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真相网综合报道2012年5月24日】众所周知,法轮功从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因为法轮功的炼功奇效和"真、善、忍"的法理深入人心,修炼法轮功人数迅速到达7、8千万人(国家体育总局1999年统计),法轮功所传之处,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然而,1999年7月,江泽民集团一意孤行,不顾其他政治局常委和大量民众的反对,发动了这场长达十几年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由于这场迫害是非法发动的,是建立在栽赃陷害的谎言基础上的,在迫害真相被 不断揭示出来后,中国大陆日益明白真相的民众纷纷联名上书声援法轮功的事件络绎不绝,大陆维权律师为法轮功学员遭受无辜迫害做无罪辩护已成为潮流。有很多 人(包括中共体制内的高官)私底下也承认,平反这场由江泽民血债帮发动的对中国亿万民众的迫害,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这场迫害必将以失败而收场。

一、陷9年冤狱 秦皇岛数千乡亲联名营救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夫妇

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其申诉,在当局把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后,又有五百多民众联名救助她。要求解救周向阳,依法处理监狱的酷刑犯罪。

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造价工程师周向阳,因修炼法轮功,于2003年5月31日被判刑9年,期间遭受无数酷刑折磨,多次生命垂危。2008年6 月底,周向阳为抵制迫害,在天津市港北监狱绝食一年多,体重只剩八十多斤,身体虚弱无法行走, 大小便不能自理,直至2009年7月28日保外就医。

之后他和等待自己7年的女友李珊珊结婚。2011年3月5日,周向阳在唐山的租住房内再遭绑架入狱,遭到各种酷刑。周向阳在狱 中又绝食五个月。妻子李珊珊为营救他,以公开信的方式向他家乡的人们讲述了他被迫害的情况。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近十个乡镇的2千多名乡亲了解到被迫 害的真相后,公开联名写信,要求当局释放好儿郎周向阳,并查处监狱酷刑犯罪。

今年4月1日,周向阳终于回家了,距他9年"刑满释放"的 2012年5月底,提前了2个月。监狱以"保外就医"放的人,并非提前释放。然而他的妻子李珊珊却因营救他仍然身陷囹圄。唐山的民众5百多人又联名营救他 妻子。人们相信,随着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头目周永康失势,千千万万个周向阳都应该马上回家,所有还在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应该马上回家。

德才兼备的工程师 修炼法轮功被判刑

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造价工程师周向阳。(明慧网)

周向阳出生在秦皇岛昌黎县。从小就很善良,学业优秀,从北方交通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天津铁道第三勘探设计院工经处,因工作出色,单位送他到天津大学进 修,再获 得投资经济学位。1998年考取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当时全国获得这一资格的人只有60个。造价工程师做项目预算中很容易投机取巧,捞取好处,但信仰 "真、善、忍"的周向阳,从未收过别人私下里给的红包。深得单位领导及资深工程师的信任,常托付重任。

然而,1999年7月江泽民指使中共政法委系 统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之后,周向阳因为到北京天安门和平请愿,被劳教一年半,受尽折磨,无数次被狱警、吸毒犯电击、殴打、辱骂;每次被折磨至昏死后又被弄 醒,接着施以酷刑,劳教所屋里墙上溅的到处是血。一年半到期后又被加期一年。

2003年5月,周向阳因揭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跟踪诬告,随即于当月31日被判刑9年,2004年8月9日被劫持到天津市港北监狱。

到监狱申请结婚 震惊监狱 震动冷漠的人心

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明慧网)

周向阳的家人都是法轮大法修 炼者,都受到迫害,老父、老母都被迫流离失所,大哥被非法判刑9年,嫂子被非法判刑3年,姐姐当时也被关在看守所,只有一位姐夫 支撑着整个家庭探监的重担。李珊珊被这一家人坚持信仰的无畏精神所感动,决定承担起到监狱看望周向阳的责任。她在天津找到一份幼教工作,每个月去港北监狱 探视向阳,然而监狱连续四个月以不是近亲属为由将她拒之门外。

为了探视周向阳,无奈之下,李珊珊郑重的向监狱申请与周向阳结婚。这个举动震惊了整个港北监狱,也震动了那些冷漠的人心。法轮功被迫害以来无数家庭被迫拆散,监狱往常接到的只有离婚申请,到监狱里申请结婚还没有先例。就这样,李珊珊终于能以未婚妻的身份见到周向阳了。

李珊珊申冤遭报复 身陷囹圄

然而到2005年12月底,在李珊珊向监狱管理局递交申诉状后,她被国安警察跟踪,并禁止她探视周向阳。不仅如此,国保警察跟踪调查她三个月后,天 津南开区 国保大队长郝宝刚领着王顶堤派出所警察闯到李珊珊的住处,非法抄家。李珊珊被刑事拘留30天、转监视居住15天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罪名竟是"涉 嫌颠覆国家政权罪"。

2007年5月7日劳教到期的前一天,天津国保局领导到劳教所找李珊珊谈话,让她放弃对周向阳的帮助。李珊珊郑重的表明:从人道讲作为普通朋友有难还要去帮助,更何况我现在是他的未婚妻。

于是获释后,李珊珊继续坚持去监狱看望向阳,但每次接见监狱仍然要把她刁难一番。2008年4月,港北监狱再一次对他进行强制性"洗脑"、隔离、关 小号,同 时禁止任何家属接见。周向阳开始了一年多的绝食、绝水抗议。2009年4、5月两次被送往新生医院和监狱内部医院急救。由于身体极度虚弱,家人被通知向阳 保外就医。

2009年10月26日,两人正式办理了结婚登记。

再陷冤狱 数千乡亲联名致信当局放人

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2011年9月,秦皇岛昌黎县近1500位乡亲了解到迫害的真相后联名致信当局,要求解救周向阳,依法处理监狱的酷刑犯罪。

结婚一年多后,2011年3月5日,唐山市国保大队便衣警察突然上门抄家,将周向阳夫妻双双抓走,抢走现金1万3千元和价值一万多元的个人物品,家里所有带文字的书本都被抄走,李珊珊被拘留15天后转到当地"洗脑"班,向阳被刑讯逼供,并阻挠探视的家人接见。

周向阳在狱中再度绝食抗议达半年之久,港北监狱先是隐瞒,不承认周关在港北监狱,后又阻挠家人接见。周的老母穿上状衣愤然抗争,才得以与儿子见面。

之后周向阳妻子李珊珊凄然写下自述体公开信,投诉到天津、唐山、秦皇岛等司法公安部门,为新婚的丈夫申诉所遭受的冤狱与酷刑,这封公开信后来被海外 媒体转载 --《一对年轻人的苦难经历:七年等待 九年冤狱》。几个月间,周向阳老母亲连续控告港北监狱的地锚酷刑和非法剥夺会见权。

在周向阳的家乡 秦皇岛昌黎县,许许多多乡亲在看完周向阳妻子李珊珊自述体公开信等真相材料后,由衷的感动,很多人禁不住流下眼泪,为这对患难夫妻的遭遇感到不平。一位五 十多岁的男士说:"我看完了《一对年轻人的苦难经历》,我落泪了,我长这么大岁数都没掉过眼泪,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共产党真不对,对待好人还用这么大 的刑罚。"

为解救家乡好儿郎周向阳,近一千五百位乡亲纷纷签名致信政府,支持周家的控告,要求解救周向阳,依法处理监狱的酷刑犯罪。

在很多地方,几乎是全家都签。一个中年男子说:"向阳媳妇写得真好,我干完活回家就看,都快背下来了,我们全家都签了名救向阳!"一位中年妇女在大 街上大声 说:"我们村都炼法轮功,全村的道德早好了,我们全家都签名。"两位六十多岁的老年夫妇说:"签,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共产党没几个好人,共产党的天下杀 人犯可以用钱买出来,炼法轮功的好人却被迫害。"还有的村民招呼周围的人都来签名。

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由于当局没有放人,支持营救周向阳的更多民众签名,人数攀升到近2300人。

迫于联名信与控告的压力,天津市二检调查了港北监狱,但敷衍塞责,包庇犯罪。在此情况下,联名支持救助周向阳的民众人数继续增长,签名范围突破本村、本乡镇,辐射到昌黎县近十个乡镇,签名人数很快达到2294人。

营救周向阳惊动中央政法委 李珊珊再遭迫害

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去年周向阳老家有两千多民众为营救周联名申诉,居然惊动了中央政法委,责令唐山公安要抓出联名信的组织者。在这个背景下,政法委迁怒于周向阳妻子李珊珊,2011年10月由唐山国保大队出面绑架了李珊珊,后判她二年劳教。

