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大陆教授:我相信炼法轮功的人会越来越多

真相网2012年5月19日】据明慧记者舒静纽约报道: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一位刚从北京来到纽约不久的某大学教授在纽约曼汉顿唐人街,观看了法轮功修炼者的大游行,盛大的气势以及队伍中很多横幅上的信息吸引了他。遥望着街上无尽头的法轮功队伍,他非常惊讶和欢喜地说:"我这是在海外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气势很大,人很多。我相信会影响很多人。"

这位从中国来的大学教授表示,他自己信仰神已有多年,认为信佛、信神是中华古老文化的一部份。谈到了对法轮功的看法时,他说:"法轮功是信神,行善事,多为别人做善事。是一件好事情,不应当阻挡,我的同事与朋友都有这样的想法。"

"法轮功在中国弘传时,在北京有很多人在炼法轮功,在我的楼下口就能看到,而且炼功是随意的。后来,在中国,法轮功修炼者受到迫害,不准在公开场合炼功了,也不准谈论法轮功了。这就是迫害,很多人都在私下谈论这个话题:为什么这个功法不能炼?不明白。"

谈到"天安门自焚"事件,这位华人教授说:"我看过这些真相情 节的资料,完全明白了真正的原因,这个原因就是法轮功资料上写的很清楚,如果那些人也看了这些真正情况,思想就会有了新的认识。是有人作恶,在欺骗人, '天安门自焚'是骗局。如果人明白了这个事实真相后,他会改变看法。如果中国人都知道了这个真正的原因,中国将发生巨大变化。"

"我相信有一天,这个情况会发生变化。因为法轮功信仰的是'真善忍',这个精神是好的。如果人人都这样,人的关系就会变好。所以法轮功在世界传播很快,修炼的人越来越多,是一个好现象。"

这位大学教授还谈到在中国,很多人在私下议论,对法轮功持正面观点的人占多数,他们认为法轮功是一个好功法,弘扬"真善忍",这是好的,能使人的精神上升华到好状态,法轮功学员只做好事,不做坏事。

他接着说:"目前在中国,法轮功还在受到打压,不能公开炼功。在三个月之前,我听一个老同事 说:有位六十多岁的老人,在家炼功,被告密,被抓了。我认为:炼功对身体好处,不应当是被抓的理由。老太太炼好了身体,又不影响国家,又不伤害别人,应当 让她炼。人们在私下场合对这些谈很多。我的这种想法,中共是不同意的,老百姓赞同。"

最后,这位华人教授看到法轮功队伍中有来自不同国家的修炼者,他说:"我感觉法轮功信仰的人会越来越多。法轮功确实很好,如果人人都修炼法轮功,人将在精神上、思想上、身体上都会发生变化。弘扬的地方越来越广,我相信修炼的人越来越多。"

本文标题:大陆教授:我相信炼法轮功的人会越来越多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mainland-professor-more-practice-falun-gong.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