不自觉地就会引领家庭,乃至社会世风向好的方面发展。

但愿法轮功在中国能早日不受干扰的弘扬。

中纪委八大室的秘密 办案有八道手续

Posted: 25 Jun 2012 05:48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6月25日】据大纪元报导:重庆事件发生以来,高层权斗引发众多官员被"双规"和审查,中纪委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有海外文章透露,中纪委有八大纪检监察室分管各地及中央部委以上的贪腐案件的查处;在审查案件过程中,一般有八道手续要走。

神秘的大院

在北京众多现代化的办公大楼中,有一些是不挂招牌的,一般老百姓未必清楚围墙后面隐藏着什么。平安里西大街41号,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副部级以上的中共大员一朝被"请"来到此地,都要心惊胆颤。因为这里是中共的中央"执法"机构——中纪委。

北京平安里西大街41号是一座神秘的大院。在地图上没有标注,没有门牌,查号台也没有这里的电话登记。整个大院被4米多高、1米多厚的灰色砖墙围住。虽然没有军事禁区的标志,却由军队负责保卫。

八大室各司其职

在这座神秘的大院内,有两栋十多层高的灰黑色建筑,内设中纪委办公厅、政策研究、法规建设、宣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办、纠正不正之风、执法监察、案件审理、信访举报、外事管理等20多个中纪委的职能部门。其中就包括负责高官贪腐案件查处的八大纪检监察室。

八大纪检监察室的分工有特定的安排。从第一室到第四室主要是负责中央各部委副部级以上党员干部案件的查处,由监察部4位副部长分管。

其中,一室与掌管国家经济命脉的部委对接,负责监察、查办涉及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安监总局、统计局、烟草专卖局、粮食局、国家电网等大型特大型公司的纪检案件。

二室主要负责联系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开发银行、工商银行等13家金融部门的纪检监察机构。2008年,中纪委二室组建的专案组对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王益实行"双规"。

三室主要负责联系驻教育部、科技部、文化部、广电总局、体育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社科院等单位的17家纪检监察机构。

四室负责指导卫生部、药监局、气象局、铁道部、水利部、国土资源部等单位纪检工作。

中纪委的内部人士透露,日常工作中,监察部部长、副部长分工负责联系中央、国家机关的纪检监察室、行政执法监察室、党风廉政室和外事局,其他均由中纪委常委会其他常委负责。其中,涉及地方副省级以上党员干部的较难案件则是由相应的中纪委副书记直接分管。

自第五室开始到第八室,主要工作便是负责查处地方副省级以上党员干部。

中纪委五室负责联系西南、西北地区的10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纪检工作;中纪委六室即华北东北室,分管该室的中纪委副书记还分管中纪委信访室的工作;中纪委七室也即华东室,纪检监察工作管辖范围包括华东六省一市,分管该室的中纪委副书记还负责牵头治理全国小金库和其他政务公开工作;中纪委八室则负责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广东、海南中南六省区反腐工作,广东陈绍基案、许宗衡案,即由该室查办。

1999年,中纪委、中组部在联合查处江西原副省长胡长清贪腐案件时,中纪委方面即由有30多名调查人员的华东室主任任专案组组长,中纪委七室皖赣处随即成为专案组核心。"当地方大案发生时,往往是由八大室主任担任专案组组长,中纪委分管领导则负责协调公检法等其他部门。"中纪委人士说。

八道手续办案

八大室的办案线索渠道,多来自于中纪委信访室、中央领导的批示或是同级党政、立法、司法机关的移送案件。当各种渠道的违纪线索和材料汇集到中纪委后,中纪委常委,甚至中共中央进行集体讨论,作出是否初核的决定。

张俊以的文章《刘志军案未判的内幕》称,中纪委办案,需经过案件线索管理、初步核实、立案审批、调查取证、案件审理、处分执行、被调查人的申述、案件监督管理等八道办案程序。但这只是中纪委对贪腐案件的普通程序,很多情况会"特殊处理"。一位中纪委人士说:"情况紧急时,也可能略去前面环节,直接立案,组建专案组进行调查。有的地方甚至在特殊情况下会先调查,后立案。"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真相网2012年6月22日综合报道】近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的 父亲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后遭到虐杀、母亲与妹妹四处申冤却遭劳教,黑龙江伊春市一名坚强的女孩秦荣倩在万般无奈之下发出人世间最感人的求救呼吁《喊冤昭雪 书》,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走上街头诉冤。秦荣倩一家人的悲惨遭遇感动父老乡亲,短短半个月即有15000素不相识的民众在《喊冤昭雪书》上签名、按手印表 达同情和支持申冤。很多民众对这么多年来早已厌恶的对法轮功的无辜而残酷的迫害感到愤概,有民众当场挥笔留言怒斥中共暴行。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黑龙江伊春市有超过15000名素不相识的民众为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在替父鸣冤的秦荣倩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15000民众的声援手印(知情者提供)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中国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三百多户村民联名按手印、加盖公章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震动中共中央政治局。

父遭枉判10年,母亲被绑架,秦荣倩13岁独自养妹妹

黑龙江伊春市23岁的秦荣倩一家的悲惨故事始于13年前。秦荣倩的父亲、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秦月明是当地远近闻名的好人,曾自己拉土为村里义务修路,得到乡亲们的交口称赞。

但1999年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后,正因为秦月明修炼法轮功,并且坚持自己的信仰,他被作为“重点人物”,先是被非法劳教3年,刚刚走出劳教所,又被非法判了10年重刑。

他的妻子王秀青也是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并为狱中的丈夫鸣冤, 先后5次被非法关押,其中3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劫持到伊春“洗脑班”。对他们一家来说,这场苦难还仅仅只是开头。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因为父申冤,遭非法绑架劳教的秦海龙。(大纪元)

父母双双最早被关押时,秦荣倩才刚过了10岁,妹妹9岁。2002年,在秦荣倩13岁之时,父母又被绑架,秦荣倩因为不想失去爸爸,上前阻拦也被非法关押一个月,11岁的妹妹秦海龙被独自一人留在家里,靠乡亲们给点吃的活着。