此前,2006年1月,李珊珊因替周向阳申诉触动了港北监狱,导致自己遭受来自政法委黑社会式的报复行径,被非法劳教1年3个月。

此次在李珊珊被绑架后,家属走遍了相关公安部门,竟然没有人对此负责,在聘请的两位北京律师依法提出严正要求后,唐山国保依然推诿,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续。

很多唐山民众看到李珊珊亲友写给唐山政府部门的申诉信《别再参与陷害我们唐山的女儿》后,也表示愿意象秦皇岛联名救助李珊珊的丈夫周向阳那样,联名救助李珊珊。

虽然不像周向阳家乡整个村的乡亲都了解周向阳,在唐山没有多少人知道李珊珊,但听了珊珊营救丈夫的苦难经历,为中共监狱对好人实施的酷刑折磨感到义 愤,为这 位唐山好女儿的纯善坚贞而感慨,也为珊珊因替夫申冤,无辜遭到政府两次报复行为而感到不平。很多民众在三退的同时,也参与了对家乡好女儿李珊珊一家的联名 救助。签名人数达到528人。然而当局仍然没有放人。

今年4月1日,周向阳回家了,父母把他从天津滨海(港北)监狱接回到秦皇岛昌黎县老家。这一天,距他9年"刑满释放"的2012年5月底,提前了二 个月。监狱以"保外就医"放的人,并非提前释放。这二个月和他经受过的这么多年的酷刑折磨与牢狱迫害相比微不足道。但是,替丈夫伸冤的妻子李珊珊至今还在 劳教所。

二、河北300人签名按手印,大队盖公章,联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王小东 震动中南海

今年的2月25日一早,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无故遭公安抄家,从他家中发现装光盘的盒子,就认定他刻法轮功真相光盘。抄走他很多物品包括2万多现金。王小东被抓家中剩下一老一小无人照管,全村村民非常气愤,自发每户派一个代表,在请愿书上签了名要求放人,村大队长还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

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全村村民,自发在请愿书上了签了名要求释放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村大队长还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
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全村村民,自发在请愿书上了签了名要求释放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村大队长还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

据海外媒体披露,支持法轮功学员的3百人联名呼吁书震惊了中共高层,资料被拿到中共常委会上作为内部资料传阅,中共多个政治局常委对300多当地村民按手印要求当局释放王小东非常震惊。

2012年5月10日,有接近中共高层人士透露,中共高层已经有政改设计,改革派占了主导,进一步的改革方案中可能会涉及法轮功问题。北京高层人士还透露,300人按手印,中央有些人认为,相当于当年邓小平改革的小岗事件一样,要改写历史了。

王小东大学毕业后成为周官屯村一名老师。由于他修炼法轮功后,"真善忍"的标准指导其言行,得到全村村民的认可――好人。然而,自从法轮功被中共非法打压后,他的家被迫害得妻离子散。

2012年2月25日早上,泊头市公安局出动了约四十名警察,他们没有出示任何有效法律文件,对法轮功学员王小东、姚秀义、王俊玲三家非法抄家、绑 架,抢劫走王小 东家的财产:两台电脑、两台打印机、摄像机一台、打孔机一个、切纸刀、对联纸、打印纸、盘盒、大法书籍及卖化肥的现金二万余元。

周官屯村的民风淳朴,王小东的姐妹在村中请乡亲签名,以呼吁释放亲人。不少村民表示,"炼法轮功挺好"并签名表示支持,希望王小东早日释放回家。

从事教师职业的法轮功学员王小东事件发展至今,让人们了解法轮功修炼者被当局迫害的凄惨事实,使更多的民众在对法轮功迫害的过程中不断醒悟。

三、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村民写信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刘志臣

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村民写信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59岁的刘志臣是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村民。2011年3月4日被旺起镇派出所所长董洪波等人绑架,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第三看守所超过三个多月。丰满屯村民得知丰满区法院要对刘志臣非法庭审,在儿女的奔走营救下,全体村民6月20日联名写信营救刘志臣。

联名信中写到,刘志臣自1998年修炼法轮功以后,曾患有心脏病、严重胃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多种疾病不治而愈,身体一身轻。他时刻按照 "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好人,做事处处为为他人着想,乐于助人,与村民相处非常融洽,是村民公认的好人。

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村民写信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村民写信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多年来做的好事数不胜数,如2010年吉林市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期间,整个丰满屯被洪水淹没,家家遭灾,人人遇难,刘志臣不顾生命安危及自家财产的损失,只顾救人,先后救起了82岁的崔振兴老人,李老太太、殷爱民一家四口。

村民们还说,从丰满通往大石村路经丰满屯地段的公路,哪里路段坏损了,刘志臣都无偿修复,确保行车安全,不辞辛苦,长年如一日。 刘志臣在外施工期间,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得到工作单位的充份认可与好评。

现在工作单位还等着他回单位,并且说:"就用刘志臣,别人不用"。曾经了解他的乡政府人员对刘志臣说:"你要是不炼法轮功,你的境界不会这么高。"

刘志臣的善行义举,令吉林旺起丰满屯的村民感动,全体村民联名写信给吉林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呼吁:"吉林市各级政府人员能伸出正义之手,援助刘志臣这样一个好人回家。"

四、法轮功是中国社会的焦点问题,更多地区民众呼吁释放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随着法轮功被无辜迫害的真相被不断揭示出来,很多了解真相的民众主动站出来呼吁停止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几年的迫害。从去年以来,为法轮功学员联名声援接连不断。

去年十月,辽宁朝阳地区村民纷纷签名要求释放同村的法轮功修炼者张国祥,希望派出所能放人并将搜走的六千元钱返还。

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去年十月,辽宁朝阳地区村民纷纷签名要求释放同村的法轮功修炼者张国祥

去年十一月,辽宁省抚顺清原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郑洪英开庭,欲将她定罪关押,村民们得知后联名上书,呼吁无罪释放:"好人不应该关在监狱里,我们老百姓呼唤正义良知,让我们的老乡郑洪英回家。"

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去年十一月,辽宁省抚顺清原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郑洪英开庭,欲将她定罪关押,村民们得知后联名上书,呼吁无罪释放

五、法轮功问题成中国政治核心焦点,平反只是等待时间

江泽民血债帮迫害法轮功耗费了巨大的社会资源,也造成了方方面面严重的后果。迫害的代价与危害之大,已直接导致中共最高权力层在此问题的重大分歧。 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等现任和下一任领导人并不愿意背负黑锅与血债,而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为维持迫害、避免被清算而处心积虑通过"第二权力中 央",伺机谋反篡权。这是中共高层一系列变局的根本原因。

随着薄熙来落马,幕后大佬周永康、中共第二权力中心政法委以及身欠迫害法轮功血债的江系"血债帮"势力浮出水面,发动一系列动作反扑,作垂死挣扎。胡锦涛掌控军队势力主导时局,不断出手警告江系血债派人马,并架空周永康,采取"温水炖青蛙"的策略与其切割。

江泽民集血债帮十三年来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重大罪恶黑幕,已经逐渐、也将很快全面曝光,中国社会剧变在即。中国社会的一个核心问题――法轮功,已成为中国政局的核心,是中国政局无法逾越的关卡。

围绕法轮功问题而展开的中共高层角力与正邪较量,也不可避免的影响到每一个国人与世界各国政府。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善恶较量中,人们将在上天面前摆放自己的位置。

中央政法委头子周永康大势已去,江泽民为首的血债帮面临历史的清算。那些至今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生应该清醒了,谁为法轮功学员做了什么,老天都有一本账记载,天网恢恢,善恶有报,上天在衡量着每一个人的选择。

本文标题:民众公开联名支持法轮功络绎不绝 震动中南海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public-joint-signatures-support-falun-gong.html

中国律师纷纷为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真相网2012年5月25日】哈尔滨市阿城区法院3月27日对4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在5位律师慷概激昂的无 罪辩护下,法庭延期宣判。辩护律师们表示:"我们看到了法轮功修炼者捍卫真理、坚定信仰,不屈不挠,和平理性的上访诉求,被残酷迫害多年,仍坚持信仰、坚 守道德良知做好人,我们被法轮功的不屈精神震撼了!"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 团突然发起对法轮功的全面非法迫害。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案件"中,表面上在法院 "依法"进行,打着法律的幌子,进行所谓的"公诉"、"开庭"审理,可实际上,所谓的"公诉"材料都是实施迫害的公安警察与公诉人联合编造的;而在辩护环 节中,常常私下隐蔽的绑架、殴打律师,威胁、迫害聘请律师的家属,层层设难阻止律师的工作。在1999年更层层下达密令:全国律师一律不得接受法轮功起讼 案。即使指定的公诉律师,也只能为法轮功学员做有罪辩护。

