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真相网:修炼法轮功战胜家族病的亲身经历

真相网:修炼法轮功战胜家族病的亲身经历


修炼法轮功战胜家族病的亲身经历

Posted: 05 Jul 2012 09:03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6日】【文/黑龙江安达学员】我是一个有严重家族病史的受害者,在死亡线上挣扎了三年,要说遭了多少罪,现在我自己都不敢再去想,无法形容,真是九死一生熬到了今天。虽然这样,但我还是非常幸运的,因为是法轮功救了我,改变了我的人生。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写这篇文章就是想告诉大家,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师父是来救度众生的,带来的大法是超常的,只要真心承认大法好,就会得福报。

一、有缘得法没珍惜

我是一九九六年遇到法轮功的。那时我刚二十四岁,孩子不到两周岁,家里负担重,几年中也没有好好的看上一遍《转法轮》,心里知道大法好,对大法的书特别亲,每次法轮功师父的各地讲法来了,不管我有没有钱,我都得请回来一本,后来孩子大点了,我又出去做生意,就更没有时间修炼了。

一直到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因为中共邪党的打压,我虽然没有向别的同修那样精進,可心中知道大法好,去哪里都愿意带上大法的真相资料,也向众生讲真相,也经常在心中念"法轮大法好",这时生意做的也很忙,得法之后我也没接触过几个同修,所以这时就彻底的放下了。

二、在难中想起师父和大法

一直到二零一零年三月,我感觉状态不对劲,因为我家有一种家族病,叫肝腹水,我妈妈一辈的,我妈和三个姨还有我的舅舅,都是死于这种病,去世时年龄最大的四十多岁;下一辈的,我大姨家三个孩子,两个遗传了这种病,一个已经离开了人世;二姨家五个孩子,四个有这种病;三姨家,五个孩子,两个也是这种病;我家,我的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也有这种病;舅舅家里,一个妹妹还没等找对像呢,就出现了这种病症。为此,我们家已经远近闻名了,三十里五十里的都知道我家的这种病史了,连孩子找对像都没人敢要。家里经济条件不错,在当地也是数一数二的,就是这种家族病史在众人面前真是难以启齿。

我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才想起来法轮功师父和大法。这么多年来,我知道大法的威力,于是为了治这个病,又从新走進了大法的修炼。

这回我是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想要修炼了。我和四位同修组成了一个学法小组,学了二十多天的时候,我的身体就更加不好了,肚子一天天的长大,看书学法也静不下来,来自家庭和思想业力,方方面面的干扰都很大,当时我也不会向内找,人的观念也多,听同修说资料点应该遍地开花,我就想是不是我也应该自己做资料。得法这么多年了尽拿别人做的资料了,为什么自己不能做呢,正法形势在快速的推進,同修们都那么忙,我也要做我该做的,我自己买了打印机、电脑,丈夫也帮助我下载、打印,我白天不敢出去送资料都是晚上往出送,怕别人看到我这模样给大法抹黑。

三、有求修炼命悬一线

我当时带着这种心态走進大法,并且又开了一朵不纯洁的小花,不但没有好病,却越来越严重了,晚上都已经不能正常睡觉了,我一米六十五的个子,正常时体重一百二十斤,而我最严重的时候都二百多斤了,肚子大的都吓人,晚上睡觉一直是坐着睡。

有一天我公公出去忘关门了,我们楼上的赵婶,开门進来了,看到我之后,她放声大哭,说,才几个月没看见你咋这样了呢,小红呀你没有钱,赵婶给你张罗……。我有气无力的急忙对赵婶说,你不用担心,我学法轮功呢,这是消业,过几天就好了,没事。可是赵婶一听更加着急,当时又要给张罗钱又要给联系医院,我和公公怎么解释也不行,后来没办法,把赵婶推出了门,把门关上了。这下楼上楼下的都知道了我病的这么严重,都认为是必死无疑了。

有一天来了一位同修,她一看到我这样,也吓了一跳。那时我丈夫和她儿子在一起打工,离家很远,她回家就把我的事情告诉了她儿子,我丈夫立马知道了,马上又给我哥哥、妹妹打电话,妹妹来到我家,看到我之后,我们姐俩抱头痛哭,哭成一团,由于当时学法不深,又听了那位同修的话,第二天我就去了哈市的医大二院,住院一个月左右,花了三万多元钱。可回来后没过几天还是不行,又去大庆二院住了八天又买了一个月的药,又花一万多,这样原本就不算富裕的家庭,现在真是雪上加霜,债台高垒,因为家里丈夫在外面打工,孩子上学,就我和公公在家,公公也是大法弟子,由于没人给打针,我又去了我爸家,我哥能给我打针,家人又四处求医,找祖传秘方,我又吃了六家的祖传偏方,还是不见好转,只有无可奈何听天由命了。

四、观念转变

在二零一零年十月一日,我女儿放假去看我,给我拿去几本明慧周刊,我当时看周刊时,同修写的文章好象都跟我有关,越看越觉的同修就在和我交流,我一气看完,使我从法中真正明白了大法弟子不应该吃药的道理,同修说的对呀。我是修炼人,入了修炼的门就是半神,人怎么能给神看病呢?再说神也不会有病的。从此我下决心再也不吃药了。我什么药也不吃了,家里人谁也不理我。就连我的爸爸每天都不跟我说一句话,自从回到娘家,一大帮的亲人整天围着我、买吃的、买喝的,陪着聊天的,问寒问暖,心里都明白说我吃一口、得一口了,活一天就让我高兴一天吧,每天都是这样。可是从我不吃药了,我要炼功了,这帮人都一反常态,我怎么跟他们说他们也不相信,爸爸说你要信那个能好病,我给你买一口猪杀。我说爸你这可是许愿呢。这回不管大家怎么做我的工作,我也决不动摇了,我就开始炼功,在一次炼功抱轮时,我一下子就静下来了,不知怎么就是想哭,哭了很长时间,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哭,现在悟到可能是生命的那一面看到了师父为弟子地狱除名承受罪业的过程吧。

后来在二零一零年黄历十月二十三日我就回到我自己的家了。回来时,娘家人都很难过,特别是爸爸和叔叔婶子,把我丈夫叫到外面,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回家就把衣服给买了,该用的都准备齐了,别等到时候我们去了看见啥也没穿上,也跟你过这么多年了。后来听说我走后她们在我爸爸家大哭一场,才各自回家。

在她最艰难的时候没有留下照片,因为当时她的肚子大的非常吓人,好象一碰就要爆炸了,那时,谁也没想到她真的能走过来。她凭着这样的脚每天照样走在救人的路上。

五、大法改变了家族病

到家后,家里的几位同修就一直跟我在一起学法发正念,经常是五、六个同修,一直坚持了几个月,没有间断过。在学法中,引导我学会了向内找,修自己,有时候也是反反复复的,特别有一天我自己感觉真是不行了,晚上喝了口水就呛着了,一直咳嗽了四个小时,口吐白沫,就觉得心和肺都掉下来了,贴在后背上呼达呼达的,别人在后面都能看出来。并且喘的我都不能说话了。那时吃、喝、拉、尿、睡都是那一个姿势,连欠一下臀部都得仰着脖子喘上一小时,肚子大的带不动,在腿上放个枕头托着,这时我就不想这个病好不好的了,就想这么好的大法,以前也没有重视,在有生之日多学点吧!就每天大量的学法、炼功、发正念,向内找,查自己,找到那些不该有的心就去掉它。尽管我站不住,我就靠在家具上炼动功,靠在床边上炼静功。不管怎么难受,从不间断,我一直就在床边上坐着,两条腿放在地上到现在已经三年了,没有正式躺下睡过觉,就在床边放一个吃饭用的桌子,困了、累了就往桌子上一趴,就算睡觉了。

有一天晚上,我趴在那做了一个梦,说我在一个大铁笼子里,里面装了三个人,一个很高很高的,一个很矮很矮的,还有一个是我,不知道怎么那个门就开了,我们三个人都跑出来了,我是第二个出来的。醒来后我悟到那是师父救了我。

在二零一一年八月份左右,说大魔头死了,大家都买鞭炮、放鞭炮,我也参加了,是丈夫骑着车子带我出去的。下楼时是丈夫把我扶下来的,放完鞭炮回家时是我自己上的楼。从此以后我的肚子一点点的就消下去了,到十一月份那些水都往下走,一点点的从腿上脚上往出淌,现在我的肚子已经恢复正常了,就剩下脚还往下淌水,一晚上能淌出二斤多水。睡觉时腿还不能放在床上,

六、获新生、了宏愿

在这一年多,娘家人也经常来看我,这回他们大家都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他们都做了三退,也当上了活传媒。那一天爸爸又来了,我想起来爸爸曾经许的愿,爸爸说:行!回家我就买猪去。我说,爸你还是别买猪了,你女儿是修炼人,修炼人不能杀生,你把买猪的钱留着救人吧。爸爸说你要多少,我说一百就行,爸爸当时拿出一百元钱给了我们资料点了。

现在去外面讲真相我的脚还有些不适合,一天我去外面散发传单,贴粘贴,一个小时左右,回来时整个拖鞋都是湿的,走路都带不动。

我要用我亲身的经历,去证实大法是超常的。凡是知道我的人他们都感到真是个奇迹。

请师父放心,弟子的命是师父给的,我一定要牢记自己的使命,跟上正法進程,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负众生的期盼,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真相网:“说不尽师尊的慈悲,道不尽修炼的殊胜—— 明慧网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征稿作品综述” (今天共有2篇文章)

真相网:“说不尽师尊的慈悲,道不尽修炼的殊胜—— 明慧网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征稿作品综述” (今天共有2篇文章)


说不尽师尊的慈悲,道不尽修炼的殊胜—— 明慧网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征稿作品综述

Posted: 05 Jul 2012 06:53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5日】【转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一日】英国外交家、前英国驻爱尔兰大使福昂西斯爵士说:"法轮功不仅是属于中国的,这是一项全球性的新文明精神运动,她代表了人类的未来,法轮功的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气,很快会传播整个人类,并诞生出新的文明。"

——本文作者

 

* * * * * * *

(明 慧网通讯员大陆综合报道)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周年暨二零一二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明慧网面向全世界大法弟子,再度举行征稿活动,收到的应征作品 来自世界各大洲,包括了多个语种。其中有大批作品来自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中国大陆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和世人;作品种类包括个人经历自述、回忆录、专访、书 法、传统工艺、绘画、摄影、音乐、诗歌等等。明慧网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五日起开始刊登大量来稿中精选出的各类作品,到六月九日圆满结束,共刊出包括各类艺 术类作品在内的应征作品二百八十余篇(件)。

