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真相网:“中共官员自杀增加更频繁为哪般?” (今天共有3篇文章)

真相网:“中共官员自杀增加更频繁为哪般?” (今天共有3篇文章)


中共官员自杀增加更频繁为哪般?

Posted: 21 Feb 2013 01:31 AM PST

真相网综合报道2013.2.21】根据中国法治日报社旗下"法治周末"报道,中国近3年来,选择跳楼、自缢的中共官员、特别是政法系统官员自杀更加频繁,且进入2013年后,选择自杀的官员骤然增多,引起中国民众议论,质疑是否为畏罪自杀。

报导指,2013年起,中国选择自杀的官员骤然增多,频率升高,除四川崇州市反贪局局长柯建国17日坠楼身亡外,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祈晓林1月8日自缢身亡;3天后,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张万雄跳楼身亡。

此外,中国2010年起也发生多起政法官员自杀案。广东省茂名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先进2月跳楼;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纪委书记张广生2011年4月跳楼;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童兆洪9月自缢身亡。

中共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也成自杀重灾区。江苏省射阳县纪委监察室副主任戴勇2010年8月跳楼身亡;山西省运城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蔡铁刚2011年2月跳楼身亡岁。

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童兆洪自杀前一天已被停职,他所管部门多名法官被免职、双规(在规定的地点和时间向党组织交代问题)甚至被判死刑,童兆洪也被纪委约谈。

山西省运城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蔡钢铁跳楼前,被人长期举报。才跳楼死亡的柯建国,网友对他的死因更有诸多猜测,包括因他掌握太多官员"祕密"而被打击报复;或有人指是畏罪自杀。

统计显示,综观上述选择轻生中国官员,年龄多在45岁到56岁间,年富力强,正处人生趋稳阶段;且职位以副职为主,位阶也多在处级上下。

文章称: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反腐倡廉及查处的力度逐渐升高,政法、纪检系统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据了解,政法官员选择自杀的直接原因是"抑郁症"。

新华网罕见质疑官员"抑郁症"跳楼

对连番有政法官员自杀身亡,而当局将问题归咎于"抑郁症"的说法,日前新华网发表评论称,民众一般都会将其与腐败划上等号,"自杀总是有罪"。其实,时下官员患抑郁症增多有其社会因素,官员抑郁症其实就是"官场自闭症",根本原因在于他们心智不健全,经不起"折腾""。

自去年12月至今已有至少9个官员自杀身亡

2月19日,中共官媒人民网和新华网都报导了这个消息: 据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13年2月17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户政与基层基础工作处副处长何胜利从自己五楼办公室窗户坠楼身亡。

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12月以来,中国已有至少9个官员自杀身亡:

⁃ 西安公安局户政副处长何胜利2月17日坠亡
⁃ 四川崇州反贪局局长柯建国于2月17日坠亡
⁃ 湖北随州科技局局长王甫友于1月15日坠亡
⁃ 河北邯郸市丛台区工商局朝阳分局副局长张新生于1月13日坠亡
⁃ 甘肃凉州法院副院长张万雄于1月9日坠亡
⁃ 陕西榆林市司法局局长张引胜于去年12月16日坠亡
⁃ 海口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陈琼玻于12月12日坠亡
⁃ 中山市古镇镇海洲村书记袁松芳于12月10日坠亡
⁃ 湖南湘西州湖南湘西州花垣县原人大主任石帮祥于12月4日自缢。

政法系统内部人心惶惶

新年伊始,中共政法系统官员频频出事,中共官媒1月16日的消息,广东省汕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增新日前被立案检查。中共官媒1月15日的消息证实,原湖北省委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吴永文日前被中纪委调查。2007年6月,吴永文进入湖北省委常委会,同年9月转兼省委政法委书记,主政湖北省政法系统多年。

周永康下台后,中国政法委被降格,中国政法系统参与劳教所贪腐的恶人、恶警和官吏等都十分恐惶,之前这些部门都是肥水部门,赚钱快,来钱很容易。但民愤太大,海外法轮功要求清算的呼声不绝,加上习近平高谈《宪法梦》,中国这些部门的恶官酷吏们惊恐万分。

政法系统的大地震使政法系统内部人心惶惶,思想混乱,士气低落。最明显的是许多监视异议人士的政治警察国保无心职守,上班时偷懒。

据悉,自重庆政法委负责人王立军事件后,中央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失势后,江泽民的老巢政法委、公安局、劳教所系统人心惶恐,都能感到要"变天"了,自己随时可能被抛出来做替罪羊。

大纪元此前报导,自1999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为维持这场不得人心、荒唐至极的迫害,江大力扶植政法委的权力。政法委原主管党内情报、治安、警卫、劳教、司法、检察等系统,在江时代权力被无限放大,中央政法委书记级别被提升到政治局常委,甚至可调动包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中宣部、外交部等在内的各级机关。

技术官员郭声琨任公安部长

去年12月28日,中共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免去孟建柱兼任的公安部部长职务,任命郭声琨为公安部部长。

孟建柱不再兼任公安部部长意味着政法委再被削弱,继之前政法委从政治局常委中被踢出后,现任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权力和地位与前任周永康相比已大打折扣。

郭声琨是中共内部技术型官员,没有在政法委和司法系统任职的经历,其派系背景不明显。用出身"外行"与政法委公安系统几乎没有瓜葛的郭声琨来掌管警察,这也显露出中共高层对政法委和司法系统的不信任。

海外金融机构:中国政府总负债最高将达50.44万亿

Posted: 20 Feb 2013 07:31 PM PST

真相网2013.2.21】海外金融机构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中国政府负债已占到国内生产总值的62%-97%,2012年中国中央和地方政府的总负债额已超过32万亿人民币,可能高达50万亿人民币。

北京的财经网星期三的报道说,有公开数据显示,中国目前公共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率接近16%,不过,英国巴克莱集团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认为, 16%的比率大大低估了中国政府的潜在负债,这些潜在负债包括:地方政府发行的债券,铁道部、国有政策性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国有商业银行以及金融系统的不良贷款等。此外,中国政府也在改善社会福利如医疗、教育和养老保险等方面面临支出压力。巴克莱集团的报告称,中国中央和地方政府的实际总负债已占到国内生产总值的62-97%。中国国家统计局1月18号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为51万9千亿元,财经网的报道说,按照巴克莱的测算,2012年,中国政府负债最高将达50.44万亿,最少也有32.24万亿。

现在美国的社会学者程晓农对此评论说,

"巴克莱集团公布的数据大体上和中国政府内部讨论的情况是一致的。中国政府公开的数据显示负债率低,是政府刻意把大部分债务掩盖起来的结果,也就是说,政府公布的是最窄口径的债务率,就是财政部发行国债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这个比率目前并不高。但是,财政部发行国债,只是中国政府债务的一部分,中国还有大量地方政府的债务。"

报告认为,中国政府的高额负债蕴含了巨大的财政风险。中期来看,最大的财政风险是地方债。虽然中国的"预算法"禁止地方政府运行预算赤字,但地方政府仍常常通过售卖土地等方式大量借债,而且地方政府没有独立的资产负债表,所有借款最终都由中央财政提供担保。程晓农对此评论说,

"现在地方政府除了发行债券借债以外,更大的一个地方债务是'地方政府债务平台',就是地方政府建立的大批信托投资公司,以地方政府作担保,然后由这些信托投资公司出面发行债券、借银行贷款,用来投资。投资的项目基本上是不可能回收的,例如建政府大楼、修地铁,这些都是不可能回收的投资。所以,这些'地方政府债务平台'借了多少亿,地方政府的负债差不多就增加了多少亿,这些债务会成为永久性的债务。"