"中国良心"们为法轮功呼吁

被誉为"中国良心"的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因2004年起,三度公开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遭中共残酷迫害、强迫失踪,至今仍被非法关押。高智晟的妻子与一双儿女于2009年4月在国际社会的援助下,抵达美国,获得美国政治庇护。

高智晟因为弱势族群提供法律援助,而接触法轮功学员,2005年12月12日,高律师以《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为题,第三次公开上书中国当局,用颤抖着的心和颤抖着的笔记述着那些被迫害者六年来的惨烈境遇。

高 智晟在写第三封公开信时表示,有幸为着一个世间最伟大的民族之一的明天而奔走,这足令一个普通的公民热血奔涌!他呼吁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人民的关 系,公开信的发表引起海内外各大媒体,以及中共高层震动。英国国际大赦组织在发布的声明中指出,此一事件是对人权的严重侵犯。

2005年开 始,上海的郭国汀律师为法轮功修炼者瞿延来、陈光辉等人做无罪辩护。2007年王博案,北京律师李和平、黎雄兵、张立辉、李顺章、邬宏威、滕彪6名律师出 庭做无罪辩护,并发表了联合签名的《宪法至上、信仰无罪》的辩护意见,从宪法、立法、司法等各层面,系统全面地阐述了"王博、王新忠、刘淑芹践行宪法权利 无罪,坚持信仰无罪,传播信仰无罪,宣讲自己的苦难遭遇及澄清事实无罪!"

时至今日,为法轮功修炼者做无罪辩护已成为潮流。如2008年7 月4日,李苏斌律师为周宁做无罪辩护;2008年10月10日,唐吉田、韩志广、谢燕益、李春富等7位律师为钟芳琼等11位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 护;2008年11月3日,莫少平律师为上海刘进做无罪辩护;2008年12月22日,江天勇与林小建律师为辽宁省法轮功学员陈新野、赵湛波在庭上做了无 罪辩护等。

明白真相的人 为良知、道德伸张正义

据明慧网4月12日报导,哈尔滨市阿城区法院3月27日对法轮功学员赵玉安、张宝胜、王金玉、程宝英进行非法庭审,有家属、法官、法警等40多位旁听者在场。

律 师们在无罪辩护中表示,法轮功案件凸显了,社会让人不择手段,用人血馒头邀功请赏的自私、疯狂和急功近利。虽然残酷的社会现实羞辱了人们的良知、责任和勇 气!让人的良知、国法的底线脆弱得不堪一击!让那些打着各种神圣名义的罪恶得以大行其道! 但"我们不能看到正义、道德、良知被践踏!不能看到好人被冤枉、被残酷的迫害,帮助他们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不会麻木、懦弱、冷血、亵渎责任!""我们 不只是为法轮功而呼吁,更重要的是为中华民族的道德、良知而伸张正义。如果无辜的好人被非法审判治罪,那么国家的法治事业将丧失尊严!我们的国家将难以长 治久安!若干年后这个荒谬的历史会让我们的后代难以理解!"

在场的警察私下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们心里都知道,只是迫于上面压力!"

在分别来自北京市京昌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凯泰律师事务所、北京市振邦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佳法律师事务所和江西省明理律师事务所的5位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下,令法轮功修炼者家属感到振奋和安慰;原定要非法宣判的法官,结果没宣判,审判长最后称择日宣判。

庭 审结束后,5位律师还起草了给有关方面的特殊报告,呼吁立即无罪释放非法关押的4位法轮功学员。律师们一致认为,4位法轮功学员不存在破坏法律、法规的实 施的行为,阿城区检察院的所谓公诉人也未向法庭递交哪部法律、法规实施遭到破坏的证据。他们表示,"宗教信仰自由"是受国家宪法保护的。修炼法轮功属于公 民信仰自由的范畴,公民有信仰任何一种宗教的权利。

律师们还表示:"我们看到了法轮功修炼者捍卫真理,坚定信仰,和平理性,不屈不挠的精神。我们被法轮功的不屈精神震撼了!""从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我们看到中华民族的希望!"

洪传114国 只有中共镇压法轮功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开始在中国公开传授,因�病健身及善化人心效果显著,受到众多中国人喜爱,近一亿人修炼。

无论是前7年的和平时期,还是后13年的高压迫害中,法轮功学员都写下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千千万万的正信修炼者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感动了无数了解真相的正义人士,无惧执政者的威胁、恐吓,公开声援并支持无惧迫害、坚持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

中 共只因恐惧法轮功修炼者众,害怕其独裁权益受损,便下令非法打压,还试图透过外交途径打压海外法轮功修炼者。一份由美国驻北京大使馆于2008年6月6日 建档的电文引述北京维权律师莫少平的话说,修炼法轮功并不违法,因为中共执法人员起诉法轮功学员的依据是最高人民法院的通知,而不是人大会议通过的正式法 律。

在十多年的被迫害中,法轮功学员以真实对谎言、以和平对暴力、以善良对残酷,勇敢地坚持良知,并苦口婆心地向所遇到的一切人,智慧的讲 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善意化解民众的误会,并且清除中共的最仇恨种子,鼓舞着民众的善念本性,突显千百年来人性善恶消长、人间正邪相抗的真谛。

听 闻一位公安局长的儿子,有幸出国旅游,走到世界各地,都看到法轮功学员,平静、祥和的向游客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便要求与法轮功学员合影。回家后,便 将所有合照照片展示给父亲看,受到震撼的公安局长方知法轮功在海外洪传的真实情况,从此不再迫害法轮功学员。更有许多有缘人,在了解真相后,走进法轮功的 修炼团体。

今年轮大法洪传20周年,法轮功著作《转法轮》目前已被翻译成40国语言,洪传114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标题:中国律师纷纷为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lawyers-pleaded-not-guilty-for-falun-gong-practitioners.html

大陆游客在纽约遇法轮功大游行的观感

真相网2012年5月27日】据明慧记者荷雨纽约采访报道:二零一二年五月中旬,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周年之际,七千多位各族裔法轮功学员汇聚世界之都纽约举行系列盛大活动,与世人分享这生命节日的喜悦,呼吁关注和制止中共对正信的迫害。法轮大法在连宵风雨中弘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给世界带来美好与和平的神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世人前来了解真相、探寻生命的真谛。

在五月十二日的曼哈顿大游行起点,一位容貌清朗、着装简约的中国女子与朋友早早来到现场,从法 轮功学员列队待发到历时近两小时的游行,从头到尾地专注观看,不时用相机镜头记录下一个个触动心灵的瞬间。她叫简(Jane),来自广东,海外留学归国后 曾在外企工作。经常出国旅游的她特来纽约感受大法传世二十周年的盛况。期间,简娓娓分享了自己近距离了解法轮大法的心灵震撼和体会。

感受信仰的力量

从好友一家修炼后的身心改善,对法轮功已有颇多了解的简,面对这期待已久的声势浩大的游行,还是感到格外震撼与振奋。

"首先,我觉得这些大法弟子都很虔诚,这是真正发自内心的信仰,现在中国缺的就是信仰,这信仰的力量很让我震撼。这信仰能影响这么多国家!他们甚至连语言都不通,怎么就能感受、能修炼、能体会大法?我相信大法有种神秘的力量。"

"我觉得他们其实更爱国――当然爱国不是爱党,从他们身上我体会出那种爱心、那种慈悲……经过了二十年的沉淀、考验,就象大浪淘沙,是金子总会闪光的。其实好些真相不是一下子就能拨云见物的,可能有时需要一百年才能大白于天下。"

"以前朋友就劝我修炼,说能使自己升华,我作答说自己活得还好,就算是有点苦,还能忍受,我已把这苦当作是自己生命的一部份了。其实,我深受病痛折磨,我也能上网翻墙看到外面的世界,从身边也能体会到中国国内的黑暗、水深火热,我也整天骂那党。我们以前接受的传统儒家文明经过文革,再经过'改革开放'的贪腐,到现在已经荡然无存,整个社会道德体系都崩溃了,人已经麻木,看不到希望了。"

而今天简看到了希望。"这个大法的宗旨是非常好的,现在中国最缺乏的就是真、善、忍,人都败坏得不行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拯救人心的方向。"

把阳光带给中国

此次来美,简感到非常满足、圆满。就在大游行的前一周,朋友还专程带她去费城观赏了神韵晚会。神韵带给已在国内看过光碟的她深深的震撼与持久的感动。

"一开场我的眼泪就要迸发出来了,那种能量在冲击着我,很神奇,很震撼。在中国传统文化丧失殆尽的时候,神韵能把她发扬得这么好……我感动,可能是触动了我心里那根弦了吧。"

