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真相网:“黄天辰:欧洲议会要法办共产主义的启示” 今天共有4篇文章

真相网:“黄天辰:欧洲议会要法办共产主义的启示” 今天共有4篇文章


黄天辰:欧洲议会要法办共产主义的启示

Posted: 03 Jul 2012 09:05 A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3日】【作者﹕黄天辰】欧洲议会于6月上旬召开有关"法办共产主义"议题的会议,由欧洲议员和法律专家及来自16国的共产极权研究机构代表共 同探讨如何将共产主义的罪行诉诸司法。虽然东欧摆脱共产极权专政已有23年,但欧盟认为认清共产主义罪恶,并以司法对其进行处置,还共产主义受害者司法公 正非常重要。

与会者认为法办共产主义是为了使人类明智起来,为将来来自于其它独裁专政的类似罪行做好准备,使将来的独裁者知道他们的罪行会受到惩罚。也有与会者强调历史的记忆非常重要,应该给人们提供关于这种政权(共产主义)的信息,告诫人们没有人再想回到那种政权下。

据欧洲学者研究显示,超过一亿人在共产极权的迫害中丧生。人们还认识到,共产党对民众不仅在肉体上实行迫害,在精神上也实行洗脑,破坏传统的文化和道德观。

今 年6月8日高考结束后,安徽省芜湖县考生沈飞走出考场时不见双亲。原来12天前他父母遭遇车祸,母亲丧生,父亲重伤,但他的亲人及学校一起编织谎言,好让 他专心应考。无独有偶,同天下午,西安关山镇刘家村的付春利,在女儿高考结束后才告诉她,爸爸已于两月前离世,面对噩耗,母女俩抱在一起,哭成泪人。

这些现象本是违背人伦的畸形社会产物,党媒却以称颂的方式加以报导。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一个网友的留言"输了母亲,赢了高考又如何"引起了巨大的社会讨论,至少有5300余网友在该贴后面点了"顶"字。

有 网友写道:我不知道一个考试有多么重要,能让父母强颜欢笑隐瞒亲人去世的死讯、甚至不惜让孩子错过与妈妈爸爸最后的绝别;我不知道一个考试究竟有多么重 要,为了走进考场,甚至不惜让孩子无奈地离开倒在血泊中生死未卜的妈妈;我不知道一个考试有多么重要,能够让母亲不顾个人的尊严甚至不惜给监考老师跪下只 为央求让自己迟到2分钟的孩子进场考试!

早在80年前,蒋介石就已经针对中共摧毁中华文化发出了告诫。他在1933年第二期军官训练团的开 学训词中,说到共产党毁掉中国人五千年来历代圣哲所倡导做人的道理,"因为土匪不仅到一个地方,杀人放火,奸淫掳掠,使得一般人民不能安居乐业,而且弄得 一般人民不敬祖宗,不孝父母,不爱兄弟,不要国家、民族,不讲礼义廉耻,毁灭中国固有的道德伦理和历史。"

蒋介石还说,共产党叫人"去拜外国的祖宗。即拜列宁、马克思等外国人为祖宗。这种土匪行为真是不忠、不孝、不仁、不义,如同禽兽一样,还能算是人吗?还能算是一个中国人吗?"

蒋公的话不幸言中,看当今饱受中共蹂躏的大地,整个社会观都发生了扭曲。

重 庆红歌团69岁的老人易如国,为了到北京参加红歌演出,不顾90多岁尸骨未寒的老母亲毅然离家进京。另据不完全统计,在前年广州亚运安保工作中,直系亲属 去世仍坚守岗位的有228人,妻子生小孩或临产而无法前往照顾的有407人。这些本是违反人伦常理的事情,却往往被官方媒体大加赞赏。

无怪当年蒋公会发出这样的呼声:"天下没有一个人说是敬拜外国祖宗,不孝他的父母,不爱他的国家而能够成功的。历史上也从来没有一种杀人放火卖国忘宗的土匪可以成功的!""我们剿匪就是要剿灭这个禽兽,要将匪区里面的人民救转过来做一个人。"

