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真相网:一名高干子弟从无神论走向人生信仰

真相网:一名高干子弟从无神论走向人生信仰


一名高干子弟从无神论走向人生信仰

Posted: 11 Jan 2013 03:01 AM PST

真相网2013.1.11】【文/宝砚】我生长在一个军队高干家庭,从小吃特供长大,娇生惯养,我上小学一年级时,每天早上还由妈妈和姨姨喂饭。三年大饥荒时,因为军队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在那饿死人的恐怖年代,我们从未吃过粗粮。我就读的是军队干部子弟学校,师资强大,环境条件很好,教育质量明显优于其它学校,每个周六周日,各单位接学生的大客车挤满了校门。我在各学校都是老师捧在手心里护着的,因此我也受到了最系统的"红太阳"、"党妈妈"的洗脑。

我们全家没一个信神的,大人不敢信也就不信,我们是发自内心的不相信。看到谁过年烧纸啊,送灶王爷啊、贴门神啊什么的,都会嘲笑他们——迷信!我最瞧不起封建迷信!我们家从不祭祖,从不上坟,从不烧香拜佛,只相信一个——"中共"和当时的"红太阳",我是喝狼奶长大的,现在就是站在一个普通人的角度上看,当时的我都属于那种思想狭隘,极端愚昧的人。

所以后来当我看到那个被我无限崇拜的"红太阳"带着几大常委上五台山求签打卦、按照和尚的说法不能进皇宫最后住进了中南海、把自己的卫队用和尚给的偈语8341命名时,我的震惊真是无以复加。文化大革命破坏了承传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泯灭了人性,灌输给了年轻一代对神佛几近于仇视的否定,和人人为敌的斗争哲学。

成年后的我,个人奋斗,争强好胜,拚命工作,不到四十岁就搞得浑身是病,弱不禁风。身为医生,却患有几大医学界无法解决的慢性疾病:风湿性心脏病、慢性肝炎、早期肝硬化、腰椎间盘脱出、严重贫血。每年住院时间少则几月,多则半年。由于社会不正之风盛行,各级领导都十分需要贿赂,否则无论怎么努力工作都不会出现多劳多得的工作效应,甚至相反。这让我感到气愤与烦恼。

我发现自己丧失了对中共的信仰和崇拜,发现人的一生并不受自己主宰,"命运"二字闯入了我的视线。我开始阅读有关命运、神秘事物、世界之谜的书籍,可是却越看越失去人生的方向。而疾病却越来越严重,风湿性心肌炎导致我经常发烧,全身无力,心脏疼痛和呼吸困难;肝硬化导致血小板减少,引发大出血。疾病缠身,也使我看谁都不顺眼,工作变得坎坷艰难,人际关系紧张,生命进入了一个死胡同,我无力自拔。

一九九六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朋友给我送来了一本书——《转法轮》,她说的话让我浑身震撼:这本书是教人怎样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真、善、忍"三个字让我莫名的激动,接过书来一看,标题都是我心中最困惑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简直包罗万象、高深莫测啊!我当时的表现就是非常兴奋,答应一定好好看,她高兴的走了,没进门,也没喝一口水。

接下来我开始看书,看了一天多,晚上也不困,越看越放不下,越看越爱看,感觉真是相见恨晚。我这一生遇到的问题,书中全有答案哪,简直是不可思议的答案。原来还真的有神佛存在,他们就在另外空间真实存在着,我们看不到他们,他们却对人所有的事了如指掌啊。原来人有病都是自己上辈子——也就是前生前世做坏事造成的,只有做一个好人、没有坏思想的人,才能祛病健身,否则什么治疗办法都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对一个军医大学毕业、工作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说,我对疾病的认识就是:细菌、病毒、外伤、理化因素、代谢紊乱、免疫机能受损、先天疾患、遗传疾病,以至于近年兴起的身心疾病等等,那是经过人类认为最不可动摇的"科学实验"为基础的。要一个不信神的医生,相信人得病是因为做坏事造成的,是多么不可思议。但《转法轮》这本书彻底改变了我的全部人生观、科学观和价值观,让我从新认识了宇宙、空间、时间、生命、人和自我,破除了根深蒂固的"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看见就信,看不见就不相信"的实证科学所造成的固定僵化思想。

《转法轮》使我明白了我们眼睛所能看到的这个令人眼花缭乱的世界,其实只是无穷无尽宇宙空间的一个非常非常小的空间,比我们这层空间更高、更更高的人类看不见也探测不到的空间中,生存着那些更高级的生命——佛道神。比我们这层空间更低的空间,那里生存着不如我们的生命——所谓的阴间、鬼魅、地狱等等。人所生存的空间几近于最低空间,所以人是看不到宇宙真相的,所以人才会争抢恶斗,所以人才会有病有灾难——那是自己造下的罪业的外在表现,医生就用药啊、手术呀各种手段去治疗,但是治表却治不了本。人只有使自己成为一个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标准的好人,才能从根本上消去罪业,不再有病。

接下来的事情很戏剧化,我不但病好了,而且开了天目,还有了功能。因为我实在太喜欢看《转法轮》这本书了,当时《转法轮》又很缺,想办法借来了《转法轮(卷二)》和《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拜读过后紧接着又看第二遍《转法轮》。当看到:"我基本上把天目的结构给大家讲出来了。我们用外力给你开天目,就来的比较快,比较容易。我在讲天目的时候,我们每个人的前额都会感觉到发紧,肉往起聚,聚起来往里钻。"这时我就感到前额肉聚起来往里钻,那个地方胀胀的,沉沉的压迫感,还有点痒,我就用手指按住它。再看书看到一半时,突然看到一页书出现对角线一样齐刷刷一半字变成了美丽的绿色,晶莹剔透的莹莹的绿色,无法形容的漂亮啊!我看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心想快翻过来看看那边是不是也绿了?一翻页,那边也成对角线一样的,一半字变成了朱红色的,我呆在那了,看看另一半字还是黑黑的墨色,这边是美丽的、萤光的朱红色,连纸都变得透明。我深深被佛法的伟大神奇所折服。我相信书中所讲的每一个字都是真的,我为自己走入了这么神奇、伟大、千载难逢、万古不遇的佛法修炼而激动不已,热泪奔涌。那是在迷中颠沛流离,无家可归的游子,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找到人生的真谛和生命的归宿。我知道了今后应该怎样活——做好人!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真相网:“解密时刻:大饥荒 — 天灾还是人祸? (完整版)” (今天共有2篇文章)

真相网:“解密时刻:大饥荒 — 天灾还是人祸? (完整版)” (今天共有2篇文章)


解密时刻:大饥荒 — 天灾还是人祸? (完整版)

Posted: 10 Jan 2013 01:11 AM PST

真相网2013.1.10】美国之音报道:解密时刻:大饥荒 — 天灾还是人祸? (完整版)

 杜林,  萧雨,  昱杉11.12.2012

开场白:各位听众观众,这里是美国之音的《解密时刻》。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之交,中国发生过一场人类历史上罕见的大饥荒。国内外专家统计,在三年多的时 间里,中国共有大约3000万到4000万人饿死。对于这场大饥荒,中国官方迄今为止都没有公布过系统的记载和准确的数字统计,部分官方史料将其归咎于天 灾。这场灾难究竟是如何酿成的呢?

旁白:为了弄清事实真相,前新华社高级记者杨继绳进行了多年努力,跑遍了当年受灾最严重的十几个省份,访问当事人,查阅大量档案资料,并且在香港出版了描 述这场大饥荒的巨著--《墓碑》。杨继绳得出结论说,这场惨绝人寰的悲剧并非天灾,而是人祸。大跃进期间盛行的"浮夸风"和"共产风"让生产力受到严重破 坏,导致广大农村地区出现大面积饥荒。与此同时,政府继续强行征购粮食,而且在饥荒来临之际拒绝开仓放粮,使饥荒更加恶化。

*大跃进,大跃退,大饥荒*

李肃:中国历史关于1958年的描述是说大跃进这一年开始。那么我们今天讨论的这个大饥荒问题基本上在时间上和大跃进是吻合的。所以我想知道一下,我们所说的大饥荒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到什么时候结束的?

杨继绳:大饥荒应该说是跟三面红旗连在一起的。所谓三面红旗就是大跃进、总路线、人民公社。大跃进是讲经济发展速度的概念,按现在的话说叫超越式发展。当 时中国共产党领导集团希望经济发展得快一点,革命和建设都可以快一点,这样可以超英赶美,甚至超过苏联。现在研究说毛泽东,好的方面看,希望中国更强势一 点,另外一方面有人认为是想取代赫鲁晓夫,成为世界共产主义的领袖。这也是一种说法。总而言之,不管什么说法,希望中国的建设和革命快一些,按照超越式的 速度发展,这是大跃进;总路线的实质就是速度问题,也是快,严格说总路线和大跃进是重合的;人民公社就是一个组织形式,当时共产主义是天堂,人民公社是桥 梁,通过人民公社可以尽快地实行共产主义美好的远景。所以正因为三面红旗制造了全国混乱,造成大饥荒,三面红旗是大饥荒的直接原因。至于大跃进希望经济超 越式发展,但是又不懂得经济规律,而且又胡来,结果是大跃退。

旁白:19585月,中共八大二次会议正式通过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建设社会主义的总路线,并发动大跃进运动。为了落实毛泽东提出的钢产量比1957年翻一番
的目标,全民开始大炼钢铁,土高炉四处可见。在农业方面,人们声称粮食产量大幅度增长,亩产上万斤粮食的消息频频传出,同时大办公共食堂,宣扬"吃饭不要钱"。中共高层领导人深信,共产主义完全可以提前到来。

然而结果却事与愿违。为了提供大炼钢铁所需要的原料和燃料,各地大量砍伐树木,铁制农具等生产资料被当作炼钢的原料被捣毁,农村大量劳动力丢下农业生产去大炼钢铁,导致不少庄稼烂在地里无人收割。1959年,中国粮食产量比1958年下降15%1960年又继续下降15%,跌落到1951年的水平。直到大跃进结束之后的1962年,粮食产量才开始回升。

李肃:那大跃进持续了多少年,从1958年开始?

杨继绳:大跃进实际上就是58年到59年就失败了。再后来庐山会议以后,又重新搞大跃进,60年又搞了一次。

李肃:那就是58年到60年是大跃进时代?

杨继绳:对,但中间有波折。到59年就不行了。六几年又重新振作起来,庐山会议以后又重新搞高指标。所以大跃进主要在经济指标上,要高指标,就是发展速度很快。

李肃:我们今天谈的这个大饥荒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到什么时候结束的?

杨继绳:大饥荒严格说来是58年冬天就开始大饥荒了。58年都说粮食很多很多,多的了不得。亩产十万斤,都开玩笑。毛泽东相信粮食多了怎么办的问题,粮食 多了怎么办,多吃吧,综合利用粮食吧,所以老百姓以为粮食多,农民嘛就放开肚皮吃,甩开膀子干,干了两个月就没有粮食了。以为共产党有的是粮食,所以吃完 了就没有粮食了。到58年冬天就开始饥荒,59年春天就大量地饿死人。

李肃:什么时候结束的呢?这个饥荒?

杨继绳:大饥荒的结束各省的情况不一样。有的省的问题暴露的比较早,你比如说山东,安徽暴露的比较早一些,暴露的早一些毛泽东就公开了,就采取措施,61 年就基本结束了。个别省把盖子捂起来,捂盖子,不让暴露情况,四川省到62年还是在饥荒,所以我的书上讲58年到62年是大饥荒年代,号称三年,实际上前 后五年。我们当时56年上大学的这批人,59年在农村饿了一年。到了61年的时候农村情况基本好转,到62年还挨饿,所以我们是五年大饥荒,一般老百姓是 三年大饥荒。

李肃:您在开始的时候谈到三面红旗和这场大饥荒的关系。您认为三面红旗是造成大饥荒的直接原因。能不能详细谈谈为什么是直接原因?