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记录了大法弟子的真实状态和心路历程,包括他们走進大法修炼前后的身心变化、如何获 得大法的福佑、如何为人处世、如何安排修炼生活、如何面对中共的无理迫害,以及世人明真相后的感人行为等等,用朴实真切的笔触为人们打开了一个就在人们身 边的佛恩浩荡、充满各种神奇与神迹的修炼者的世界,引领人们领略善良的大法修炼者的不同人生,开启了一扇通向美好的大门。

 

【征稿作品】工笔画:发自心底的呼声
【征稿作品】工笔画:发自心底的呼声

一、神奇得救的故事彰显法轮大法是超出现代科学的真正科学

 

【征稿作品】楠木雕刻:佛恩浩荡
【征稿作品】楠木雕刻:佛恩浩荡

—— 她,一九九四年三月三日有幸参加了师父在石家庄的讲法班,原来她患有尿毒症、风湿性关节炎、胆囊炎、胃浅表性出血、十二指肠炎、妇科病等等严重的疾病。听 完课当天晚上,她一宿不停的几分钟一次的排小便,下身火辣辣的痛,不能睡觉,直到天亮。早晨她去厕所倒痰盂发现倒不出来,发现夜里排出的竟然不是尿,而是 整整一痰盂的脓多血少的粘稠液体。这是师父给修炼的人把身体里面有害因素清理出来了,从此她成了一个健康的人,怀着无限感恩的心修炼至今。(详见征文选登 《朵朵梅开遍石门》)。

——她,一位四十多岁的化学工程师,在她十二岁母亲就因癌症去世了,家里姊妹多,粮不够吃,她去钢窗厂当装卸工挣自 己的学费,上到高三时就腰背疼痛十分严重。在病痛中上完大学,又被一辆满载沙子的大拖拉机给撞了,造成肋骨折断,双肾挫伤,脊柱变形压迫神经导致全身疼 痛。拖着病体打五年官司的结果是法官不公的判决。她经常想到死,涉猎各种宗教与科学没得到任何精神安慰,又落下肾疼、双乳乳腺增生的毛病,医生多次建议切 除双乳术……就在人生黑暗到失去一切希望时,二零一零年九月中旬,她得法了,终于找到了生命答案了,她从九死一生中闯了过来,而身上的疾病也全都不翼而 飞,她对大法的感恩可想而知……(事见《化学工程师得法一年 亲历生命奇迹》)

——他,一位年轻时当过兵的老人,患有脑血栓、腰椎盘突出、 心脏和脑子里都做了支架、腰疼、胳膊疼、夜里解大便起不来、走不动又不愿麻烦儿媳妇……因生不如死,自杀了三、四次。近四十年后没有见过面的战友听说后, 到家给他放师父的九讲讲法录像,当学完第九讲学炼动作时,他自己站起来,好了……(事见《九讲看完 老战友丢掉拐杖》)

 

【征稿作品】篆刻:法轮大法好

【征稿作品】篆刻: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修 炼法轮功,会得到师父法身的保护和庇佑,其一切不正确状态会被大法的力量纠正,包括有病的身体。因此无计其数的人走入了大法修炼后,无论多么严重的顽疾重 病缠身,都神奇的不医而愈;还有很多人会经历了绝处逢生,遇到生命危险却安然无恙的奇迹,令人对超常的大法感恩、赞叹不已。所以,记述这样的神奇故事的稿 件在本次征稿作品中俯拾即是,说明这种现象在法轮功修炼者中毫不稀奇,显示法轮大法是超出现代科学的真正科学——

一位突发脑梗塞加脑出血四十多天昏迷不醒的老人,他的老伴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一直在他耳边读《转法轮》,他被唤醒了,后坚持学法修炼,最后精神抖擞的走出医院,已经认定他活不了的医生、护士,包括在场病人及其家属都震撼不已。《"植物人"走回家》

一位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因双侧肺页烂掉被医院判了死刑的人,因走入大法修炼,身体里没有肺的她正常生活至今,而且身体健壮到骑自行车几十里而不觉疲劳。(《佛光普照无肺人》)

一位三十多岁的女子,不幸得了乳腺癌,癌症扩散后。她的修炼法轮功的母亲坚持让她尝试修炼法轮功,她很快变成一位身体健康的正常人。(《故事里的事》)

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小学生被汽车撞飞,人在空中翻了几个个,摔在地上安然无恙的故事。(《天降大福在人间》)

一家工厂因天然气管道漏气发生了爆炸,窗玻璃都被震碎了,但里面的法轮功学员和厂长毫发未损。(《法轮佛法于国于民有百利》)……

 

【征稿作品】书法
【征稿作品】书法

二、上亿修炼者得法机缘各不同,但每个人都被大法的殊胜美好所震撼

大 法洪传至今,修者上亿,遍布世界各地;在中国大陆,从内地到边陲,从城市到乡村,从市井小贩到社会高层,从普通人到科技精英,法轮功学员随处可见。他们走 入大法修炼的时间前后不一,得法的机缘也是多种多样。文章《师父亲手给我调病》、《五次听师父讲法的珍贵回忆》、《纪念李洪志师父来冠县传法》、《回忆师 尊在广州传法的片段》、《师父面授班结束后我收到二十元退款》、《十八年前我亲见传法场上殊胜景象》等等,记述了早期学员幸运地聆听李洪志师父亲自传功讲 法的珍贵经历。《你说我值不值》、《回忆十三年前我们村大法洪传的景象》等篇目,则记述了迫害前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闻者寻之,得者喜之"的盛况。

征 稿显示,法轮功被中共邪党迫害前,修炼的学员已有相当大的规模;而迫害后走進来的也占相当的比例。他们有的是偶然看到了法轮大法的书,茅塞顿开,明白了人 生真谛;有的目睹了法轮功超常而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有的很早就得到了高人的点化,冥蒙中一直在寻找大法;有的从大法弟子们高尚的行为中看到希望,有的则 是得到了亲朋好友大力推荐……从而走入大法修炼,使自己的生命境界得到升华。这样的例子非常多:

《从"邪党喉舌"到大法徒》是一位原中共新 闻从业人员自己写的文章。他曾读过大量佛、道经典及各种宗教学说,一直在寻觅生命升华的路,一个偶然的机会拜读了法轮大法经书,茅塞顿开。心中有了真、 善、忍大法,有了衡量事物和自己的标准,内心越来越空静,越来越无私,亦无忧无惧,生命充满了感恩和对别人的善——就这样他成了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

《十 三年前,我在拘留所遇到法轮功》记述的是一位山东民营企业家,一九九七年有人告诉她说:"你不是一般人,你是从天上下来的,送你一副对联吧!"对联写的是 "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后来因为债务纠纷她被抓后关到拘留所,在里面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一看大法的书便落泪哭了。她明白了高人话的含义,回家后成为真正 的修炼者。

《这是一份真正的礼物》,说的是一位德国法轮功学员自己的经历。九十年代初她受训成为一名催眠师,催眠中看到了一个人有救度世人 任务的人。后来她和那人都成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者,验证了从前所见。她衷心感谢师父的大恩,积极投身于结束中共迫害的努力中,不知疲倦的在世界各地弘扬法轮 大法……

 

【征稿作品】国画工笔:缘结莲开
【征稿作品】国画工笔:缘结莲开

《警 察:从参与迫害到修炼大法》的作者是一名派出所警察。自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中国大陆的公安派出所一项主要的任务就是监视、防控、迫害法轮功学员。他在 执行监控任务过程中,发现法轮功学员普遍非常善良、真诚、谦和忍让、品德高尚,信仰坚定。这种现象促使他开始认真研读法轮大法的著作,历经两年多的时间, 他头脑中被灌输的无神论和现代科学知识的束缚彻底崩溃。在道理和事实面前,他完全被大法所折服,坚信大法是更高的科学。于是他找到昔时曾被他迫害过的法轮 功学员,敞开心扉要求学法炼功,毅然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

《从看管法轮功到成为法轮功学员》的主角,原来是一名中共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而设立的黑监狱——洗脑班的看守,因为和法轮功学员接触多了,被法轮功学员的高尚品质打动,开始了解真相,从而喜得大法……

三、获得福份、福报,是每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都有的经历

 

【征稿作品】书法:大道无形
【征稿作品】书法:大道无形

由 于中共邪党的疯狂迫害,尤其江××实施的对法轮功"经济上截断"的邪恶政策,有人以为大法弟子的生活大多清贫。其实,在大法的护佑和开启的智慧,以及本人 的意愿之下,生活富裕,家庭幸福,事业有成的大法弟子比比皆是;而大法弟子中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更是遍及各行业。

《从 超市收银员到抢手的人才》记述了一位因被中共迫害连身份证都没有的法轮功学员的职场经历:他去一家设计公司应聘时,他坦诚地告诉公司负责人,自己因修炼法 轮功被迫停学,但在学校时成绩很优秀。这家公司的领导惊异于他的坦诚和优秀,就让他来上班。在职场中他用法轮大法中修炼出来的品德、能力、才干来做事、处 事,越来越被赏识。几年后他辞职自己创业,接触过他的多家公司都想聘用他,而且都知道他是法轮功学员,有的还开出高薪。他体会到《转法轮》中的法理是最高 的科学,连大学毕业证都没有的他,从《转法轮》得到的智慧和德行,赢得了众人的认可……

 

【征稿作品】剪纸:明真相得福报灯会
【征稿作品】剪纸:明真相得福报灯会

《董事长修大法 企业起死回生》描述一位一九九六年得法的企业家,努力使自己符合大法修炼的标准,在贪污腐败遍地的当今中国社会,不论过手多么庞大的资金都不贪不占,赢得员工与客户尊敬和支持,从而令企业在逆境中顺利发展壮大的故事。

《全 家敬大法 全家得厚福》讲述了一位法轮功学员全家每个人都获得福报的故事。作者本人五十多岁,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一位亲戚十分羡慕。她的丈夫在中共开始迫害时,因 为选择了炼法轮功的妻子,失去了一份很有地位的工作和不算低的职位。但现在在新的地方职位与收入更高,年薪超过六十万,而且比其他人更加健康快乐。她的哥 哥是中共书记,认清了邪党的邪恶,知道大法好,从不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三退后身体健康,官运亨通。弟弟曾和她一起去了天安门,并在天安门附近掩护姐姐贴真 相,三退后也是官运、财运亨通。晚辈们都有好的学业和工作,家里七十多岁的婆婆现在也精气神十足,到现在还能给一大家的人做饭……

《从几十 万元到资产过亿》说的是,一位大法弟子的丈夫未修炼,但明白真相,并且非常支持妻子讲真相救人,几次智慧地和来抄家的中共警察周旋,保护妻子的真相资料 点。本来他二零零四年建起的工厂资产只有几十万元,后来神奇的好运不断,不仅买到的工厂地皮接连升值,还意外地以惊人廉价买到急需的设备。现在他已拥有好 几家工厂、资产过亿……

四、实修"真、善、忍"的大法修炼者精神境界到底有多么高尚?