秦荣倩被放出来后,与妹妹相依为命,学着做饭养妹妹,但没有钱买粮食,好不容易挨过近1个月,幸亏老家亲戚听说后,将两姐妹接到山东。

山东老家乡下条件不好,以前靠家里寄钱回去,因为筹不到学费,妹妹早早辍学,为了养活妹妹和自己,秦荣倩16岁,开始给饭店刷盘子,好几个中国新年,她们姐妹是在打工的饭店相拥度过的。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黑龙江伊春市23岁的悲惨女孩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呼吁父老乡亲签名为自己一家申冤。短短半个月,超过1万5千人按上红手印表示支持。(大纪元)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黑龙江伊春市23岁的悲惨女孩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呼吁父老乡亲签名为自己一家申冤。短短半个月,超过1万5千人按上红手印表示支持。(大纪元)

父亲即将出狱前夕离奇死亡

2011年2月26日,秦荣倩一家突然接到监狱电话,说他即将出狱的父亲“突然猝死”。秦荣倩说:“这好似晴天的一个霹雳,击碎了我们九年来所有的期盼和关于爸爸回来后的种种梦想和打算。”

一家人急忙赶到监狱,映入眼前的是一个骇人的景象。秦荣倩说:“爸爸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嘴唇青紫,翻身时从嘴和鼻子里流出很多血,身体除了前胸外,颈部、背部、腰部和两腿都呈黑紫色,还有一道道的伤痕。”

秦荣倩一家根本不相信这是狱方所说的“心脏病死亡” 、“正常死亡”。但狱方拒绝出具死亡原因的书面说明,也拒绝提供秦月明死前的监控录像,随后在家属的不断要求下,狱方说这段录像“冲没了”。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秦月明一家的遭遇。(大纪元)

“集训”6天死亡 狱方要求私了

据介绍秦月明死前5天,监狱为强迫他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将他调入监狱最残酷的“集训队”,秦月明死后15天内,这个“集训队”又有两名法轮功修炼者死亡。

秦 荣倩他们经过多方打听终于了解到,佳木斯监狱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即所谓的“转化”),于二月份成立了“严管队”(也叫集训 队),2月21日开始暴力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仅6天时间,爸爸就在严管队被害死。据知情人说,爸爸是被监狱警察架到监狱医院进行强制灌食迫害时,被人 插管插到肺里致死”,秦荣倩说。

狱方曾提出,与秦荣倩一家私了,遭到他们一家的拒绝。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为父申冤,遭绑架劳教的秦海龙。(大纪元)

为父冤死讨公道 母亲、妹妹被判劳教

由于父亲秦月明被调入黑龙江佳木斯监狱“集训队”6天后,全身伤痕离奇死亡,秦荣倩一家走上了为父亲讨还公道之路。

5个多月来他们走遍佳木斯监狱、合江地区检察院、佳木斯市检察院、人大、政法委、信访办和黑龙江省高检、高法、司法厅、监狱管理局、人大、政法委和 信访等各 部门,但各个部门均互相推诿。并且为了阻止秦荣倩一家申冤,警察抓捕了秦荣倩的妈妈王秀青和妹妹秦海龙,将她们劳教一年半,并且政法委到劳教所胁迫王秀青 撤诉。

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为父母申冤征签

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为父母申冤征签。在呼吁征签书中,她写道:“躺在佳木斯监狱冰棺中的爸爸至今冤情未雪,被劫持到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的妈妈和妹妹身心还在备受摧残,山东老家年迈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需要安抚赡养……”

面对无辜迫害中的种种压力、苦难和艰辛,真心期盼大家伸出温暖的援手,呵护和坚守人性里共有的关爱、正义和良知。

她还说:“大家的每一个签名和手印、每一份关注与支持,对爸爸的冤案早日昭雪,母亲和妹妹尽早恢复自由之身,都是一种正面的召唤和敦促;这样的义举 也在选择和奠定着生命的永生与希望。‘真、善、忍’——普世的价值标准将引领着我们坚定的走过这漫漫长夜,迎来第一道黎明的曙光。”

便衣狱警按手印   指证罪魁是监狱长叶枫

为法轮功修炼者受到如此残酷对待深感义愤、佳木斯当地市民李明也走上街头义务帮助秦荣倩街头征签。他表示,在他街头征签的过程中,一位佳木斯监狱狱警也签名按下手印,并且说他了解的情况,指出害死秦月明的罪魁祸首是监狱长叶枫。

另一位一起参与征签的陈彩江(化名)女士转述了当时的情景说:“当时正在告诉一位男士秦荣倩一家受到的冤屈,这人是便衣、没着装,讲给他过程的时候,这人说:‘我就是佳木斯监狱的(警察)’。”

陈彩江接着描述着当时的情景,大家还是给他讲了秦月明被迫害死的整个过程,那位狱警说:“我其实知道这件事儿,之所以在佳木斯监狱能发生这件事,佳木斯监狱长的为人决定了必然会出现这件事儿。”

这位狱警告诉他们,狱长叶枫是黑社会出身,他能对法轮功学员做出这样的事儿,是情理之中的,只有这样的坏人才能做出这样的坏事儿来。

这位狱警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按上了自己的手印,表示支持申冤。

黑龙江超过1万5千签名、按手印支持申冤

秦荣倩的坚强感动了她的亲朋好友们,很多人帮着为父鸣冤的秦荣倩一起走上街头,向社会上的人征签,秦月明一家的冤情和悲惨遭遇感动了素不相识的众多父老乡亲,万众响应。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 短短半个月,超过1万5千人签名、按上红手印,支持秦荣倩申冤。

民众按手印反迫害义举,台政要吁全世界支持

近日,黑龙江伊春市女孩秦荣倩因父亲冤案状告无门,母亲和妹妹又被抓进劳教所,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呼吁父老乡亲签名为自己一家申冤。在亲朋好友、不曾相识的好心人帮助下,短短半个月,有超过1万5千人按上红手印,支持秦荣倩为修炼法轮功遭虐杀的父亲秦月明及家人申冤。

此前,河北周官屯村300户村民集体签名按手印,要求当局释放当地遭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王晓东,唐海县562位村民按手印,支持释放法轮功学员郑 祥星,之前秦皇岛昌黎县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释放法轮功学员周向阳,这一连串按手印及集体联名事件,被认为是法轮功学员在大陆受迫害十三年来大陆 民间群体公开表态支持法轮功的重大事件。

日前台湾前副总统吕秀莲在日本大阪接受新唐人访问时提到,如果遭受不公平的人权迫害,我们都应该很勇敢地站起来,不但是国内大家可以团结在一起,为了维护人权做很多努力,而且要连结全世界,我们过去也得到全世界很多的帮助。