*大炼钢铁对农业的冲击*

杨继绳:第一个,大跃进以后把整个生产体系搞烂了,大跃进造成大浮夸。大跃进首先是共产风,说共产主义快来了。就一平二调,把农民的财产调给公社,由生产 队调给公社,由公社所有化。公社所有制,就是全民所有制。所以财产是一平二调,都集中起来。所以到下面的财政恐慌,把小村子拼成大庄,那农民没地方住了。 搞食堂,把家家户户的碗和锅都砸了,都集中到食堂吃饭。再加上农民说粮食多的不得了,又大炼钢铁,粮食就在田里没办法收获,都烂掉了。全国当时有几亿人炼 钢铁,地里都没人收粮食。都后来经济上搞指标,57年钢铁产量是535万吨,58年达到1070万吨。所以全民炼钢,所有的地方都炼钢。连中南海都炼钢 的,宋庆龄跟着一起炼钢啊。文化部大院里搭起了钢炉,中南海毛泽东的秘书是总指挥,毛泽东还去铲了几铲子。就是这么个情况,是大炼钢铁,瞎指挥,搞粮食密 植,毛泽东下令的,水、肥、土、种、密、保、工、管。就是水量、肥料、土壤、种子、密植、水土保持、工具更新管理啊,但把密植放在第一位,要密植。所以全 国都是要密植,有尺寸的,如果不够,就拔起来再插秧。简直是瞎指挥,整个生产陷入停顿,乱套了。工业也是这个情况。

李肃:但是毛泽东他是农民出身,按说他对种粮食应该还是有经验的。

杨继绳:有人就问他,李锐就问他,你是农民出身,为什么还这么搞呀?他说,大科学家钱学森说的嘛。钱学森写了两篇文章,一篇在《中国青年报》发表了,太阳能利用百分之几,可以产粮食几万斤。所以毛泽东说他是相信钱学森的。李锐说他是找借口。

*大科学家的伪科学*

旁白:1958616日,当时担任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所长的钱学森在《中国青年报》上发表文章说,如果合理地利用每年每亩地上照射的太阳光能,"那么稻麦每年的亩产量就不仅仅是现在的两千多斤和三千多斤,而是两千多斤的20多倍!"钱学森的文章很快受到毛泽东的重视。《文汇读书周报》2010628日的一篇文章说,"毛泽东195810月在参观中国科学院跃进成就展览会时,与钱学森有以下对话:你在青年报上写的那篇文章我看了......。你在那个时候敢于说四万斤的数字,不错啊。你是学力学的,学力学而谈农业,你又是个农学家。钱学森回答说:"我不懂农业,只是按照太阳能把它折中地计算了一下,至于如何达到这个数字,我也不知道,而且,现在发现那个计算方法也有错误。"...... 主席接着说:"你的看法在主要方面是对的......。"

李肃:那么我们就来说钱学森。

杨继绳:他是搞导弹火箭的。

李肃:那么他怎么会发表有关农业的文章呢?

杨继绳:钱学森这个人是一直紧跟政治的,他政治上不甘寂寞。他在导弹方面在中国是有贡献的,他没搞原子弹,他是搞火箭和导弹有贡献。但也不是他一个人的。他是比较早从美国回去的,知道些东西。但他在政治上一直紧跟,在什么时候都紧跟,一直到死前都是紧跟。

李肃:他为什么这样做呢?

杨继绳:这就是他个人的一些素质吧,是有好处吧。文革期间所有的科学家都在下面挨整,他穿着军装坐在主席台上。文革如此,到江泽民要退休,他就让江泽民接着干,接军委主席。他就是这么一种人嘛。所以这个人在中国的口碑不怎么好。包括在科学界的口碑也不怎么好。

李肃:那么钱学森作为一个导弹科学家他去发表有关农业的文章,大家也相信吗?

杨继绳:我们那时18、19岁的年龄,对钱学森认为是科学的偶像,是了不得的。《中国青年报》当时是发行量很大的报纸,是上千万份的报纸,所以文章一发 表,谁能不信呢?我们年轻人是相信的,毛泽东是种田的应该不相信的,他相信的有道理,太阳能怎么转换成光合作用,变成粮食,利用百分之几等等。他(钱学 森)讲的很有道理啊。他是科学家啊,顶级科学家啊,怎么能不信呢,而且不是一篇,是两篇啊,一篇接着一篇发。当时中青报发行量很大,再就是《知识就是力 量》,也是影响力很大,青年人都看的。

李肃:《知识就是力量》是一本杂志吗?

杨继绳:是半月刊杂志,是个很大的刊物。

*浮夸卫星上天,挨饿饥民倒地*

李肃:接下来我们谈一下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您是走访了11个省份,12个省份。首先我们来谈一下河南。受灾第一波,河南省是首当其冲了,你谈谈这个情况好么?

杨继绳:河南省最突出暴露的是信阳事件,其实没有暴露的还有许昌,所谓"三阳开泰"的几个地方都是很严重,但是信阳事件暴露的比较早。信阳事件之所以有名 是因为第一个人民公社是在信阳出现的。信阳搞了很多花样,搞了很多东西。一个是第一个人民公社在信阳出现,放了卫星。年轻人可能不懂,就是苏联人放了第一 颗人造卫星,社会主义国家很高兴,中国也很高兴。凡是有点成就,都叫放卫星。粮食产高,也叫放卫星。所以当时信阳的小麦放了多少卫星,几千公斤的卫星吧。 小麦一亩地能够产两三百公斤就不错了,它上去就是两三千公斤,那就是很大的卫星。而且不是放一个,是放了一个又一个。所以《人民日报》经常有信阳的消息。

旁白:中国官方的人民网说,195868日,《人民日报》刊登了河南省遂平县(当年属信阳地区)卫星农业社5亩小麦平均亩产2105斤的消息。报道说,这个社的小麦经过继续打场脱粒,10日 第一大队二分队又有二亩九分地总产量达到一万零二百三十八斤六两,平均每亩亩产三千五百三十斤七两五钱,比二大队的最高产量每亩多一千四百二十五斤,超过 这块地去年每亩亩产七百五十斤的三倍多。新华社记者方徨回忆当时的场景时说,"我一看这架势,壮观,确实是壮观!激动,也不由人不激动!"《人民日报》712日又报道说,河南省西平县城关镇和平农业社两亩小麦创亩产7320斤的记录。

但方徨后来发现,这些产量是虚报的,而且最早放出小麦"卫星"的遂平县不久就陷入了困境。人民网说,同信阳地区其它县一样,绥平县1959年就出现粮食短缺,很多公共食堂每天只能提供两碗稀菜汤了。

李肃:就是说信阳当时给大家的印象是说它的农业做的非常的好。

杨继绳:粮食不断地放卫星,一个一个地放。人民公社是信阳第一个出现的。毛泽东很高兴,派《红旗》杂志的李友久去总结经验,总结出来后毛泽东如获至宝,要全国推广。

李肃:那么结果呢?它这个卫星放出来,那实际产量有没有那么高呢?

杨继绳:假的。

李肃:后果是什么?

杨继绳:后果就是挨饿吧。反正卫星放得高,粮食产量报得高,那征购粮食就高了。你本来产了一万斤粮食,我征购两千斤;你如果是10万斤粮食,我就征购两万斤。所谓征购是两个字,征就是征收,是公粮,这是强制性的。

李肃:那么当年放粮食亩产的卫星,就是说它亩产很高,粮食产量很高,征粮的比例就相应提高,比例就比表面上的要高很多。

杨继绳:对。

旁白:原河南省信阳地区行署专员张树藩的秘书余德鸿2012830日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小麦亩产七千三百多斤,稻子亩产四万八千斤,那卫星吓唬得很,那都是假的,到处都放卫星,就是往上造假的。造假的上面也不知道,都按照报的征购。当时咱们的地区是这样的,59年天旱减产,整个地区实际产量只有15亿公斤,(结果)报了151亿公斤,(最后)落实了35亿公斤。收购不出来就开批判斗争会,最后连口粮连种子都交公粮了。没啥吃的不都饿死人嘛,全区饿死105万,是中央一个处长来调查的。"

李肃:信阳地区应该是河南比较富裕的地区。所谓三"阳"开泰第一个就是信阳,然后是南阳,洛阳。那为什么在这样富裕的地区竟然出现饿死人的情况呢?

杨继绳:就是五风嘛。首先是浮夸风。粮食本来就产八百斤,他说一万斤,就是浮夸风。而浮夸成为风不是一家一户,整个社会都成为一种风气。是比赛着。你说一 万斤,我说十万斤。是这么个情况,当时说十万斤,二十万斤的都有。这是浮夸风。共产风就是共产主义已经来了,共产党就是搞大的所有制,就是公社一级所有, 生产队的财产公社随便调用。农民家里的财产,生产队可以随便调用,共产主义嘛!共产风就是吃大锅饭,吃饭不要钱。所谓供给制,就是供给粮食,衣服等等,都 开了很好听的账单。就是共产风,浮夸风,瞎指挥风。农民没有权力,种地的人没有权力决定种什么,怎么种,由县里支配。你这块地必须种什么,马路边上要种好 看的,供参观的东西,叫高产方,把所有的好的东西都放在马路两边,因为马路远在山边,根本没有肥料。插秧必须几乘几,用尺子量。那就插得很慢了,而且插得 不合适,就拔起来再插,以致于都快成熟了,也拔出来再种,就是瞎指挥风。干部特殊化,强迫命令风,如果不听,就打。各种各样的刑罚都有。我在书中讲有几十 种刑罚,调打,以致于打死的都有。命令风,再就是特殊化风,干部特殊化。

*吃饭变喝汤,公共食堂的兴衰*

李肃:我们现在谈一谈公共食堂的问题。1958年中国一些地区开始建立人民公社,然后建立公共食堂,就是大家吃饭都到食堂,不在家里做饭吃了。这个体现了共产主义的生活方式。公共食堂对于大饥荒的形成有什么样的作用?

杨继绳:公共食堂最早是农忙食堂。农忙时,或者叫双抢、割麦子插水稻,抢种抢收比较忙,搞个食堂,不要在家里吃饭,这个别是有的。后来推广成全民的食堂, 河南搞的比较早,搞食堂。搞食堂当时认为能够节省劳动力,因为家里做饭变成一家做饭,可以节省材料、增加劳动时间、培养集体化精神,共十大好处,有很多文 章,现在都可以找出来。但是实行起来不行,一个是浪费粮食,一个是烧柴禾,他就把山上的树木都砍了,浪费柴禾、浪费粮食,再加上开始说粮食多了怎么办,就 放开肚皮吃,甩开膀子干,吃了两个月就没有粮食吃了。浪费粮食,浪费柴草,而且农民很远打着饭回家,很远都凉了,家里锅都砸了,没法吃了,没法热了,有的 山区走七、八里路才能到家,路程远,罐都打破了,小孩就在路上哭。很多这样的情况,不行的。更重要的是,食堂成为干部控制农民的手段,动不动就扣饭。你今 天不听话,就不让你吃饭。扣饭是比较普遍的现象,各地都有。扣一天、两天,扣三天就饿死了,很多人饿死在食堂门口。

李肃:数字显示,到了1958年底,各地建了公共食堂大概是340多万个,首先说,公共食堂是谁的主意?