巴克莱的报告说,长期来看,中国最大的财政风险是养老金缺口,中国养老金支出将迅速上升,并有可能超过国有资产总额,人口老龄化将进一步扩大养老金缺口,而目前的养老保险制度正在严重损害财政可持续性。谈到中国养老金的缺口问题, 广东居民张先生分析说,

"根本的问题是中国政府对社会保障制度原始投入的缺失。 换句话讲,中国改革以前是计划经济,有很多国有企业,国企职工以前拿很低的工资,也没有社会保障,他们退休了拿养老金,按道理政府应该补上这笔帐。而地方政府和中央政府一直没有补这笔钱。现在中国的社会保障制度实际上就靠年轻人交钱,加上政府一部分的补贴,来养活那些以前国企退休的职工和退休的公务员,变成了'现收现付'。政府没有对社会保障进行先期投入,中国又快速迈入老龄化社会,退休的人越来越多,而由于计划生育和其他因素,劳动人口会趋于下降,这就会造成养老金缺口的扩大。"

巴克莱的报告认为,尽管中国政府负债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率很高,但未来几年中国面临债务危机的概率仍很低,这是因为:中国政府的资产负债表显示,政府现有的资产足以覆盖所有负债;中国政府的财政收入仍保持着快速增长;除了直接转让国有资产,中央政府还可以发行更多的债务,地方政府还可以逐步挖掘资本市场的潜力;中国家庭持有的大量储蓄和住房资产,也有助于政府化解债务风险。

现在美国的社会学者程晓农认为,中国政府正在通过强令国有银行放贷和大量发行货币的方式,填补政府的债务亏空,中国的财政危机很容易转变为金融危机和通货膨胀。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林坪的报道。

加拿大总理关注法轮功人权

Posted: 20 Feb 2013 07:27 PM PST

真相网2013.2.21】加拿大总理哈珀2月19日,在安省旺市正式宣布宗教自由办公室成立。加拿大成为继美国后第二个建立国家宗教自由组织的国家,哈珀还任命渥太华奥古斯丁学院 (Augustine College)院长博纳特(Andrew Bennett)出任该办公室大使。

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大多伦多地区宣布,在外交部成立宗教自由办公室(Office of Religious Freedom),并称法轮功信仰团体遭受的迫害,是政府的关注之一,面对暴行加国不沉默。

周二下午,数百来自不同信仰的群体代表出席了发布会,总理哈珀宣布成立宗教自由办公室,负责在全世界推广宗教及信仰自由。【录音】〝在中国,在政府管辖外的基督徒被迫转入地下,他们的领袖被抓捕囚禁,维吾尔人、穆斯林信徒、藏人、法轮功学员被威逼迫害。″

哈珀列数了全球多个遭受迫害的宗教和信仰团体,他强调,宗教自由受到干预和迫害是全球性的并且还在恶化,而成立宗教自由办公室就是要促进和保护宗教信仰自由,这符合加拿大自由民主人权和法治的核心价值观。

渥太华奥古斯丁学院(Augustine College)院长博纳特被任命为办公室大使,他承诺将努力维护受宗教迫害者的权利。【录音】〝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是关于那些不能拥有信仰自由的国家,这说明加拿大政府促进人权的意愿,我非常期望和同事共同在这方面努力。〃

联邦政府邀请数百位各个宗教组织的领袖和代表出席成立仪式,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周立敏表示联邦此举向迫害宗教信仰的中共发出了强烈信息。 她表示,加拿大总理今天明确提到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意义非凡。【录音】〝(对法轮功的迫害)引起了国际上最高领导层的注意,希望国际上的呼声对于停止迫害能起到正面作用。〃

出席当天发布会的民阵全球主席盛雪表示,在中国,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最典型的信仰迫害,当然也包括地下教会、藏传佛教等。【录音】"(在一个非民主的国家)以任何一种不同于政权的意识形态,一种信仰,都是会受到迫害和镇压的。"

盛雪称,今天那么多人出席发布会,可能有上百个信仰群体,这本身就是一种力量,这个信息能传到非民主的地区,包括中国。她说:【录音】"对哪些有这样的一种信仰,有这样一种追求的人来说,是巨大的一个鼓舞。对当权者,就是迫害信仰自由的权力当局来说,也是一个很大警醒。"

加拿大宗教自由办公室隶属于外交部,每年经费5百万元。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蔡红 爱欣加拿大报导。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真相网: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真相网: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Posted: 19 Feb 2013 05:52 AM PST

真相网2013.2.19】【转载自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九日】

目录

一 所谓"人性化"设施下的非人虐待与摧残
二 以不留痕迹的虐待法轮功学员作为研究课题
三 用做秀 迫害与造假掩盖迫害真相
四 颠倒黑白的奖罚机制及黑社会逻辑
五 以"习艺"为名的奴役
附1 北京女子监狱部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附2 北京女子监狱的恶警名单

(明 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从地图上可以看到,在中国北京南部的大兴区,布满了国家暴力机构,有北京女子监狱,北京女子劳教所,北京新安劳教所等臭名昭著的"人 间地狱",当地的地名却叫"天堂河","天宫院"。从空中俯瞰北京女子监狱,造型如同大写的字母"K",据称是按照国际人道主义公约把监狱主体健筑设计成 K字型,是与国际先进人权理念接轨的。北京女子监狱K字形的四幢大楼里都非法关押、酷刑折磨过众多的法轮功学员。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大兴区地图局部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K字型楼卫星定位实图

北 京市女子监狱于1998年建立,部份女犯由北京市未成年犯管教所代管,另一部份在大兴区天堂河,称为老女监,2004年,二部份合并,迁入中共在天堂河耗 资5000多万元修建的北京女子监狱新区,建筑面积两万多平方米,于是这里成为向国内外展示所谓"人性化文明管理"的 "中国人权橱窗"。目前北京所有被判刑的成年女犯都关押在这里,总共关押女犯近千名,十一个监区,曾有四个监区关押过法轮功学员,剩下的空楼层是专门单独 关押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作为"攻坚"使用的。正面左翼一层现在是法轮功监区一区,四层现在是法轮功监区四区。左翼后面楼的五层曾是法轮功监区十区。右翼后 面楼的五层是八区。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正面实图右翼的二层三层四层都是空闲楼,曾单独关押过法轮功学员。

一、所谓"人性化"设施下的非人虐待与摧残

走进北京女子监狱,绿草如茵、鸟语花香,安详温馨的景象很难使外人想象到这里的暗无天日,任何一件丑行的曝光都足以震惊世界。披着警服的公职人员,十几年来,一直持续隐蔽地对北京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虐待。

监 狱拆掉了监狱高墙,换用通透式金属铁艺做围墙,这在全国乃至亚洲都属首例,据说这种设计更加体现刑罚的人性化,打开了监狱内外的视觉屏障,突显其所谓公开 透明的规范执法,这种"人文化管理"宣传的漂亮包装,与它严密的高压防控,全力封堵迫害真相的实质形成强烈对比。与其它赤裸裸的迫害黑窝不同的是,北京女 子监狱打着现代化文明科学管理的幌子,迫害的手段却更隐蔽狡猾,不露痕迹。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的通透式围墙实图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的岗楼

自 1999年7月以来,北京女子监狱的重要任务,就是积极贯彻中央政法委及"610"的反人类灭绝政策,以"教育挽救转化"为幌子,不择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 行疯狂洗脑,而国家机器的暴力武装保障了其制度性犯罪的野蛮实施。北京女子监狱有一个广场和操场,硬件设施齐全,设有接待室、接见室、医院、多功能厅等, 到处都透着一种人文化的管理理念,但所有的人性化科学化的设施在这里都被充分利用来折磨并掩盖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让我们走进北京女子监狱,看看这个"人性化" 、"文明"的建筑里都发生过什么,都掩盖了什么。