同时吕秀莲提出呼吁,衷心期待中国大陆主政者、执政当局应该要有比较宽宏的心胸,同时也知道每一个人生来平等,应该给予适度的尊重。

前陆委会副主委游盈隆表示,在国际关注下,中共不能再用高压手段去回应民间及国际的呼声。

前台湾陆委会主委、台联党主席黄昆辉表示:“法轮功有什么错?但是(中共)对法轮功采取这种残忍迫害的手段,早为世界各国所不齿,现在人民越来越勇敢地站出来,三百户村民肯这样来按手印、加盖公章,然后提出这样的行动,我觉得中共不能眼睛蒙起来,假装看不见。”

立委田秋堇说,这表示在中共这场灭绝性与连坐式的镇压中,中国老百姓终于回到人性基本面去思考法轮功议题。她强调,中国人民终于跳脱国家机器、媒体的掌控,他们看到被中共非法逮捕、监禁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村里非常好的人,他们盖手印把人要回来,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力量。

她表示,应正视中国人发自内心的力量,法轮功问题是到了该重新检讨的时候,“如果继续迫害法轮功,只会让中共愈来愈困扰。”

立委黄文玲强调,“我们认为中共对于法轮功的打压,这部份是不符合人权的部份,尤其是有这么多人在支持法轮功的情况下,中共还要三百户村民做撤签,但这只会有其他更多的村民再站出来支持法轮功。”

正视法轮功议题 中国才有希望

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智囊、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常务理事阮铭表示,由王立军、薄熙来和陈光诚事件可得知,中共政权已出现大规模震荡。他认为,中 国老百姓能够将五百六十二名乡亲按手印的文件上网传出,就象盲人律师陈光诚从山东严密的监控中跑出来一样,这本身就说明共产党控制不住了,如今中国已经到 了黑夜将破晓的时机。

阮铭强调,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主导干的,大家都是服从他而已。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表示,从这么多村民按手印、盖章声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们看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肯定的程度,因为村民们每 天所看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才是真正有“真、善、忍”内涵的好人,所以大家愿意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中国人愿意与善在一起,他们要与恶划清界限,做一 个正确的选择,这是很重要的社会改革力量。”

杨宪宏认为,三百户村民联名按手印声援法轮功,在中共中央都一定有人会认同,他们也会鼓励这样的议题继续出现,这是中国可能出现大反转的时刻。他强调,整个中国社会真的要走向和解,法轮功议题一定要非常旗帜鲜明地做平反,甚至于应该审判当年犯下反人类罪的人。

民众正义声援法轮功,早已厌倦中共迫害,民不畏死中共再迫害也没用

三百人联名上书这样的事件其实在中国越来越多,去年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家乡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约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其申诉,在当局把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后,又有五百多民众联名救助。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在黑龙江省富锦市上街基乡忠胜村,法轮功学员袁玉龙与儿子袁守江、儿媳龚金芬三人被中共警察非法劫持,包 括村干部在内的全村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村民们,联名力保三人都是高尚的好人,要求当局立即放人,同样轰动一时。当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几乎是整个村庄的全 部村民们都敢于仗义执言,不但在联名信上签名画押,还都在上面郑重按上了指纹,表现出的不仅仅是仗义,更是对法轮功学员人品的认同。

二零零九年二月,发生在辽宁抚顺的另一起正义民众为法轮功学员讨公道的联名信事件震动了周永康、罗干等中共头目。当时,家在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英额 门镇的法轮功学员徐大为,在监狱里被中共折磨八年后出狱,但他在中共的牢狱里遭到了长期残酷虐待:被长时间戴手铐脚镣、毒打、上大挂(吊挂)、强行灌食、 胶皮管子打、针扎、电棍电击、注射摧残中枢神经的药物等等。出狱时家人将其送医院,十三天后徐大为即含冤去世,年仅三十六岁。当地纯朴的村民们出于义愤, 先是自发组织了两卡车人赶去东陵监狱讨公道,在监狱不给任何答复的情况下,五个村的三百七十六人在揭露监狱迫害的申诉信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台湾前陆委会副主委游盈隆对中共提出呼吁,“当人民不怕死的时候,再高压的手段都没用,时代已经进步到今天,没有理由用更强硬的手段,再去回应来自民间或国际社会的呼声。”

国际关注中国民众按手印声援法轮功事件

五月底,国际特赦组织已经发出紧急倡议书,要求中共释放无罪被捕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世界关注中国民众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按手印事件。海外法政界人士更倡议,支持中国全民大联名,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促使中国及早走向民主法治新局。

本文标题: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heilongjiang-15000-fingerprints-support-falun-gong.html

Activate your Email Subscription to: Beauty Garden

Hello there,

You recently requested an email subscription to Beauty Garden. We can't
wait to send the updates you want via email, so please click the following
link to activate your subscription immediately: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confirm?k=dCMxioyhmxyY0F8BJzEVEY0ZZVY

(If the link above does not appear clickable or does not open a browser
window when you click it, copy it and paste it into your web browser's
Location bar.)

--
This message was sent to you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google.com)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requested a subscription to the feed,
美博园.
If you received this in error, please disregard. Do not reply directly to
this email.

Activate your Email Subscription to: 真相网

Hello there,

You recently requested an email subscription to 真相网. We can't wait to
send the updates you want via email, so please click the following link to
activate your subscription immediately: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confirm?k=fvtWv6sARPUm9bj8_p3S33VhR44

(If the link above does not appear clickable or does not open a browser
window when you click it, copy it and paste it into your web browser's
Location bar.)

--
This message was sent to you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google.com)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requested a subscription to the feed,
真相网.
If you received this in error, please disregard. Do not reply directly to
this email.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真相网综合报道2012年5月24日】众所周知,法轮功1992年从中国传出,因为法轮功的炼功奇效和"真、善、忍"的法理深入人心,修炼法轮功人数迅速到达7、8千万人(国家体育总局1999年统计),法轮功所传之处,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深受中国各阶层民众的喜爱。然而,1999年7月,江泽民一意孤行,不顾其他政治局常委和大量民众的反对,发动了这场长达十几年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由于这场迫害是非法发动的,没有任何法律和道义的依据,仅仅是建立在江泽民的妒忌、恐惧、栽赃、陷害和谎言的基础上,在残酷的迫害真相被不断揭示出来后, 长久以来法轮功得到了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和亲朋好友的理解、同情和支持,也得到了国内外善良的正义之士和组织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即使是在中中共的高压 政治下,明白真相的民众也敢于不畏强暴纷纷联名上书(签名、按手印)声援各地法轮功学员。手印事件络绎不绝,反映出中国人的良心正义和对中共无辜迫害法轮功的愤恨,同时很多维权律师也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无辜迫害做无罪辩护,已成为潮流。有很多人(包括中共体制内的高官)私底下也承认,"平反"这场由江泽民血债帮一意孤行而发动的对中国亿万民众的迫害,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这场迫害必将以失败而收场。