杨继绳:公共食堂首先是农忙食堂创造出来的,生产队创造出来的,后来省里提倡,河南省提倡。

李肃:河南省提倡它是作为共产主义生活方式?

杨继绳:共产主义生活方式、节约粮食、节约劳动力,培养集体主义精神,还好管理。什么事食堂一喊,马上就行动了,不要开会了,比开会方便,可以学习、可以听广播,都有好处吧。后来就全国推广了。

李肃:在全国推广,是谁让推广的?

杨继绳:毛泽东让推广的。

李肃:毛泽东下过指示吗?

杨继绳:毛泽东下过好几次指示,第一次指示我不记得,我的书上可能有,但后来59年庐山会议毛泽东还讲公社食堂有三分之一是好的,三分之一好就不简单,有 一亿多人口阿,还是要坚持发展。这是59年。60年饿死人最多的时候食堂已经不行了,贵州省还写了个关于食堂的报告,把食堂写得非常好,说有90%的人上 食堂吃的怎么好。毛泽东做了长篇的批示,说这是一份科学的报告,全国都要学习,没有例外。到60年还这样呢。

李肃:到60年还这样,但实际上公共食堂的危机在59年就已经显现了。

杨继绳:公共食堂几起几落,在偏远地区农民58年没饭吃就不干了,不干了上面号召又起来,起来又不干,不干再起来,到59年春天可能很多地区就没有了。庐山会议以后又恢复了,恢复以后又没有了,然后贵州省报告一批又有了。

旁白: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罗平汉在《大锅饭:公社食堂始末》一书中说,"公共食堂办起来之后,尤其是公社化后曾一度实行'吃饭不要钱'供给制,而且还提倡'放开肚皮吃饭',这种建立在绝对平均主义基础上的公共食堂,其弊端很快暴露出来。到1959年 上半年,一哄而起的公社公共食堂有的因无米下锅只好停伙,有的因社员不满只得解散,因而不少地方的公共食堂相继垮台,农民们又回到自己家里吃起了小锅 饭"。"可是庐山会议后的全党'反右倾'过程中,在何处吃饭这个生活问题,与当时的许多事务一样,竟上升到两条路线斗争的高度"。于是乎,一度垮掉的公共 食堂重新恢复,全国出现了第二次大办公共食堂的高潮。"

李肃:庐山会议上彭德怀被打倒了,彭德怀做了温和的批判,结果被打倒了,那么这次会议跟食堂有什么联系呢?

杨继绳:毛泽东讲了食堂问题嘛,他说食堂三分之一办得好,有百分之几十不好,但有三分之一好也是伟大的创举啊,了不起的大事情,就把公共食堂跟社会主义道 路联在一起,跟这么大的原则联在一起,所以谁不愿意办啊,当干部的都办了,但农民办不下去就不办了。公共食堂一个是浪费,第二个是农民把饭碗交给干部了, 本来一家一户有饭碗,把饭碗交给干部,给你吃就吃,不给你就不吃,稍微调皮一点、稍微不听话的、稍微吃青的,就是庄稼地里拿个玉米就偷偷吃了,叫吃青,吃 青的就不给饭吃,还有食堂是干部搞特殊化、搞腐化的很重要的场地,干部多吃多占,很多啊。

李肃:我们在数字上发现,1959年的时候,本来公共食堂已经出现很多问题,但是在庐山会议之后公共食堂的数量不仅没有减,反而增加了,全国各地增加了50万个。

杨继绳:庐山会议不光是整彭德怀一个人的,在全国上下搞反右倾运动,运动搞起来谁都不敢不搞食堂,食堂是社会主义道路啊,当然要搞。基层没有吃的哪怕挖野 菜,野菜也不能在家里吃,要交给食堂。食堂吃的很差了,我书上讲食堂有很多中毒事件,吃冷饭、排长队、食品中毒、干部多吃多占。本来农村一天五两粮食,结 果干部吃了二两,农民吃了三两,这很多了,是食堂饿死人的一个很重要的条件。

*防止灾情外泄,中央严禁逃荒*

李肃:过去如果出现饥荒,或者局部地区发生饥荒,老百姓逃荒是很正常的,我们经常听说他去逃荒了,到外地、到比较富裕的地区去讨饭,这样能够生存下来。比 较富裕的地区也建立一些赈灾的机构,包括建立粥棚救济灾民的设施,但在50年代发生大饥荒的时候,似乎逃荒现象没有发生。

杨继绳:不让逃荒。中共中央1959年3月发出文件,是中共中央、国务院联合通知,关于制止农村劳动力盲目外流的紧急通知。紧急通知发下来以后,下面变成 命令不让逃荒。不让逃荒从基层来讲就是怕饥荒的信息扩大出去,外面就知道我们没犯吃,这是一个方面。信阳不光不让逃荒,还扣押信件,信阳一共扣押了一万两 千封信件,一般人写信不说,就连华北局书记李雪峰,他的战友张树藩是信阳地委的专员,两家都是山西人,都是南下干部,有联系的,张树藩的老伴叫李瑞英给李 雪峰的老伴写了封信。第一封信试试看,没些内容,你们很好吗?就两句话,结果信退回来了,就不让发。连这么高级干部的信都不让发,老百姓的信还敢让发吗? 不能发。就扣信,火车站两旁南站北站由公安局局长把守,饥饿的农民如果中央来调查组的话,干部不让农民拄拐杖走路,要挺起腰杆走路,装出不挨饿的样子。连 拄拐杖都不让拄,不让披露自己挨饿的信息,饿以待毙。

旁白:杨继绳在《墓碑》一书中说,"那些地方官之所以敢公然将农民困在家中饿死,是有中共中央文件为依据的。1959 3月, 饿死人的情况已经大规模发生时,中共中央、国务院联合发出了一个《关于制止农村劳动力盲目外流的紧急通知》。所有未经许可即离开乡土、'盲目流入'城市的 农民都是'盲流'。这份文件口气强硬,不仅要制止农民外逃,而且指示各省、市将'盲目流入'城市和工业矿山地区的农民收容、遣返。那些本来就唯恐饿死人的 情况外泄的地方官,有中央文件作依恃,自然更有理由堂而皇之地禁止饥民外出'盲流'、并随意处置'盲流人员'了。"

李肃:这是最高领导层的意见呢,还是省内意见?

杨继绳:最高领导层就是这个通知,通知一下来,下面就胡作非为了。

李肃:最高领导层发这个通知的目的是什么?

杨继绳:不让盲流,所以就抓盲流,不让农民劳动力盲目流失,是不是保证农业,人跑了没办法种地啊,搞不清楚,反正是发出来了,就是抓盲流。盲流怎么抓,是 一个用用绳子穿十几个人,穿着游街不说还挨打,把身上左右的粮票都收起来,还关进监狱,十个人有三个就饿死了,人数很多。

李肃:您在调查中有没有发现,中国最高领导层当时不让人们逃荒到底是什么目的?

杨继绳:就这个文件。目的通常按照我们在共产党这么多年,一个目的就是保证不缺劳动力,把地种好,保证社会安全、社会稳定,人口流动不好管理,社会管理 啊。上面的愿望也是不错的,到下面就变形了。关起来饿死人,在东北吉林那么冷,把人关起来,经常往外面抬死尸。关起来就不给粮食吃。

李肃:当年在广东省,广东是粮食或者生活比较富裕的地方,一直是中国比较富裕的地方,但是在那个时期出现过广东省的人向香港大逃亡事件,这是怎么回事?

杨继绳:大逃亡一个是饥饿。广东省也出现比较重大的事件,像罗定事件,也是饿死很多人。像蔡廷楷的老家罗定事件,甚至宋庆龄的老家海南也是饿死人的,但饿 死人比较少一些。所以饿死人分两部分,一部分是饿死人,一部分是少出生的人,不能够出生。比如妇女停经,子宫下垂,无法生育。所以饿死人和少出生的人很 多。香港就不断送东西过来,通过各种办法送东西过来,解决一部分。但广东大逃亡主要是61年62年,因为那时最困难的时候,因为61年要精简干部,精简下 乡,全国一共精简两千万人。所以大逃亡主要是干部带头,然后下面老百姓跟着跑的,跑的比较多。

旁白:20世纪50年代开始,广东省发生过四次大规模的逃港潮,共有50多万人逃到香港,被认为是冷战时期历时最长、人数最多的群体性逃亡。这些"大逃港"行动1957年开始,在1962年大饥荒时期达到高潮。《羊城晚报》报道说,1962426日开始,在宝安县由东至西150多公里长的公路上,外逃群众成群结队,扶老携幼,如"大军南下",奔向边境线。有些生产队甚至出现生产队长和党支部书记率领村民集体逃往香港的情况。宝安县委19627月报告说,"由于持续时间长,广州、南海、台山、海丰、潮安等62个县12个省的群众相继闻风而来......427日以来,外流人数不下十万人次。"

那段时期的偷渡行为甚至得到当地政府的认可。《羊城晚报》说,广东省委1957年为了对付灾荒,批准"珠江口以西靠近港澳地区,包括广州,佛山,珠海等11个县市"自由选择适当地方出境赴港,并在1961年两次批准宝安县民众将柴草出口香港换肥料,规定居民"每月去港不超过5次,每次每人带出农副产品价值不超过5元,带入物件重量不超过5市斤或价值不超过5元"。省委书记陶铸两次视察宝安县时,认为适当放宽边防,对搞活地方经济有好处。周恩来1962年对此作出重要指示后,广东才抽调官兵,加强偷渡香港的管制。

李肃:为什么精简干部能够直接导致大逃亡呢?

杨继绳:精简干部到农村挨饿了嘛,就都往香港跑,那里比较好一点。

李肃:就是说所谓的精简是从城市下放到农村去?

杨继绳:到农村去当农民。

*饥荒肆虐,当局禁止开仓放粮*

李肃:刚才您多次提到信阳行署专员张树藩,根据张树藩自己的回忆,他说:"当时信阳地区饿死那么多人,并非没有粮食,所属大小粮库都是满满的,但群众宁可 饿死,也没有抢过一个粮库。"也就是说他对于群众没有抢粮库感到非常有感慨,认为人民群众非常相信党,非常相信政府,但是信阳地区饿死了一百多万人。也就 是说尽管那个时候中国有些地区发生过一些动乱,但似乎没有听说有抢粮库的事情,更没有大规模的暴动。这是两个问题,一个是为什么大小粮库都是满满的,为什 么不开仓放粮呢?

杨继绳:这是两个问题,我先回答你第一个问题。告诉你,当时饿死人大时候,粮食也是最多的时候,不仅是信阳,告诉你一个全国的数字。1959年4月到1960年4月是全国饿死人最多的一年。在这期间,库存粮食最高达到887.03亿斤。

李肃:这差不多是一年的产量。

杨继绳:最多就是1959年11月初粮食达到887.03亿斤,最少也是319.1亿斤,这是60年5月份。60年4月是春荒最严重的时候,粮食库存是 403.5亿斤。它这是贸易粮,贸易粮变成原粮乘以1.5和1.2,就是原粮487亿斤。如果拿一半出来救人,也不会饿死人。

李肃:就是说拿出全国库存粮食的一半给全国的饥民们分发,不会饿死人。

杨继绳:不会饿死人。这我是从粮食部的历史档案中抄出来的,你可以引用。1962年8月25日粮食部计划司的统计资料,60年6月3日这一天,6月3日是 最青黄不接,饿死人的时候,全国粮食库存是301.48亿斤。这些粮食放在哪呢?北京有2.3亿斤、天津1.15、上海2.53亿斤、湖北8.26亿斤、 山西8.16亿斤,各省都有。从这个数字可以看出,信阳当时一百多万人饿死,在信阳所在的河南省,至少有25.07亿斤粮食库存;在信阳附近的湖北省,还 有13.22亿斤的粮食库存。如果开仓放粮,仅动用这两个省的粮食库存,800万信阳人每人可以得到50多斤的粮食,还是贸易粮,根本不会饿死人。就是当 时明明知道有粮食,就不去开仓放粮。

李肃:为什么?