掩盖真相的多功能大厅

北 京女子监狱有一个豪华的多功能大厅,有天窗有地热,每有外人参观,监狱有专门的文艺队经常演出为中共政府及监狱歌功颂德的节目,营造虚假和谐的太平幻象, 逢年过节或是中共的节日里,监狱还会规定所有人排练节目,举办晚会、联欢会,唱"红歌"比赛等等,在节目中宣传党如何英明伟大,国家如何繁荣富强,这里的 狱警是多么的好,监狱生活多么好,在北京女子监狱多么的开心快乐。当然,参加节目演出会使犯人挣到分,分数挣的越多,就越能早点回家获得自由。

北 京女子监狱的狱警对法轮功学员折磨洗脑后,就要求法轮功学员强颜欢笑,排练节目美化狱警,美化洗脑,演出为监狱的暴力洗脑涂脂抹粉的小品等节目。2004 年,北京平谷区城关小学教师、法轮功学员龚瑞平,北京大学研究生院法轮功学员袁林在全监狱大会上公开揭露狱警打人的事实,全场大惊,监狱长李瑞华的脸都吓 白了。2006年末,李桂平在会场站出来高喊"法轮大法好",从此狱警就只挑选所谓积极靠拢政府的服刑人员去参加监狱活动了。

狱警坐在值班 室,就可以在显示器上看到监区的每一角落,甚至能听到监室里非常小的声音。北京女子监狱一方面通过现代化的监控设备对服刑人员进行全方位无所不在的管控, 另一方面,当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虐待时,就安排专门的狱警去看管监控做手脚。北京女子监狱几个空闲的楼层也成了避人耳目实施迫害的地方,那里经常隔离关押坚 定的法轮功学员"攻坚"。在老女监,法轮功学员会被带到狱警休息室,监区长办公室,库房的行李遮挡处或者远离监区的狱警浴室仓房等处被施以折磨,那里是没 有监控设施的。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监区监控室实图

"狱中狱"--心理咨询室

女 监心理咨询室,布置得浪漫而温馨,有沙发茶几和假花等装饰,其外表和真正的实际功用形成极大的反差,对法轮功学员来说,心理咨询室就是女监隔离关押法轮功 学员的"狱中狱"、"牢中牢",只不过虐待法轮功学员的方式更加隐蔽狡猾。法轮功学员张国兰在七区的咨询室被"熬鹰",不许睡觉长达40多天,从凳子上摔 下,前额摔破;法轮功学员程春马在十区的心理咨询室被诈骗犯马维一脚踹了个仰面朝天,头磕在了砖地上,狱警还怂恿马维强制她盘腿,一百七八十斤马维坐在她 腿上;法轮功学员赵秀环、周姿也曾在新女监十区的咨询室被反复虐待折磨;在四区,法轮功学员刘兵、田玉华、杜鹃等长期被封闭隔离在咨询室,24小时被反复 强迫听看诽谤法轮功的录像,同时被限制各种基本生理需求,甚至不许上厕所,不许睡觉。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的心理咨询室实图

北 京女子监狱设置心理咨询室,自称实现了监狱心理咨询人员持证上岗。北京女子监狱的心理咨询室名义上是"注重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注重加强情感教育",并 配有心理咨询狱警。它利用所谓"治疗"、"心理矫正"的名义,不转化就说精神有问题,长期在此隔离关押法轮功学员,借"矫治"的之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 摧残,八区的狱警"攻坚"李雪宾时,妄说李雪宾精神有问题,需要在心理咨询室里"矫治",心理咨询室就日夜传出哭喊声、谩骂声、呵斥声。近几年女监的心理 咨询更具欺骗性,不公开剥夺睡眠,狱警以"谈心"为借口,让狱警排班每天晚上把学员带到咨询室,一直"谈话"到后半夜,用变相不让人睡眠的方法,使人身心 疲惫到极点。

2001-2003年,在老女监,没有监控器的心理咨询室就是"行刑室"。在"心理咨询室"什么都可能发生,很多法轮功学员在那里遭受非人虐待毒打,宫瑞平被折磨的精神失常,董翠芳也是在心理咨询室遭受捆绑等肉刑折磨,被拉出去暴打后在心理咨询室离世。

(一)"坐小凳"折磨

 

坐小凳
"坐小凳"模拟图

"坐 小凳"是北京女子监狱最普遍的一种体罚虐待,用它来折磨法轮功学员,看似文明却能达到折磨人的效果,强迫法轮功学员每天长时间坐在小塑料方凳上,双手铐 膝、双脚跟并拢、腰挺直、眼睁大,每天甚至二十多个小时保持一个姿势,稍微晃动就会打骂。因为凳子上有楞,时间长了,臀部就会破烂流脓。四区监区长刘迎春 强制杜鹃长期坐小凳子,还怂恿普犯张萍等体罚虐待她,杜鹃的尾椎骨处被踢的都是青紫伤痕,溃烂流脓;一监区的赵学凤被长时间罚坐板凳从早晨至深夜,有时甚 至完全不许睡觉;在八区,陈凤仙被强制一动不动的在凳子上整天罚坐,不许睡觉,一闭眼就会被打醒。

(二)拔军姿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拔军姿模拟图

要求身体笔直,双臂拢住绷紧,全身肌肉都必须绷紧,包夹或狱警会突然在后面猛踢小腿或者拽拉胳膊,随时检查是否肌肉绷紧,这种姿势被要求持续十几个小时,长时间拔军姿,身体会僵硬抽筋,人会虚脱,但狱警把这种折磨叫军训。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面壁模拟演示图

法 轮功学员被带到没人的楼层里,或者是监控的盲区,被强制罚站。看似轻松,但这种罚站经常伴随着剥夺睡觉,一阖眼就会挨骂挨打。人会站的腿脚粗肿,手也控 肿,浑身疼痛,最后头脑木胀,甚至虚脱倒地。在十区,中国航空航天部电子设备工程师兼画家、法轮功学员岳昌智被持续多天昼夜罚站,最后神志不清直说胡话, 而且严重到不知道自己在哪里,龚瑞平被完全剥夺睡眠,每天都被强制这样站立长达一个多月,李莉被罚站折磨的双腿肿胀,痛的两个月了都不能正常睡觉;在老女 监二区,周孜曾被连续罚站三天不许睡觉,几次要晕倒,两腿严重浮肿,一按一个坑,冬天还往她身上浇凉水,夏天太阳最毒的时候,周孜被拉到太阳下罚站曝晒, 她被爆出一层皮。

(三)针扎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针扎模拟演示图

龚瑞平就曾在老女监的禁闭室被针扎。犯人用很长的缝衣针扎她的脸和身体,说考验她到底痛不痛,不痛就说她精神有问题,有附体,更需要加大力度整治。

(四)蒙头毒打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群体欺辱,用衣服或被子蒙头阻止喊叫

在老女监的库房,北京工商大学英语教师、法轮功学员雷晓婷多次被犯人这样群体欺辱,还用衣服蒙住她的头不许她喊叫。

(五)掐大腿里侧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用手掐大腿里侧,抹布堵嘴不许喊叫

在老女监,法轮功学员伍丹等就被一群下流的犯人不择手段的欺凌,晚上不让睡觉,用手掐大腿里侧,用布堵嘴不许她喊叫。

(六)捆绑虐待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酷刑模拟演示图:五花大绑塞到椅子底下

在老女监禁闭室的狱警休息室 ,龚瑞平就这样被捆绑后塞进椅子下受虐待,凳子上还要坐上人压住,导致她双腿一度残疾,走路一瘸一拐。

(七)"飞"