一、陷9年冤狱 秦皇岛数千乡亲联名营救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夫妇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其申诉,在当局把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后,又有五百多民众联名救助她。要求解救周向阳,依法处理监狱的酷刑犯罪。

周向阳出生在秦皇岛昌黎县,从小就很善良,学业优秀,从北方交通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天津铁道第三勘探设计院工经处,因工作出色,单位送他到天津大学进 修,再获得投资经济学位。1998年考取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当时全国获得这一资格的人只有60个。造价工程师做项目预算中很容易投机取巧,捞取好 处,但信仰"真、善、忍"的周向阳,从未收过别人私下里给的红包。深得单位领导及资深工程师的信任,常托付重任。

2003年5月,周向阳因揭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跟踪诬告,随即于当月31日被判刑9年,2004年8月9日被劫持到天津市港北监狱,期间遭受无 数酷刑折磨,多次生命垂危。2008年6月底,周向阳为抵制迫害,在天津市港北监狱绝食一年多,体重只剩八十多斤,身体虚弱无法行走,大小便不能自理,直 至2009年7月28日保外就医。之后他和等待他7年的女友李珊珊结婚。

2011年3月5日,唐山市国保大队便衣警察突然上门抄家,将周向阳夫妻双双抓走,抢走现金1万3千元和价值一万多元的个人物品,家里所有带文字的 书本都被抄走,李珊珊被拘留15天后转到当地"洗脑"班,向阳被刑讯逼供,并阻挠探视的家人接见。周向阳在狱中再度绝食抗议达半年之久,港北监狱先是隐 瞒,不承认周关在港北监狱,后又阻挠家人接见。周的老母穿上状衣愤然抗争,才得以与儿子见面。之后周向阳妻子李珊珊凄然写下自述体公开信,投诉到天津、唐 山、秦皇岛等司法公安部门,为新婚的丈夫申诉所遭受的冤狱与酷刑,这封公开信后来被海外媒体转载 --《一对年轻人的苦难经历:七年等待 九年冤狱》。几个月间,周向阳老母亲连续控告港北监狱的地锚酷刑和非法剥夺会见权。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2011年9月,秦皇岛昌黎县近1500位乡亲了解到迫害的真相后联名致信当局,要求解救周向阳,依法处理监狱的酷刑犯罪。

在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许许多多乡亲在看完周向阳妻子李珊珊自述体公开信等真相材料后,由衷的感动,很多人禁不住流下眼泪,为这对患难夫妻的 遭遇感到不平。一位五十多岁的男士说:"我看完了《一对年轻人的苦难经历》,我落泪了,我长这么大岁数都没掉过眼泪,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共产党真不 对,对待好人还用这么大的刑罚。"

为解救家乡好儿郎周向阳,近一千五百位乡亲纷纷签名致信政府,支持周家的控告,要求解救周向阳,依法处理监狱的酷刑犯罪。

在很多地方,几乎是全家都签。一个中年男子说:"向阳媳妇写得真好,我干完活回家就看,都快背下来了,我们全家都签了名救向阳!"一位中年妇女在大 街上大声说:"我们村都炼法轮功,全村的道德早好了,我们全家都签名。"两位六十多岁的老年夫妇说:"签,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共产党没几个好人,共产党 的天下杀人犯可以用钱买出来,炼法轮功的好人却被迫害。"还有的村民招呼周围的人都来签名。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由于当局没有放人,支持营救周向阳的更多民众签名,人数攀升到近2300人。

迫于联名信与控告的压力,天津市二检调查了港北监狱,但敷衍塞责,包庇犯罪。在此情况下,联名支持救助周向阳的民众人数继续增长,签名范围突破本村、本乡镇,辐射到昌黎县近十个乡镇,签名人数很快达到2294人。

营救周向阳惊动中央政法委,李珊珊再遭迫害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去年周向阳老家有两千多民众为营救周联名申诉,居然惊动了中央政法委,责令唐山公安要抓出联名信的组织者。在这个背景下,政法委迁怒于周向阳妻子李珊珊,2011年10月由唐山国保大队出面绑架了李珊珊,后判她二年劳教。

此前,2006年1月,李珊珊因替周向阳申诉触动了港北监狱,导致自己遭受来自政法委黑社会式的报复行径,被非法劳教1年3个月。

此次在李珊珊被绑架后,家属走遍了相关公安部门,竟然没有人对此负责,在聘请的两位北京律师依法提出严正要求后,唐山国保依然推诿,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续。

很多唐山民众看到李珊珊亲友写给唐山政府部门的申诉信《别再参与陷害我们唐山的女儿》后,也表示愿意象秦皇岛联名救助李珊珊的丈夫周向阳那样,联名救助李珊珊。

虽然不像周向阳家乡整个村的乡亲都了解周向阳,在唐山没有多少人知道李珊珊,但听了珊珊营救丈夫的苦难经历,为中共监狱对好人实施的酷刑折磨感到义 愤,为这位唐山好女儿的纯善坚贞而感慨,也为珊珊因替夫申冤,无辜遭到政府两次报复行为而感到不平。很多民众在三退的同时,也参与了对家乡好女儿李珊珊一 家的联名救助。签名人数达到528人。然而当局仍然没有放人。

今年4月1日,周向阳回家了,父母把他从天津滨海(港北)监狱接回到秦皇岛昌黎县老家。这一天,距他9年"刑满释放"的2012年5月底,提前了二 个月。监狱以"保外就医"放的人,并非提前释放。这二个月和他经受过的这么多年的酷刑折磨与牢狱迫害相比微不足道。但是,替丈夫伸冤的妻子李珊珊至今还在 劳教所。

二、河北300人签名按手印,大队盖公章,联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王小东,震动中南海

今年的2月25日一早,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无故遭公安抄家,从他家中发现装光盘的盒子,就认定他刻法轮功真相光盘。抄走他很多物品包括2万多现金。王小东被抓家中剩下一老一小无人照管,全村村民非常气愤,自发每户派一个代表,在请愿书上签了名要求放人,村大队长还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全村村民,自发在请愿书上了签了名要求释放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村大队长还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全村村民,自发在请愿书上了签了名要求释放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村大队长还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