 

【征稿作品】书法
【征稿作品】书法

二 零零零年的腊月,湖北浠水某地,几天大雨使清港的泥巴堵塞了通向集市的要道,无法通行,但没有人管。一位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看到后,自己拿来铁锹,一锹 锹地将泥巴挪到港边的岸上,干得大冬天脱了棉衣还浑身是汗。老人头一天用五个多小时清了三百多米,又用了两天的时间,才把整段路上的泥沙都搬走。不知情的 行人以为他是多少钱包下来的,不知道这是老人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自觉自愿的……

这位老人还是当地种植稻谷、棉花的好手,二零零九年十月, 他受邀请到别的村子介绍种棉经验,但回家后发现一夜之间,自己家种的棉花都被人偷光了。他一笑置之,没有生气。村干部和妇女主任问他为什么连骂都不骂一 声,老人说:"我修大法修的是慈悲,偷别人东西的人太可怜,他这样做,肯定是急着要钱用。我要是知道他们夜里捡,一定会送点东西给他们吃。"人们都笑老人 怎么变的这么傻……

同样"傻"的还有老人的其他家人。老人的儿子是某政府部门官员,从不收受礼物,善名远扬。老人的小孙子九七年时四岁,有 一天回家发现几个小朋友正在偷摘自己家的橘子。看到他后纷纷逃跑,他就跟在他们后面追,一边追一边喊。他喊的不是抓小偷,而是:"你们回来,把你们摘的橘 子拿去吧,把你们摘的全拿去。"问他为什么,他说:"他们家没有橘子,还不是想吃点,真善忍就是叫人遇事替别人着想,对吧?"

这篇文章的题目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法轮功学员是遵从师父的教导,按照真善忍宇宙法理实修的人,是走在神路上的人。这就是他们之所以能做到令人感动的落泪的大善大忍行为的答案。

—— 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婆婆有两男两女四个孩子,老人七十八岁那年患上全身类风湿性关节炎,全身关节变形,不能下床,需要人常守着。婆婆先住在哥哥家,大家轮流 去照顾,但不到一个星期,嫂子和哥哥打架动刀子。因大家有矛盾,婆婆搬到大姑姐家……后来这位媳妇得法了。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主动把婆婆接到自己 家,一天三顿喂饭,梳头,洗脸,洗手,端屎倒尿,抱到院子里晒太阳,无微不至,拉在裤子里也不嫌弃。她还给她念大法书,教她五套功法。一门心思盼婆婆快点 好起来,不再受病魔的折磨,一直把婆婆伺候到她到八十五岁,安详离世。村里人都说:老人吃了一辈子苦,晚年来了好运,修了个炼法轮功的儿媳妇。(见《好媳 妇》)

——十一年前,作者的孩子患类风湿,一位并不很熟悉的法轮功学员听说后,带着光盘和大法的书来看孩子,每天骑车或坐公交往返一小时来 教孩子炼功动作,甚至在孩子难受时,夜里冒雪赶过来陪孩子。这样一直坚持两个月,直到孩子能跑跳玩耍和正常上学。(见《我感动于大法弟子的善良无私》)

—— 一位黑龙江大法弟子,发现新购买的旧楼多数都是流动户,遇事互不相让,楼梯间乱扔垃圾袋,臭气熏天,踩脏鞋就破口大骂。她开始自己动手清扫,没有怨、没有 恨,天天义务打扫,这一干就是十年之久。楼道卫生好了,邻居们感动于大法弟子的无私付出,渐渐也和睦了。有一件事发生在二零零四年夏季的一天,楼道里连续 几天出现大小便,恶臭的气味招来的苍蝇飞来飞去。发现后她再次及时赶去用清水刷洗干净,这天她正收拾的时候,三楼一位新住户看见她不顾被笤帚弹起的粪便弄 一身仔细打扫的样子,错认为粪便是她的家人干的了,当面唾骂:"臭不要脸!"面对委屈,她没有动心。她的行为终于感动了肇事者,他主动来认错,说自己再这 么干就不是人。(见《楼梯间的故事》)

——真修的法轮功学员是看淡钱财的,凡事为别人着想。这位法轮功学员在自己也很困难的情况下,遇到一 个向她借钱的人,因对方表现的十分可怜和无助,她很自然就把一笔钱借给了她,并且借条都没打,别人都说她的钱回不来了,她不为所动。后来她被中共绑架到洗 脑班,她曾经帮助过的夫妇俩数次主动去洗脑班要求释放她,他们对洗脑班头目说,你们把她放出来,我们两个人换她一个人,行不行?(见《"真善忍"使我慈悲 世人》)

——二零一零年七月,东北地区遭遇到了一场百年未遇的大洪水。一时间物价飞涨,身为菜农的大法弟子和老伴(同修)关键时刻不乘人之 危,不发国难财,菜价和往日一样。买菜的人知道这么卖一车菜得少卖好几百元钱,于是都议论起来:"说人家法轮功不爱国、不好,纯粹是胡说,今天早上我们是 亲眼见证了,这位炼功大叔做到了真、善、忍,我们从心里佩服。"也有的大声喊着:"法轮大法真好!我亲眼看到了,要都炼法轮功,中国就有希望了。"大法弟 子修的就是真、善、忍,发自内心的与世无争为别人着想,这是每一个真修大法弟子都能做到的。(见《"佩服李大师能教出你这样的忠实弟子"》)

五、走入大法修炼一夜之间洗心革面、脱胎换骨

 

【征稿作品】书法:
【征稿作品】书法: 惜缘

绝大多数法轮功修炼者在修炼前就是好人,修炼后成为比好人还好的人。但也有个别人在修炼前曾经德行有亏,但在修炼后洗心革面,脱胎换骨。

这 是怎样一个女人啊,心脏病、头痛、肾炎、贫血(只有6克血)。在家里,一不遂意就对丈夫连打带骂,找茬跟婆婆干,打个你死我活才算出气。在外面,一句笑话 可能就翻脸,和集上卖猪肉的打,把人打跑,一个念头就是和人拼命,气急之下自己还拿高跟鞋狠砸自己的脑袋,砸的鲜血直流……二零零四年九月她学炼法轮功 后,跪在师父法像前放声痛哭,真心想做修炼人。从此她变得孝敬、善良,主动化解和公婆、妯娌的冤怨,丈夫打她不仅忍住,还找自己哪里做错了。婆婆在外面对 外人说:老大媳妇现在是"天翻地覆"的变了……(见《好打仗的我如今脱胎换骨》)

一位大型国家垄断企业的经营部科长,在道德下滑的大洪流 中,也开始随波逐流,出入酒吧舞厅,甚至养小三,殴打老岳母,不管妻子和幼小儿子,致使妻子绝望中自杀未遂。一天到广州出差,有客户硬塞给他一本《转法 轮》,回到宾馆看完,马上洗心革面了,回到家系上围裙开始干家务。从此,他告别了一切恶习,戒了烟酒,主动接送儿子上学;在单位也远离不正之风,连酒席也 不再参加,不再为名利所动,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妻子被丈夫的改变深深的震撼,后来也走入了大法修炼。(《职工修炼变化大 厂领导欣然接受大 法书》)

某公安人员,嗜酒如命,经常深更半夜到家耍酒疯,大吵大闹大打,连左邻右舍都跟着遭殃。他大打出手时,凶恶的踢踹扇耳光揪头发、抡 菜刀、摔东西、骂爹骂娘,样样干得出来,看不到一点点的人味儿,与魔鬼无别。有一天,他说要修炼,每天开始读一讲《转法轮》,早晚炼功,随后就与过去相比 判若两人——戒了酒,还拒收礼品。过去在家里寸草不捏,现在只要他在家,一日三餐他全包,他大早起来学法炼功后,还给上学的孩子做饭。脱胎换骨的变化,亲 人看在眼里,没有一个不感叹大法的神奇。(见《"六一零"人员领着朋友找寻大法》)

一名中共统治下的国家税务干部,没生病以前利用手中权力 吃拿卡要,雁过拔毛,挖空心思捞好处。嫌纳税户送礼送的少鸡蛋里挑骨头,逼人多送礼。到饭馆里白吃饭,买东西让纳税人结帐,到大企业去检查,吃饱喝足还往 家拿,直到拿不动为止。这样争呀斗的落了浑身病。腰椎间盘突出,生活不能自理。到了一九九八年,有人给她送来了李洪志老师讲法磁带,静静的听完,走上了修炼的路,人生观彻底改变了,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再也不贪不义之财,不做损德的事。(见《税务干部:前后两重天》)

比 利时法轮功学员约翰,十四、五岁时误入歧途,放纵自己,接触毒品、喝酒、黑暗的艺术和音乐,非常孤僻,自己也觉得自己是一个失败并且没有希望的生命,十 八、九岁时不想再生存在这个世界上,默默在痛苦中等着生命的尽头。第一次读《转法轮》刚读了五十页,就清楚意识到这就是他长久等待的事情,于是,他一夜之 间改变自己,改掉坏习惯,剪去长发,戒烟、戒毒、戒酒,从外表、思想到行为,所有的一切都在短时间中改变着……(见《父子三位西方人的修炼故事》)

德 国学员玛丽,五十二岁,曾因迷失了自己而最终解除了婚约,成了不受欢迎的人。一九九八年末结识了法轮功,得到《转法轮》这本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后,爱不 释手的阅读,使她对神的信仰又从新拾回——按照宇宙的根本大法"真、善、忍"的指引做人——向内修心、纯净自己。她的姑妈这样形容,"你曾经堕落到不能再 堕落,而现在你已完全重塑自我,我们都很吃惊,也很佩服你。"她说这多亏修炼法轮大法,感谢慈悲的李老师,将我从堕落的泥沼中救起。(见《德国学员:从无 望沉沦中被救起》)