 

酷刑演示:
酷刑演示:"飞着"

这是发生在女子监狱的心理咨询室,库房,浴室里很普遍的一种肉刑,强迫弯腰弯到脸贴着腿,头和后背及双臂双手必须紧贴墙面,然后把人往墙上挤,全身都不能动。法轮功学员吴岚岚曾多次受此虐待,双腿肿痛血压升高,憋不过气来,很容易晕厥虚脱。

(八) 反复踩小腿腿骨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酷刑演示图:反复踩小腿腿骨

北京女子监狱老女监三区狱警田凤清,刘敬,习学慧等,把法轮功学员带到没有监控的狱警浴室,狱警刘敬手亲自反复踩踏学员的小腿骨。

(九)打耳光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扇耳光模拟演示图

在老女监三区,对拒绝转化认罪的法轮功学员,参与洗脑的包夹帮教每个人都必须扇她耳光,一边数数一边扇,一般每个人都要一次性扇100个,不肯动手扇耳光就说明立场有问题,也会受到整治。法轮功学员袁林的耳朵就是这样被打坏的,赵志升被打的口鼻流血。

(十)长期下蹲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强制下蹲模拟演示图

雷晓婷、伍丹、裴云彤等很多法轮功学员都被逼在老女监库房里长期下蹲,腿部粗肿,穿不上鞋袜。雷晓婷的左小腿及左脚蹲的都失去了知觉,走路经常要摔倒,出狱很久后才完全恢复正常。李桂平由于不"转化",被强迫长时间蹲着,小腿肿的和大腿一样粗。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强制马步蹲裆模拟演示图

马步蹲裆也成为折磨法轮功学员的一种方法,号称让你锻炼身体,任何一种身体姿势的长期固定都可能会成为虐待轮功学员的方式,包括法轮功的炼功动作。在老女监的副监区长休息室,袁林就是被这样反复虐待折磨,期间而且不许洗漱,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

(十一)捆绑双盘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酷刑演示:捆绑双盘

这是发生在女子监狱的心理咨询室,库房,浴室很普遍的一种肉刑,刘秀芹,龚瑞平,毛秀丽,吴岚岚,许那,赵荣敏,董翠,岳昌志等都受到这种肉刑折磨,

(十二) "燕飞"

 

燕飞
"燕飞" 模拟演示图

这也是经常在女子监狱的心理咨询室,库房,浴室里对法轮功学员的一种虐待方法,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长期保持这种姿势。

(十三)群殴暴打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拳打脚踢

这种虐待的目的并不是要致人死,而是让人达到肉身承受的极限,所以过程中施虐者会经常测试被虐待人的反应,并量测血压脉搏,但施虐者也经常失去理智,对法轮功学员疯狂施暴,董翠就是在这样的群殴暴打之后离世的。

"亲情"电话室的虐待

北 京女子监狱号称"亲情电话"是女监人性化措施之一,但没有转化认罪的法轮功学员是没有权利打电话的。能打"亲情"电话的,也必须有狱警监听,不允许泄漏监 管机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北京女子监狱就是监管机密,狱警也不能泄露这些监管机密,电话里只能说所谓"有利于认罪改造"的话,说狱警如何如何好的话, 否则狱警就会掐断电话,谎言已成为监狱日常生活的常态,普通犯人甚至也发明了很多暗语让家人明白自己的处境。2001年,法轮功学员董延红因在电话中讲述 自己被迫害的事实,遭到老女监三区残酷迫害。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电话室打亲情电话实图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酷刑演示:强行将受害者的双腿一字劈开,"亲情电话"室也是经常实施虐待的地方。

这 就是2004年发生在北京女子监狱十区"亲情"电话室的酷刑虐待,年近70的法轮功学员岳昌智,被用这种方法反复折磨。狱警怂恿犯人把她的腿向左右分开, 硬劈成一字形,然后抓住她的后领子猛力向前方的地上压去,拳头打,用脚踩,岳昌智脊椎骨当时即骨折,并一次次尿失禁,她遍体鳞伤,大面积的瘀血一个月不 褪。后来由于得不到医治和休息,她的脊椎骨断处无法复位,造成了严重的脊椎侧弯和脊椎骨两处骨折,生活自理困难,长期腰背痛。岳昌智刚入监时的时候腰板挺 直,几天后就被弯成90度。袁林经过这样的虐待后腿部受伤,走路一瘸一拐;这种折磨使龚瑞平近一年多走路不正常。赵秀环的腿被劈开后,还有两个人骑坐上 去,有时后背还坐上一个人,反复压坐。

野蛮灌食虐待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强制灌食模拟演示图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插管模拟演示图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强制灌食模拟演示图

中 国传媒大学的法轮功学员许那、周孜、袁林等曾以绝食抗议北京女监的非人虐待,要求控告北京女子监狱,她们的绝食触动了北京女监的黑幕,女监不但不依法解决 问题,反而以人道主义救助为名,对她们进行野蛮灌食虐待,利用插管鼻饲的痛苦进一步加大迫害,北京女子监狱医院的医生护士也都不得不被强制参与了对法轮功 学员的迫害。

所谓"宽管"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寬管监区的监室实图

这 是北京女子监狱所谓的"宽管"监室,一切家具都是淡淡的粉色。外人觉得很温馨很"人性化"吧,但对法轮功学员,"宽管"监室绝不是宽松管理。由于可以完全 与其他监室隔离,洗漱洗衣服、吃饭、上厕所都在一个屋子里进行,完全把法轮功学员控制在一间屋子里,吃喝拉撒都被严密控制,是更隐蔽的"严管"。这种待遇 是一整套的,法轮功学员不准随便走动,也不许和任何人说话、做手势、打招呼等,每天都是坐在小凳上接受帮教,平时无特殊原因不得走出铁门。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宽管监区的监室床铺实图

坚 定的法轮功学员被安排在下铺中间的铺位上,那是正对电脑监控器的位置,两边是两包夹的铺位。包夹有时是两个,有时是四个,和法轮功学员形影不离,每天监视 法轮功学员的一言一行,要写情况汇报,晚上要值班,值班时要看睡姿,不论是否睡着两腿必须直的,(梦中都不许盘腿),不能盖住眼睛,包括说梦话都要记录、 有时哪怕就是在睡觉时的一个翻身也要记录。不认罪转化有时是不被允许上床睡觉的,在四区路淑敏就不能睡在床上,被强迫睡在大厅的凳子上;李桂平要被熬夜 "谈话"直到凌晨三、四点才被允许上床;李莉刚到女监时,也不让她睡床,而是睡在地上和桌子上。

被单独隔离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眼神也是被管 控的,一个眼神也不会被包夹放过,微言微行都可能成为把柄被无限的放大,甚至不能看门口经过的其他犯人,甚至这样站在窗边看外面也是不允许的。没有机会与 外人接触,不准盘腿坐着,有时连闭眼愣神都会受到呵斥,不准和包夹帮教以外的任何人说话。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宽管监室卫生间实图