杨继绳:当时粮食部还希望增加库存,毛泽东说趁这个时候还是有必要增加库存。这就是这个制度的僵化和无能,昏聩无能。

旁白:原河南省信阳地区专员张树藩的秘书余德鸿证实,当时上面确实不准开仓放粮。他告诉美国之音记者说:"我们当时整个地区还有11亿 斤,那是国库的粮食,是不能动的。当时执行也不行,不执行这个命令也不行。当时上面的政策很紧,地委书记、县委书记都非常着急,但谁也不敢开仓,没有粮食 你急也没办法。树皮草根都挖完吃完了,食堂停火饿死人,哪个社都有饿死人的。那不光是门口有人饿死,没粮食吃就全身浮肿,走着走着一栽就死了。"

李肃:当初不开仓放粮的决定是地方上做出来的,还是中央做出来的?

杨继绳:比如固始县县委书记石绍举跟我说,当时饿死人的时候,他跟县里管的粮食局局长说,能不能借300万今粮食给我,等秋后我再补上。粮食局长说,石书记,我没这个权力,这粮食是吴芝圃同志管的,我一粒粮食都不能动。所以看着人就饿死了,就救不出来。

李肃:我们知不知道他也向上面请求放粮呢?或者借粮食?

杨继绳:粮食局长都说,粮食是吴芝圃同志亲自管的,一粒都不能动。

李肃:但是这个姓石的县委书记...

杨继绳:石绍举他只能向下属借。

李素:他有没有向上面反应,我跟上面借点呢?

杨继绳:他敢跟吴芝圃说吗?他不敢,没这个胆量。这石绍举是南下干部,身上有七处伤。

李肃:他是哪个县的县委书记?

杨继绳:他当了两个县,最后是固始县委书记。

李肃:您在调查过程中有没有其他的要求开仓放粮的?

杨继绳:私下的有。比如我们县的副县长放了一部分粮,我前年才听说,我当时不知道,后来这个人到新疆,不是干部要到新疆吗,后来就没消息了,可能在新疆就 死了吧。还有个别地方我们《炎黄春秋》发过几期,在及个别的小地方,这样的干部挨整了以后后来又平反了。这也有,不是很多。如果很多的话,就不至饿死人 了。

李肃: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就是中央一层谈到是否开仓放粮?

杨继绳:中央没有。中央如果有开仓放粮的话,不就解决问题了吗?

李肃:也没讨论过这个问题?

杨继绳:毛泽东有句话,不但不放粮,还要增加粮食征购。1960年1月份,大饥荒严重,大批农民正在饿死的时候,执政者反而刻意增加粮食库存。中共中央在 粮食部的一份报告中说,粮食征购从59年夏粮登场的时候计算起,到59年12月份已经收得1142亿斤贸易粮,比中央批准的1075亿斤还超过了6%。按 粮食秋季计算,到59年12月25日,已收粮1016亿斤,完成94%,加上60年的夏粮,肯定可以超额完成计划。我们预计59年到60年粮食年度收购 1200亿斤粮食完全是可能的。中央在批转这个报告时说,不知道是邓小平,还是毛泽东在批转这个报告时说,中央认为,在今后粮食生产继续跃进的基础上,逐 渐增加国家粮食储备,不仅是必要的,而且是可能的。

李肃:这正是在大饥荒最严重的时候。

杨继绳:最严重的时候,就是在饿死人最多的1960年,国家还有数百亿斤的粮食库存,却没有大规模地开仓放粮,还在想办法增加库存。

解密时刻: 大饥荒 - 周恩来下令毁证

Posted: 10 Jan 2013 01:06 AM PST

真相网2013.1.10】美国之音报道:大饥荒 - 周恩来下令毁证。

杜林,  李肃

01.06.2013

华盛顿 — 开场白:中国上个世纪中叶发生的那场大饥荒饿死了数千万人。中国共 产党当时的主要领导人毛泽东和刘少奇发生了什么样的意见分歧呢?被誉为"人民的好总理"的周恩来当年为饥饿的人民做了什么?后来被誉为中国改革开放"总设 计师"的邓小平当年如何处理欺上瞒下,造成成千万人饿死的高级官员?解说:前新华社高级记者杨继绳在对"大饥荒"进行调查过程中发现,中国上层领导人对于"大饥荒"中大量饿死人的事实并非不知道,但是采取了各种方式文过饰非,掩盖真相。随着真相的逐步揭秘,人们发现,一些在过去形象很好的领导人在那场大灾难中也曾经扮演过不光彩的角色。*周恩来下令毁证*

杨继绳:61年底,有三个人搞了调查(各地饿死人情况),当时粮食部长陈国栋、统计部长贾启允、还有粮食部办公厅的主任周伯萍。周伯萍80年代在社科院人 口所讲课作报告,他承认说,的确是他们搞了一个调查,死了几千万,周恩来看了说赶紧销毁。过了一个礼拜周恩来问他们:"你们销毁了没有"?他们说销毁了, 我们三个人一起销毁的,连板都销毁了。

解说:前中国国家统计局局长李成瑞1997年在《中共党史研究》上发表了《"大跃进"引起的人口变动》一文,承认中国长期以来都将"大饥荒"时期的人口统计视为绝密,严防外泄。

*宁可四川饿死人,不可北京饿死人*

对于造成这场"大饥荒"的"大跃进",当时的中共中央总书记邓小平也是支持的。同时,邓小平积极推进了保城市,丢农村的政策。

杨继绳:当时有个说法,说在四川山村饿死一个人,和在北京街头饿死一个人,影响哪个大?后来演变为"宁可四川饿死人,不可北京饿死人",这是后来演变的话。开始说的是在北京饿死人的政治影响比在四川山村饿死人的影响要大,从全局考虑。这话说了,是邓小平说的。

解说:有了邓小平这句话,当时担任中共西南局第一书记的李井泉就积极宣扬"丢卒保车"的重要性,四川百姓的身家性命就这样被丢掉了。曾担任解放军成都军区《战旗报》编辑的王东渝(化名东夫)在香港出版的《麦苗青菜花黄- 大饥荒川西纪事》一书中说,1960年底,四川省委在工作会议上再次提出农村按每人每天半斤留粮,这是1959年底定下的标准。温江地委书记宋文彬 说:1959年底实施这个标准后,一个冬春已经饿死了那么多人,再出乱子怎么办?李井泉反问宋文彬:"乱子已经出了,是先保京、津、沪,先保成都,还是先 保你温江?"据当时担任巴中县委主管农业的副书记周永开回忆:当时从上到下贯彻的指示是:"京、津、沪缺粮,如果出问题,影响国际形象,不得了。"

中国现代史专家丁抒透露,在四川饥荒最严重的时候,邓小平不但不追究老部下李井泉的责任,还几次保李过关:

"在1962年1月中央工作会议上,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明朗写了封匿名信给中央,控告李井泉,说四川饿死了很多人,李井泉有责任。这封匿名信被中央收到以后就开始要李井泉在四川组的小会上检查。"

"邓小平两次到四川去为他开脱,说该检讨的都检讨了,就是那么多问题。四川出的问题中央也有责任,然后说停止追查李井泉的个人责任,保护李井泉过了关。"

*毛刘分歧:几分天灾,几分人祸?*

杨继绳:刘少奇原来是紧跟毛泽东的,比毛泽东还左,说的话还要极端,后来回湖南调查一个月之后态度就转变了。

解说:1961年5月31日,刘少奇在中共中央工作会议上说:"这几年发生的问题,到底主要是由于天灾呢,还是由于我们工作中 间的缺点错误呢?湖南农民有一句话,他们说是'三分天灾,七分人祸'。""总起来,是不是可以这样讲:从全国范围来讲,有些地方,天灾是主要原因,但恐怕 不是大多数;在大多数地方,我们工作中间的缺点错误是主要原因。"显然,这与当时中共最高领导人毛泽东的看法不一致。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真相网:【苏明评论】结束中共政权是新时代的开始

真相网:【苏明评论】结束中共政权是新时代的开始


【苏明评论】结束中共政权是新时代的开始

Posted: 09 Jan 2013 08:22 AM PST

真相网2013.1.9】亲爱的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苏明。

二零一二年的十二月二十一日,据说是世界的末日,是玛雅人在五千多年前预测出来的,在各国的历史上都有过预言家,一些宗教也发出警告性的预言,相信他们的出发点是好的,可是一旦做出这种危言耸听的预言,就难免使人无法相信了。相信预言的人并没有触犯法律,宣传预言的人更不是罪犯。

美国拍出了《二零一二年》的电影风靡全球,没有人因此而获罪。共党却在中国大陆逮捕了五百多名预言的相信者。如果说共党无法,共党一定不爱听,还要阵阵有词的给于回驳,再发表一大堆严正的声明。

可是如果说共党有法,却又拿不出相信预言就是犯罪的条款,没有法律依据也可以抓人。共党说这叫做依法治国,依的又是什么法呢?共党们会理直气壮说依的是稳定压倒一切的法;是加强党的领导的法;是不退回到僵化的老路的法;是不改旗易帜邪路的法,其实所依的就是共党的家法私刑。

这种法既不是习惯法,也不是传统法,既不是流氓团伙的帮规,也不是山寨土匪的法,土匪绑票收到了赎金就放人,共党则不然,收到了赎金就撕票。虽说在这个世界上不仅仅是中国有共党,但是只有在中国大陆的这个共党最恶。中国大陆所谓的开放政策,包括号召外国人领养中国人的弃婴。本来是人道主义的关怀,由于共党体制的全面贪腐所致,即便只为外国人来领养弃婴的夫妇要花上几千美元的领养费,把人道关怀变成了婴幼儿的买卖。

据调查二零零九年一年,共党在弃婴领养上的收益为七亿人民币,华夏民族的婴幼儿要由外国外族人来领养,这已经是中华民族的耻辱了,共党是不懂得廉耻的,还要以此来收益。共党煽动民族主义狂热,高喊五千年文化,然而在中国的历史中却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

实在是搞不明白出售婴儿与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或者是与习近平的民族复兴有什么必然的联系?是打算因此而反映出强大辉煌,还是为了十年后的小康生活打下经济基础呢?女婴被抛弃,这是违背天伦,愧对列祖列宗的大逆不道,是共党一胎化政策逼出来的。出卖女婴是共党政府的行为,共党为自己做下了民族仇、家族恨,却又到处去逼着民众说幸福,幸与不幸自有公论,当然也有一些刚吃了没几天饱饭便猖狂的人拳打脚踢的到处去喊叫自豪、骄傲。

玛雅人聪明,能够计算到五千多年后的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世界没有毁灭,并不能成其为一个谜,一个尚未揭开的真正的迷,反而是玛雅人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科学的昌明至今不过才三百多年,自豪骄傲的人究竟对这个地球了解多少?