据海外媒体披露,支持法轮功学员的3百人联名呼吁书震惊了中共高层,资料被拿到中共常委会上作为内部资料传阅,中共多个政治局常委对300多当地村民按手印要求当局释放王小东非常震惊。

2012年5月10日,有接近中共高层人士透露,中共高层已经有政改设计,改革派占了主导,进一步的改革方案中可能会涉及法轮功问题。北京高层人士还透露,300人按手印,中央有些人认为,相当于当年邓小平改革的小岗事件一样,要改写历史了。

王小东大学毕业后成为周官屯村一名老师。由于他修炼法轮功后,"真善忍"的标准指导其言行,得到全村村民的认可――好人。然而,自从法轮功被中共非法打压后,他的家被迫害得妻离子散。

2012年2月25日早上,泊头市公安局出动了约四十名警察,他们没有出示任何有效法律文件,对法轮功学员王小东、姚秀义、王俊玲三家非法抄家、绑 架,抢劫走王小 东家的财产:两台电脑、两台打印机、摄像机一台、打孔机一个、切纸刀、对联纸、打印纸、盘盒、大法书籍及卖化肥的现金二万余元。

周官屯村的民风淳朴,王小东的姐妹在村中请乡亲签名,以呼吁释放亲人。不少村民表示,"炼法轮功挺好"并签名表示支持,希望王小东早日释放回家。

从事教师职业的法轮功学员王小东事件发展至今,让人们了解法轮功修炼者被当局迫害的凄惨事实,使更多的民众在对法轮功迫害的过程中不断醒悟。

三、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村民写信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刘志臣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村民写信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59岁的刘志臣是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村民。2011年3月4日被旺起镇派出所所长董洪波等人绑架,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第三看守所超过三个多月。丰满屯村民得知丰满区法院要对刘志臣非法庭审,在儿女的奔走营救下,全体村民6月20日联名写信营救刘志臣。

联名信中写到,刘志臣自1998年修炼法轮功以后,曾患有心脏病、严重胃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多种疾病不治而愈,身体一身轻。他时刻按照 "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好人,做事处处为为他人着想,乐于助人,与村民相处非常融洽,是村民公认的好人。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村民写信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村民写信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多年来做的好事数不胜数,如2010年吉林市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期间,整个丰满屯被洪水淹没,家家遭灾,人人遇难,刘志臣不顾生命安危及自家财产的损失,只顾救人,先后救起了82岁的崔振兴老人,李老太太、殷爱民一家四口。

村民们还说,从丰满通往大石村路经丰满屯地段的公路,哪里路段坏损了,刘志臣都无偿修复,确保行车安全,不辞辛苦,长年如一日。 刘志臣在外施工期间,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得到工作单位的充份认可与好评。

现在工作单位还等着他回单位,并且说:"就用刘志臣,别人不用"。曾经了解他的乡政府人员对刘志臣说:"你要是不炼法轮功,你的境界不会这么高。"

刘志臣的善行义举,令吉林旺起丰满屯的村民感动,全体村民联名写信给吉林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呼吁:"吉林市各级政府人员能伸出正义之手,援助刘志臣这样一个好人回家。"

四、黑龙江秦荣倩一家的悲惨遭遇感动父老乡亲,15000手印支持《喊冤昭雪书》

因坚持修炼法轮功的父亲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后遭到虐杀、母亲与妹妹四处申冤却遭劳教,黑龙江伊春市一名坚强的女孩秦荣倩在万般无奈之下发出人世间最感 人的求救呼吁《喊冤昭雪书》,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走上街头诉冤。秦荣倩一家人的悲惨遭遇感动父老乡亲,短短半个月即有15000素不相识的民众在《喊冤昭 雪书》上签名、按手印表达同情和支持申冤。很多民众对这么多年来早已厌恶的中共对法轮功的无辜而残酷的迫害感到愤概,有民众当场挥笔留言怒斥中共暴行。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黑龙江伊春市有超过15000名素不相识的民众为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在替父鸣冤的秦荣倩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15000民众的声援手印(知情者提供)

有关秦荣倩一家的悲惨故事请参阅: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 真相网

五、法轮功是中国社会的焦点问题,更多民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随着法轮功被无辜迫害的真相被不断揭示出来,很多了解真相的民众主动站出来呼吁停止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几年的迫害。从去年以来,为法轮功学员联名声援接连不断。

去年十月,辽宁朝阳地区村民纷纷签名要求释放同村的法轮功修炼者张国祥,希望派出所能放人并将搜走的六千元钱返还。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去年十月,辽宁朝阳地区村民纷纷签名要求释放同村的法轮功修炼者张国祥

去年十一月,辽宁省抚顺清原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郑洪英开庭,欲将她定罪关押,村民们得知后联名上书,呼吁无罪释放:"好人不应该关在监狱里,我们老百姓呼唤正义良知,让我们的老乡郑洪英回家。"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去年十一月,辽宁省抚顺清原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郑洪英开庭,欲将她定罪关押,村民们得知后联名上书,呼吁无罪释放

由于九九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毫无人性、毫无依据,中国各阶层及普通民众对法轮功声援的记载从迫害之初就没有间断过。据明慧网上的记载显示,十几年来普通民众的声援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时有发生,下面列举部分事例: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八日,江苏武�农民廖琴英因修炼大法被警察从家中带走。一小时以后惨死于警车中。十号,武�和周围的五百多村民自发去乡政府为她伸冤。

二零零七年,辽宁省康平县康平镇刀兰村村民联名写信,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荆永安。

二零零九年,辽宁省清源县英额门镇五个村的三百七十六位村民,联名为该村被非法判刑八年,被监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徐大为申诉,惊动中共当局,成为备受关注的"联名信事件"。

二零零九年,被村民亲切称为"周一针"的黑龙江省肇东市东发乡医生周文生被绑架,村领导、村民七百多人联名签字画押,要求政府放人。

二零零九年,原辽宁省昌图县十八家子乡副乡长赵守金在遭精神病院迫害后又被判刑三年,几个村的村民联合签名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赵守金夫妇。

二零零九年,六十三名师生、家长联名上书替原黑龙江三江前�农场中学骨干教师蒋欣波鸣冤,呼吁放人。

二零一零年,山东济南兴隆村村民三百多人联名签名,力保法轮功学员刘玉晶"是个好人"。

二零一零年,黑龙江省富锦市上街基乡中胜村村民袁玉龙、儿子袁守江和儿媳龚金芬被当地警察绑架,中胜村的村民们联名上书,全村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住户签字画押,力保袁家三口都是好人,要求公安局立即放人。