北 京女子监狱自称为保护服刑人员的隐私,对宽管监室的卫生间门窗都采取磨砂处理,而且也不安装监控。然而,这些充分体现了"人性化"、"人情味"的设施,与 对法轮功学员的生理虐待又形成了强烈对比,本来是人生活的一个基本生理权利,却变成要挟迫害的手段,这就是女监的"人性化"、"文明化"的管理。这样的环 境里,法轮功学员却隐私尽失,人格受到极大的侮辱,她们只能在包夹的监视之下解手,限制甚至不被允许上厕所,这样的环境里,不让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洗漱洗 澡,洗衣服,在夏天,这就成为折磨人的一种方法,身上会散发出一股臭味,反过来还被骂有精神病,身上脏;在八区,虞培玲因为不认罪狱警连手纸都不让买,屎 尿拉在裤子里多日不许换洗;龚瑞平被经常限制上厕所,膀胱受伤,有时小便失禁;八区不让陈凤仙上厕所,逼她在自己的洗脸盆甚至饭盆里拉尿,正因为卫生间没 有监控,陈凤仙夜里就被带到卫生间殴打。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监室的铁门

监 室铁门嵌铁艺栏杆的钢化玻璃,是电动门,狱警能在值班监控室控制铁门的开关。对法轮功学员"攻坚"时,铁门经常不开,送饭等都通过铁门下的小方洞。给法轮 功学员洗脑的监室,一班人就陪你所谓的"学习",其实就利用"包夹""帮教"大搞集体围攻、心理战、车轮战、苦肉计,每天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侮辱、谩骂、人 身攻击持续到深夜二、三点。狱警用连坐、肇事的方法,甚至处罚监室里面所有人不让睡觉,夏天不让洗澡等,煽动包夹犯仇恨法轮功学员,让全屋人恨你骂你,反 正是一天不放弃真善忍,就一天没有好日子过,时时刻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法轮功学员在铁门里面被批斗、欺辱等等,同时承受信息闭塞、谎言、邪悟理论的 冲击,铁门一关,外面就什么都听不到了。

监室里的电视,是洗脑的必备工具,能看的电视频道都是被规定的,不许随意自己挑选频道,甚至严格封 锁国内的其它新闻,只有中央新闻联播每天必看,它已经成为洗脑的一项重要内容。包夹犯还逼迫法轮功学员看揭批诬蔑法轮功的录像,从早放到晚。然后开始讨 论,包夹犯在监控器下,也必须个个口诛笔伐的谩骂法轮功,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悔过书。在四区,早上刚起床,连普犯也被强制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片,边吃饭边 看,让它侵占你所有的思维空间。在八区,通道里长期响彻中央电视台编造的自焚节目。电视和录像已不是简单的播放器材,变成了对人精神围攻摧残的犯罪工具。

图书室日日夜夜围攻与折磨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监区的图书室实图

很 多法轮功学员想起北京女子监狱的图书室,就会想起日日夜夜的围攻与折磨。很多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被强制学习,其实就是洗脑迫害。在四区,和同鹃在图书室被逼 坐小凳多日;李桂平在图书室被长期围攻,被强迫信佛教;张前利在八区被剥夺睡眠多日后,在图书室里被设圈套遭遇强烈的恐怖刺激。北京女子监狱的图书室里只 能借到经过审查允许看的书刊,大部份是用来洗脑用的。女监把市场上卖不掉的盗版书卖给学员,还阻止家属送书。

库房也是牢中牢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库房实图

起 来规范整洁的库房,也变成北京女子监狱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牢中牢。很多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被群体围攻被肉刑折磨。2004年,张国兰在十区的库房被群殴,强制 双盘捆绑劈叉;2005年许那曾被长期关押在四区库房,住在四周的铁柜子中间,与其他人完全隔离;老女监的库房更是阴暗的行刑室,很多监控盲区被利用来折 磨雷晓婷,伍丹,袁林等法轮功学员。狱警还经常清监搜查库房,没收学员写的检举揭发信或所谓不符合改造内容的私人文字。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监区晾衣房实图

北京女子监狱所有的房间都能利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因为有挂晾的衣服遮挡监控器,晾衣房居然也成为围攻折磨法轮功学员的地方;普管区的浴室也是牢中牢,周孜曾被单独关押在浴室内,吃住都只能在浴室内,不许离开。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宽管监区筒道实图

最顶头是晾衣房,最顶头左侧是库房,库房对面就是长期专门隔离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室,不许人接近,监室铁门可以长期不开,所以其他监室的人不会知道那里面发生什么。

 

北京女子监狱的反人性罪恶
北京女子监狱监区筒道实图

筒道里必须排队行走,不允许停留,不许交头接耳说话。

 

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真相网:科学的骗局与人类的耻辱 --进化论

真相网:科学的骗局与人类的耻辱 --进化论


科学的骗局与人类的耻辱 --进化论

Posted: 16 Feb 2013 09:01 PM PST

真相网2013.2.17】【作者﹕刘子真】前注:这是一篇有理有据的很好的分析文章,希望读者阅读后能够对书本上学到的和已经被中共政治化了的进化论有所反思。所谓的(生物)进化论,是英国生物学家达尔文在其1859年11月3日出版的《物种起源》(包括绪论、正文(十二章)、结论三部分)中明确提出的。包括两个理论:

第一,所有的动植物都是由较早期、较原始的形式演变而来。
第二,生物演化是通过自然选择(天择)而来。

其理论要点:

(1)物种并非一成不变,而是会随环境的变动而改变;
(2)生物的演化是长时间连续性的缓慢改变,不是突然性的剧变(即"突变");
(3)同一类生物有着共同的祖先,例如哺乳类是由同一个祖先演变而来;
(4)生物族群会随着繁殖而扩大,并超过其生存空间与食物供应的极限,引起个体间的竞争;不适应环境的个体会被淘汰,适者才能生存,并繁衍后代。

通常概括表述为:生物通过变异、遗传和自然选择,从低级到高级,从简单到复杂,种类由少到多地进化、发展着。即所谓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1871年,达尔文在其出版的《人类起源与性的选择》中进一步提出:人类是在新生代第三世纪末由冰河时期高度发展的类人猿进化来的。

这本是一个漏洞百出、处处自相矛盾、不能自圆其说的假说,而且始终都是假说:
①理论与事实不符。那些用来论证的所有事实,都是一种推测,但那些材料,也可以作另外的推测;而实际的大量的考古发现,却全部是进化论的反证。
②论证牵强附会,逻辑上自相矛盾,不能自洽。
③解释与结论,要么不能通过实验验证,要么与已验证的实证科学、理论相悖,要么被实验结果否定。
④既不能解释考古现象,又不能给出任何可以验证的预言、推论。
⑤违反"科学"模式、原则、精神。科学理论的建立模式是:假说→实验验证→结论。而在"进化论"的问题上,却是先下结论:"进化论是对的",然后才千方百计为结论找有利地证据。而对于不利于结论的证据、观点,则动用一切力量否定、打压、排斥,甚至罔顾事实,公然造假。

对于"进化论"这一假说,达尔文自己的底气也是不足的。他在《物种起源》的第六章中写道:"眼睛有调节焦距、允许不同采光量和纠正球面象差和色差的无与伦比的设计。我坦白地承认,认为眼睛是通过自然选择而形成的假说似乎是荒谬可笑的。"《物种起源》发表以后,他还坦诚道:"到目前为止,每次想到眼睛,我都感到震骇。"

所以,他在《物种起源》中一共用了一千一百多次这样的措词:
我们可以如此想像(wemayimagine)、假如(if,suppose)、假设(hypothesis);
假如是这样,那么它将会得出怎样怎样的结果;
假设是这样,那么它就会变成某某样;
如果是这样,那么它将会成为那样;
……

尤其荒谬可笑的是,按照进化论的假说推论,必然存在进化过程中物种之间的过渡类型,在逻辑上,这种推想的"过渡类型的化石"也就就成了进化论的三大证据之一。达尔文等人猜想20世纪会找到明确的证据,这样,当时就用"猜想"作了证据!而事实上,直到现在,发掘出的化石不计其数,禁得起推敲和鉴定的证据,还没有一例。

但由于"科学"的片面与局限,以及那些科学权威的私心作祟,加之无神论者的吹捧和推崇,以致一个半世纪来,使一直处于"假说"状态的漏洞百出的进化论,被大众"确认"为划时代的"科学"成就,而谬误至今。成为人类有史以来最耻辱的事件——自甘堕落,认禽兽为祖!