中国人有三千多年的文字的历史,但是文章的标点符号却是外国人发明的,从那以后中国的教书先生们就不必去教学生们句读了。乐观的人说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开始人类进入了新纪元,一个万象更新的新时代,在这个除旧迎新、新旧交替之际,对于喜欢到处求福求寿的人来说也是一个祈福的好机会。

俗话说行善、积德才有福报,就是说先要付出才有结果。古人说有心为善不奖,无心罪恶不罚,看来为了行善而行善是被民族文化和传统所不齿的。对于中国人来说最大的善行就是推翻共党这个政权,解民与倒悬。当今世界上的大恶就是共党极权政权和独裁专制的政权,人人去行大善、除大恶、积大德,实现世界大同的福果应该是新时代的当务之急。

翻开共党的历史,共党腐败开始于一九二七年的湖南痞子运动,共党腐败第一人就是毛泽东,毛死后官倒贪污开始于共党的高层,继之于腐败,从上到下形成了整个体制的全面腐败。腐败已是病入膏肓,无药可救了。但是既然提出了反腐败,那么从最高层开刀倒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至于可行不可行那就只好又当别论了。

近日有报道说,今年的前十一个月,仅北京市一地就有三百五十多个共党赃官卷款外逃,而卷走的赃款数量高达三千亿人民币。以北京市人口两千万计算,人均一万五千块钱被赃官们卷走了,共党贪腐的胃口之大不能不使人们震惊。

十二月十八日社科院发表的中国养老金二零一二年发展报告中说,二零一零年中国大陆的养老金缺口为六百七十九亿元人民币;到了二零一一年这个缺口就增加到七百六十七个亿。中国大陆现在的六十岁以上的人口占总人口的百分之十六,以十六亿人口计算,老龄人口占两亿五千万左右。辛苦工作了一辈子的人们,到了老来却领不到养老金,可是三百多赃官却一下子卷走了养老金缺口的四倍的钱,说明了共党的贪腐的欲望已是无人性已极了。

这两天有消息说共党正在调查江泽民当政时期的一笔一点二万亿元的款项不知去向,这是一笔占到了GDP百分之五的巨款,当然是有去向的,早在维基解密披露共党中央和国务院的人在瑞士银行的五千个私人账户之前,就有消息说江泽民在瑞士银行有二十亿美元的存款,使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人都大吃一惊。

但是不到十年的时间,中国人已经变成是见怪不怪了,就连铁道部的一个局长都在外国银行存了二十多亿美元,那么部长、总理、总书记们也就可想而知了。温家宝家族资产有二十七亿美元,有人说这是栽赃,有人说是夸大了,可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置身于腐败的泥潭之中而青云直上,又如何向公众证明他自己是清白的呢?只有自身清白的人才有权利去反腐败。

令人不解的是一点二万亿去向不明,当时的总理是朱镕基,应该清楚,后来接任的温家宝也应该清楚,前后两个总理在交接工作时候,对这一点二万亿的巨款也必须有个交代和说明。如此的一笔巨款去向不明,朱镕基是无法卸任的,温家宝也不敢接这个任。

一个是轻松的卸任,一个是勇敢的接任,这桌面下的交易又是什么呢?所谓的去向不明的说法,其实是自欺欺人的说法,去向是很清楚,都进入了共党干部们的腰包。近日瑞士的德语报纸《每日汇报》上登出了一篇题为"两万七千亿美元的黑钱流出了中国"的文章。

文章说美国的金融机构,应该简称"GFI"调查发现从二零零一年到二零一零年的十年间,约一百五十个开发中国家非法逃离的黑钱接近六万亿美元,这笔钱分别流入了包括瑞士在内的所谓避税天堂和发达国家,其中以中国大陆两万七千四百亿美元的黑钱居全球之冠,而排名第二的是墨西哥,外逃的黑钱总数是中国大陆的五分之一。

专家们警告说,无论哪个国家都无法承受如此大量的失血,中国大陆的经济是颗已经启动了的定时炸弹。文章中还提醒发达国家说,要更专注于打击洗钱和秘密银行账户及逃税,据估计外流的黑钱是通过对外援助的方式流出来的,通常每一美元的对外援助实际上却有十美元流出了境外。

从这篇文章中我们可以了解两个事实,一是共党们卷逃的钱的数量到二零一零年已是两万七千四百亿美元,相当于二十万亿人民币,这笔黑钱又相当于二零一零年全年国民总产值三点五万亿美元的百分之八十。

二零一一年和二零一二年,共党们又卷走了多少钱我们现在还无法知道;二零零一年和二零零二年那是江泽民和朱镕基当政,后来的八年是胡锦涛和温家宝当政,这四个人是要对那十年间外逃的两万七千四百亿美元负责任的。

二是我们终于可以明白一点,那就是贫穷落后的中国大陆为什么总是慷慨的对外国投资,对外国援助,还大方的借钱给外国,买外国的股票,原来是可以趁机外逃出十倍的钱。全民创造的财富就这样消失了,而暴富了的共党们正在安然的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

香港的《争鸣》杂志十二月刊的消息说,共党央行行长周小川在国务院召开的各部委负责人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会议上说,目前的阻力、困扰大家都看到了,就是来自上面,上面大会小会讲改革,讲思想解放,讲不改革会窒息,一无具体的政策,二无明确的规则,三无清晰的指引,叫金融系统怎么搞?在科学发展时代,什么都以摸着石头过河做政策指导,是要付出沉重代价的。

周小川在分组会上又发言说,我要负责任讲出事实,住房早在六年前已经出现了问题,没有人正视,都跟着总调子说假话,编假数字;今天住房的泡沫已经形成了,我的观点是早日曝破比迟曝破要少付出政治、经济、社会代价,如果任由口号式的稳定压倒一切,而掩盖真实情况,历史是不会宽恕的,最终付出的代价极可能是国家难以承受的。

对于决策方面的错误及后果,不反思、不检查、不公布、不总结,将房市的泡沫,巨额的坏账、呆账,及赴外投资的巨额亏损留给了下一任,地方党政为了虚假的政绩欠下了巨额的债务,根本难以偿还,却照样带病晋升,进入了最高领导层。

这番话是从一个即将失势的共党高官的嘴里说出来的,可是可相信度应该是很大的,一个即将得势或正在风头上的共党是永远不会说实话的,中国大陆的政治经济社会是由一伙搞虚假数字和掠夺全民财富的共党们在领导着。

所以对于什么腾飞、迅猛、盛世、辉煌、老二之类的说法,绝大多数人是抱持着冷漠和根本不相信的态度的。本人就是其中的一个,理由有两点,一是极权统治下的国民们没有自由,而没有自由的人民是创造不出包括经济在内的科学、艺术和文学的进步和成就的。

二是无论人民多么能够吃苦和勤劳所创造出的有限的财富是经受不住政权的贪腐、挥霍和浪费的。正是因为这两个原因,才造成了近二十多年世界上的共产极权和专制独裁政权纷纷的垮台,这些政权的受益者们,从来不打算放弃既得利益,从来是千方百计的要保卫政权,人民就只能革命、起义去推翻它,统治者们的下场都是很凄惨的,毕竟人民的力量是强大的。

十二月二十二日晚,贵阳到遵义之间的铁路被人家炸毁了,造成了三十多班列车停驶。我们不能赞扬这一举动,但却深深的理解采取这一行动的人的心情。当一个人被政府逼迫的无法生存,且又找不到正义的帮助时,就只能采取他认为能够发泄愤怒和怨气的行动去报复政府,就如同杀警察的杨佳先生所说的,你们不给我的说法,我就给你们个说法。

前不久共党中央的秘密会议被人披露出来,其中一项是共党估算出的二零一二年全国群体事件二十万起,每年增长百分之二十,每一起群体事件的起因,都是人们要求公理和正义。一年二十万起因为无公理、无正义而引发的群体抗争,其实也就说明了在共党之下是没有公理,也没有正义的,人民需要政府,但是不会需要无公理无正义的政府。

有些个事情现在回想起来既可笑又讽刺,共党们曾经是钻山沟出身,思想上完全处于流氓无产者的状况,所以打出的旗号就是无产阶级,把自己封为先锋队,又号召全世界的无产阶级联合起来。共党们没想到的是,无产阶级并不光荣,也没有人愿意一辈子做无产者,因为人的自然属性中天生就有创造幸福生活的能力和动力,人们希望过上有产者的尊严生活。

先锋队们一进城就过上了特权生活,背叛了无产阶级。这三十多年先锋队们又成了千万、亿万暴富了的富翁们,他们的暴富是把有产者抢劫成无产者,把无产者抢劫的无以谋生,全国一片赤贫,经济全面崩溃。世界末日的说法显然是荒唐,但在今后这是个完全不必考虑的问题,至于新纪元新时代的说法,应该起到鼓励人们自强的作用。

叙利亚反抗独裁政权的起义军已经包围了首都,他们的宪政民主的新时代很快就会到来,独裁的旧时代将成为历史。中国大陆也同样,共党六十三年罪恶累累,民愤激昂,应该是改朝换代的时候了,共党自知是亡在旦夕,但它们不会主动的交出公权力,自行解散下台,因为它们害怕被人民清算。

改朝换代从来是人民去做的事情,人民要法制、民主、人权、自由,那是谁也阻挡不了的,人民起来革命就是新纪元新时代的到来之日。中国人起来结束共党的政权,就如同中国人抗战十四年打败了日本一样,会受到全世界的赞扬和尊敬的。久违了的荣光,让我们用行动再次挣回我们旧日的光彩。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的时间里我们再见。

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真相网: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真相网: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Posted: 08 Jan 2013 03:05 AM PST

真相网2013.1.8】明慧 网通讯员大陆综合报道:据不完全统计,在刚刚过去的二零一二年,全年至少新增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一百五十五起。中共各地政法委、公安、国安人员、看 守所、劳教所与监狱警察以及强制洗脑的所谓"学习班"人员,在执行中共迫害指令的过程中,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滥施各种超越想象的酷刑,打毒针,有病不许医 治,长期持续迫害,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致使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当场折磨致死,有的在非法关押、拘禁期间被迫害致死,有的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回到家中不 久含冤而逝。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通过民间途径确认的中共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人数已达三千六百三十四人。因为中共竭力封锁消息,这个数字仅仅是实际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

以下是2012年部份迫害致死案例。

一、绑架过程中,在派出所、看守所等地被中共恶警酷刑迫害致死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王殿松老人遗照

山 东威海六十八岁的善良农妇王殿松女士,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病奇迹般的好了。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与齐秀春女士在初村镇威海职业学院附近挂真相条幅,被中共警 察发现追赶,三辆警车呈三角形把二位妇女围在中间,王殿松"锁骨骨折,后脑和面部有伤痕,嘴唇被打肿,鼻腔等多处出血",法医判断系钝物击打死亡。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许郴生

湖 南郴州市年仅四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许郴生女士,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上午,被郴州市人民西路派出所警察当街绑架,在派出所被强行背铐坐在"审讯椅"上讯问 了十二个多小时。期间不给喝水,不给吃饭,不给上厕所。之后又被三个警察押走,其中有个警察说:"送你上西天,送你上西天极乐世界去。"审讯十二小时后, 二十三点十五分,许郴生被送到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验证人已死亡。遗体现被放置在殡仪馆的冰冻柜里,眼睛半睁。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 于学忠,身高一米八高以上,为人朴实厚道,工作一丝不苟,是同事和邻居公认的难得的好人。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晚,吉林市公安局统一行动,疯狂绑架法轮 功学员,并非法抄家,抢夺法轮功学员的私人钱财。于学忠是在同修李文军家被非法闯入的高新派出所警察绑架的,据悉,于学忠不说姓名,第二天(三十日)被迫 害致死,年仅五十多岁。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李贵珍