六、他们用自己的生命讲清真相、证实法、救世人

 


【征稿作品】书法

"我 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把大法真相材料、小册子、光盘等,送到千家万户。把大法真相"三退"保命讲给每一个有缘人听。我们是在用心做,用我们自己的良知 做。我们的目地是让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大法是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是无辜的。我们的愿望是让所有的中国人民都不被谎言所欺骗,不被假相所蒙蔽。我们真心的希 望每个得到大法真相的中国人都认真的了解一下大法真相,了解一下发生在你身边的事情。"(《弥留之际点燃生命之火》)

这篇文章说出了所有大法弟子的愿望。所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年以来,特别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三年来,大法弟子们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征稿中记录了大量这样的故事,如:

—— 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日,东北师大党委召开所有修炼大法的党员开会,要所谓揭批大法,当场表态。大圆桌的前边,党委书记机械的念着报纸,媒体不知播报多少遍 的"通知",整个会场气氛沉重而压抑。接下来是让学员们揭批表态。一个年轻的男同修站起来,"我郑重的宣布: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要坚修到底!" "哗哗哗"一阵掌声,大家振奋了。有一位女同修站起来,"李洪志师父永远是我的师父,我永远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又是一阵掌声,好多同修落泪了。党委书 记高声了,"记住,这是揭批会,不是法轮功的法会!"没人理会他。一位年轻的柔弱的女同修满面泪痕,她抽泣着。"我是一个听话的女孩儿,爸爸妈妈压力很 大,我从未违背过他们的意愿,可我今天得说:我要修炼到底!"掌声伴着泪水,那是相互的鼓励。接下来又是几位同修激动的近于颤抖的表态,一些不敢说话的都 在下面不住的哭泣。 一位中年教师换了一个角度向他们提出问题,希望领导们解答。"为什么在祛病健身这方面有如此奇效?""为什么国内外有这么多人来学?""为什么……"会场 很静,所有的目光都投向前面,等待他们解答。领导们特别尴尬,站起来,"会开到这儿。散会!"(《法轮大法在长春》)

——二零零零年,北京 天安门广场,不断有法轮功学员展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法轮大法是正法!";狠毒的恶警疯狂殴打大法弟 子、抢横幅,用手拽大法弟子的头发拖着往警车上拉;恶警从常人手中夺照像机,在地上摔坏,有的把胶卷拽出来曝光……但是他看到的大法弟子们,面对残酷血腥 的场面毫不畏惧,他们明知道这样做会被打、被抓、被判刑、劳教、失去亲人甚至于有可能失去宝贵的生命,仍然手举着横幅,高喊着:"法轮大法好"来到广场。 (《大法弟子家属:天安门广场的震撼》)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一日晚,残疾人戢景昌也要去北京,他有三个目地:1、心存正念助师正 法;2、喊法轮大法好,挂大法条幅;3、克服自身残障。他整个身体仅靠两臂支撑和腰部扭动才能行动,每走一步都揪心的疼痛。他以超常的毅力到车站乘火车到 了北京。在天安门前人行道上用尽全身力气喊出"法轮大法好"。恶警把他扔上警车拉到远处扔到马路上。当时马路上雨水有两寸多深,他在雨水中慢慢向天安门方 向移动,他要去打横幅。最后在距离停警车处只有50多米的地方,他把横幅挂在了天安门广场的护栏上。因为下雨,他又几乎是爬行,竟没有被发现,他全身湿 透,在水中慢慢地移动,血在水中浮起红晕……(《法轮大法在长春》)

七、明真相的世人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善待和支持法轮功

 

【征稿作品】山水画:明真相众生自救
【征稿作品】山水画:明真相众生自救

中 共的"六一零"机构本是专事迫害法轮功、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非法组织,其成员每天的工作就是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但由于这些人长期和法轮功学员接触, 明白了真相,有的"六一零"人员自己开始修炼大法,有的暗中支持和保护法轮功学员。某地一个十几年前被调入"六一零"的人,曾多次组织过洗脑班迫害法轮功 学员,后来他也悄悄变了。一次,他领着一个身患重病的朋友来找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在他的劝说下,那人同意修炼法轮功了,后来真的成为一名大法修炼者。 他还写了一首诗:"重疴八旬难医治 几将后事付遗言 旦夕祸福由宿命 半生名利悟空然 喜结圣缘修大法 主佛挥手化灵丹 阴霾扫尽乾坤朗 精修正果路通 天"。 (见《"六一零"人员领着朋友找寻大法》)

一位黑龙江大法弟子在一九九九年被当局安排和一个中共某机构的调研组见面,副部级的调研 组长听大法弟子讲了一个上午。大法弟子从自己得法后久治不愈的再生障碍性贫血、乙型肝炎神奇消失、反复通读《转法轮》明白了人生真正意义、亲眼看到炼功三 天残废的胳膊神奇的变正常,以及自己为什么修炼后变得道德更加高尚,工作更加兢兢业业,清正廉洁,而且把自己应该分得的处级楼都无条件的让给了别人等等。 当谈话结束后,那位中共高级官员握着大法弟子的手说:"我们私下说吧,我今天受益匪浅,我希望你坚持炼下去,也祝你早日功成圆满!"(见《副部级调研组长 祝我早日功成圆满》)

同样的故事还有很多,例如:

 

【征稿作品】剪纸:仙女——明白真相的长春人士
【征稿作品】剪纸:仙女——明白真相的长春人士

—— 一位法轮功学员的邻居老俩口常说和炼法轮功的人在一起心里就高兴,身体感到舒服。她还说:"真相资料给我点儿,我帮你发,现在的社会就法轮功说真话、表里 如一,要是都学法轮功,人和人的关系就都好了,社会就好了。"一天,她女儿和这位法轮功学员聊天说:"本来我妈想把房子卖了,在别处买个大房子,眼下也不 想挪动了,妈妈跟我们说舍不得您这个好邻居,说房子好找,法轮功邻居不好找!"(见《"房子好找,法轮功邻居不好找!"》)

——二零零八年 奥运期间,市公安局六一零的人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曾多次配合恶警抓过学员的女村长也来了,现在她明白了真相,主动跟公安局的说:她得股骨头坏死瘫痪了, 是炼法轮功炼好的这是事实,因我们是一个村的,不信当时拍的片子就在这放着,你们可以看看。再说她得乳腺癌时,是我亲自到劳教所和其他人一起把她接回来 的。劳教所出示了诊断书,我亲眼见过的。劳教所的说她要死了,就保外放回来了。你看哪死了?生个孩子照样吃奶,人家也真好了。你不让炼这也说不过去 啊!……公安局、"六一零"的人见她这么说,便指着她问:你是干啥的?叫什么名字?她说我叫奚某某,是这个村的村长,"六一零"的听后啥也没说起身抬腿走 了。(见《医生说:这简直是奇迹,不服不行啊!》)

 

【征稿作品】明白真相的世人书画贺大法:牡丹、真善忍—— 一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劳教两年后回家,同事们都盼望她回单位,用大家的话说,她的口碑很好。单位一个退了休的老领导在一次全院聚餐的饭桌上说, 这是大家公认的一个好人;一个学校的老教授也说,修炼法轮功的人身上有正气,非常难能可贵。他在碰到这位法轮功学员时经常双手合十,并喊"法轮大法好"。 (见《高校教工:用大法归正言行 感动领导与同事》)

——有一天,两个警察要绑架某学校的一位当教师的法轮功学员,院长一听和警察吵起来 了:"怎么说抓人就抓人,干扰我们正常教学秩序!"其他老师赶紧护送这位法轮功学员从侧门打车离开了学校,警察气急败坏的要带院长走。正直的院长一下子拿 出人大代表证,说:"你们今天敢动我,明天法庭上见!"同事还帮法轮功学员到幼儿园接孩子,挫败了不法警察企图用孩子做诱饵的绑架法轮功学员的阴谋。(见 《惦念那些风雨中持正念的世人》)

八、纯真的大法小弟子

 

十三岁大法小弟子的工笔画:莲
十三岁大法小弟子的工笔画:莲

一些征稿文章中描述了中国大陆被迫害环境下坚持修炼的大法小弟子的形像——

他, 小小年纪就知道自觉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人:"有一天,班上一个男孩打我,把我的脸抓破了,老师跟妈妈说,今天班上的小霸王打他被我看到了,他都不敢还手。 我把妈妈拉出教室,悄悄告诉妈妈:他打我时,我就想起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就看着他打。妈妈说:你做的太好了,妈妈真为你感到高兴,奖励你喝果汁。" (《小小弟子证实法》)

他,在学校早就把中共诬陷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真相告诉给了同学,同学们大部份明白真相。一天,班主任说是放科教 片,打开电视,画面竟是栽赃大法的"天安门自焚",他和同学们都不看。下课后,他和同学们把红领巾从楼上甩下去,并向外面大声说:"'天安门自焚'是假 的!骗人的,是诬陷法轮功的,是演戏!"后来老师说,以后不再放那光碟了,连小孩子都知道是假的,还放什么放!(《大法小弟子帮带"打架王"》)

慧 慧,今年十二岁了。因修炼法轮大法,除了上幼儿园强制打过预防针外,她因为身体健康没花过一分钱医药费。记得六年级上学期,她班上很多同学得了"红眼 病",都要输液好几天。老师看每个学生的眼睛,由于紧张,怕老师查看她的眼睛,她一下眼圈红了,老师以为她也得了"红眼病",就叫她回家打针。回到家,她 二话没说,自己把自己关在家里读了二个小时的《转法轮》,一切恢复正常,下午照样上学了。由于慧慧天天学大法修心性,她的学习成绩很好,乐于帮助同学。同 学文文和慧慧很要好,她后来也成了一个法轮大法小弟子。(《轻松教育好子女的秘密》)

九、音乐作品——修者共鸣,声声沁心田;闻者心清,声声启善念。

法轮功修炼者中不乏艺术人才,他们将大法好、赞颂师尊、呼唤世人善念等内涵付诸于音乐作品,有西洋乐器:管弦、钢琴、小提琴,也有中国传统乐器二胡、古筝、笛子。音乐大多舒缓、优美,体现着在"真、善、忍"宇宙大法中修炼的境界。

"管弦乐:千年等待"的歌词这样写到"天地清,迷雾散,佛光普照映归帆。法正人间与春齐来,千年等待这一天。法轮大法天地间。"令修者共鸣,声声沁心田;闻者心清,声声启善念。