二零一零年,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八十余户乡亲为营救法轮功学员郑德才签写联名信。

二零一一年,辽宁朝阳地区村民纷纷签名要求释放同村的法轮功学员张国祥,希望派出所能放人并将搜走的六千元钱返还。

二零一一年,辽宁省抚顺清原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郑洪英开庭,欲将她定罪关押,村民们得知后联名上书,呼吁无罪释放:"好人不应该关在监狱里,我们老百姓呼唤正义良知,让我们的老乡郑洪英回家。"

二零一一年,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其申诉,在当局把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后,又有五百多民众联名救助她。
同年,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万庾镇苍台村村民联名要求警察释放法轮功学员谢朝炎,有村民在签名时忍不住写下:"谢朝炎是大好人"。

二零一二年二月,河北唐海县十场场部小家电店老板郑祥星遭警察绑架,并被抢走两大车财物。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之际,五百六十二名老百姓联名写信并按红手指印要求保释他。

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河北唐海县乡亲联名要求公安机关释放郑祥星

联名上书国际组织

而七年前就有民众为营救法轮功学员,联署投书到国际社会。二零零五年九月和二零零六年三月,湖南株洲市一千零六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家属联名上书国际人权组织,呼吁关注白马垅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二零零九年八月,五十六人联名在海外发表了《黑龙江学员家属集体控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控告书》,同时还呈交给了联合国相关人权组织、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中国人大、司法部、公安部、最高法院、黑龙江省委等相关机构。

国际关注中国民众按手印声援法轮功事件

五月底,国际特赦组织已经发出紧急倡议书,要求中共释放无罪被捕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世界关注中国民众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按手印事件。海外法政界人士更倡议,支持中国全民大联名,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促使中国及早走向民主法治新局。

六、民众正义声援法轮功,民不畏死中共再迫害也没用

日前台湾前副总统吕秀莲在日本大阪接受新唐人访问时提到,如果遭受不公平的人权迫害,我们都应该很勇敢地站起来,不但是国内大家可以团结在一起,为了维护人权做很多努力,而且要连结全世界,我们过去也得到全世界很多的帮助。

同时吕秀莲提出呼吁,衷心期待中国大陆主政者、执政当局应该要有比较宽宏的心胸,同时也知道每一个人生来平等,应该给予适度的尊重。

前陆委会副主委游盈隆表示,在国际关注下,中共不能再用高压手段去回应民间及国际的呼声。他对中共提出呼吁,"当人民不怕死的时候,再高压的手段都没用,时代已经进步到今天,没有理由用更强硬的手段,再去回应来自民间或国际社会的呼声。"

前台湾陆委会主委、台联党主席黄昆辉表示:"法轮功有什么错?但是(中共)对法轮功采取这种残忍迫害的手段,早为世界各国所不齿,现在人民越来越勇敢地站出来,三百户村民肯这样来按手印、加盖公章,然后提出这样的行动,我觉得中共不能眼睛蒙起来,假装看不见。"

立委田秋堇说,这表示在中共这场灭绝性与连坐式的镇压中,中国老百姓终于回到人性基本面去思考法轮功议题。她强调,中国人民终于跳脱国家机器、媒体的掌控,他们看到被中共非法逮捕、监禁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村里非常好的人,他们盖手印把人要回来,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力量。

她表示,应正视中国人发自内心的力量,法轮功问题是到了该重新检讨的时候,"如果继续迫害法轮功,只会让中共愈来愈困扰。"

立委黄文玲强调,"我们认为中共对于法轮功的打压,这部份是不符合人权的部份,尤其是有这么多人在支持法轮功的情况下,中共还要三百户村民做撤签,但这只会有其他更多的村民再站出来支持法轮功。"

七、法轮功成中国政治核心焦点,正视法轮功议题,中国才有希望

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智囊、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常务理事阮铭表示,由王立军、薄熙来和陈光诚事件可得知,中共政权已出现大规模震荡。他认为,中 国老百姓能够将五百六十二名乡亲按手印的文件上网传出,就象盲人律师陈光诚从山东严密的监控中跑出来一样,这本身就说明共产党控制不住了,如今中国已经到 了黑夜将破晓的时机。

阮铭强调,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主导干的,大家都是服从他而已。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表示,从这么多村民按手印、盖章声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们看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肯定的程度,因为村民们每 天所看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才是真正有"真、善、忍"内涵的好人,所以大家愿意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中国人愿意与善在一起,他们要与恶划清界限,做一 个正确的选择,这是很重要的社会改革力量。"

杨宪宏认为,三百户村民联名按手印声援法轮功,在中共中央都一定有人会认同,他们也会鼓励这样的议题继续出现,这是中国可能出现大反转的时刻。他强调,整个中国社会真的要走向和解,法轮功议题一定要非常旗帜鲜明地做平反,甚至于应该审判当年犯下反人类罪的人。

江泽民血债帮迫害法轮功耗费了巨大的社会资源,也造成了方方面面严重的后果。迫害的代价与危害之大,已直接导致中共最高权力层在此问题的重大分歧。 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等现任和下一任领导人并不愿意背负黑锅与血债,而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为维持迫害、避免被清算而处心积虑通过"第二权力中 央",伺机谋反篡权。这是中共高层一系列变局的根本原因之一。

江泽民集血债帮十三年来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重大罪恶黑幕,已经逐渐、也将很快全面曝光,中国社会剧变在即。中国社会的一个核心问题――法轮功,已成为中国政局的核心,是中国政局无法逾越的关卡。

围绕法轮功问题而展开的中共高层角力与正邪较量,也不可避免的影响到每一个国人与世界各国政府。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善恶较量中,人们将在上天面前摆放自己的位置。

中央政法委头子周永康大势已去,江泽民为首的血债帮面临历史的清算。那些至今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生应该清醒了,谁为法轮功学员做了什么,老天都有一本账记载,天网恢恢,善恶有报,上天在衡量着每一个人的选择。

本文标题:中国民众大量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惊中南海 震动良心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public-joint-signatures-support-falun-gong.html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真相网2012年6月22日综合报道】近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的 父亲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后遭到虐杀、母亲与妹妹四处申冤却遭劳教,黑龙江伊春市一名坚强的女孩秦荣倩在万般无奈之下发出人世间最感人的求救呼吁《喊冤昭雪 书》,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走上街头诉冤。秦荣倩一家人的悲惨遭遇感动父老乡亲,短短半个月即有15000素不相识的民众在《喊冤昭雪书》上签名、按手印表 达同情和支持申冤。很多民众对这么多年来早已厌恶的对法轮功的无辜而残酷的迫害感到愤概,有民众当场挥笔留言怒斥中共暴行。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黑龙江伊春市有超过15000名素不相识的民众为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在替父鸣冤的秦荣倩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15000民众的声援手印(知情者提供)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中国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三百多户村民联名按手印、加盖公章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震动中共中央政治局。