由于"进化论"满身漏洞,限于篇幅,以下我们择其要而析其谬。

进化论的生物进化时间在地质考古实际发现面前的荒谬。

按照进化论的观点,人类的起源,是由水生植物进化到水生动物,然后爬上陆地,从两栖生物逐渐地进化到爬虫类、哺乳类,然后爬到树上进化到猴子,再下到地上进化成人类。据此,进化论者绘出了一个"生物进化时间表"。

而在实际的地质考古发现面前,"进化论"的谬误一览无余,无所遁匿。

以下给出进化论的生物进化时间与地质考古实际发现再个对照表。表一是概括的对照,表二则给出具体地质考古发现事实。

生物进化时间对照表(一)

年代

进化论的当时地球的可能情况

进化论的当时生存的生物

实际发现的化石与遗迹

46亿年前~5亿7千万年前 地壳形成,陆地聚集,有很多火山活动。大海产生了,但生命尚未出现。 单细胞生物,细菌。 人造金属球,核子反应炉。
5亿7千万年前~2.5亿年前 造山运动产生陆地,出现森林、沼泽和三角洲。 寒武纪大爆发。三叶虫,水生低等植物,陆生低等植物,鱼类,两栖类。 人类鞋印,人类脚印,煤炭里的金链子,铁锅。
2.5亿年前~6千5百万年前 气候温暖,火山活动频繁,地壳板块发生变动。 巨大恐龙出现,蕨类植物,小型哺乳类动物。 人类脚印,人类手指化石和铁锤。
6千5百万年前~2百万年前 气候转凉,草地出现,陆地升起。 恐龙灭绝,哺乳类大量出现,南方古猿出现。 臂肱骨,人类大腿骨。
2百万年前~1万年前 气候与陆地逐渐发展成今天的型态。 人类开始由猿进化成人。 假造的猿人化石,火星塞,金属花瓶。

生物进化时间对照表(二)

距今年代

进化论的进化时间表

实际发现的化石与遗迹

45亿年

地球形成。

35亿年

最古老的微化石。 南非28亿年的地层中,发现几百个精致的金属球。专家认为很难解释为自然形成的。

20亿年

蓝藻(蓝细菌)出现。

6亿年左右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许多类型的海洋动物突然大量出现;三叶虫繁盛。 美国麻塞诸塞州的Dorchester在6亿年前的前寒武纪岩石层中发现了金属花瓶,含有大量的银;犹他州羚羊泉的寒武纪岩层中,一块三叶虫化石上有一个穿鞋踩出的脚印和一个小孩的脚印。

4.5亿年

奥陶纪生物大灭绝;海洋原始鱼类出现;陆地出现原始植物。 中国广西宝山采石场发现4.5亿年前的一批精美石画。

3.6亿年

泥盆纪生物大灭绝;原始爬行类出现(3.5亿年前)。 英国Kingoodie采石场的一块沙岩(3.6-4.08亿年)中,发现有一个钉子牢牢地包埋在里边;美国密西西比河西岸一块石灰岩石板上,发现了两个人类的脚印。

2.2亿年

二叠纪生物大灭绝;原始哺乳动物出现。 美国伊州Morrisonville发现2.6-3.2亿年前金链。

2.0亿年

三叠纪生物大灭绝。 内华达州Triassic发现一具鞋印化石(2.13-2.48亿年)。

1.8亿年

鸟类出现恐龙繁盛。 美国德州Paluxy河河床的恐龙脚印化石旁发现人的脚印化石,人的手指化石,一把奇特合金(现代科技制造不出来的)的铁锤,锤柄已经煤化。

6500万年

白垩纪大灭绝,一半以上物种消失。 法国的Saint-JeandeLivet一块白垩纪石灰岩层发现了一些不同型号的金属管,距今在6500万年。

5500万年

美国加州太波山地下300英尺处发现大批精巧的石器。

400万年

南方古猿出现。 肯雅的Kanapoi发现现代人类的上臂肱骨化石;阿根廷MonteHermoso发现350万年前的燧石、雕刻的骨头化石及壁炉。

150万年

非洲直立人(不是现代人)向外扩散。 世界各地多次发现100-400万年前的现代人类化石和文明遗迹。

20-40万年

人类起源的"夏娃理论"认为:20万年前,现代人的始祖:一位非洲妇女出现。 美国伊州的LawnRidge地下114英尺深处,更新世地层中发现了一枚类似钱币的金属物品;墨西哥普瑞拉瓦城发现26万年前嵌在动物颌古骨化石中的铁矛矛头;墨西哥霍亚勒克出土一批25万年前的铁矛中东戈兰高地发现的一个史前古器物上,刻有一配戴精致头饰的妇女头像,已有25万年。

4万年

现代人类出现。 至少8000年以前的金字塔工程,是人力根本无法实现的,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两台起重机也难完成。

1万年

人类文明出现。

更详细的地质考古发现,可参阅美国考古学家克莱默和汤姆森(MichaelA.Cremo&Richardhompson)的《考古学禁区》(ForbiddenArcheology)一书,或其精华本——《揭开隐藏的人类史》(《被掩藏的人类历史》),里面列举了500个确凿的与进化论相悖的事实,那是几万、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甚至几亿年前的人类文明遗迹,每一个发现都足以否定进化论。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真相网:“被判受贿罪前中共高官“凯旋”出狱” (今天共有3篇文章)

真相网:“被判受贿罪前中共高官“凯旋”出狱” (今天共有3篇文章)


被判受贿罪前中共高官“凯旋”出狱

Posted: 16 Feb 2013 08:45 AM PST

真相网2013.2.16】据美国之音中文网报道:2006年因贪污受贿被判11年的前山西省委副书记侯伍杰日前出狱,受到官商的"英雄"般的欢迎。有分析人士指出,官商对侯伍杰的高接远迎显示中国利益共同体的根深蒂固。

*官商齐出动 恭候"英雄"归*

香港苹果日报报道,侯伍杰在北京出狱那天,山西省委一副秘书长亲自捧鲜花去机场迎接,但却被煤矿老板和名流富商捷足先登,一路护送走陆路返回太原。

报道说,在迎接侯伍杰的车队到达大东关高速口时,昔日受"候副书记"雨露之恩的老板们列队欢迎,要鸣放礼炮,隆重欢迎侯伍杰"荣归故里",其阵势犹如英雄凯旋,让刚出狱的侯伍杰见状急忙制止。

侯伍杰曾担任山西省委副书记。2004年12月出国考察登机时被中纪委扣下"双规"。2006年,北京中级法院以受贿88万元人民币判处侯伍杰11年徒刑。

*昔日一人扛罪 今朝英雄礼遇*

北京独立评论人士彭定鼎说,贪官侯伍杰出狱受到英雄般的礼遇,凸显出官商勾结利益共同体的根深蒂固。他说,侯伍杰当年"自己一个人扛下"贪污问题,让其他官员和富商免遭牵连,因此在他刑满释放后,免受牢狱之苦的相关人员才如此盛情迎接他的归来。

"他进去以后自己全扛了,官场上也一直在帮助他,帮他减刑,帮他轻判。他这件事情出来,没有牵涉他人,所以其他的涉案人员都感激他。他是个很仗义的人。现在官场跟黑社会很像吗。那么他作为一个仗义好汉,自然当年受过他恩的人们当涌泉相报。这种高接远迎也就毫不奇怪了。"