"国内这十来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整个都逆转了。现在国人很绝望、麻木,说句不好听的话,就是有奶便是娘,你只要让我吃饱穿暖,生活还能过得去的话,就不再在乎谁对谁错。思想更深层的东西,比方说真、善、忍,根本不在乎了。"

"(那个社会)已经病入膏肓了,明白的人虽意识到了,但不知道还有选择。很多人都觉得又能怎样呢?社会都成这样了,都烂到根了。可老百姓还得在那里生活,你能撼动那个强大的国家机器吗?我们也觉无奈,在国内感到生活没有希望、没有阳光。我希望神韵把这阳光带给中国。"

"国内虽然很多人还处于迷雾之中,有一部份人还是清醒的,还是很期待有信仰来拯救。大法是一个 很好的事情,特别的事情。现在是个特别的时期,是大家了解真相的时期。那个党的垮台可以说是指日可待了,可能比我想象的还要快。我希望神的力量更大,让这 一天来得更快,我希望能见证这一天。"

选择未来

出生于七十年代中期的简,随年龄增长,经历过一些事情后,觉得自己已不是唯物论者。"可能与以前受过的教育和成长的环境有关吧,没亲眼看到、亲身体会到,或不能感同身受的,我都会怀疑。国人都这样,很多东西都不相信,都怀疑。"

去年朋友就劝简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她想自己从超龄自动退团后就跟它不再有瓜葛了,也没入过党,心里早不认同那党,对为何还须上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不太理解,觉得没大必要做这个动作。这次来美,朋友又提这事,她还是没动,直到后来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那天晚上,我右臂莫名其妙地很痛。我学过一点中医和穴位按摩,平时的小病小疼,自己按一下穴 道就没事了,可那天我搞不定,就一直痛。我想不清原由,真是因为右手没点击退党吗?一直痛到半夜两点,我想,要不就把那手续办了?可又怕打扰朋友,想还是 忍到天亮吧。熬到早上四点,痛得实在受不了,只好起来。巧的是,这时朋友书房还亮着灯,跟他说明情况,然后上网发了声明。神奇的是,声明退党后回房间,前 后不到五分钟,手臂真不痛了!"

简当时想这可能是个巧合,可后来又发生了一件事。"我有严重的失眠,已经十多年了。就在看神韵的当天晚上,我回去就睡着了,睡得很香。第二天早上我就泡了一大壶茶,因失眠我从不敢喝茶,这在以前想都不敢想的。这是不是神的力量?"

简对自己能来这里见证这一切感到很幸运,"可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吧。我希望今后能更深入地了解法轮功,不管能不能走入这个大法,至少真、善、忍是人心所向、我心所向吧。"

本文标题:大陆游客在纽约遇法轮功大游行的观感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mainland-china-visitors-falun-gong-parade-perception.html

大事频发冲击政治局 习近平秘密谈亡党

真相网2012 年5月27日】据大纪元记者林锋报导:从王立军事件、薄熙来下台到陈光诚事件,已经给中共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而近日发生的300 人手印材料事件,和"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事件,更是使得中共内部"雪上加霜",习近平还特别在一个会议上秘密谈到"亡党"。

300人手印事件冲击政治局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无故遭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逮捕,留下一个6岁的孩子和70多岁的老母。此事引起了全村人的愤怒,全村300户各派一名代表在呼吁书上签名,要求市检察院释放王晓东。

之后,300村民按手印的名单材料在中共政治局传阅,并引发震动。有消息称,中共多个政治局常委对此感到非常震惊。

近日,接近北京高层的人士透露,高层人士认为,这份300村民的手印材料,相当于当年邓小平改革的"小岗事件"一样,要改写历史了。

1978年的"小岗事件"也是由一张有手印的契约开始,成了当时中国农村经济改革的一个起点,现陈列在中国国家博物馆。

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 再次震动政治局

近日,中共还展开了一项调查,调查结果发现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

据 《动向》的报导,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国务院部委办书记、部长政治学习班上指出:"党政、国家机关部门高级干部'裸官'情况,直 系亲属在外国持双重国籍;配偶、亲属经商和占据国企高级管理层享受超级待遇;'三公'(公车消费、公款吃喝、公费旅游)挥霍情况,已形成三大特色和三大民 怨、民怒、民愤。"

习又说:"社会已把三个问题列作新时期亡党亡国的三大祸端","政治危机、政局稳定危机、民心党心危机、国家前途危机能否化解,根本取决于党的自身改革的勇气、坚定性,取决于社会的呼声和动力。"

中央政治局在会上曾讨论过有关的调查报告情况,中组部长李源潮在会上说:"简直无法接受调查结果,但必须要接受严峻、沉痛的事实,这个局面是严酷、耻辱的。"

中共官方权威机构统计的有关资料

以下是《动向》引用中共官方内部权威机构所作的统计,而且还是"不完全统计及掌握资料"。

中央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直系亲属在西方居住、工作、持居留权、已加入当地国国籍等状况(至2012年3月31日):

职务 人数 在美、加亲属数 在欧洲亲属数 在其他国家亲属数
中央委员 204人 247人 6人 96人
候补委员 167人 122人 361人 108人
中纪委委员 l27人 202人 276人 104人

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中,187名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

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中,142名候补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

第十七届中纪委委员中,113名纪委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

国务院研究室、公安部外事处、外交部等机构统计

据国务院研究室、公安部外事处、外交部等机构统计,省部一级直系亲属持双重国籍情况日趋严重,在已退离休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中有5万6千至6万人持双重国籍;现职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有1万8千至2万人持双重国籍。直系亲属通常指子女、兄弟姐妹。

社科院、中组部研究室调查报告结果

不久前社科院、中组部研究室调查报告中披露:60%以上高、中级干部不反对、能接受"裸官"的状况;56%以上党政国家机关部门地厅级以上干部反对、不支持申报、公开家庭、子女的经济状况及财产来源。

本文标题:大事频发冲击政治局 习近平秘密谈亡党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xi-jinping-secret-talk-ccp-death.html

辛灏年:《民族主义的使命》(中)

真相网2012 年5月27日】两千一一年九月十七日和十月一日应侨学各界的盛情邀请,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先后在美国的芝加哥和亚特兰大两地,发表了题为"民族主义的 使命"的专题演讲。这是继"迎接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系列演讲"后,辛灏年先生的最新演讲系列"祖国在危险中"的第一讲。

开篇:

一提起民族主义,许多人就会很自然地想到爱国。几十年来,中国大陆所掀起的一波又一波的反美, 反苏,反日,反独的民族主义浪潮, 此起彼伏,那群情激昂,愤世嫉俗的场面,至今历历在目,记忆尤新。近年来,这股民族主义的浪潮也席卷到了海外,两千零八年由北京奥运火炬在世界各地所引燃 起的民族主义之火,让国际社会见识了中国人狂热的民族主义情绪。

爱国,爱族,无可厚非。谁不爱自己的民族,谁不希望自己的国家富强繁荣。然而,值得我们注意的 是, 民族主义是一把双刃剑。有时它可以是思想的凝合剂,有时它又能变成了精神的海洛因。而正是由于民族主义的这些特点,才使得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它,来达到 自己不可告人的目地。那么,为什么说"民族主义"是一把双刃剑呢,它又有哪些特点呢?请继续收看两千一一年九月十七日和十月一日辛灏年先生在美国芝加哥和 亚特兰大两地发表的《祖国在危险中》系列演讲的第一讲《民族主义的使命》的第二部分。

【透视中国】辛灏年:民族主义的使命(中)



【透视中国】辛灏年:民族主义的使命(中)

《民族主义的使命》(中)

辛灏年先生在演讲中说,一百年前我们祖国的危机,不仅为伟大的辛亥革命所解决,并由此创建了亚 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大中华民国;然而由于革命名义下的专制复辟得逞,一百年后的今天,我们的祖国才又一次陷入巨大的危险之中。中共的专制、腐败和黑 暗,只能使晚清"望洋兴叹",而当下中国的危险和中华民族的危机比之晚清则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近年来,国内一些有良知、有胆识的知识份子,已经一再地喊 出"中华民族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连海外的亲共大报都发表社论,忧心忡忡地称"全国性的'叛乱'随时可以发生";今年八月二十七日,中共前总书记胡耀 邦的公子,和一些原中共领导人的子女,以及一批中共上层知识份子,在北京召开研讨会,已经公开说出"中共的执政地位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美国世界日报 即于九月一日发表题为"北京8.27会议所传递的资讯"的社论,表达了对这一观点的认同。