"梅开春满园"的乐曲中透出的清润,启悟人心灵深处的美好。乐曲"找回真我"像修炼人心底里流出的声音,有遥远过去的沧桑,有等待期盼的苦楚,有得法后的开阔欣喜。

 

【征稿作品】绘画:傲雪春梅——被非法关押在狱中的大陆大法弟子
【征稿作品】绘画:傲雪春梅——被非法关押在狱中的大陆大法弟子

乐曲:"雨后"透着平和,舒缓中又体现着开阔洪大的境界,表现了大陆大法弟子在狱中仍慈悲救度众生、秉持正念的心境。

"烛光"是为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的乐曲,悼而不哀,充满了希望,正如歌词中写的 "一点点烛光,一座座桥梁,连接着世间的正义和善良。一点点烛光,一份份希望,把真善忍的美好传播四方。"

后记

征 稿中的各类文章涉及大法弟子修炼过程中的方方面面,很多感人至深的精彩内容、殊胜美好的超常体验,以及大法修炼者善良到令人落泪的美德故事等等,限于篇 幅,我们在这里不能尽述。要想深入领略和体验大法修炼者充满佛恩与神迹的世界,还请读者去阅读原文或者走近大法弟子亲身去感受。

征稿中还有 很多如《朵朵梅开遍石门》、《一笑二十年》、《松花江畔的庄严神圣》、《真理之路》、《法轮大法在吉林大学》、《法轮大法在长春》等系统回顾和证实二十年 来法轮大法在当地洪传的文章,资料弥足珍贵,对人们深入了解大法真相,了解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这二十年的历史,从而真正了解这个时代,具有重大意义。

 

【征稿选登】篆刻:万古天门开、返本归真正 如长篇征稿文章《法轮大法在长春》所记述的,一九九八年三月,在中国大陆曾出版《法轮功健身效果部份调查》等书籍。其中一部《法轮功修炼者个人体会资料汇 编》在书的"前言"中说:"师父一改传统之习惯,将大法修炼之门开在常人之中,使修炼这门玄奥、超常的科学大白于天下。于是有缘之士终于在痛苦、迷惘之中 看到了人生真正意义所在。他们在法轮佛法的感召下醒悟了,他们不再为金钱和个人利益而争斗,他们不再为遭受屈辱和痛苦而怨恨,他们找回了失去的健康,他们 找到了真正的幸福。因为法轮佛法为他们指出了一条光明大道——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

也正因此,英国外交家、前英国驻爱尔兰大使福 昂西斯爵士说:"法轮功不仅是属于中国的,这是一项全球性的新文明精神运动,她代表了人类的未来,法轮功的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气,很快会传播整个人类,并诞 生出新的文明。"明慧网征稿展现给世人的故事再次向人们证实了这一点。奉劝那些迄今为止仍然拒绝真相的世人,千万不要错过这前所未有的万古机缘。

自由之家:中国列最具压制性国家

Posted: 04 Jul 2012 05:03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4日】非政府机构"自由之家"在美国独立纪念日前夕,公布"最糟中的最糟:全球最具压制性国家"的政治报告,中国大陆名列全球19个最缺乏政治权利和公民自由的国家和地区。

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3日公布"2012年最糟中的最糟"(Worst of the Worst 2012)报告指出,全球有16亿人生活在缺乏政治权利、言论和集会结社自由的国家和地区,当中13亿来自中国大陆。

被点名的国家和地区,民众行使基本权利将遭骚扰和监禁,政府控制日常生活,公民面对政府侵权行为,缺乏司法制度保障。

自由之家将北韩、叙利亚、沙特阿拉伯、苏丹、索马里、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大陆西藏自治区等11个国家和地区,在政治权利和公民自由两项评比上,都给予最差的7分,成为最糟中的最糟。

报告说, 当地民众只有极少的独立论坛空间,反对派政治活动遭严厉镇压,民间团体活动受干扰,批评政府得受审查和惩罚。

中国大陆和缅甸、查德、古巴、老挝、利比亚等8个国家和地区,在政治权利方面被评为最差的7分,公民自由为6分,平均得分6.5。

19个国家和地区都被评为缺乏自由的土地。自由之家评分标准,依自由程度由1到7分评分,1分为最好,7分最差。

19个国家和地区都没有政党竞争下的政治权力转移过程,"最糟中的最糟"9个国家,平均37年半才进行政权移转。

自由之家由1981年起进行的政治自由度评比,遭列名最糟国家的数字有逐年下降趋势,主要导因于许多非洲国家由一党专政或军事统治,转移至多党政治,不过,过去10年这项数字没有多大变化。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真相网:“三百红手印 震动中南海” 今天共有3篇文章

真相网:“三百红手印 震动中南海” 今天共有3篇文章


三百红手印 震动中南海

Posted: 04 Jul 2012 07:32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4日】在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富镇有一个村子叫周官屯。二零一二年,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子却因为一个事件震动了中南海。

证明大法弟子人品 三百村民按下红手印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泊头市公安局出动三、四十名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身份证件及传唤、拘留手续的情况下,绑架了这个村的村民、大法弟子王晓东。为了证明王晓东的人品,这个村的村民每家出一个代表签名并按下红手印来担保,村委会还郑重的加盖了村委会的大红章。"三百手印"辗转送进中南海,引起高层震惊。被喻为"小岗事件"2012版。

黑社会般抓捕好人 强盗一样掠夺钱财

二月二十五日早晨六点,泊头市公安局三、四十名警察就象强盗一样,非法闯进周官屯村村民王晓东的家。他们在没有出示任何身份证件及传唤、拘留手续,没有经过王晓东同意的情况下,翻箱倒柜的查找所谓的"犯罪"证据。他们把一切能抄的全部抄走,包括日用工具(钳子、扳子、手电筒)等等,最后还抢走了王晓东赖以生存的卖化肥的两万元现金。他们肆意拉扯,不顾王晓东八旬老母的苦苦相劝,不顾晓东七岁孩子的惊恐啼哭,象黑社会一样用羽绒服蒙住王晓东的脑袋强行将其绑架。泊头市公安局的十几名警察在抢劫了王晓东的家产后,将部份现金列入查抄财产明细,而将其余四千余元侵吞,甚至连晓东家的电钻等东西都贪占了。当王晓东质问警察"你们为什么抄走我的钱",警察竟无耻的嘲笑他说"钱没有你的,都是我们的"。

三百村民按手印 村委会盖上大红章 "晓东人品我们保证"

为促使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办案,释放无罪被拘捕的王晓东,王晓东的妹妹王凤如(乳名:晓美)奔走相告,请本村父老乡亲证实王晓东的家庭、人品情况,呼吁把晓东尽快放回来。村里的乡亲知道晓东人品好,都愿意帮这个忙,于是三百名村民代表每个家庭签名按手印出具联名信,村民委员会还特意加盖了村委会的公章以示郑重,"晓东人品我们保证"。据王凤如讲,她和自家姐妹共两人用一天的时间在周官屯村走了一圈,就有110户村民签了字。我们无职无权、无钱无势,既不会请客也请不起,更不具备对村民有许诺或胁迫的能力,村民的签字完全出自于对王晓东的同情。就在我们姐妹让村民签名的第二天,因头天没有在家而没赶上签名的村民听说后,主动找到我们说:"只要能放人我们也签!"所以,这样的请愿书才真正的反映了民意。善良的村民盼着泊头市公安局、检察院能给个公道。可是,王凤如多次把联名信送交泊头市公安局、检察院,两单位都不收。后来有热心人把这事儿和联名信发送到网络上,"三百手印"辗转送进中南海,引起政治局的关注。

只为做个好人被逼妻离子散 婆婆:"我不怨儿媳"

王晓东的母亲说,熟悉晓东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好人,特别是炼了法轮功以后,特别孝顺,说心里话,我愿意让孩子们炼法轮功,这对身体也好,对做人的人品也好,吃喝嫖赌什么都不沾,没什么错儿。可就是因为他炼法轮功,想做个好人,从一九九九年以来,晓东兄弟姐妹多少回无故被抓、被打。去年,逼得儿媳妇实在过不下去了,只得和晓东离婚,这好端端的一家子人家就这么散了!我不怨儿媳妇,人都想过好一点。可这世间就不能做好人了吗?做好人就得家破人亡,这还有天理吗?现在,无辜的王晓东兄妹,被借着镇压政策明目张胆违法乱纪的不法人员如此迫害,致使我们好端端的家已经崩溃。现在,晓东被非法关押在泊头市看守所已经四个月了,他每天被强迫着干十七八个小时的活儿,手指甲都磨掉了,吃着正常人家喂猫喂狗都不吃的东西,还得被体罚,短短的日子,孩子瘦了十多斤,孩子是爹娘的心头肉啊,这些警察、检察官就没有儿女?

"红色恐怖"肆虐

正当善良的村民还企盼着泊头市公安局、检察院能给个公道的时候,四月二十三日,泊头国保大队王文生、高贵起、孙喜全等十来人去周官屯找村支书给在请愿书上签名的村民录像讯问,逼迫村干部交出请愿书底稿。一时间,小小的周官屯村被"红色恐怖"的阴云笼罩。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警察找周官屯村那些签名村民,逼他们在"拒绝邪教家庭承诺卡"上签名(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挨家挨户蹲点,直到你签了才离开,如果不签,就威胁说村民跟法轮功有关系。由于王晓东案件,王晓东的亲戚也受到牵连,有亲戚的车辆被强扣,财产损失严重,并受到当局极大压力。泊头市公安局国保还盯上王凤如婆家的亲戚,逼其亲戚写检讨、签字。泊头市富镇党委为此还召开了全镇村干部会,在会上大骂法轮功,并要求各村支书、村主任公开表态反对法轮功、辱骂法轮功,骂了以后要表态说法轮功不好,周官屯村村里还贴了诬蔑法轮功的标语。在这样的"红色恐怖"下,王晓东的哥哥希望母亲和他一起去公安局要人。八旬老母竟说出这样让闻者心酸的话:"你掐死我吧!"