据报道,有"卖官书记"之称的侯伍杰当年从各种渠道收受的涉贪金额至少5千万人民币,而且他还拥有房地产达38处之多。侯伍杰曾威胁办案人员说,"如果你们一定要让我怎么样,那山西将有一大批官员跟着我倒霉,至少要二、三百名干部。"

侯伍杰2006年被判入狱11年。他服满刑期要到2017年出狱。即使他被双规的两年折抵刑期,最早要服刑到2015年,但是侯伍杰却提前两年多出狱。

*官官相护何时了 老虎苍蝇难打掉*

彭定鼎说,侯伍杰能提前两年出狱,进一步表明当年受到他"保护"的人,在为他四处奔走,侯伍杰才能获减刑早出狱。

"共同体相互的责任和义务是,出事的人和其他利益均沾的人,他们有共同的责任和利益。我保护你们,你们也要保护我。如果我出卖你们,你们自然会'做掉'我。"

这位独立分析人士说,习近平最近提出的"打老虎,打苍蝇"的口号,虽然也能抓出一些苍蝇来打打,但不可能触及利益共同体中关系盘根错节的"老虎和苍蝇"。他说,中国如果不进行政治制度的改革,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腐败盛行的问题。而且,即使某些腐败的"老虎"或"苍蝇"被打,只要他们之间的利益共同体仍在,他们就会继续为对方提供保护,就像侯伍杰的案例一样。

荒谬的慰藉:美国百年前比中国还腐败?

Posted: 16 Feb 2013 04:41 AM PST

作者:何清涟(发表于二月15,2013)山西贪官候伍杰提前出狱,一众昔日曾沾其雨露之恩的政府高官、煤老板与当地名流富商列队欢迎,欲鸣礼炮迎接,这场景,用"人妖颠倒是非淆"来形容实在贴切。

候伍杰号称"卖官书记",据说其经手卖掉的"乌纱"有逾百顶之多,此举培养了不少"袍泽故旧";候任职阳泉多年,那地方产煤,依靠其致富的煤老板自然不少;候书记交友的原则是黑白通吃,因此与当地的黑社会势力称兄道弟,瓜葛甚深。

山西省的政治精英与经济精英主要由上述三类人构成,这些人对腐败毫无耻感,难怪山西省成为中国矿难发生最多的省份,地下矿产与矿工生命化作金钱,源源流入煤老板与贪官们的私囊,留下一个地下采空面积超过全省土地面积十分之一的破烂山河,塌陷的村庄遍布全省,使用奴工的黑煤窑与以敲诈为业的"假记者"成为该省特产——山西其有救乎?

中国腐败之肆虐,当然不止山西一省。只要良知犹存,就会承认中国社会之腐败已算世所罕见。候伍杰出狱犹如英雄凯旋,此事暗含的文化密码不可忽视,这文化密码就是中国人普遍对腐败高度容忍,一些人对有能力腐败并帮助自身瓜分公共资源的腐败官员还崇敬有加。如果有人要说我这是对个别例证的夸大分析,我可以通过另一事例来证明,中国人因深知自身腐败不可救药,通过一种虚幻比较来自慰、并证明腐败正常的心理。

2012年12月13日,《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篇文章——"研究:中国腐败程度不及美国当年"。主要内容是介绍美国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经济学家卡洛斯·拉米雷斯(Carlos Ramirez)的一项研究。这位教授用美国19世纪70年代到20世纪20年代的美国腐败,与中国1990年至2011年的中国加以比较,认为在两国人均收入都是2800美元时(中国1996年,美国19世纪70年代初),报纸报道中的美国腐败程度达到中国的七到九倍。到两国人均收入达到 7500美元(中国2009年,美国1928年)时,报道中的两国腐败程度大致相当。拉米雷斯总结说,这次研究说明,虽然中国的腐败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但相比美国以往的经历还没有达到十分危险的程度。

这一比较方式的荒谬,在于这位教授在用两国报纸资料作为比较对象时,舍弃了一些基本前提:一、美国有自由媒体,中国没有自由媒体,两国媒体在报导本国腐败时,所拥有的空间是完全不同的,因而通过媒体揭发出来的腐败在其腐败总量中所占比例也是完全不可比的;二,人民有选举权、三权分立、有社会监督机制的美国,扼制腐败的能力远比中国要强得多。缺乏社会监督及相应的制度约束,是中国政府无法控制腐败的根本原因。三,拿来比较的美国报纸时段正处在"扒粪运动"兴起之时。

以上是常识,中国接受过高等教育者应该知道——只看CCTV、人民日报等拒绝了解美国政治的人除外。但是,这篇文章在中国却获疯狂转载,重点在于借拉米雷斯之观点,即腐败有一种"生命周期"表达:中国的腐败没有什么可怕的,人家美国教授都说了,一百年前,美国的腐败比今天的中国还要可怕,人家不也过来了么?中国人往往挟洋自重,某事一经洋专家论证,仿佛就经过世界性的权威认证,正好拿来聊以自慰。

可以说,这位美国教授舍弃制度约束做比较,是其眼界狭窄,见识不够;中国人用来自慰,则实在是让人痛心的荒唐。尤其是当人们面对以下事实:美国的反腐败是通过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的揭丑闻运动开始的,中国人就更应该知道,北京正在加强控制媒体与管制网络,这点足以证明中国当局缺乏反腐败的诚意与决心。

美国立国先贤创设的制度使美国社会具有纠错机制,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美国宪法赋予了美国人民政治权利,特别是新闻自由、结社自由、集会自由这些保障所有权利的基本权利。接下来我们看看新闻自由与集会自由等如何在清除腐败中起了重要作用。

美国19世纪是以铁路建设带动的,经济发展与腐败共生。联邦政府对铁路公司的两亿多土地赠予与其他优惠,为官商互利、 金权交易提供了千载难逢之机。马克吐温的小说《镀金时代》发表于1873年,作者通过对一位企业家兼政客的描写,揭露了西部投机家、东部企业家和政府官吏三位一体掠夺国家和人民财富的黑幕。我当年读这本书时不到15岁,第一章中一段描写让人印象深刻:任何人走进国会大厦,哪怕遇到一位扫地的清洁工,也千万不能小看他,因为他可能是某位声名显赫的国会议员的乡下亲戚,是通过议员大人的安排才得到这个位置的。这位机智锐利的小说家用这个小得不能再小的事例,由浅入深地为读者揭开美国"镀金时代"的黑色帏幕。

西奥多·罗斯福是美国20世纪的第一位总统,他入主白宫之时,美国表面繁荣,但腐败蔓延、道德沦丧及其它潜在的危机已浮出水面。企业家与官员相互勾结,操纵城市管理,这种政企关系被称为"看不见的政府"。一些记者和报刊对现状极端不满,致力于深入调查报道黑幕,深挖丑闻,揭示社会阴暗面。这场记者揭发黑幕的运动,被称之为"扒粪记者/扒粪运动"(muckraker)。其名称源于西奥多·罗斯福总统1906的一次演讲。在这一演讲中,罗斯福表达了对这批致力于揭发丑闻的记者的不满,将他们比作英国作家约翰·班扬小说《天路历程》中的一个反派人物:从不仰望天空,只是手拿粪耙,埋头寻找并打扫地上的秽物。但是这些被批评的揭丑记者对这一批评不以为然,反而欣然接受这个称号。后来,人们便将这种新闻及报道这些新闻的记者和报刊称为扒粪记者、扒粪报刊等。