辛灏年先生说,其实,真正的危险却是我们祖国的危险。因为,中共六十余年的专制极权统治,为中 国境内各族人民所造成的仇恨和灾难,痛苦与不幸,已经逼使人民正在铤而走险,甚至已经引起民族矛盾的不断爆发。中国人民要实现民主变革的决心和意志,犹如 "今日黄花"的北非国家一样,似乎就在眼前。所以,长期以来,中共为了恐吓人民"不要奢望民主,不敢想像革命",就用"民主与革命",一定会造成"天下大 乱和国家分裂"的悖论,来欺骗、吓唬,镇压中国各族人民,绝不容许人民稍怀变革反抗之心。这也才是中共不惜花费大量的人民血汗来镇压国民以求"维稳"的来 由。

由于中共自上而下不仅畏惧民主变革,将其当作自己的"死期",更为了永久维护他们的权力和利 益,而拼命地反对民主变革;且由于我们的人民,既想推翻中共,实现民主,又担心天下大乱和国家分裂;所以,我们才有责任,甚至还要有智慧,来告诉我们的人 民:中国一定要推翻专制、走向民主,但是,"天下不会大乱,国家不容分裂",而且要有信心,中国一定会走向民主统一;同时由于绝大多数共产党人对民主变革 充满恐惧,所以,我们才要告诉他们,只有顺应民主的世界潮流,考虑民族和国家的利益与前途,你们面对的才不会是"死期",而是"重生"。

正因为如此,三年间,辛灏年先生努力学习和钻研民族主义的理论,投笔写作"祖国在危险中"一 书,试图从对民族主义的研究中,将当代中国境内各族人民追求民族解放的民族主义使命,和中国必将来临的伟大民主变革联系起来,找出一条既能够完成民主变 革、又能够防止"天下大乱和国家分裂"的正确道路。他说,虽然他只是万家之言中的一家之言,但是,和许多志在中国民主统一的朋友一样,为了中华民族的前 途,为了在中国实现民主统一,为了埋葬还在践踏我们祖国的"共产专制制度",他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理想,以"请国人选择"。为此,辛灏年先生在第一讲中, 论述了以下四个大问题:

第一、什么是民族主义?

辛灏年先生说,多年艰苦和独立的研究告诉他,要了解什么是民族主义,就必须了解"主义"的由 来,"民族"的来由,民族与个人的关系,民族的心理及其核心价值,这样,才能了解民族主义的概念、界限、要害和有无;才能理解民族主义与世界主义、星球主 义乃至宇宙主义之间的根本关系。

第二、为什么说民族主义是一把双刃剑?

辛先生说道,要想明白这个问题,首先就要明白民族主义是以民族感情为基础的。他生动地解释了感情是人类的一种心理状态,是人类生活、思想和行为的一个普遍基础,然后他才指出民族感情就是构成民族主义的基本心理状态,并且旁征博引地予以证明。

其次,还要明白民族主义与民族的两种感情状态的关系,一种就是正常的民族感情状态,它会产生理智的民族主义;一种就是极端的民族感情状态,它会造成非理智的民族主义。

接下来,辛灏年先生论述了民族主义与民族之两种相反属性的关系,论证了同一民族属性中的良性分 裂和恶性分裂的种种来由。他对中国历史、欧洲历史和中东历史所下的功夫,还有他对西方近百年来错误民族主义理论的辨析和批评,使他对这一纯粹的理论问题, 解释的生动、准确、贴切,而又逻辑性极强。

(待续)

结语:

几十年来,中共一直利用民族主义,作为其维护政权的工具和救命的王牌。每当他发生统治危机时, 他就会高举民族主义的大旗,煽动民族主义情绪,制造民族矛盾,以此转移焦点,化解危机。 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民族主义有好坏之分,有真假之别,有进步与倒退之异,那么,我们就要努力提高辨别它的能力。今天,在中国大陆即将发生重大变革的关键时 刻,让我们保持清醒的头脑,警惕中共重施故伎。 既不被中共坏的,假的,倒退的民族主义所迷惑,所欺骗,所利用;也不把民族主义大旗拱手相让,使其成为中共的专利。而是要发扬好的,正确的,进步的民族主 义精神,团结全中国各族人民共同完成我们民族主义的使命。那么什么是中国各族人民共同的民族主义使命呢? 请继续关注辛灏年《祖国在危险中》系列演讲的第一讲《民族主义的使命》的第三部分。

本文标题:辛灏年:《民族主义的使命》(中)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xin-nationalism-mission-p2.html

云南16老党员上书中央后再吁撤换周永康

真相网2012 年5月27日】据大纪元记者文龙报导:云南昭通市16位中共老党员日前上书中央,要求罢免并查处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后,遭到据说是周永康指使的昭通市政法委 和国安、国保的威胁和控制。在此情况下,16位老人再度发出更为强烈的呼声,要求"严惩薄熙来,撤换周永康,清算江泽民"。

再度呼吁撤换周永康,清算江泽民

这16位老人第一封致胡锦涛的公开信发出不久,陆续被昭通纪委、公安、国宝找去谈话威胁。随着 此公开信的内容越传越广,他们遭到进一步的威胁和控制。据说来自周永康的指示,要控制事态,把这些不稳定分子全部控制起来。勒令他们关闭手机,不准接外来 电话,一天24小时有人专门负责看守。声言如果再这样下去,马上抓进监狱,甚至不惜杀掉。其中,此信的执笔者余永庆和组织者赵正荣被重点控制。

在生命安全受到威胁的情况下,老人们再度发声。据《参与网》5月20日消息,属名"五七老人赵 正荣"又发表题为《支持胡主席,严惩薄熙来,撤换周永康,清算江泽民》的公开信。 在信中赵正荣感谢国内外互联网发出支持的声音。也表示在发表了第一封要求罢免周永康的公开信后,5月17日9时,他接到昭通市纪委的聆讯,说是中央纪委要 清查此事。

尽管如此,事隔4天后,赵正荣又代表这16个人发出第二封给胡锦涛的公开信,此次更是直接指向 了江泽民。赵正荣说:"中纪委给薄熙来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我们认为不是严重违纪,是他在重庆要搞二次文化大革命,我们写信给中央要求严惩薄熙来。 身为中央政法书记的周永康,却公开支持薄熙来为他站台;刘云山身为中宣部长,公然删改屏蔽温总理有关政改的声音,我们十六名老党员的公开表态,就是要同中 央保持一致,错在哪里?"

赵正荣说,这两天来电话更多了,鼓励支持的国内外都有,在职的特多。我们昭通在职的干部凡看到这封信的都同声叫好,但骂我们的也有。…….我们发出临死前的呐喊:支持胡主席,打倒薄熙来,撤换周永康,清算江泽民!

首次上书直击政法委 海内外哗然

5月初,上述16位老人联名上书中央的第一封公开信中特别提到"毛泽东死后,他的继任者又制造了'六・四'天安门事件和对法轮功的镇压,这些污点使我们党不堪重负,一再蒙羞。"并要求中央免去周永康常委和政法委书记职务、令其引咎辞职,交由中纪委查处;免去刘云山中宣部部长职务,不得进入十八届常委班子。

这封公开信迅速在世界各大媒体流传,特别是这些老人曾经是基层单位的负责人,有的是县长、区长、县纪委书记和公安局长。这种中共体制内的官员敢于直击政法委,向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直接叫板,让各界看到了当今中国人心所向。

公开信的执笔者余永庆日前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过了文化大革命的折腾后,毛泽东的继承人邓小平和江泽民又制造了'六・四'事件、镇压法轮功事件。这些问题必须解决,必须为他们平反。我们认为这是符合人民的要求,也符合国家的利益,这关乎我们国家的前途。"

余永庆还谈到,温家宝总理近年来,在国内外的几次讲话中都大声呼吁,国家要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如果再不改革,已经严重地威胁到国家的安危,"在这样的情况下温家宝总理提出要为'六・四'平反,要为法轮功平反,我们认为是非常正确的。"

本文标题:云南16老党员上书中央后再吁撤换周永康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16-old-party-members-renews-appeal.html

朱自清子曝江泽民假养子真相

真相网2012年5月27日】据大纪元记者李凡报导:历史学者吕加平所揭露的江泽民的假烈士子弟真汉奸的"二奸二假"历史已广为人知。大纪元获悉,与江泽民家是世交的朱自清之子朱润生曾披露江泽民"假养子"真相;而江上青之女也间接否认江泽民养子身份。