然而,邪恶尽管到了人人欲喊打之的境地,但仍然肆意挥舞它的魔爪。五月二十六日,王晓东的妹妹王凤如和收留王凤如的沧州市人唐建英在沧州市区一小区又被一直盯梢而来的泊头市公安部门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

面对"红色恐怖" 正义村民:"我就是认为法轮大法好"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红色恐怖"下,仍然有村民向这样的迫害说"不"。当一位村民被问到为什么按手印支持王晓东时,这位村民面对"就是认为法轮大法好"还是"因为同情、可怜王晓东"这两种回答毅然选择了前者。面对这样的回答,"国保"竟无言以对,只好乖乖的让这位村民回家。

觉醒民众纷纷站出来对迫害说"不"

目前,周官屯很多村民对在高压下违心的在"拒绝邪教家庭承诺卡"上签名表示后悔。周官屯村周边村庄的村民正纷纷签名、按手印声援周官屯"三百手印事件"。王晓东的哥哥正积极的聘请正义律师,坚决为弟弟打赢这场官司,同时还会将知法犯法者告上法庭。

"三百手印事件"的意义

历史就象一场大戏一样,一朝一代,总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每一次大幕拉开,总有一些人物粉墨登台,每一次曲终幕落,也总有一些人物灰溜溜的离场。纵观整场大戏,"匡扶正义,唤醒良知"则是永恒的主题。不管戏中的情节多么扑朔迷离,坚守正道才是做人的真义。周官屯"三百手印事件"发出的耀眼光芒,将使那些心理阴暗的迫害者滚下历史的舞台,会有更多的觉醒世人站出来反迫害。

迫害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对于参与迫害的人,《西游记》中有这样一句话"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被现实中的假相迷住心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610"和警察们,你们怎么不想一想,迫害手无寸铁的好人怎会有好的下场?先不说迫害好人必遭恶报,就是在现实社会上,你最终也难逃法律的制裁。到目前为止,大陆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规定修炼法轮功有罪,也没有任何一部法律定法轮功为邪教。据说有关部门要给王晓东的罪名叫"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可是,你们问一问律师和法律专家,查一查相关法律资料,这个脱胎于刑法第300条的所谓罪名,是对刑法的肆意滥用、错用,参与的人员自己都在执法犯法,已经构成徇私枉法罪。就是大陆关于邪教认定的正式文件《公安部颁布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自行认定了十四个邪教组织,也没有白纸黑字地把法轮功列在名单上。这也许并不是谁有意的疏漏,而是冥冥之中有定数。一旦人类要清算那些参与迫害的恶人时,这些人根本找不到任何一条可以为自己开脱的法律。

帮助大法弟子就是帮助我们自己

对于普通的世人来讲,我们可能遇到过"我爸是李刚"式的炫耀,我们的孩子可能受过毒奶粉毒害,我们的亲属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成了"小悦悦"……随着大法弟子不断向民众讲清真相,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人达不到做人的道德标准,才是真正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在这个礼崩乐坏、道德下滑的社会,每一个在日下的世风中随波逐流亦或推波助澜的人最终将成为道德败坏了的社会的牺牲品。而大法弟子则冒着被打、被抓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告诉人们大法真相,教人识好坏、辨正邪、明善恶,力挽道德一日千里下滑的狂澜,目的是让人真正能够得救。身在迫害中,高山须仰止,遭遇或可泣,德行更可歌。我们伸手帮助大法弟子,而最终得到帮助的除了他们还有我们自己。

转载自明慧网

“建党日”变“退党日” 中共高官闻真相郑重退党

Posted: 03 Jul 2012 10:54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3日】据大纪元记者高紫檀报导:中共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沉重灾难令大陆民众深恶痛绝,7月1日是中共"建党日",不过早已变成 大陆民众的"退党日"。"退党日"前,一位中共高官听到真相电话后,由威胁变为恭敬,为了避免受到体制内监控,要求退党义工打他另一个号码,随后郑重退 党。

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逼近1亿2千万人。图为海外退党游行活动。(大纪元资料室)

中共高官闻真相 急了

"退党日"前,退党义工刘兴在针对大陆民众拨"三退"电话时,拨通了一位北京的中共高级官员电话。

这位高官刚听了刘兴讲的几句王立军、薄熙来案真相,马上明白了这是海外打来的真相电话。

他马上急了,语气严厉地说:"你是法轮功的?你干吗?你搞破坏吗?"

随后又接着威胁刘兴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高级官员,别给我来这一套。你这是反党,搞分裂!"

刘兴没有在乎对方的态度,继续给对方讲当前中共的形势,讲薄熙来倒台后中共政局已经走向分裂,讲全球退党大潮以及海外民众对中共的唾弃。也讲了众多中共高层官员贪污腐败,把大量贪腐资金转移到海外去。

这位高级官员前面还在继续讲官话,套话。不过随着刘兴的继续讲真相,对方慢慢沉默。

换个号码 态度180度转变

忽然,这位官员小声说:"你记下一个电话号码,再打过来。"随后给了一个新的手机号码,并马上挂断了电话。

刘兴记下了这个号码,重新拨通了过去,还是这位官员接听。不过,他的态度和接上一个电话时有了180度转变。

这位高官开始详细询问、了解海外形势,包括法轮功的情况,当说到中共高层贪腐情况,以及向海外转移资金情况时,这位官员笑了,说:"有些事,我比你知道的还多。"

详细了解情况 郑重退党

刘兴详细给他讲了海外"三退"大潮的情况,告诉他现在已经有近1亿2千万人"三退"了,大陆民众几乎每个人提起中共来都没有好感,中共的贪腐以及有法不依、黑社会化已经深入人心。

这位高官也畅所欲言,对中共高层腐败侃侃而谈,表示了解这些事情,"有些事情,比你了解的还多。"这位官员不知不觉中,跟刘兴聊了近一个小时。

最后,这位官员郑重表示,愿意退党,并留下了网络联系方式,希望了解更多真相。

警察闻真相 转变态度 留警号退党

另有一位警察,也接到了刘兴"三退"电话。

这位警察一听是"三退"电话,马上声音也严肃起来,说:"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告诉我?你现在哪里,信不信我马上抓你?"

随后,这位警察讲了一大串威胁刘兴和法轮功修炼者的话,他也知道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在帮助人们做退出共产党的活动。

刘兴也正告这位警察,追查国际已经对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都立案存底,无论时日长短,无论天涯海角,一定追查到底。

接着,这位警察又得知,"打黑英雄"王立军都已经被抓了,迫害法轮功的继任者薄熙来也倒台了,当前政法委系统大换血,权力被消减,一线警察面临清算。而中共只不过把那些一线搞迫害的警察当"打手"罢了,一旦不需要了,马上都会被当成牺牲品。

而且那些有罪的,早晚会被清算。目前中共已经走向崩溃边缘,民怨沸腾,各地群体事件此起彼伏,那些参与迫害民众的人,如果还是中共一份子,没有任何出路,民众将来也不会饶过他们。

随后刘兴给这位警察讲,当前全球已经有接近1亿2千万人"三退"了,这是每一个中国人解体中共的机会,也是展现自己良心、给自己留后路的机会。

这位警察听着听着,开始询问详细情况,后来表示,也愿意退出中共。这位警察最后留下了姓名,并且留下了警号,表示真心退党。

自2004年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并建立退党网站以来,"三退"大潮兴起,全球华人踊跃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及少先队,截至记者发稿,已经有1亿1千9百万人声明"三退"。

杨宁:被卖了都不知的警察国安不妨为己留条路

Posted: 03 Jul 2012 05:02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3日】【作者:杨宁】自从1999年7月,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掀起镇压法轮功的狂涛后,中共所有的专政机器都进入了癫狂状态,企图将法轮功彻底消灭。公检法系统中的各类警察和国安自然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他们抛弃了人类基本的良知,秉承主子的意愿,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并以此邀功请赏,升官发财。

然而,令江泽民意想不到的是,镇压持续了几年后,法轮功不但没有被压垮,反而在国内国际上掀起了大规模的"反迫害"运动,并通过各种形式的讲真相,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法轮功被残酷迫害的事实,同时江、罗等迫害首恶也在各国被成功告上了法庭。这样的局面显然让即将退休的江骑虎难下。

2004年,江秘密派人到海外找法轮功谈判,扬言只要不在海外起诉江泽民不追究其迫害法轮功的法律责任,江就愿意停止迫害,并美其名曰:给法轮功平反。而作为交换条件,中共将效仿文革结束为平息民愤枪毙大批军人和警察那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多少人,中共将枪毙多少犯罪的"610"人员、警察和国安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国家公务员为其偿命。

根据统计资料,截至到2004年底,已知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2316人。换言之,江为保自身不被追究法律责任,宁可杀掉至少2316个为己卖命的警察和国安人员。这2316个有父母双亲、甚至有妻儿家小的警察、国安人员,一定想不到自己的"忠心耿耿"却被出卖,一定想不到即便丧失良知也要执行命令换来的却是一粒枪子。不知作恶多端的警察国安得知后是否有一丝凉意从心底升起?

这些有可能被枪毙的警察和国安人员理应感谢被他们残忍对待、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正是法轮功学员,义正词严地拒绝了江的和解条件,因为法轮功学员认为,作为中共犯罪组织和当事人,中共没资格玩"平反"这一类违背人类道德基本常识的游戏,作为元凶的江泽民也必须为其一手发动的、把中华民族拖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浩劫的迫害法轮功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被拒绝和解的江为自保不得不另立中央来确保迫害法轮功的继续,但形势显然是朝着不利于其的局面发展。2011年2月,香港《前哨》杂志刊登了《江泽民终生后悔的两大事件》一文,首度公开承认镇压法轮功是其一生犯的最大的错误之一。且不管这是否是江真实的想法,但无疑这是江乃至中共高层对外释放的一个特别的信号。

一直以来,中共都强调其各类专政机器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有一天警察、国安们蓦然发现,原来党中央一直在欺骗自己,警察和国安们是否该担心自己的下场了呢?