河 南省三门峡市法轮功学员李贵珍,三门峡市水利十一工程局安装分公司车工,在工作中勤奋认真,任劳任怨。由于长期工作腰部扭伤,身体状况很差;一九九八年开 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状况好转,身心受益。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八日被市国保大队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陕县看守所三个月,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后送到三门峡市医 院,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七日含冤去世,年仅四十八岁。

黑龙江省绥化市林业大修厂退休职工周桂兰,早年离异, 生活坎坷,落下多种疾病:胆囊炎、胰腺炎、高血压、风湿、胆结石(胆管已经堵满),医生说:风湿、胆结石这两样病治好就得四十万。后她又身患肺癌(经哈尔 滨市一大二院等多家医院确诊)。在家庭困难、求医无门、人生绝望的情况下,二零零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按"真、善、 忍"的标准做好人,经过几个月学法炼功,各种顽疾不翼而飞。她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恶警绑架,绥化政法委操控下的北林区法院非法判她三年半。周桂兰老人 上诉,控告绥化"六一零"对她的迫害,家人给她聘请律师做无罪辩护,二审还没开庭,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终年六十四岁。

云 南昆明法轮功学员严德蓉,在云南曲靖石油(化)公司工作,家住昆明刘家营。由于身体多病,于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一年十二月被昆明市公安局 国保大队绑架,后被中共610以饥饿、奴役、洗脑等手段折磨致精神失常,下半身瘫痪,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去世,年仅五十三岁,遗体已被恶警秘密火 化。

辽宁大连开发区金石滩庙上村法轮功学员张桂莲,今年六十九岁,和七十三岁的姐姐张桂荣同时被中共警察绑架,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被迫害十七天,出现生命危险。看守所草草把人送回家,二零一二年八月五日老人即含冤去世。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王霞

内 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法轮功学员王霞,多次被非法关押,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七年,在被关押在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期间,曾因历经中共狱警的毒打、电 击、性折磨、将大头针钉入指甲中、用火烧、精神病院摧残等,被迫害成了一具活着的骨架。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再次被当地610人员闯入家中绑架,于六月 十五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八岁。

辽宁海城西柳镇东柳村孟勇,喜爱书法、擅长绘画、精通易经,曾经是中国易经学会会员,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 法轮大法。二零零二年被中共冤判十年刑期,送入大连瓦房店监狱迫害多年,遭到老虎凳、多根电棍电击等酷刑折磨,后几年又被转到辽宁省沈阳大北监狱继续迫 害。出狱不久又遭中共当局绑架,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五日被摧残致死,终年五十八岁。

二、在洗脑班、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1、殴打、酷刑折磨迫害致死

七 十四岁的马蕴静女士,陕西省西安市西电公司电力电容器厂退休职工,多次被中共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二零一零年九月再度被中共恶警绑架到西安北郊洗脑班,因迫 害致内脏器官全部衰竭,浑身肿起,在身体如此危机的情况下,洗脑班仍不放人,从此老人一直未能恢复,终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八日离世。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廉易坤

年 仅三十九岁的廉易坤,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决定回家办理身份证,没想到的是却遭到了当地公安部门的绑架。 十五天后被非法劳教,一个多个月后即在绥化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家人看到的太平间冰柜里面的廉易坤的遗体满身伤痕,双腿折断,面目皆非……

六 十五岁的蒋美兰女士,湖南永州市新田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被中共国保警察从家中劫持至长沙捞刀河"湖南长沙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洗脑迫害,至月 底已奄奄一息。十月一日家人将她接回,送医院抢救。经过医院检查,蒋美兰遍体鳞伤,都是用电棍打的,整个嘴全是烂的,五脏六腑也是烂的,下身流着血。十月 二日蒋美兰含冤离世。

六十六岁的徐桂芳女士,陕西铜川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被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分局恶警张伟、何蛋绑架、非法抄 家,二月十六日被绑架到陕西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被迫害半年致身体极度虚弱,神情恍惚,九月十四日释放回家,老人连回家的路和熟悉的人都不认识了。十月三 日徐桂芳回家不到二十天即含冤离世。

郝玉枝(郝玉芝),五十八岁,河北省馆陶县法轮功学员。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三大队被恶警吴丽娜用棍棒毒 打胸部,此后出现胸口疼痛,并下身出血现象。大队长臧志英只是带郝玉枝去劳教所医院看看,没有治疗又强迫其下地里干活,并派犯人赵娜娜做包夹监控郝玉枝。 二零一二年九月六日,郝玉枝被迫害致死。

张晋生,山西太原市法轮功学员。一九五零年十月出生,在太原市万柏林区发改委工作,于一九九四年开 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六年四月被尖草坪公安分局恶警绑架劳教迫害。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去派出所要求无罪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妹妹被跟踪绑架、非法判刑七年, 被迫害致病危,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送回家中,半个月后,十一月十八日含冤离世。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赵烨

赵烨,唐山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被唐山市火炬路派出所绑架、随即劳教迫害;二零一二年三月份,赵烨保外就医时已骨瘦如柴,体重五十斤左右,右臂残废,神志不清、持续高烧达四十多度……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五日离世,年仅四十岁左右。

2、被注射不明药物迫害致死

中 共不法人员为完成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所谓"转化"指标,除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除酷刑折磨之外,还经常使用致人理智不清的药物进行摧残,图谋让法轮功 学员精神出现问题,然后骗取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的保证书,二零一二年间在洗脑班、劳教所由此造成大量法轮功学员死亡案例:

湖北武汉市新洲区 居民徐喜望,身有残疾,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开始自食其力。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后,徐喜望因坚定修炼大法,曾至少两次被非法关看守所,两次被 绑架到洗脑班,遭受无数次恐吓。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八日清晨五点,被三店街综治办主任程绍安带领三店街综治办及派出所两车人马趁乡邻熟睡未醒,绑架到新洲区 刘集洗脑班(所谓的"法制教育班")进行迫害。徐喜望被毒打、注射不明药物,当即大小便失禁,并且时常神智不清,回家时连熟人都不认识。二零一二年十一月 九日在衰弱中离世,年仅五十三岁。

广东省佛山市四十八岁的女企业家吴白梅女士,去年十一月被中共绑架到广东三水市洗脑班,今年三月二十七日被释放回家时,脸色苍白;不知洗脑班对身体一直健康的她做了什么手脚,二十八日感觉胸口痛,二十九日晚上九点多钟即不幸离世。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李甲菊

湖 南郴州法轮功学员李甲菊女士,二零一一年五月与老伴同时被中共"六一零"绑架至郴州市北湖区党校洗脑班。洗脑班人员给绝食反迫害的李甲菊打了一瓶不明药物 的吊针后,让她回家。从此李甲菊身体状态越来越差,到二零一一年九月份,下身流血,越来越频,终于卧床不起,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八 岁。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殷进美

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殷进美女士,在江西女子劳教所多次遭强行施用不明药物,从劳教所回家后,身体一直非常虚弱,经常身体虚脱、气喘、厌饮食、无法入睡,在死亡线上挣扎,二零一二年五月九日毒性发作离世。

张英琼,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在重庆市女子劳教所,恶警们强行给张女士注射不明药物,造成身体状况急剧恶化,从重庆市女子劳教所办理了所谓保外就医后,回家仍未好转,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五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魏 欣蓉,陕西省勉县法轮功学员,勉县粮食局干部,曾两次被关入西安女子劳教所,遭受毒打、电击、吊铐等残酷迫害,被注射毒针、饭内下毒药致使肺脏慢性溃烂, 被折磨得皮包骨头,回家后身体非常虚弱,不能下床,无法行走,生活不能自理,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一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九岁。

三、在监狱被迫害致死

1、酷刑折磨致死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陆海星

山西侯马市电气土木工程师陆海星,在山西晋中监狱遭到狱警及其指使的犯人二十四小时包夹、辱骂、罚站、殴打、剥夺睡眠、戴镣铐、关入禁闭室"坐板"(类似坐军姿)、奴役劳动等残酷迫害,于二零一二年一月十日凌晨三点多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五岁。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徐浪舟

四川攀枝花市优秀警察徐浪舟,攀枝花市电视台还为徐浪舟做过报导。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将徐浪舟劳教迫害二年,随后又非法判刑八年半,在多个监狱遭受种种惨无人道的残酷折磨,二零一二年年三月十八日被迫害致死。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李洪奎

黑 龙江哈尔滨市邮政局优秀工程师李洪奎,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三次被非法抓捕,两次遭非法判刑,在监狱被非法关押了十年的时间,遭到非人的折磨,家属赶到 大庆市第四医院抢救室,看到的李洪奎头缠绕厚厚的纱布,左小腿处有巴掌大小不等的两块陈旧性的青紫淤斑,右侧耳部有一长三 厘米左右的纵向豁裂伤口。即使如此,恶警还将用明晃晃的铐子将李洪奎右侧瘫痪肢体的小腿铐在床头上,医院还一直给他输不明药物。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被 大庆监狱恶警迫害致死,年仅六十一岁。

四川眉山市彭山县邓建刚,坚持修炼法轮功,夫妇俩于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一日被彭山国安绑架,后被无辜 冤判五年劳改,其妻被判三年, 年幼的女儿只得辍学,艰难度日。二零零九年三月初,邓建刚当场向家人、在场警察及铁门内围观的众多犯人揭露:他被强制住在肺结核监室内,时时被强迫戴上口 罩,每天遭受毒犯黄明等人的打骂。他们用漂白粉往他的脸、耳及肩上撒,将他捂在被子里打,扬言要将他弄死。邓建刚喊道:"他们要打死我了,专门打我看不见 的地方,他们要整死我。"就在他即将出狱前,邓建刚被五马坪监狱迫害致严重吐血,初到医院时神智清醒,但不到一个星期,就神志不清,生命垂危。六月十四 日,奄奄一息的邓建刚才被放回了家,到家后完全睡不着觉,惊惧烦躁,不时抓挠脖、胸,呻吟说难受,大便里明显有辣椒样的东西,一位医生来看过后说:瞳孔放 大,有中毒症状。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八日夜,饱受十年非人摧残的邓建刚,在痛苦中停止了呼吸。

四川米易法轮功学员廖远富,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 四日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德阳监狱遭受常人难以想象的精神和肉体摧残,除了经常戴脚镣手铐,各种酷刑折磨外,狱警和包夹犯人还用铁丝紧捆脚手,廖远富双手长 时间被铁丝捆绑陷进肉里留下的伤痕清晰可见;双腿膝盖以下呈黑色,肌肉萎缩。回家后仍持续受当地六一零、国保恐吓威胁,廖远富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七日在迫 害下离世,年仅四十七岁。

辽宁东港市法轮功学员李新良,在沈阳大北监狱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到电击、关小号、上抻床等酷刑及其他精神折磨等,最终伤病缠身,于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五日去世。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曲成业

山东莱州市法轮功学员曲成业,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被辽宁盘锦监狱迫害致死,终年五十八岁。而与曲成业同一天被绑架、同一天被非法判刑的锦州法轮功学员黄成被盘锦监狱、锦州公安局太和公安分局恶警用十指插针等酷刑折磨致性命垂危,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离世。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石彦武

河北省行唐县法轮功学员石彦武,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被石家庄北郊监狱(河北省第四监狱)迫害致死,年仅四十岁。

陕西省咸阳市七零四厂药剂师高寿海,在渭南监狱惨遭摧残近四年后,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五日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八岁。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孙秀霞年轻时的照片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孙秀霞女士,坚修大法"真善忍",抵制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所谓的"转化",生前多次被中共狱警送进监狱五楼的小黑屋迫害得奄奄一息,惨不忍睹,最后用担架抬着送往医院"抢救",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三十日被迫害致死。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付桂春,曾被中共警察绑架被强制堕胎,后被非法判刑八年,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多次被上大挂,吊昏过去,八年来被迫害出现糖尿病等多种病,二零零九年回家时身心都受到严重的伤害,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一日凌晨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多岁。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马占芳