江泽民父亲介绍朱自清次子日伪当局做见习记者

大纪元获悉,江泽民家和朱自清家是世交,这倒不是单单因为朱自清的次子朱润生与江泽民曾是扬州中学(简称扬中)的同学。当年朱自清的父亲朱鸿钧被贬返回扬州后住在安乐巷,便与江泽民的祖父江石溪成为好友。

1944年,朱家败落,朱润生辍学在家无事可做。在西南联大任教的朱自清给老朋友、时任伪中华民国汪精卫政府宣传部副部长的江泽民生父江世俊写信请求帮助,江世俊将朱润生安排到宣传部下属的伪《中央日报》做见习记者。

在抗日战争期间,江世俊号称"江冠千",担任金陵汪精卫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按照国民政府《惩治汉奸条例》和中共以往惯例,伪军科级以上公务员,就定为汉奸。

朱润生披露江泽民"假养子"真相

江泽民掌权后,朱润生多次到江家造访。虽然扬中校友众多,但能与江挂上钩并保持联系的也只有朱润生一人。扬州的什么单位想得江泽民的题词都请朱润生中间代劳,朱每次都顺利而归。朱润生将自己与江泽民的大幅合影高悬于客厅。

中共官媒曾报导,1990年江泽民曾给朱自清之子朱润生写过一封信,信中回忆两家关系。

扬中校庆时,朱成了热点人物,人们免不了要问他一些有关江的消息。

有一次,有校友问:朱老,江主席的父亲是江上青吗?
朱润生摇摇头笑着说::哪里是啊!
又问:那为什么报纸上这样说呢?
朱想了一想回答:是记者搞错了。

虽然朱润生与江泽民关系特殊,与江家很熟络。江世俊那时常来朱家做客,可朱润生却从未见过江泽民大吹特吹的养父父江上青。

江上青之女间接否认江泽民养子身份

据维基百科介绍,江泽民从襁褓到上大学,都是在生父江世俊的供养下度过的。1943年,江泽民从扬州中学毕业,来到处于日占区的南京,在汪精卫政权的中央大学接受高等教育。

江泽民在中共夺取江山之后,在简历中自称是中共烈士江上青的养子。被江称做养父的江上青,原名江世侯,曾任"中共皖东北特委委员"等职。1939年7月遭当地另一支抗日武装袭击身亡,死时28岁。

不过,据江上青之女江泽慧回忆文章记载,江上青夫人王者兰去给江上青扫墓时,江泽民并未前去;江上青死后,江泽民一直与生父江世俊一家生活;江泽民从未赡养过王者兰及其家人;江泽慧称:"在我十一岁之前,我唯一记得的就是无尽的贫穷饥饿"。

历史学者吕加平说,在2003年时关于江是否真的过继给江上青做养子的问题已经有不少人产生了 怀疑,有人还专门去问过时任中国林业科研院党委书记的江泽慧,她回答说她没有听说过有这件事,江没有过继给她父亲江上青做养子,她的几个叔伯家也不知道江 在解放前被大伯父江世俊过继给六叔江上青的事,过继之事这是江自己说的。

据相关资料披露,当江上青的两个遗孤江泽慧、江泽玲正在忍饥挨饿时,江泽民既弹钢琴,又上汪精卫政府的中央大学,和其大哥江泽君"东圈门里醉,淮上寻芳翠"的享乐生活。与江上青家是天壤之别。

因为生父有不可告人的汉奸历史,江泽民把自己移栽到江上青的头上,伪称革命烈士江上青是他养父。以后,江泽民就一直是以"革命烈士"后代自居,以此隐瞒自家的汉奸身份。

在江泽民自己让人写的传记中,不惜笔墨写了许多继父江上青的事迹,而唯独没有写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江泽民回扬州去祭祖。报导大谈江泽民的祖父如何如何,唯独忌讳的就是不谈他的父亲怎么样。

江泽民假党员新证据

历史学者吕加平于2009年12月5日发表揭露江的"二奸二假"问题的公开信,江本人和他的亲 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此为第一奸;同时江还是苏俄奸细,效力于克格勃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为第二奸。其中二假是,江是一个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 下党的假党员;同时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由《人民日报》发表的江泽民为《中国电机工业发展史》所作的序言。江泽民在序言中提到,他在 "南京上大学时,南京处于日寇和汪精卫的敌伪统治之下",但却只字不提他在培养汉奸精英的"伪中央大学"就读,并加入了汉奸反共组织接受培训。江泽民本人 曾受到日伪特工总部头目丁默村、李士群的接见并合影嘉奖,国民党政府曾对汉奸身份的江泽民发出通缉令追捕捉拿。

江泽民还提到他"1955年到1956年去苏联斯大林汽车厂实习",当然更不会提苏联情报部门曾查到他当汉奸的档案,并派出一位色情女间谍克拉娃,诱降他充当克格勃远东局间谍。

吕加平的公开信则揭露了江的卖国行径,江泽民50年代被派往苏联实习沦为克格勃间谍,他不仅收集中国各种情报交给克拉娃,还在90年代与俄国签定条约,把相当于40多个台湾面积的150多万平方公里中国北方领土,白白奉送给了俄罗斯。

吕加平将调查报告,呈交中央高层和相关的部门。吕加平紧接撰写了"关于江泽民假地下党员新证 据"。吕加平曾说:"这个新证据确实非常确凿。江泽民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假中共地下党员,在1949年前他从来没有入过党,有人证物证。当时中共南京地下党 市委书记陈修良、上海市委地下党的一个负责人贺崇寅、上海交大当时的地下党支部书记吴增亮、贺崇寅的夫人及一位老干部,他们互相碰面核实,证实江泽民根本 没有入过党。"

他还说:"8年来最大的功绩就是把这个材料拿到了,过去都是推理居多,没有直接证据,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证据了。要看完之后那就太有意思了。"

吕加平,1941年生于上海,曾是军人,无党派人士,自由撰稿人,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民间战略研究者,自力从事战略学术研究。吕加平父亲吕炳奎曾任江苏省卫生厅厅长、中央卫生部中医司司长等,2003年12月90岁高龄去世。

本文标题:朱自清子曝江泽民假养子真相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jiang-zemin-false-foster-child-truth.html

辛灏年:民族主义的使命(上)

真相网2012 年5月26日】2011年9月17日和10月1日应侨学各界的盛情邀请,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先后在美国的芝加哥和亚特兰大两地,发表了题为"民族主义 的使命"的专题演讲。这是继"迎接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系列演讲"后,辛灏年先生的最新演讲系列"祖国在危险中"的第一讲。

六十多年来,中共的专制极权统治给全中国各族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痛苦和灾难。近年来,大陆民间抗争、抗暴运动此起彼伏,势不可挡。为了威吓民众"不要 奢望民主,不要想要革命",中共一方面不惜一切代价镇压民众的抗争运动。 另一方面四处散布"民主与革命"定会造成"天下大乱"和"国家分裂"的悖论,以欺骗民众放弃革命。同时他一再高举"民族主义"的大旗,煽动民族情绪,挑拨 民族关系,制造民族冲突,以转移其执政危机。那么追求民主是否会导致天下大乱,发生革命就会造成国家分裂吗? 请看辛灏年先生最新系列演讲"祖国在危险中"的第一讲"民族主义的使命"的第一部分。

第一讲 《民族主义的使命》(上)

辛灏年:我今天讲演的总题目"祖国在危险中",是我迎接辛亥革命和中华民国创建一百周年后的第二系列讲演,今天正式开讲。

我去年曾经在多伦多大学、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和悉尼,讲了三讲辛亥革命:'谁孕育了辛亥革命'、'谁说辛亥革命失败了'、'谁背离了辛亥革命', 如果说我去年的巡回三讲,还是在讲辛亥前后的中国近代的历史,讲我们伟大的中华民国的创建,和中华民国在它前进的道路上所遭遇过的种种坎坷的话。那么我今 天要讲的,却是辛亥之后一百年,我们祖国的现状。

谁是我们的祖国?祖国,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祖先所丢给我们的那一片山河土地,一代代人民和国家,而不是一个政权。作为在近代的中国,作为辛亥之后的中国,我们两岸人民,中国大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认孙中山和辛亥革命创建的中华民国,才是我们现代的祖国。

中国大陆今天的知识界、民间,特别是八零后的青年知识份子们,在流传着一句话叫:"民国四月天"。每年的四月,是一年当中最好的季节。大陆人民在饱 受了六十二年的痛苦以后,才回过来想到,原来中华民国不是旧中国,中华民国才是真正的新中国。原来中华民国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有了自己的"民族主义",有 了"民权主义"的进步,有了民生的艰难发展,正是因为如此,我这第二系列讲演的总题目就是"祖国在危险中"。