历 史已经翻过了80年,曾经饱受共产集权迫害的东欧民众如今深知认清共产主义的重要性,因而才有了欧洲议会"法办共产主义"的会议,要彻底清算它。可惜的 是,现在中共依然可以在中国肆虐,有网友读到蒋介石上面那段训词之后,说"只怪蒋公当年剿赤匪不力,才致有今天我中华民族的劫难。"

看来,要想摆脱中共的束缚,只有充分认清中共的本质,像蒋公说的那样真正的做一个中国人。如今,清除中共毒素最好的办法就是退出中共,并从思想上彻底清除共党文化,不给中共邪灵留下任何生存的余地,不再给历史留下遗憾。

(视频:中华民国总统蒋中正1970年在台湾阳明山中山楼的演讲: 中华文化无人可以毁灭,中共兽性不相容。)

《人民日报》7.1社论“自扇耳光”

Posted: 02 Jul 2012 10:49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3日】据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七一中共建党91周年前(6月30日)《人民日报》发表题为"肩负人民期望 引领社会进步"的社论。不过令人耻笑的是,该社论一面吹捧中共"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另一面在哀叹这个"伟大的党"中共正面临"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四大危险。

 有分析认为,中共喉舌罔顾党心民心尽失、社会伦理道德全面崩溃的客观事实,极尽厚黑之说,再一次自卖自夸,颠倒黑白、指鹿为马。既然承认处于极度危险中,中共怎么又能"肩负人民期望,引领社会进步"呢?这个悖论,无疑是在自扇耳光。

党心已失 高官欲作鸟兽散

近期,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反覆提及"三大失控"及"纪委瘫痪论"。

据《动向》称,中纪委书记贺国强表示:"中央对地方领导失控、对基层党组织指导失控、对乡村政策失控,归根结底三大失控,是中央和省级地方党政关系位置长期不能理顺,从隐形危机到了现实上危机,可以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方针政策贯彻执行上都已经集中反映出。"

此前中共展开了一项调查统计,结果发现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

截至2012年3月底,第17届中央委员会中,204名中央委员中,有187人有直系亲属在欧美等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经加入所在国国籍,占91%;167名候补委员中,则有142人亲属已移居海外,占85%;127名中纪委委员中,有113人亲属已移居海外。

据国务院研究室、公安部外事处、外交部等机构统计,省部一级直系亲属持双重国籍情况日趋严重,在已退离休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中有5万6千至6万人持双重国籍;现职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有1万8千至2万人持双重国籍。

民心尽失 民怨沸腾

近 日,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国务院部委办书记、部长政治学习班上指出:"党政、国家机关部门高级干部'裸官'情况,直系亲属在外国 持双重国籍;配偶、亲属经商和占据国企高级管理层享受超级待遇;'三公'(公车消费、公款吃喝、公费旅游)挥霍情况,已形成三大特色和三大民怨、 民怒、民愤。"

习又说:"社会已把三个问题列作新时期亡党亡国的三大祸端。"

近来,各地冲突四起,民怨如烈火干柴,有燎原之趋势,深圳的学者朱健国告诉《美国之音》:现在民间的暴戾之气很重。物价飞涨,老百姓看着身边的一个小官僚,甚至一个协警之类,都在大发横财,他们心中的怒气就可想而知了。

继 此前万盛及双桥万人持续抗议的群体事件之后,广东中山沙溪万名民工与军警爆发激烈冲突尚未完全平息,深圳又爆两千民工与警方冲突事件。6月28日晚,深圳 龙岗阪田街道有4名江西人与治安队员发生冲突,疑因被治安人员殴打,大约2千多外地民工前往街道办抗议,数百警力到场镇压,双方发生激烈冲突。

去年中国大陆各地的群体性事件——从江西抚州钱明奇爆炸案,到广州增城城管粗暴执法引发连续数日的警民冲突,从内蒙民众抗议过度开发对当地牧民生存环境的破坏,到工人的维权罢工,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奇迹显然已难以掩盖久蓄待发的种种社会矛盾。