父遭枉判10年,母亲被绑架,秦荣倩13岁独自养妹妹

黑龙江伊春市23岁的秦荣倩一家的悲惨故事始于13年前。秦荣倩的父亲、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秦月明是当地远近闻名的好人,曾自己拉土为村里义务修路,得到乡亲们的交口称赞。

但1999年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后,正因为秦月明修炼法轮功,并且坚持自己的信仰,他被作为“重点人物”,先是被非法劳教3年,刚刚走出劳教所,又被非法判了10年重刑。

他的妻子王秀青也是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并为狱中的丈夫鸣冤, 先后5次被非法关押,其中3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劫持到伊春“洗脑班”。对他们一家来说,这场苦难还仅仅只是开头。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因为父申冤,遭非法绑架劳教的秦海龙。(大纪元)

父母双双最早被关押时,秦荣倩才刚过了10岁,妹妹9岁。2002年,在秦荣倩13岁之时,父母又被绑架,秦荣倩因为不想失去爸爸,上前阻拦也被非法关押一个月,11岁的妹妹秦海龙被独自一人留在家里,靠乡亲们给点吃的活着。

秦荣倩被放出来后,与妹妹相依为命,学着做饭养妹妹,但没有钱买粮食,好不容易挨过近1个月,幸亏老家亲戚听说后,将两姐妹接到山东。

山东老家乡下条件不好,以前靠家里寄钱回去,因为筹不到学费,妹妹早早辍学,为了养活妹妹和自己,秦荣倩16岁,开始给饭店刷盘子,好几个中国新年,她们姐妹是在打工的饭店相拥度过的。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黑龙江伊春市23岁的悲惨女孩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呼吁父老乡亲签名为自己一家申冤。短短半个月,超过1万5千人按上红手印表示支持。(大纪元)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黑龙江伊春市23岁的悲惨女孩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呼吁父老乡亲签名为自己一家申冤。短短半个月,超过1万5千人按上红手印表示支持。(大纪元)

父亲即将出狱前夕离奇死亡

2011年2月26日,秦荣倩一家突然接到监狱电话,说他即将出狱的父亲“突然猝死”。秦荣倩说:“这好似晴天的一个霹雳,击碎了我们九年来所有的期盼和关于爸爸回来后的种种梦想和打算。”

一家人急忙赶到监狱,映入眼前的是一个骇人的景象。秦荣倩说:“爸爸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嘴唇青紫,翻身时从嘴和鼻子里流出很多血,身体除了前胸外,颈部、背部、腰部和两腿都呈黑紫色,还有一道道的伤痕。”

秦荣倩一家根本不相信这是狱方所说的“心脏病死亡” 、“正常死亡”。但狱方拒绝出具死亡原因的书面说明,也拒绝提供秦月明死前的监控录像,随后在家属的不断要求下,狱方说这段录像“冲没了”。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秦月明一家的遭遇。(大纪元)

“集训”6天死亡 狱方要求私了

据介绍秦月明死前5天,监狱为强迫他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将他调入监狱最残酷的“集训队”,秦月明死后15天内,这个“集训队”又有两名法轮功修炼者死亡。

秦 荣倩他们经过多方打听终于了解到,佳木斯监狱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即所谓的“转化”),于二月份成立了“严管队”(也叫集训 队),2月21日开始暴力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仅6天时间,爸爸就在严管队被害死。据知情人说,爸爸是被监狱警察架到监狱医院进行强制灌食迫害时,被人 插管插到肺里致死”,秦荣倩说。

狱方曾提出,与秦荣倩一家私了,遭到他们一家的拒绝。

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为父申冤,遭绑架劳教的秦海龙。(大纪元)

为父冤死讨公道 母亲、妹妹被判劳教

由于父亲秦月明被调入黑龙江佳木斯监狱“集训队”6天后,全身伤痕离奇死亡,秦荣倩一家走上了为父亲讨还公道之路。

5个多月来他们走遍佳木斯监狱、合江地区检察院、佳木斯市检察院、人大、政法委、信访办和黑龙江省高检、高法、司法厅、监狱管理局、人大、政法委和 信访等各 部门,但各个部门均互相推诿。并且为了阻止秦荣倩一家申冤,警察抓捕了秦荣倩的妈妈王秀青和妹妹秦海龙,将她们劳教一年半,并且政法委到劳教所胁迫王秀青 撤诉。

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为父母申冤征签

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为父母申冤征签。在呼吁征签书中,她写道:“躺在佳木斯监狱冰棺中的爸爸至今冤情未雪,被劫持到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的妈妈和妹妹身心还在备受摧残,山东老家年迈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需要安抚赡养……”

面对无辜迫害中的种种压力、苦难和艰辛,真心期盼大家伸出温暖的援手,呵护和坚守人性里共有的关爱、正义和良知。

她还说:“大家的每一个签名和手印、每一份关注与支持,对爸爸的冤案早日昭雪,母亲和妹妹尽早恢复自由之身,都是一种正面的召唤和敦促;这样的义举 也在选择和奠定着生命的永生与希望。‘真、善、忍’——普世的价值标准将引领着我们坚定的走过这漫漫长夜,迎来第一道黎明的曙光。”

便衣狱警按手印   指证罪魁是监狱长叶枫

为法轮功修炼者受到如此残酷对待深感义愤、佳木斯当地市民李明也走上街头义务帮助秦荣倩街头征签。他表示,在他街头征签的过程中,一位佳木斯监狱狱警也签名按下手印,并且说他了解的情况,指出害死秦月明的罪魁祸首是监狱长叶枫。

另一位一起参与征签的陈彩江(化名)女士转述了当时的情景说:“当时正在告诉一位男士秦荣倩一家受到的冤屈,这人是便衣、没着装,讲给他过程的时候,这人说:‘我就是佳木斯监狱的(警察)’。”

陈彩江接着描述着当时的情景,大家还是给他讲了秦月明被迫害死的整个过程,那位狱警说:“我其实知道这件事儿,之所以在佳木斯监狱能发生这件事,佳木斯监狱长的为人决定了必然会出现这件事儿。”