为什么说在危险中?大家不要忘记了,当我们台湾同胞生活得很幸福的时候,不要忘记祖国还有一大片土地,在那片土地上还有千千万万的人,十几亿的人,生活在不幸之中。贫富的对立和差距;,贪官污吏的横行;人民的言论、宗教信仰等等自由,都是没有办法跟台湾比的。

前年以来,中国大陆的许许多多的知识份子,特别是有良知、有良心的一批专家学者,比如,写'十万个为什么'响遍天下的叶永烈教授;比如,上海前戏剧学院院长沙叶新院长,他们陆续地发表文章,都在称:"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今年的八月二十七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生,和其他的一些中共的高级领导,曾一再地表示:"如果再不进行政治改革,就死路一条"。也 就是在这一天,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的公子胡德平,和北京的一批中共"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子弟们,还有一批上层知识份子,在北京开了一个会,这个会定 名为"北京八二七会议"。在这个会议上,他们提出了一个新的概念,叫做:"中共的执政地位,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九月一号,也就是四天之后,中华民国 民主台湾在海外办的报纸'世界日报',发表了一篇社论,叫'"京八二七会议"所传递的讯息',重复中国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中共也到了执政的最危险的时 刻。

可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真正的危险是我们祖国的危险。为什么呢?因为一百年前的"危险",因为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 "辛亥革命",把它解决了,我们对外反抗列强,对内推翻了专制的满族贵族统治,我们的"民族主义"打了一场漂亮的大胜战。我们中国第一次出现了一个亚州的 第一个民主共和国 -- 大中华民国。因为隆裕太后在她的"退位诏书"里面就明确地说了:合满、汉、蒙、回、藏为一统一的、共和的大中华民国。因为一九一二年元月一号,孙文大总统 的就职典礼的落款就是"大中华民国的临时总统孙文"。所以那个"危险",那个非常深重的民族的"危险",因为辛亥革命和中华民国的创建,而得到了消弥,中 华民族又从满清和外国人的欺凌下,活过来了。

可是一百年后,我们又"危险"了,为什么?因为四九年中华民国在中国大陆的内战当中的失败;在一场民族战争,和一场卫国战争中的失败,造成了专制制 度的全面复辟。在中国大陆一九四九年以后,还有谁能像在民国那样,骂天、骂地、骂蒋、骂民国、骂国民党,谁可以?没有任何人做得到。正是因为如此, 经过毛泽东的残酷的专制统治,经过三十年为了拯救党的性命的改革开放,维护专制统治的改革开放,今天的中国大陆,没有一天没有人民在铤而走险;没有一天没 有上访的人民、孤苦无援的人民,因为要"拦轿告状",而被投进监狱,甚至于打死、害死。

我告诉大家一个数字,辛亥革命前一年,一九一零年,满清时代,那一年当中,人民反抗满清暴政的,大的反抗暴政的事件,用今天的话说叫"群体事件", 两百五十六起。今天是多少?去年北京官方统计,是二十五万六千起,一千倍。人民在铤而走险,因为人民孤苦无援。以西方的某些国家为代表的人,正在把中国的 五千里海岸线,在外海的链上团团围住。 我们国内各个民族由于长期受到中共,而不是汉族的欺负,现在在搞"分离主义",要走出中国;要把中国分成七块八块;要在海外宣传种种的"分裂主义"的思 想。

我请问大家,这还不"危险"吗?这比一九一一年辛亥革命时候的中国,还要危险。因为我们的内部的矛盾和痛苦,加上外部的各种各样的表面上看不见的那 些压力和诱惑,正在使我们的民族、使我们的国家,不,我不是指政权,使我们的人民面临着一个新的大的历史性变革,这就是我要讲'祖国在危险中'这个总标题 的原因。

我们如果认识到"祖国在危险中",那么每一个人都应该担负起一个中华儿女、中华子孙的责任,来帮助我们祖国,渡过这样的危险和危机。可是,人民害怕 天下大乱;所有的中国人担心国家会走向分裂;美国人担心他们在中国的利益受到损害;我们亲爱的台商们害怕中国大陆乱了,他同样受到损伤。

共产党把民主变革,把真正的民主政治改革,看成是他们自己的死区,死路。而不知道如果今天的中国真正能够走向民主政治改革的话,绝大多数的共产党人会因此而得到重生。他们在对抗这一场民主的风暴,在对抗这一场民主的改革。

而我们今天要让我们的人民知道,任何一个爱中国的人,不论是两岸三地,还是海内外,我们都要告诉我们的人民:天下不会大乱,国家不容分裂。外国人不 用担心,台湾人一定要保住自己的民主、和平和繁荣。只有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我们的中国才能在民主变革到来之前,做好充分的思想,以及政治、经济,各个方 面的准备。那我认为,他第一个准备就是民族主义的思想准备,所以我的总标题之下,第二系列讲演的第一讲就是'民族主义的使命'。因为没有孙中山先生当年号 召"民族主义",三民主义"的第一个主义,没有陈天华高喊了一声"推翻洋人朝廷",辛亥革命至少要推迟五十年,这是所有历史学界都公认的一个事实。

一,我为什么要讲"民族主义的使命"?

那我今天要讲"民族主义"的使命,我为什么要讲这个?因为九十年来,正是因为我们中国大陆的知识份子,我们不要怪罪我们的人民,都是我们知识份子做 的错事,我们自己丧失了对于马列主义的"民族主义"的警惕性,我们丧失了这种警惕性,所以才造成了马列在思想、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的侵略;才造成 了辛亥革命最伟大的成果 -- 中华民国在中国大陆失去自己的政府、政权,才使八千万中国大陆人民在四九年以后成了冤魂。

因为我们自己民族主义的精神沉沦了,我们的意志没有了,我们忘记了自己是中华民族的儿女。所以我们才能够自甘忍受这六十二年来,在马列思想的统治下,在刺刀的维护下,这个马列是在刺刀的维护下,对我们统治了整整六十二年。

十天前,北京要搞文化改革,它的指导方针,仍然是"要用马克思主 义来指导文化改革",也就是说我们这几代人当了马列的奴才还不够,它要中华民族的子子孙孙代代都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你们说这是中华儿女该说的话吗?这 是马列子孙该说的话。所以对中国大陆人民来说,要想走向民主变革,首先就要讲民族主义,才能够提高自己的民族的自尊心和自信心。

第二,对台湾朋友来说呢,我知道今天坐在这里的很多朋友都是坚决地拥护中华民国的,热爱中华民族的,热爱我们历史的中国,更爱我们现代的中国 -- 中华民国。这是事实,我比你们爱得太迟了,我的命运没有你们好,可是我从四十多岁明白了这个历史以后,我也爱到今天。

但是我们不要否认一个历史的事实,将近二十年前,中华民国的总统李登辉先生要走出中国。同时,中国国民党的主席李登辉先生,要变中国国民党为台湾国 民党。李登辉先生上台以后,悄悄地把对"三民主义"的解释,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的解释,变成了"自由、民主、均富"。我姑且不说孙中山先生在他的民 族主义的第三讲里面讲的很清楚:"我的民生主义绝不等于均富"。我今天不说这个。我今天要说的是,自由加民主是民权,对不对?"民族主义"呢?"民族主 义"哪儿去了?我发现很多朋友,因为我有很多台湾的朋友,他们对"三民主义",那是真正的有感情,他是真信仰。可是近二十年来,他们一跟我讲"三民主义" 以后,紧接着后面的解释就是:自由、民主、均富。

我有一次在纽约讲演,那己经是十年前了。我就问:请问你们"三民主义"的第一个主义,"民族主义"到哪里去了?因为"民族主义"不讲了,被李先生悄 悄地把它抹掉了,所以国家的认同就出了问题嘛! 所以四九年去台湾的中华民国的臣民,就成了外省人嘛。所以早一点去了台湾的人就成了本土人嘛。本土人叫外省人滚回大陆去嘛!然后就出现了族群主义嘛。就有 人煽动族群主义,就出现了蓝绿分裂嘛!前不久你们的前国安会秘书长苏起先生说了一句话,说现在是"蓝绿撕裂",撕咬嘛,怎么来的?就是不要"民族主义"了 嘛,"民族主义"一不要,国家认同就没了。现在的国家都是民族国家,或是单一民族国家,或是多民族国家。只要不讲"民族主义","族群主义"就抬头,"族 群主义"一抬头,民族就会被分裂,;民族一旦被不承认,国家就自然不会被承认。

所以大家想一想,今天的台湾又面临着又一届民主大选,这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对大陆人民来说,是最美好的一件事。我们今天还不能想像我们在大陆可以 搞民主选举。可是,选举来了,你们看"族群主义"又抬头了。蓝的、绿的、统的、独的、民进党、国民党、现在还加上个宋楚瑜,都出来了。说到底就是国家认同 出了问题,"民族主义"被李先生悄悄地扔掉了。

如果大家想解释今天台湾在选举中,以及平常所出现的这些族群的矛盾,甚至是互相的斗争,里面是有"是非"的,这个"是非"就是"不要民族主义"了。

第三,我们今天在海外讲"民族主义"是很难的,因为共产党也在讲"民族主义",所以你辛灏年怎么会也讲"民族主义"?我就想告诉大家,它是假的"民 族主义",它是坏的"民族主义",它是倒退的"民族主义",而我今天要讲的"民族主义",是真"民族主义",是好"民族主义",是进步的"民族主义"。为 什么?