一年中国大陆竟发生大大小小的群体事件几十万起,中国"维稳"经费已经超过军费开支。这几年来上访者在天安门地区采取极端方式抗议的屡见不鲜,有跳金水桥自杀,有上天安门城楼撒传单,有在天安门广场自焚等,常年在北京上访者数以万计,中国民怨沸腾由此可见一斑。

中共高官“伪博士”帽纷纷被揭 民众热议

Posted: 02 Jul 2012 10:20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3日】据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中国经营报》记者晏耀斌近日在微博实名发文称:"河北省副省长杨汭20万字博士论文抄袭18万"。此线索拉开了中共高官"伪博士"内幕的前奏,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被曝有数十个教授、博导、专家等头街,150个专利。海内外多家媒体均报导了有关消息,引起民众的关注和思考。

德国之声引用学者陈子明的采访报导称,由杨汭抄袭事件,不能不令人联想到更多,不能不让人质疑众多中国领导人的博士论文的质量和博士学位的真伪。杨汭的同僚,2011年11月选出的新一届河北省委常委会13人中,有5人拥有博士学位,全部是在担任领导人期间兼职读博的,其中河北省委宣传部长聂辰席、省委秘书长景春华和省政协副主席兼省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均是从天津大学管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

根据财新网记者陈宝成的文章,在最新换届的19个省份近250位省委常委中,简历公开明确有博士头衔者60人,其中只有11人是在从政前完成博士学习经历,其余都是边做官边读博。获得博士学位最快的河北省委组织部长梁滨,获得社科院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博士学位耗时1年9个月。有个网友对此评论:一个博士,一年零9个月,中华有神功。

杨汭的博士论文被指80%是抄袭

杨汭,1959年1月生,河北霸州人,现任河北省负责文化、卫生、食品药品监管、民族宗教、人口和计划生育、体育、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等方面的副省长。
杨汭的博士论文《基于和谐社会视角的河北省经济结构研究》,2007年6月29日由天津财经大学上传中国博士论文数据库,2008年底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

据署名"张无麻"的《天津财大一博士20万字毕业论文八成抄袭 出书获大奖》一文分析,《基于和谐社会视角的河北省经济结构研究》抄袭比例高达80%以上,原创部份不足20%。论文抄袭对象不但包括相关领域知名专家 教授公开发表的文章、专著、论文、报刊文章,就连一般大学生的学位论文、学期作业,只要在网上能找到,也全文照抄。其中一次性抄袭3,000至8,000字很 常见,多数段落甚至一字不差,抄袭量最高的一篇文章竟达12,894字,一字不改。尤其是该论文第三章《社会和谐与经济结构调整的国际经验》,竟然是他人四 篇文章直接组合而成,"作者"杨汭未添加一字。各章的抄袭对象和抄袭字数,"张无麻"的博文均一一详细列举。

2009年9月,这篇杨汭抄袭的文章获第24届北方十五省、 市、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图书奖。

6月15日,"中国经营报晏耀斌"发微博称:"昨夜发《副省长博士论文20万字抄袭18万》公开后,接到众多莫名其妙电话,或说情或威胁但均未触及抄袭本身。现微博被删除,本人严重愤怒,我们的'高级干部',一句简单'抄与未抄'的回应有那么难?"

高中毕业的王立军有数十个教授头街

如果说杨汭的抄袭博士论文只是中共高官中的沧海一粟,那么2月6日跑到成都美国领事馆寻求保护的重庆市前公安局长王立军,他高中毕业,却拥有数十个头衔的教授、博导、专家等称号。近日美国媒体报导,王拥有150项产品专利,大多是警务设备。

据为王立军歌功颂德的《铁血警魂》一书披露,王就一高中生,曾推荐去人民公安大学进修了一年多,现在居然成了拥有数十个头衔的教授、博导、专家。这些头衔是如何 来的呢?王到重庆后,发现自己学位太低贱,与直辖市和自己的地位不相匹配,就令专人去各大专院校游说,乞求其给他头衔。一些知名度不高的大学求之不得,心想傍到王这棵大树有利无弊,多少也会沾点光亮。