其实前车之鉴未为远矣。1976年文革刚刚结束,新上任的军委秘书长罗瑞卿、王震等人,为了给那些惨死在北京公安局的冤魂们讨回公道,特别是那些高官们,开始了清查运动。北京公检法系统抓了17个双手沾满鲜血之的看守和审讯员,审讯后即被秘密枪毙,对外及家属则称"因公殉职"。而军管时期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亦畏罪自杀。1977年11月,大约793名文革"表现积极"的北京警察被拉到云南秘密处决,也以"因公殉职"通知家属。

难道被中共愚弄的警察国安非要等到被清算的那一天才醒悟吗?从目前的局势发展看,法轮功被还以清白之日将很快到来,施加迫害的中共也将面临着被清算的命运,在这历史的紧要关头,被中共卖了都不知道的警察和国安们为父母计,为家庭计,为自己的安危计,不妨为自己留条后路,即停止迫害,真心忏悔,同时退出邪党,收集迫害证据将功折罪。如此才能在大难临头之际,收获平安。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真相网:“黄天辰:欧洲议会要法办共产主义的启示” 今天共有4篇文章

真相网:“黄天辰:欧洲议会要法办共产主义的启示” 今天共有4篇文章


黄天辰:欧洲议会要法办共产主义的启示

Posted: 03 Jul 2012 09:05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3日】【作者﹕黄天辰】欧洲议会于6月上旬召开有关"法办共产主义"议题的会议,由欧洲议员和法律专家及来自16国的共产极权研究机构代表共 同探讨如何将共产主义的罪行诉诸司法。虽然东欧摆脱共产极权专政已有23年,但欧盟认为认清共产主义罪恶,并以司法对其进行处置,还共产主义受害者司法公 正非常重要。

与会者认为法办共产主义是为了使人类明智起来,为将来来自于其它独裁专政的类似罪行做好准备,使将来的独裁者知道他们的罪行会受到惩罚。也有与会者强调历史的记忆非常重要,应该给人们提供关于这种政权(共产主义)的信息,告诫人们没有人再想回到那种政权下。

据欧洲学者研究显示,超过一亿人在共产极权的迫害中丧生。人们还认识到,共产党对民众不仅在肉体上实行迫害,在精神上也实行洗脑,破坏传统的文化和道德观。

今 年6月8日高考结束后,安徽省芜湖县考生沈飞走出考场时不见双亲。原来12天前他父母遭遇车祸,母亲丧生,父亲重伤,但他的亲人及学校一起编织谎言,好让 他专心应考。无独有偶,同天下午,西安关山镇刘家村的付春利,在女儿高考结束后才告诉她,爸爸已于两月前离世,面对噩耗,母女俩抱在一起,哭成泪人。

这些现象本是违背人伦的畸形社会产物,党媒却以称颂的方式加以报导。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一个网友的留言"输了母亲,赢了高考又如何"引起了巨大的社会讨论,至少有5300余网友在该贴后面点了"顶"字。

有 网友写道:我不知道一个考试有多么重要,能让父母强颜欢笑隐瞒亲人去世的死讯、甚至不惜让孩子错过与妈妈爸爸最后的绝别;我不知道一个考试究竟有多么重 要,为了走进考场,甚至不惜让孩子无奈地离开倒在血泊中生死未卜的妈妈;我不知道一个考试有多么重要,能够让母亲不顾个人的尊严甚至不惜给监考老师跪下只 为央求让自己迟到2分钟的孩子进场考试!

早在80年前,蒋介石就已经针对中共摧毁中华文化发出了告诫。他在1933年第二期军官训练团的开 学训词中,说到共产党毁掉中国人五千年来历代圣哲所倡导做人的道理,"因为土匪不仅到一个地方,杀人放火,奸淫掳掠,使得一般人民不能安居乐业,而且弄得 一般人民不敬祖宗,不孝父母,不爱兄弟,不要国家、民族,不讲礼义廉耻,毁灭中国固有的道德伦理和历史。"

蒋介石还说,共产党叫人"去拜外国的祖宗。即拜列宁、马克思等外国人为祖宗。这种土匪行为真是不忠、不孝、不仁、不义,如同禽兽一样,还能算是人吗?还能算是一个中国人吗?"

蒋公的话不幸言中,看当今饱受中共蹂躏的大地,整个社会观都发生了扭曲。

重 庆红歌团69岁的老人易如国,为了到北京参加红歌演出,不顾90多岁尸骨未寒的老母亲毅然离家进京。另据不完全统计,在前年广州亚运安保工作中,直系亲属 去世仍坚守岗位的有228人,妻子生小孩或临产而无法前往照顾的有407人。这些本是违反人伦常理的事情,却往往被官方媒体大加赞赏。

无怪当年蒋公会发出这样的呼声:"天下没有一个人说是敬拜外国祖宗,不孝他的父母,不爱他的国家而能够成功的。历史上也从来没有一种杀人放火卖国忘宗的土匪可以成功的!""我们剿匪就是要剿灭这个禽兽,要将匪区里面的人民救转过来做一个人。"

历 史已经翻过了80年,曾经饱受共产集权迫害的东欧民众如今深知认清共产主义的重要性,因而才有了欧洲议会"法办共产主义"的会议,要彻底清算它。可惜的 是,现在中共依然可以在中国肆虐,有网友读到蒋介石上面那段训词之后,说"只怪蒋公当年剿赤匪不力,才致有今天我中华民族的劫难。"

看来,要想摆脱中共的束缚,只有充分认清中共的本质,像蒋公说的那样真正的做一个中国人。如今,清除中共毒素最好的办法就是退出中共,并从思想上彻底清除共党文化,不给中共邪灵留下任何生存的余地,不再给历史留下遗憾。

(视频:中华民国总统蒋中正1970年在台湾阳明山中山楼的演讲: 中华文化无人可以毁灭,中共兽性不相容。)

《人民日报》7.1社论“自扇耳光”

Posted: 02 Jul 2012 10:49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3日】据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七一中共建党91周年前(6月30日)《人民日报》发表题为"肩负人民期望 引领社会进步"的社论。不过令人耻笑的是,该社论一面吹捧中共"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另一面在哀叹这个"伟大的党"中共正面临"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四大危险。

 有分析认为,中共喉舌罔顾党心民心尽失、社会伦理道德全面崩溃的客观事实,极尽厚黑之说,再一次自卖自夸,颠倒黑白、指鹿为马。既然承认处于极度危险中,中共怎么又能"肩负人民期望,引领社会进步"呢?这个悖论,无疑是在自扇耳光。

党心已失 高官欲作鸟兽散

近期,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反覆提及"三大失控"及"纪委瘫痪论"。

据《动向》称,中纪委书记贺国强表示:"中央对地方领导失控、对基层党组织指导失控、对乡村政策失控,归根结底三大失控,是中央和省级地方党政关系位置长期不能理顺,从隐形危机到了现实上危机,可以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方针政策贯彻执行上都已经集中反映出。"

此前中共展开了一项调查统计,结果发现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

截至2012年3月底,第17届中央委员会中,204名中央委员中,有187人有直系亲属在欧美等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经加入所在国国籍,占91%;167名候补委员中,则有142人亲属已移居海外,占85%;127名中纪委委员中,有113人亲属已移居海外。

据国务院研究室、公安部外事处、外交部等机构统计,省部一级直系亲属持双重国籍情况日趋严重,在已退离休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中有5万6千至6万人持双重国籍;现职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有1万8千至2万人持双重国籍。

民心尽失 民怨沸腾

近 日,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国务院部委办书记、部长政治学习班上指出:"党政、国家机关部门高级干部'裸官'情况,直系亲属在外国 持双重国籍;配偶、亲属经商和占据国企高级管理层享受超级待遇;'三公'(公车消费、公款吃喝、公费旅游)挥霍情况,已形成三大特色和三大民怨、 民怒、民愤。"

习又说:"社会已把三个问题列作新时期亡党亡国的三大祸端。"

近来,各地冲突四起,民怨如烈火干柴,有燎原之趋势,深圳的学者朱健国告诉《美国之音》:现在民间的暴戾之气很重。物价飞涨,老百姓看着身边的一个小官僚,甚至一个协警之类,都在大发横财,他们心中的怒气就可想而知了。

继 此前万盛及双桥万人持续抗议的群体事件之后,广东中山沙溪万名民工与军警爆发激烈冲突尚未完全平息,深圳又爆两千民工与警方冲突事件。6月28日晚,深圳 龙岗阪田街道有4名江西人与治安队员发生冲突,疑因被治安人员殴打,大约2千多外地民工前往街道办抗议,数百警力到场镇压,双方发生激烈冲突。

去年中国大陆各地的群体性事件——从江西抚州钱明奇爆炸案,到广州增城城管粗暴执法引发连续数日的警民冲突,从内蒙民众抗议过度开发对当地牧民生存环境的破坏,到工人的维权罢工,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奇迹显然已难以掩盖久蓄待发的种种社会矛盾。

一年中国大陆竟发生大大小小的群体事件几十万起,中国"维稳"经费已经超过军费开支。这几年来上访者在天安门地区采取极端方式抗议的屡见不鲜,有跳金水桥自杀,有上天安门城楼撒传单,有在天安门广场自焚等,常年在北京上访者数以万计,中国民怨沸腾由此可见一斑。

中共高官“伪博士”帽纷纷被揭 民众热议

Posted: 02 Jul 2012 10:20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3日】据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中国经营报》记者晏耀斌近日在微博实名发文称:"河北省副省长杨汭20万字博士论文抄袭18万"。此线索拉开了中共高官"伪博士"内幕的前奏,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被曝有数十个教授、博导、专家等头街,150个专利。海内外多家媒体均报导了有关消息,引起民众的关注和思考。

德国之声引用学者陈子明的采访报导称,由杨汭抄袭事件,不能不令人联想到更多,不能不让人质疑众多中国领导人的博士论文的质量和博士学位的真伪。杨汭的同僚,2011年11月选出的新一届河北省委常委会13人中,有5人拥有博士学位,全部是在担任领导人期间兼职读博的,其中河北省委宣传部长聂辰席、省委秘书长景春华和省政协副主席兼省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均是从天津大学管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

根据财新网记者陈宝成的文章,在最新换届的19个省份近250位省委常委中,简历公开明确有博士头衔者60人,其中只有11人是在从政前完成博士学习经历,其余都是边做官边读博。获得博士学位最快的河北省委组织部长梁滨,获得社科院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博士学位耗时1年9个月。有个网友对此评论:一个博士,一年零9个月,中华有神功。

杨汭的博士论文被指80%是抄袭

杨汭,1959年1月生,河北霸州人,现任河北省负责文化、卫生、食品药品监管、民族宗教、人口和计划生育、体育、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等方面的副省长。
杨汭的博士论文《基于和谐社会视角的河北省经济结构研究》,2007年6月29日由天津财经大学上传中国博士论文数据库,2008年底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

据署名"张无麻"的《天津财大一博士20万字毕业论文八成抄袭 出书获大奖》一文分析,《基于和谐社会视角的河北省经济结构研究》抄袭比例高达80%以上,原创部份不足20%。论文抄袭对象不但包括相关领域知名专家 教授公开发表的文章、专著、论文、报刊文章,就连一般大学生的学位论文、学期作业,只要在网上能找到,也全文照抄。其中一次性抄袭3,000至8,000字很 常见,多数段落甚至一字不差,抄袭量最高的一篇文章竟达12,894字,一字不改。尤其是该论文第三章《社会和谐与经济结构调整的国际经验》,竟然是他人四 篇文章直接组合而成,"作者"杨汭未添加一字。各章的抄袭对象和抄袭字数,"张无麻"的博文均一一详细列举。

2009年9月,这篇杨汭抄袭的文章获第24届北方十五省、 市、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图书奖。

6月15日,"中国经营报晏耀斌"发微博称:"昨夜发《副省长博士论文20万字抄袭18万》公开后,接到众多莫名其妙电话,或说情或威胁但均未触及抄袭本身。现微博被删除,本人严重愤怒,我们的'高级干部',一句简单'抄与未抄'的回应有那么难?"