因为很简单,共产党在历史上,蒋先生称它是"非国家、无民族"。它是要认斯大林为父亲、苏联为祖国。工人阶级没有祖国,它要国际主义,不要"民族主义",是这样吧!我想所有有一点点历史知识的人都知道。

今天共产党在海内外真的在讲"民族主义",可是对内来煽动不正确的民族主义情绪,把一些天天候在美国领事馆面前排队签证的年轻人,转过身来就上网去 骂美帝国主义。然后又在海外用"民族主义"统战台湾,统战我们的海外华侨。因为"民族主义"啊,我下面会讲到,它是一个深入人的灵魂的东西啊!

我今天要讲的"民族主义",是振兴中华民族的"民族主义";是为了中国能够走向民主统一的"民族主义",所以跟它完全不一样。可是在海外呢?自从美 国第十四任总统威尔逊,在一九一四年的世界大战中,为了战胜他的欧洲的敌人,提出了"民族自决",他要分解敌对阵营的民族。 把"民族自决"当成一种谋略提出来。紧接着一九一九年列宁建立第三共产国际的时候,又把"民族自决"拿来作为颠覆别人的国家,煽动世界共产革命的一种手 段。

我想在座的朋友们大多数都是泛蓝的朋友,你们应该能够从对台湾这十几年的历史回顾当中感受到,感受到什么呢?台湾在高喊"民族自决",一批要走出中国的朋友,他们天天在喊"民族自决",虽然台湾不是一个民族,它是中华民族的一部份。

所以整个西方的民族主义理论一百年来,都处在一个非常偏颇的阶段,居然说"民族自决"就是"民族主义","民族主义"是现代的一种宗教信仰,每一个 民族都要独立成一个国家,如果这个民族不成其为民族的话,他就制造族群,然后用这个族群来取代民族,然后要自己的出头天,然后要自己建立一个国家。把一个 原来好端端的,多民族能够共同融合在一起的国家,非要变成四分五裂。

"民族主义"这个东西是一把"双刃剑"。有了它,我们才能爱国、爱民族。为了民族的进步发展,而倾心尽力,可是有了它,有人就会利用它,来达到自己 不可告人的另外一种目地、野心、欲望。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今天的第一讲,要讲"民族主义的使命"。我刚才说的这些话,也是我整个讲演的开场白。

要讲民族主义,我们总得把一些最基本的东西讲清楚,因为几十年来,民族主义除了共产党在拿这个东西做统战以外,很少人去研究它,似乎它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确实它也挺可怕,它非常可爱,但是它也挺可怕,我讲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想解释它。

二,什么是"民族主义"

首先,什么是"主义"?我自己许许多多年来,跟着别人喊,自己写书、讲演,都讲这个"主义"、那个"主义",歌颂"三民主义",反对"马列主义","主义"到底是什么?我想问问在座的大家,"主义"到底是什么?

我们讲惯了,可是就不去想了,到底什么是"主义"?我经过三年多的研究,我做了上万张的卡片,我最后自已得了一个结论,这个结论很简单,就是它本来 几乎是教义的同义语,大概十八、九世纪的欧洲以来,它超越了宗教的范围,淡化了教义的成分,它变成了一个普及性名词,广泛地传播在欧洲,直到今天全世界的 各个角落、各个民族、各个地区,任何一种信仰、任何一种思想、任何一种追求、任何一种愿望,只要加上"主义"二个字,就表达了我们对自己所向往的那个事业 的追求,这就是"主义"了,所以孙中山先生在三民主义里说的好:"主义"是什么?"主义"就是一种信仰、"主义"就是一种思想、"主义"就是一种力量。

我们知道什么是"主义"了,那我们就可以说什么是"民族主义"了,但要知道什么是"民族主义",还得知道什么叫"民族"。

西方,也就是以欧洲、欧美为代表的,两、三百年来的这些先进的国家和地区,他们不仅在物质、技术、科学、文化等各个方面领先了,他们甚至于在人类的 思想上也领先了,他们进步的东西领先了,他们落后的东西也领先了,他们正确的东西领先了,他们错误的东西也领先了,为什么呢?因为一切都是根据着他们的观 念出发的,由于他们先进、他们强大、他们有钱、他们是列强,所以他们讲什么,我们就信什么,在我们自己没有判断力来判断它究竟是否正确的时候,我们就开始 全盘西化了,包括对民族的认识。

我并不否认他们在这个问题上所作的贡献,但是我要想说的是。"民族"确实是如十九世纪下半期欧洲的著名的民族理论研究家夏吾尔所说的那样,他就是一 个有共同的地区、共同的历史、共同的文化、共同的语言、共同的政治要求、共同的制度要求、共同的利益、共同的传统的人群体,我们就可以把它称作是一个"民 族"。

这话并没有错,但错在那里?错在他们把"民族"和"民族主义"没有分开。民族就是"民族",一个人群体,"民族主义"指这个人群体的追求,什么追 求?我研究了很久,我才发现,其实很简单嘛,不像西方的这些理论家们所说的,"民族主义"是现代世界的一种宗教信仰,这是完全错的,"民族主义"就是指每 一个民族都必须单独建立一个国家,这还是错的。

世界上有许多多民族的国家,互相融合,依存了几千年之久,为什么现在每一个民族都一定要建立一个国家呢?如果这个地区的人民不是一个民族,或者是一 个民族,就一定要分裂吗?要建立一个国家吗?自己的国家吗?如果这个地方根本不构成民族,我们就要搞"族群主义"来制造"民族"吗?七十年代台湾一个杂志 写了一篇社论,里面有一句著名的话:我们只要用马克斯主义的理论就能够创造出一个台湾民族来,这就是根据西方的"民族主义"理论来的,那所以到底什么是 "民族主义"呢?

我个人认为,我们都有家有室,我们是这个家庭的成员,我们希望我们这个家能够传下去,对不对?我父亲打右派的时候,我的母亲就告诉我:你要好好努力 读书,将来为高家争气。她就是要我把他传承下去,而且她希望把这个家能够发展起来。所以什么是民族主义呀?如果我们把我们传承我们的民族和发展我们民族的 愿望与追求,当作自己终身追求的目地的话,那么这不就是民族主义了吗?这个民族主义解释是很中性的,谁不想传承自己的民族,谁不想发展自己的民族,问题不 出在这两个方面,是出在你如何传承和如何发展上。所以我个人的理解,我们如果把传承和发展当作我们对自己民族的责任和意志的话,那么我们这一怀感情,那就 是民族主义的感情,就是"民族主义"了。

有了"主义"、有了"民族"、有了"民族主义"的解释,我们想,我现在就可以回答很多人提的一个问题:为什么说"民族主义"是一把双刃剑?

(待续)

【结语】有别于以往的演讲侧重于历史事实的澄清与辨析,辛灏年先生的最新系列演讲"祖国在危险中"更多地则是对现实问题的探讨与思考。

近年来,辛灏年先生潜心在"民族主义"的理论方面学习和钻研,试图从对"民族主义"的研究中,将当代中国境内各族人民追求民族解放的"民族主义"使命,和中国必将来临的伟大民主变革联系起来,找出一条既能够完成民主变革、又能够防止"天下大乱"和"国家分裂"的正确道路。

为了中华民族的前途,为了在中国实现民主统一,为了埋葬还在践踏我们祖国的"共产专制制度",特别是为了减少大陆民众在中国社会大的变革的过程中所 必需付出的代价,辛灏年先生希望尽一个中华儿女的的微薄之力,发一个独立学者的肺腑之言,给出他自己的想法和理想,交由国人选择。

在下次透视中国的节目中,请您继续收看辛灏年"祖国在危险中"系列演讲第一讲《民族主义的使命》的第二部分。

本文标题:辛灏年:民族主义的使命(上)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xin-nationalism-mission-p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