这位狱警告诉他们,狱长叶枫是黑社会出身,他能对法轮功学员做出这样的事儿,是情理之中的,只有这样的坏人才能做出这样的坏事儿来。

这位狱警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按上了自己的手印,表示支持申冤。

黑龙江超过1万5千签名、按手印支持申冤

秦荣倩的坚强感动了她的亲朋好友们,很多人帮着为父鸣冤的秦荣倩一起走上街头,向社会上的人征签,秦月明一家的冤情和悲惨遭遇感动了素不相识的众多父老乡亲,万众响应。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 短短半个月,超过1万5千人签名、按上红手印,支持秦荣倩申冤。

民众按手印反迫害义举,台政要吁全世界支持

近日,黑龙江伊春市女孩秦荣倩因父亲冤案状告无门,母亲和妹妹又被抓进劳教所,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呼吁父老乡亲签名为自己一家申冤。在亲朋好友、不曾相识的好心人帮助下,短短半个月,有超过1万5千人按上红手印,支持秦荣倩为修炼法轮功遭虐杀的父亲秦月明及家人申冤。

此前,河北周官屯村300户村民集体签名按手印,要求当局释放当地遭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王晓东,唐海县562位村民按手印,支持释放法轮功学员郑 祥星,之前秦皇岛昌黎县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释放法轮功学员周向阳,这一连串按手印及集体联名事件,被认为是法轮功学员在大陆受迫害十三年来大陆 民间群体公开表态支持法轮功的重大事件。

日前台湾前副总统吕秀莲在日本大阪接受新唐人访问时提到,如果遭受不公平的人权迫害,我们都应该很勇敢地站起来,不但是国内大家可以团结在一起,为了维护人权做很多努力,而且要连结全世界,我们过去也得到全世界很多的帮助。

同时吕秀莲提出呼吁,衷心期待中国大陆主政者、执政当局应该要有比较宽宏的心胸,同时也知道每一个人生来平等,应该给予适度的尊重。

前陆委会副主委游盈隆表示,在国际关注下,中共不能再用高压手段去回应民间及国际的呼声。

前台湾陆委会主委、台联党主席黄昆辉表示:“法轮功有什么错?但是(中共)对法轮功采取这种残忍迫害的手段,早为世界各国所不齿,现在人民越来越勇敢地站出来,三百户村民肯这样来按手印、加盖公章,然后提出这样的行动,我觉得中共不能眼睛蒙起来,假装看不见。”

立委田秋堇说,这表示在中共这场灭绝性与连坐式的镇压中,中国老百姓终于回到人性基本面去思考法轮功议题。她强调,中国人民终于跳脱国家机器、媒体的掌控,他们看到被中共非法逮捕、监禁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村里非常好的人,他们盖手印把人要回来,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力量。

她表示,应正视中国人发自内心的力量,法轮功问题是到了该重新检讨的时候,“如果继续迫害法轮功,只会让中共愈来愈困扰。”

立委黄文玲强调,“我们认为中共对于法轮功的打压,这部份是不符合人权的部份,尤其是有这么多人在支持法轮功的情况下,中共还要三百户村民做撤签,但这只会有其他更多的村民再站出来支持法轮功。”

正视法轮功议题 中国才有希望

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智囊、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常务理事阮铭表示,由王立军、薄熙来和陈光诚事件可得知,中共政权已出现大规模震荡。他认为,中 国老百姓能够将五百六十二名乡亲按手印的文件上网传出,就象盲人律师陈光诚从山东严密的监控中跑出来一样,这本身就说明共产党控制不住了,如今中国已经到 了黑夜将破晓的时机。

阮铭强调,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主导干的,大家都是服从他而已。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表示,从这么多村民按手印、盖章声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们看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肯定的程度,因为村民们每 天所看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才是真正有“真、善、忍”内涵的好人,所以大家愿意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中国人愿意与善在一起,他们要与恶划清界限,做一 个正确的选择,这是很重要的社会改革力量。”

杨宪宏认为,三百户村民联名按手印声援法轮功,在中共中央都一定有人会认同,他们也会鼓励这样的议题继续出现,这是中国可能出现大反转的时刻。他强调,整个中国社会真的要走向和解,法轮功议题一定要非常旗帜鲜明地做平反,甚至于应该审判当年犯下反人类罪的人。

民众正义声援法轮功,早已厌倦中共迫害,民不畏死中共再迫害也没用

三百人联名上书这样的事件其实在中国越来越多,去年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家乡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约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其申诉,在当局把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后,又有五百多民众联名救助。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在黑龙江省富锦市上街基乡忠胜村,法轮功学员袁玉龙与儿子袁守江、儿媳龚金芬三人被中共警察非法劫持,包 括村干部在内的全村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村民们,联名力保三人都是高尚的好人,要求当局立即放人,同样轰动一时。当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几乎是整个村庄的全 部村民们都敢于仗义执言,不但在联名信上签名画押,还都在上面郑重按上了指纹,表现出的不仅仅是仗义,更是对法轮功学员人品的认同。

二零零九年二月,发生在辽宁抚顺的另一起正义民众为法轮功学员讨公道的联名信事件震动了周永康、罗干等中共头目。当时,家在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英额 门镇的法轮功学员徐大为,在监狱里被中共折磨八年后出狱,但他在中共的牢狱里遭到了长期残酷虐待:被长时间戴手铐脚镣、毒打、上大挂(吊挂)、强行灌食、 胶皮管子打、针扎、电棍电击、注射摧残中枢神经的药物等等。出狱时家人将其送医院,十三天后徐大为即含冤去世,年仅三十六岁。当地纯朴的村民们出于义愤, 先是自发组织了两卡车人赶去东陵监狱讨公道,在监狱不给任何答复的情况下,五个村的三百七十六人在揭露监狱迫害的申诉信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台湾前陆委会副主委游盈隆对中共提出呼吁,“当人民不怕死的时候,再高压的手段都没用,时代已经进步到今天,没有理由用更强硬的手段,再去回应来自民间或国际社会的呼声。”

国际关注中国民众按手印声援法轮功事件

五月底,国际特赦组织已经发出紧急倡议书,要求中共释放无罪被捕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世界关注中国民众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按手印事件。海外法政界人士更倡议,支持中国全民大联名,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促使中国及早走向民主法治新局。

本文标题:黑龙江15000手印支持法轮功 中国人的良心正义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heilongjiang-15000-fingerprints-support-falun-go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