吉林省吉林市七十四岁的马占芳老人,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七日晚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判刑六年半,劫持到吉林省公主岭市新生监狱,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七日被迫害致死。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刘运朝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刘运朝,在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遭殴打、药物摧残,折磨致下身瘫痪、大小便不能自理,回家后病情不断恶化,在历经七百多个日夜的身心煎熬后,于七月七日晚七时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六岁。

2、被监狱打毒针致死

杨 舜英女士,湖南法轮功学员,家住湘潭市公安局宿舍区,原来是湘潭市纺织品厂职工。多次遭受中共当局迫害,中共十八大前夕,湘潭市工人新村社区带人到她家所 谓"走访"骚扰。杨舜英等学员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九号晚遭湘潭市国安特务在经过一个多月跟踪、电话监控、蹲坑等后伙同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在长沙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奴役,被监狱打了毒针,二零一一年七月回家不久四肢感觉无力,食欲减退,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五日含冤去世,年仅五十四岁。

邓 富寿,重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在永川监狱进行迫害。二零一一年底邓富寿的头皮突然大面积溃烂,眼睛失明,中毒症状明显。四川广汉市法轮功学员 谭金会女士,也被四川省女子监狱医院注射不明药物,从监狱回家时身体呈现一系列中毒症状,回家后痛苦离世,二零一二年初突然离世,年仅六十岁左右……

四川广汉市法轮功学员谭金会女士,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五日被监狱注射不明药物迫害致死,去世时年仅六十七岁。

3、迫害导致生命垂危,狱警不予医治致死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李西录

河 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赵村法轮功学员李西录,二零一一年三月份遭中共非法判刑三年,在新密监狱非法关押期间,恶警、恶人、犹大串通一起逼迫他"转化",导致严 重糖尿病症状,而且越来越严重,监狱不给医治。二零一二年三月九日李西录在郑州市新密监狱第九监区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八岁。

新疆法轮功学 员王林江,二零零五年四月在北京被通州派出所和610警察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通州区看守所及北京市看守所(七处)。王林江被非法判刑六年,转押到新疆 第五监狱。在监狱被迫害出现糖尿病和肺结核等病状,无法行走,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一一年一月家人将他从监狱接回家,当时他已经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不能吃东 西,身体消瘦咳嗽。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三岁。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吴名山

四川省攀枝花市法轮功学员吴名山,男,一九四九年生,湖南新化县人,原攀钢汽车运输公司修理工,多次被中共绑架,两次被非法判刑。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在五马坪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后,保外就医,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含冤去世。

贵州省仁怀市法轮功学员赵明芝,因坚持修炼大法,被中共邪党多次骚扰,被两次绑架判刑迫害,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所谓的刑满回家时,人已经被迫害的皮包骨,眼睛都落眍了,饭也吃不下,行走不了,于十二月十六日晚含冤离世,年仅六十九岁。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赵碧旭

黑龙江省虎林市六十六岁的赵碧旭女士,于二零零八年送一张平安幸福卡给一个中共便衣,被中共便衣翻脸绑架,后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三年半,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两年后被迫害的身体出现严重病状,于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四不治去世。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王杰

辽 宁沈阳四十八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王杰女士,因搜集法轮功学员们被迫害得伤残、家破人亡证据,电话被中共警察监听,二零零二年十月被绑架后吊在墙上两天两 夜,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在中共监狱里经七年非法关押迫害,致身体极度虚弱,患上膀胱癌,最终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一日离世。

江西省南昌市麻纺厂退休职工罗来阳,二零零七年因散发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而被非法判刑九年,在非法关押期间,罗来阳被迫害出现病状时,狱方以他不写"悔过书"为借口,拒绝其"保外就医",于二零一二年四月六日被迫害致死于江西省监狱医院,终年七十三岁。

广 东省信宜市市区法轮功学员苏小平女士,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被信宜市"六一零"警察绑架并劫持信宜市戒毒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八月二十八日下午刚回到家,又 被"六一零"人员上门绑架到茂名市洗脑班迫害。九月二十六日,因苏小平被迫害的小便失禁,全身浮肿,无法行动,口吐白沫,不能吃东西,家属将她接回后发现 她背后有多处红斑。十月七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四岁。

四、长期遭到中共残酷迫害,终至含冤离世的法轮功学员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谢正功

新疆乌鲁木齐八一钢铁有限公司(简称八钢)法轮功学员谢正功,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长期被中共邪党迫害,八年冤狱致使这位擅长绘画的年轻才子头发胡须斑白,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离开人世,年仅四十二岁。

四 川万州区法轮功学员黄永桂女士,二零零一年十二月被中共绑架到洗脑班"转化"迫害一年零九个月,十天十夜被逼站在一个三十厘米不到的小木板凳上遭下流语言 侮辱和竹块抽打;二零零四年再次被关到洗脑班迫害一年,后长期被监视、跟踪;二零零八年被非法抄家抢走儿子赠送的电脑;二零零九年五月份被绑架到重庆女子 劳教所一年零三个月,遭受到惨无人道的迫害;二零一一年一月八日再次被绑架,被迫害得不省人事,中共警察还要其去洗脑班,要进行所谓"所外劳教一年"。二 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五日,黄永桂女士终因不堪长期迫害折磨去世,年仅六十岁。

四川省广元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干部祝艺芳女士,因坚定修炼法轮 功,被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签字列为四川省重点迫害对象,屡遭中共当局残酷迫害,曾经被劫持在广元市看守所吊铐七天七夜,被恶警用用手铐和脚铐呈五马 分尸状在铁床的四角吊铐、折磨性灌食、注射疼痛穿心的不明药物等,最后全身血管被针扎烂,无可扎针的地方,无法输药液,医院确诊她最多能活三天,中共 610人员才同意家人将她背出医院。出狱后,祝艺芳通过学法炼功,依靠大法的威力又从死亡线上挣扎回来。中共610恶人命令监狱再把祝女士绑架回来,要她 死也死在监狱里。成都女子监狱企图再次将祝女士劫回监狱迫害,祝艺芳知信息后离家流亡,终致二零一二年三月六日含冤离世。

江苏省淮安市残疾老人戴明轩和妻子林凤英,坚持修炼法轮功,十三年来遭受当地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国保恶警持续迫害,仅非法抄家,每年平均就达十多次。戴明轩老人于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五日在迫害中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八岁。

四川省蓬溪县法轮功学员罗庆友,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长期遭到中共不法警察的骚扰和迫害,身体遭到严重损害,后期出现脑血栓、糖尿病和心肌梗塞等症状,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三日含冤离世。

山东文登市七旬法轮功学员于秀香,二零一二年五月二日被国保警察绑架、勒索、恐吓,并被强迫按手印、照相、抄家,警察并勒索五千元钱,才于下午放她回家。这是于秀香老人第五次被绑架、第四次被勒索,日前在家中孤独离世。

广 东汕尾市法轮功学员黄淑源,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好人,受到乡邻和亲朋好友的称赞。二零零二年遭到汕尾市"610"邪党人员追捕, 被迫携带妻儿背井离乡。二零一零年中共当局再次悬赏数万元企图将其抓捕。被中共十年非法通缉,流离失所,使黄淑源肉体上和精神上受到极大伤害,身染沉疴, 于二零一二年八月六日含冤去世,年仅三十八岁……

河南省济源市轵城镇北孙村农民翟家中,七十七岁,一九九八年被确诊为胃癌晚期,医生宣布最 多只能再活两个月。回家后,有幸参加了村中举办的李洪志师父讲法录像学习班。学炼法轮功仅半个月,在经历了三次大量呕吐血水、血块净化身体过程后,病情奇 迹般的好了,他由原来只能吃少量流食,到能够正常吃饭,最后身体完全康复。但因其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操纵的村干部赶到已遗弃十数年的深山沟破窑洞 中,山中生活条件极度恶劣,衣食短缺,健康受到极大损害,于二零一二年八月含冤离世。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陈敬儒

吉 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陈敬儒女士,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绝食反迫 害一百八十七天(期间被灌食),后被迫流离失所八年,在中共人员不停的骚扰和恐吓下,于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九岁。

黑 龙江莲江口农场十分场水稻研究所农技员李延宏,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遭受着中共邪党人员长期剥夺基本生存权的迫害与数次绑架残酷迫 害。他在当地是有口皆碑的好人,却被莲江口公安局多次骚扰、恐吓,两次非法劳教,曾被关入看守所,蹲小号,勒卡现金,保释金,欲逼上录像,开除工职,剥夺 正常退休待遇和剥夺工资等等邪恶迫害,受到极大的精神压力与身心摧残,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八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八岁。

河南省杞县法轮功学员 赵则敏,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被邪党绑架、非法关押、非法劳教,受到种种的酷刑折磨,身心受到很大的摧残,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底从劳教所接回时全身瘫痪, 中共人员仍然不断上门骚扰与恐吓。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赵则敏抛下家中还有九旬高龄的老母、妻子和未成家的一双儿女,含冤离开了人世,年仅四十八岁。

五、二零一二年确认和曝光的往年被迫害死亡案例

刘 德清,女,黑龙江省海伦市保健院医生。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日,刘德清第四次被绑架,被非法判五年,于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位于哈尔滨的黑龙江省 女子监狱九大队,狱中恶警画地为牢,强制她坐在在一块50x50的地板砖上面的小板凳上,手要放在大腿上,从早五点到晚九点都不准出那块地板砖的边线,不 能睡觉,为此刘医生遭到狱警安排的犯人牙签扎、用板条子、刷子毒打。在遭受二年多这样的迫害后,人已被摧残得全身浮肿,肚子象怀孕七、八个月的孕妇一样 大,最终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含冤离世。年仅六十岁左右。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傅新立

傅 新立,山东招远大秦家村法轮功学员全家十余口人都修炼法轮功,父亲傅希彬曾身患绝症胃癌,修炼法轮大法后奇迹般地痊愈;母亲全身多种疾病都得到了康复,全 家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是全镇出名的好人家。但中共当局十二年来长期对傅家人残酷迫害,傅新立被迫流离失所达四年之久。二零零五年六 月被警察绑架后遭酷刑折磨,被逼从招远公安局的五楼跳下,造成生命垂危。在傅新立住院期间,六一零警察不让家人探望,直至被折磨到无法医治,才让傅新立出 院回家。但二零零八年再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迫害,使他没有复原的身体雪上加霜,于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七岁。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刘汝兴

刘 汝兴(刘汝新),陇西县西北铝加工厂职工,长期被中共当地六一零、公安局、保卫科迫害,二零零三年七月被非法关押到甘肃省第一劳教所迫害二年,二零零七年 八月又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天水监狱遭受迫害,出来后身心受到严重伤害,生活没有保障,中共不法人员还骚扰迫害不断,终因不堪摧残迫害,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 二十五日在家中离世,年仅六十岁。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姜静萍

姜 静萍,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十月被中共不法警察绑架,戴着手铐强迫连续坐铁椅子受刑计36~37个小时,又被绑架到看守所关押了二十 天。当年十一月被绑架到佳木斯劳教所劳教三年,由于营养不良和过度劳累,姜静萍出现肝病症状,恶人勒索其家人三万元后将其放回家。二零一零年末再次被中共 警察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戒毒劳教所迫害,遭受了一年的恐怖高压摧残,回家仅一个月后,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含冤离世,年仅六十二岁。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赵飞