高中毕业的王立军有数十个教授头街

如果说杨汭的抄袭博士论文只是中共高官中的沧海一粟,那么2月6日跑到成都美国领事馆寻求保护的重庆市前公安局长王立军,他高中毕业,却拥有数十个头衔的教授、博导、专家等称号。近日美国媒体报导,王拥有150项产品专利,大多是警务设备。

据为王立军歌功颂德的《铁血警魂》一书披露,王就一高中生,曾推荐去人民公安大学进修了一年多,现在居然成了拥有数十个头衔的教授、博导、专家。这些头衔是如何 来的呢?王到重庆后,发现自己学位太低贱,与直辖市和自己的地位不相匹配,就令专人去各大专院校游说,乞求其给他头衔。一些知名度不高的大学求之不得,心想傍到王这棵大树有利无弊,多少也会沾点光亮。

于是,纷纷施舍,包括一些专科院校皆掷了一顶帽子给他,使王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就获得了多所院校的什么教授、名誉校长、博导等称号。可是,其中重大、西政 不怎么买帐,他们认为授予荣誉称号是一件严肃的事。为此王极为不爽,就派一副局长专门办理此事。最后,两院校迫于压力和碍于面子,还是违心地遂了王立军的心愿。

交巡民警在公安部网页上发了感慨:"我几乎耗尽家财和体力、智力才勉强拿了个硕士。他不应该是人,是神吧。"

前德国国防部长古滕贝格因"抄袭门"黯然下台

领导人涉嫌论文抄袭,在其他国家也有被曝光, 可引来的后效果之巨大,跟大陆的政治环境不可同日而语。前德国国防部长古滕贝格就因"抄袭门而"黯然下台,可他只是在论文中引用了一段他人的文章,而没有注明出处而已。

2011年2月,两位德国教授在一本杂志上发表文章,质疑德国国防部长古滕贝格2006年获得博士学位的论 文《宪法与宪法条约:美国和欧洲的宪法发展》多处引用报纸和学术文章内容,却未注明出处,其中一整段甚至原封不动地照搬自一篇新闻报导,论文中一些引用内容的出处也标注错误。在舆论的压力下,古滕贝格于2月21日承认自己在撰写博士论文时犯有严重错误;3月1日,古滕贝格宣布辞去部长一职。

网友评论

对于中共高官众多"伪博士"现象,网民表示是一个国家灵魂层次的腐败。

深圳大学传播系副主任孙海峰对此 表示:学术沦陷为权力寻租,是一个国家灵魂层次的腐败。新华社造假记者#刘菊花抄袭#案犯方舟子 作为粪坑里的食腐者,必然为党分忧打真护假。

@共识网: 在众多领导人博士中,还有没有杨汭这样的抄袭者、伪博士?希望中外舆论界和学界的有心人,能够系统的考察一下,晾一晾他们的博士论文……

酱缸传奇:他们的博士论文,自河北副省长抄袭事件后,一定会立即被列入国家机密。

freer2012:这么多博士、硕士,怎么把个国家管理得一塌糊涂?

加法官要炼法轮功:若没有这场迫害还会有多少人受益

Posted: 02 Jul 2012 10:16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3日】据明慧记者肖妍加拿大采访报道: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一大早,因自己的移民身份问题,金女士去见了移民官。她简单地叙述了炼功前的身体状况以及来到加拿大在儿子劝说下修炼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之后自己身体的神奇变化。法官听得动心了,在同意金女士留在加拿大的决定宣布后,法官表示自己以后也要学炼法轮功了。

二零一二年五月五日,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周年,金女士在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
二零一二年五月五日,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周年,金女士在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

 

年逾古稀的金女士选择以难民的身份留在加拿大,是因为她炼了法轮功不能回中国了,以免遭受中共的迫害。 金女士炼法轮功是因为一身病痛又无药可医,修炼后不药而愈。听起来可笑却又令人心酸的是,法轮功从中国传出,但中国人却不得不到国外来才能学炼。法轮大法 洪传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各级政府褒奖二千余项;唯独在中国遭受迫害。金女士在中国没敢接触法轮功,多承受了十多年的病痛折磨,这是谁之过 呢?而这样的事情在全中国何止一个金女士。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国传出,街头巷尾,公园、校园、厂区,到处可见法轮功免费教功,上亿人修 炼后身心受益,许多沉疴顽疾神奇般地康复,许多人身患绝症起死回生,家庭和睦,社会安定。然而一九九九年,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执意要迫害法轮功, 利用军警、特务、司法等机构大量抓捕、关押、劳教、判刑及酷刑折磨修炼者,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言堂抹黑式的舆论宣传让人们远离法轮功,使人们失去了本应该受益的机缘。

金女士是不幸中万幸之人。带着一身顽疾病痛,七十多岁的金女士背井离乡,在加拿大自由的国土上幸遇法轮功,从此无病一身轻。

二 零一二年五月五日,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周年的时候,金女士身着鲜亮的朝鲜民族特色的节日服装,站在台上,无不感慨地说:"我已经 七十多岁了,刚修炼法轮功两年,身体原来的疾病都没有了,感到特别幸福,特别高兴,尤其是在精神上感到很愉快和幸福。"

在谈到过去自己身体 状况时,金女士说:"在国内的时候,大夫就说,我患了腰椎盘突出和骨质增生症。骨质增生会压迫神经,导致腿走不动路。我两条腿经常又疼又麻,有时骨头麻, 躺着都痛。最要命的是,疼痛经常出现在晚间,睡觉的时候经常被痛醒。后来,大夫说,西医要治的话,就动手术开刀,把腰椎周围软骨样的组织切掉,不让它压迫 神经。这是西医的方法。中医的话呢,只能是止痛。止痛的方法最好的就是针灸。但不是普通的针灸。我先后用了蜜蜂针刺法治疗和台湾进口的封闭针治疗。"

在治疗获得一定效果时,金女士抓紧办理了到加拿大的手续。她说:"我儿子从加拿大给我发的邀请信都很长时间了,他总是来电话催我,快点办手续。我又不能告诉他我有病,怕他操心啊。我就跟没事一样跟他说,慢慢办吧,着啥急呢。因为当时走不动啊,着急也没用啊。"

金女士有两个孩子,但都不在身边,家里只有她一人。她说:"用不同的方法治疗一段时间后,能走路了,我就赶紧到北京去办理出国手续。体检后不久,我就拿到了来加拿大的签证。"

担 心腿脚不便带来的麻烦,无奈又无助的金女士在众多飞往加拿大的航班中选择了韩国航空公司的航班。她说:"我就等韩国的航班,因为他们在中途转机时不需提行 李,行李直接到你的目的地。搭乘其它的航班都要在转机时自己提出行李,到下一航班的登机处再办一次手续。所以,我是搭乘韩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到多伦多,我儿 子到多伦多接的我。"

常年的病痛,金女士已是不折不扣的药罐子。她说:"来加拿大时,我带了很多药,包括止痛片。腰椎痛、腿痛时,我就吃止痛片。儿子发现我吃药,疼痛也不见减缓,就跟我说:妈妈这回得听我的话,炼法轮功吧。真的照我的话试试,行不行再说。你就去试试。"

她说:"我拗不过儿子,就想,就听他一回吧,试试就试试吧。所以我就按照儿子的介绍,每天看法轮功的书,每天炼功两个小时。两个月后,哎呀,发现浑身可轻松了。上楼梯吧,以前只能拖着脚,一阶一阶慢慢地上。炼功后不久的一天,我发现上楼梯可以一脚一阶正常地上了。"

不 仅腰椎不好,金女士还由于过去的一次车祸,留下了严重的头痛症。她说:"我还有头痛病史。七十年代的一次车祸,脑壳撞破了,缝了好几针,在医院治疗了很长 时间。出院的一年后,我发现这次车祸给我留下了头痛症和健忘症,再去找大夫,大夫摇摇头说,这是后遗症,没法治,只能是痛的时候吃止痛片。后来我也只好认 了,心想,只有让这该死的头痛病陪我到死的那一天了。痛的时候,一、二片止痛片不管用,得吃十多片才能止痛。后来,我出门总是带着止痛片,就象吃糖块一 样。"

长年吃止痛片,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副作用。她说:"几十年了,止痛片吃多了,结果有一天,发现胃穿孔了,胃溃疡出来了。止痛片很厉害 啊,吃进去后刺激胃。胃被一点一点刺激,最终窟窿出来了,结果胃出血了。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没有引起注意。后来有一天我昏倒了,由于贫血昏倒了。到医院一 检查,供血不足。后来做胃镜检查,发现是胃穿孔。"

头痛也改变了金女士的性格,她说:"头痛病带给我异常的性格,没有宽容的心,遇到什么都烦、生气。我有二个孩子,一个姑娘、一个儿子。我女儿常说,妈妈真怪呀,什么事都赖我们,我们怎么怎么的。因为我心烦嘛,他们不理解。我心想,不理解就不理解吧,到时候再说吧。"

从 车祸后的头痛症,到吃止痛药吃到胃穿孔,到后来的腰椎盘突出、骨质增生等病,金女士的大部份人生几乎是在求医问药中度过的。她说:"炼了法轮功二个月以 后,腰疼、腿脚不灵都好了,没想到,头痛的病,不知不觉就没有了,不知道跑哪去了。以前头痛的时候,记东西一转身就忘。现在头脑非常清晰,记忆力也恢复 了。"

短短两年时间的炼功,不仅把身体炼好了,精神也变得爽朗起来,金女士从炼功中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她说:"我想,年轻的时候就这样该多幸福啊。我现在和大法弟子生活在一起,一起修炼法轮功,我感到特别幸福。我要是年轻时就能这样,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