美国历史给予扒粪记者/扒粪运动很高的评价,认为这是第四权力的重要体现,对美国社会的净化起到了非常巨大而正面的影响。与此同时产生的连续性报道和深入报道在美国媒体上得到传承,其报道方式和关注点对美国新闻界影响巨大,巩固了记者"无冕之王"的地位。

中国的反腐败早已过了最佳时段,在政治管制之下,反腐揭黑记者本来就是在夹缝中艰难求存,被揭发者利用黑社会手段报复记者的事情也时有发生。在各种腐败将社会折磨得精疲力尽之时,民众对腐败的认同度越来越高。这些社会条件,都与当年美国开展扒粪运动之时很不相同。所以,中国读者切记不要被拉米雷斯这篇文章的论点迷惑,"错把杭州当汴州"。

转载自:http://voachineseblog.com/heqinglian/2013/02/muckraker/

目击重庆医大一院涉嫌活摘7名法轮功学员器官

Posted: 16 Feb 2013 01:36 AM PST

真相网2013.2.16】据大纪元记者张明健报导:近日,大纪元记者了解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2006年涉嫌对至少7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该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医生做手术不是救人,是在杀人,满地是血,要用水冲2小时才干净"。

2006年,在一连串媒体人、主刀医师家属和老军医的指证下,中共活体摘取、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被掀开,让国际社会震惊,并称之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目击器官移植活供体被押进医院 尸体从暗道运出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位于重庆市渝中区袁家岗友谊路1号,是国营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在其简介中称:本院是重庆市唯一一家同时获肝、肾移植技术准入的地方医院,形成了器官移植等优势技术。

2006年冬天,李金珍(化名)小姐因事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停留了3个月左右。她说:"2006年冬天,我看到从医院内靠近操场的一个侧门开进来7辆警车,从车上下来20多个便衣警察,又从警车押下来7名法轮功学员,双手在身前带着手铐,其中有男有女,年岁从30至40多岁不等,看上去身体很健康。"

"这些人被押进一栋2-3层矮矮的废旧独体小楼里,小楼安了铁门,楼门口站着两排便衣,一直把这些法轮功学员全数押进去。"

她表示,当时一位重庆医科大学英语教授对她称"这些是犯人,从监狱押来治病的",但如果是来治病,就该去门诊,而不是被关押在废旧的小楼里。

这名重庆医大教授有两个学生同在该院做医生,其中一个说另一个:"他(一个常做手术的医生)都成屠夫了,整天就知道拿手术刀杀人,都麻木了。"

数日后,医院一位40多岁的男保洁员对李金珍说:"这里的医生哪里是动手术,简直就是在杀人,血喷的到处都是,手术室的地上全是血,我们用水管冲,都要冲两个小时才干净,那哪里是在动手术嘛,简直就是在杀人嘛,他们(手术医生)经常这样的。"该保洁员称,手术地点就是对面大楼的3楼和4楼手术室。

记者向一位医生询问,给病人做器官移植手术时是否会经常弄的满地都是血,这位医生表示:"一般不会这样,做手术时医生有止血方案,比如用止血钳子等止血。"她还表示,"如果弄的满地是血,那就是医疗事故,更不会经常这样"。

李金珍还告诉记者:"我有几次在半夜很晚的时候看到,从医院大楼禁用的电梯里4、5个40多岁的男人往外推死人,那个电梯平时是禁止使用的,可能连着暗道。我看到推出来的尸体很奇怪,都用医用绿布包扎着,包的非常紧,也非常厚,超过对普通尸体的处理程度,这些尸体很可能就是被活摘器官后死亡的法轮功学员。平常死的人,都从普通的电梯里往出推。"她说:"我还看到过几次,从外面往禁用电梯里推人的,用布盖着,不让看。"

该院一位牙科医生身边的工作人也向李金珍证实:"这个医院有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发生,那7个被关进小独楼的人是法轮功学员,等待做器官移植的供体。"

李金珍向记者表示,那7名被押进医院的法轮功学员,是做为器官移植的活供体,而在手术过程中,由于医生的野蛮摘取,使器官供体的血大量喷溅出来,其遗体在午夜从密道偷偷运出去销毁。

2006年器官移植喷发 2天就找到匹配供体

2006年3月4日,《长春城市晚报》报导了一则离奇的百里"摘心"术:2月27日,浙江28岁的心脏病人谢抱时在弟弟陪同下乘飞机来到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入院检查后才发现,他患的是"终末期扩张性心肌病",必须马上做心脏移植,否则性命不保。可上哪去找愿意把心脏捐献出来而自己去死的人呢?

报导没有透露心脏的来源,只说医院在第二天就找到了免疫匹配的心脏。"28日早上10点多,吉大二院肾病内科主任苗里宁乘救护车赶往距长春50公里外的地方去取供体心脏,十分钟就摘下一名男子的心脏,放在专门的心脏冷冻保护液中,然后以180公里的时速赶回吉大二院,3小时后,那名男子的心脏就在谢抱时的体内跳动起来了。"

2006年5月19日,《南方日报》在报导轰动全国的齐齐哈尔第二制药厂的"亮菌甲素"假药造成数十人死亡的同时,还报导了中山三院肝移植中心如何抢救中毒患者的事。

报导说,5月16日,专家在会诊后给中毒患者任贞朝开出的治疗方案是:马上进行肝肾联合移植。"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仅隔一天时间,省外就传来好消息——配型与病人吻合的肝肾找到了。17日下午6时,肝肾被火速空运到了广州。8小时后,手术顺利完成。"。

就在普通民众为这些神奇高效的移植手术感到欣慰高兴时,国内外的医学专家们却疑惑深重:作为常规外科手术,器官移植技术本身并不难,难点主要在于匹配器官的找寻。国际社会上要找到一个合适的肝脏肾脏一般要等好几年,为什么"找寻奇迹"却在中国频繁发生呢?不同人种的器官匹配机率是一样的,中国人口多并不是关键原因,哪怕人口基数大,最终能匹配的器官数量也应该是非常有限的,况且中国人有即使死了也要保留全尸的传统观念,恰恰是最不利于寻找匹配器官的因素。

中共活摘器官罪恶被曝光

2006年3月17日,原苏家屯血栓医院工作人员安妮在美国向国际媒体证实:其丈夫(苏家屯血栓病医院陈姓主刀医生)在大概2年的时间里,就亲手从2千多位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了眼角膜。这些包括老人和孩子在内的无辜的人们,在被活摘了眼角膜、肝、肾、心后,遭焚烧灭迹。

随后,一位沈阳老军医多次从国内投书《大纪元时报》,指证有至少36个类似苏家屯的集中营,其中吉林的代号为672-S的集中营曾关押法轮功学员超过12万人; 摘除器官很普遍,焚烧尸体、甚至焚烧没咽气的活人也很普遍。器官移植的实际数量远远高于公布的统计数字。

迫于国际压力,中共卫生部副部长2006年11月被迫承认,有移植医生在牟利犯罪,但却推脱说与政府无关,并称器官来自死刑犯。但国际社会立即驳斥了这一说法:依据中共官方数据(源自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会不完全统计),2000~2005年中共政府公布的死刑每年约1,700例,与1994~1999年类似,而器官移植却从18,500例急剧上升到60,000例。

国际社会质问,2000年至2005年这6年间激增的41,500个器官从何而来?更何况,即使是把所有死刑犯器官全部摘除、且完全合格移植,也不够前六年的18,500例的手术数字,更不用说最近6年剧增的4万多例移植手术。 

中共从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逮捕学员;数百万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劳教所、监狱和洗脑班里。无数法轮功学员或神秘失踪或被捕、判刑后失去联络。大量曾经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有系统的验血和体检;而验血和器官健康与否正是器官移植的先期步骤和先决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