赵飞,辽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三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劳教、五次被非法拘留、一次被劫持洗脑迫害,在马三家劳教所被折磨致残、生命垂危,回家后继续被中共人员骚扰,二零一零年九月连续接到法院的所谓"传讯",被迫离家出走,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四岁。

吴 松岗,陕西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原西安高压电器研究所)工程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大法受到迫害,作为一个受益者,他没有改变信仰,坚持修炼,遭到 迫害,被停职、停工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非法组织伙同单位不断的骚扰,威吓他妻子从此家无宁日。遭到迫害后,他没有了生活来源,而且六一零和单 位中共人员还不断上门骚扰,株连家人,二零零二年,他妻子承受不了中共邪党的恐吓,拖着一身病,忍痛离婚,一个完整的家庭破碎了。后来他妻子病的越来越严 重,发展成了癌症,吴松钢只好又回去照顾她和上学的孩子,直至二零一一年妻子因病去世。吴松岗于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被中共警察绑架送到所谓"陕西省法 制教育基地",即位于西安市北郊的一个偏僻农家乐小院的"宣平园洗脑班",他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仅仅只有十五天,就被强制"转化"迫害致死, 年仅五十来岁。 张志明,湖南怀化沅陵县法轮功学员,原是沅陵镇政府工作人员。二零一零年九月份被中共当局劫持到当地洗脑班,被强迫吞下一种黄色的不明药丸,当场昏迷。从 洗脑班回来长期头痛、嘴麻、身体不适,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突然死于自己家中。

王恩慧,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县榆树沟乡东榆村人,原大队会 计。因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多次遭非法绑架、非法关押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被中共恶警非法严酷迫害。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八日,再度被中共警察绑架,关进 扶余县看守所迫害。王恩慧绝食抗议,历经二十天左右,在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被劫持到吉林省公主岭监狱。在狱中,寒冬狱警疯狂的指使犯人将他的衣服扒 光,然后用水管全身冲浇凉水,王恩慧被迫绝食抗议。二零一零年大年初二,狱警指使犯人给他套上 "束身衣"(一种残忍的酷刑),使他一动不能动;又用铁钳撬他的嘴,进行野蛮灌食,强行灌盐水,直至被活活折磨致死……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真相网:参与迫害法轮功 中共官员遭恶报案例(20130106)

真相网:参与迫害法轮功 中共官员遭恶报案例(20130106)


参与迫害法轮功 中共官员遭恶报案例(20130106)

Posted: 06 Jan 2013 12:44 AM PST

真相网2013.1.6】"善恶有报"一直是中国传统价值观的一部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是为人的起码品德。自从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大小官员中一些人,尤其被中共当作工具的610人员,为了个人私利,泯灭良知,主动或被动成了中共迫害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致使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但是,善恶有报的天理是不会因中共的逞凶一时而发生变化的,在中共各级组织和相关人员中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的事例大量出现,他们或死于癌症、或车祸、或祸及家人、或被中共利用完了判刑。不明真相的人往往把这些事例当成偶然,然而,善恶必报是天理,从古到今都在遵循着。

让您知道这些,是想让您认清邪党的本质,为自己生命的永远负责,希望遭报和还没有遭报的那些迫害修炼法轮功学员的人,停止作恶,给自己留下一个得救的机会。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法院副院长敖志刚遭恶报死亡

敖志刚是满洲里市法院副院长,十几年来,追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残酷迫害满洲里市的法轮功修炼者。在他主导下对大法修炼者张羽、邢曙光、赵玉刚、程玉娟等恶意构陷,枉判重刑。多年来,敖志刚参与对十几名大法弟子非法劳教和长期关押。大法弟子曾对其讲真相,要求他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敖志刚不思悔改、执法犯法迫害好人。

善恶有报是天理,只是来早与来晚。敖志刚作恶多端,于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六日,在海满公路上自己驾车出车祸死亡。

黑龙江汤原农场六一零头目王东遭恶报

黑龙江省汤原农场综治办(兼六一零)头目王东,在二零一二年九月三日把大法弟子陈冬梅绑架到黑龙江省青龙山洗脑班迫害,三个多月之后,才把她放回。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王冬再次谋划将陈冬梅送往宝泉岭农场迫害,就在当天,王东的妻子遭遇车祸,头部缝了数针,肺部被挤压积水。

河北保定市新市区江城乡村书记刘桂堂、村民刘胜利遭恶报

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江城乡刘家庄村书记刘桂堂,九九年"七•二零"后,一直配合江城乡政府及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亲自带领河北电视二台记者采访当时的邪悟者,给当地造成很坏的影响。二零零零年,他随时到大法弟子家骚扰。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底,他派村会计刘殿革带领乡政法委书记王舟等人到保定绑架了做生意的大法弟子李顺利, 索要五千元现金,未能得逞。二零零四年腊月二十三日,又派人蹲坑,盯梢,再一次绑架了流离失所的李顺利。

二零零七年腊月,刘桂堂在和本村李某去洗澡的时候,在澡堂摔倒,将膝盖骨摔碎。一年后的秋后入冬前,和另外两人去山西的工地,快到工地的时候,出了车祸,摔伤了腿,住进了医院。

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江城乡刘家庄村刘胜利曾经恶意举报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奥运会期间,刘胜利被机动车撞死。

吉林省公主岭市南崴子镇刘大壕村张万革、孙景凡遭恶报

吉林省公主岭市南崴子镇刘大壕村原队长张万革,自一九九九年,积极参与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经常胁迫本村大法弟子参加洗脑班,二零零八年,因外遇被子女发现,服毒自杀。

张万革死后,孙景凡想表现自己往上爬,替邪党卖命,每天早起把大法弟子放在各户的真相资料搜走,毁掉,后来不仅没有当上队长,还遭受恶报,二零一零年突发脑出血死于家中。

天津市河西区天塔街前居委会书记于宝荣遭恶报

天塔街前居委会书记于宝荣,女,五十多岁。二零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农历大年初九),于宝荣伙同恶人到法轮功学员家抄家抢东西,大法弟子警告其不要对大法弟子行恶,否则会遭报应的。于不听并喊道:我不怕遭恶报!

五个月后,于宝荣遭报应,胳膊摔伤致残,被解聘回家。于宝荣遭恶报后,自己拖着伤残的胳膊,跟被迫害的学员说:我遭恶报了。

山西省朔州市新台公安分局长林占有遭恶报

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朔州市新台公安分局长林占有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的迫害采取了文化大革命的形式:一、召开各种类型的会议,让法轮功学员表态;二、收交大法的书和真相资料;三、通知各居委会对法轮功学员跟踪监视;四、公安局下设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家中不断骚扰。

同时,林占有让纪检委书记分别找法轮功学员子女谈话,威胁利诱他们胁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更邪恶的让法轮功学员配偶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一切行动,搞得家庭很不安。

正当林占有上蹿下跳,得意忘形地迫害法轮功的时候,招来恶报,被撤职了,没过几个月,因喝酒,死在传达室。

重庆鱼洞镇派出所恶警陈杰男遭报而亡

陈杰男,重庆鱼洞镇派出所恶警,自1999年7.20以来,追随中共邪党江氏集团一直参与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多人被判刑、劳教。法轮功学员多次讲真相、劝善,该恶警不听,据说今年初,陈杰男遭恶报得直肠癌死亡,年仅40多岁。

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恶警迫害法轮功 祸及家人

梁政,男,六十多岁,朔城区公安局政保科长,现已退休。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梁政为了敲诈钱财,每天带人轮番到法轮功学员家中或单位进行威胁,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悔过书"和诬蔑大法,并厚颜无耻地说:"你们炼法轮功当好人,每个人给我一万元钱,就是好人。"同时还威胁敲诈法轮功学员家属。有一个学员的家属当时没被吓住,梁政就造谣说该学员的丈夫不要她了。还有一位学员的家人,没给他送钱,他就扬言说:"我非收拾了她。"结果没几天,该学员被非法劳教两年。

在金钱的驱使下,梁政积极地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成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从而加剧了中共邪党在本地区的迫害程度,有几位法轮功学员由于承受不住几年的极度惊吓,而离开了人世。

善恶有报是天理,人在做,天在看!善恶不明的梁政最终祸及家人,大约六、七年前,他的老婆突然得了肝癌不治身亡,最终落了个人财两空的下场。

吉林省舒兰市恶意举报大法弟子 一家遭现世现报

张长恒,舒兰市丰广街丰华委(原丰广二井),在二零零八年,他的儿媳妇 孙中芹、田艳秋恶意举报大法弟子。后来,张长恒又和两个儿媳妇,还有邻居杨成夫妇,一同构陷大法弟子,并帮恶警给大法弟子打假证材料,致使大法弟子被非法 判刑一年,关在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从此,张长恒家恶报不断。

大法弟子被抓后,张长恒开始拉肚子,吃什么药也不好使,后来变成淋巴癌,不到一年就死了,最后家破人亡。

张长恒死的第二天,田艳秋的姐姐也在山东死了。张长恒的女儿住在舒兰市吉舒镇天河街,她的脑袋长瘤,开颅做了手术,后来疼的没招,找大法弟子救她,主动做了"三退"就好了。

张长恒的大儿媳张杰得了乳腺癌,切除一个乳房。

张长恒的小儿子张红军(田艳秋的丈夫)得了美尼尔氏综合症,说晕就晕。田艳秋和他离婚了。他们的女儿十六岁左右被人强奸了,液晶电视也丢了。一家人妻离子散,好不凄惨。孙中芹一天天病病恹恹,药不离身。心脏病,肾结石,成宿睡不着觉。

在此奉劝那些 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世人不要听信中共邪党对大法的诬蔑宣传,分清正邪善恶,不要跟着共产党一条道走到黑,断送了自己的未来。

慈悲的佛法是威严的,善恶必报是天理,自己做的错事只能自己还,等到报应真落在自己头上的时候,悔之晚矣。奉劝那些继续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立即悬崖勒马,停止迫害法轮功,给自己也给家人留条后路。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河北定兴张茂田遭恶报活活被烧死

张茂田,男,73岁,河北省定兴县郑村人。99年7.20,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张茂田只是村里的一个保卫,积极参与迫害,打骂大法弟子,他打了马术田几个嘴巴子,还骂个不停。郑村大法弟子马术田于2001年被邪党迫害致死。

张茂田跟其他恶人一样,多次上门骚扰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为救人做的真相条幅,张茂田发现后急忙交到郑村大队办公室,邀功请赏。

然而,时日不长,第一次报应就落在张茂田的身上,郑村大队解雇了他,他的胳膊还摔折了。

此人作恶多端,道德败坏,被邪党的无神论洗脑,他的作恶也殃及到他的家人,他的老伴双目失明,就在今年过大秋的时候,张茂田得了脑梗不能动,住院也没治好。

十一月十六日,大白天,张茂田屋里燃起了大火。当时只有他老俩口在家,张茂田动不了,老伴看不见。他老伴被烟呛的,摸瞎出了屋 ,逃了活命。可张茂田动也不能动,喊也喊不出来,活活的被大火烧死了。最后被人发现时,手脚全被烧没了,面目全无,惨不忍睹。

天津市塘沽区居委会人员张春红遭恶报

天津市塘沽区高辛里的张春红,原来在居委会工作。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起,一直跟随江泽民充当迫害工具,跟踪、监控大法弟子。后来,张春红遭到恶报,工作也没有了,丈夫和孩子都不要她,离婚后,没自己的房子,母亲最近又得癌症死去。

法轮大法是佛法。希望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接受教训,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