于是,纷纷施舍,包括一些专科院校皆掷了一顶帽子给他,使王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就获得了多所院校的什么教授、名誉校长、博导等称号。可是,其中重大、西政 不怎么买帐,他们认为授予荣誉称号是一件严肃的事。为此王极为不爽,就派一副局长专门办理此事。最后,两院校迫于压力和碍于面子,还是违心地遂了王立军的心愿。

交巡民警在公安部网页上发了感慨:"我几乎耗尽家财和体力、智力才勉强拿了个硕士。他不应该是人,是神吧。"

前德国国防部长古滕贝格因"抄袭门"黯然下台

领导人涉嫌论文抄袭,在其他国家也有被曝光, 可引来的后效果之巨大,跟大陆的政治环境不可同日而语。前德国国防部长古滕贝格就因"抄袭门而"黯然下台,可他只是在论文中引用了一段他人的文章,而没有注明出处而已。

2011年2月,两位德国教授在一本杂志上发表文章,质疑德国国防部长古滕贝格2006年获得博士学位的论 文《宪法与宪法条约:美国和欧洲的宪法发展》多处引用报纸和学术文章内容,却未注明出处,其中一整段甚至原封不动地照搬自一篇新闻报导,论文中一些引用内容的出处也标注错误。在舆论的压力下,古滕贝格于2月21日承认自己在撰写博士论文时犯有严重错误;3月1日,古滕贝格宣布辞去部长一职。

网友评论

对于中共高官众多"伪博士"现象,网民表示是一个国家灵魂层次的腐败。

深圳大学传播系副主任孙海峰对此 表示:学术沦陷为权力寻租,是一个国家灵魂层次的腐败。新华社造假记者#刘菊花抄袭#案犯方舟子 作为粪坑里的食腐者,必然为党分忧打真护假。

@共识网: 在众多领导人博士中,还有没有杨汭这样的抄袭者、伪博士?希望中外舆论界和学界的有心人,能够系统的考察一下,晾一晾他们的博士论文……

酱缸传奇:他们的博士论文,自河北副省长抄袭事件后,一定会立即被列入国家机密。

freer2012:这么多博士、硕士,怎么把个国家管理得一塌糊涂?

加法官要炼法轮功:若没有这场迫害还会有多少人受益

Posted: 02 Jul 2012 10:16 PM PDT

http://feeds.feedburner.com/dafahao/

真相网2012年7月3日】据明慧记者肖妍加拿大采访报道: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一大早,因自己的移民身份问题,金女士去见了移民官。她简单地叙述了炼功前的身体状况以及来到加拿大在儿子劝说下修炼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之后自己身体的神奇变化。法官听得动心了,在同意金女士留在加拿大的决定宣布后,法官表示自己以后也要学炼法轮功了。

二零一二年五月五日,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周年,金女士在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
二零一二年五月五日,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周年,金女士在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

 

年逾古稀的金女士选择以难民的身份留在加拿大,是因为她炼了法轮功不能回中国了,以免遭受中共的迫害。 金女士炼法轮功是因为一身病痛又无药可医,修炼后不药而愈。听起来可笑却又令人心酸的是,法轮功从中国传出,但中国人却不得不到国外来才能学炼。法轮大法 洪传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各级政府褒奖二千余项;唯独在中国遭受迫害。金女士在中国没敢接触法轮功,多承受了十多年的病痛折磨,这是谁之过 呢?而这样的事情在全中国何止一个金女士。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国传出,街头巷尾,公园、校园、厂区,到处可见法轮功免费教功,上亿人修 炼后身心受益,许多沉疴顽疾神奇般地康复,许多人身患绝症起死回生,家庭和睦,社会安定。然而一九九九年,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执意要迫害法轮功, 利用军警、特务、司法等机构大量抓捕、关押、劳教、判刑及酷刑折磨修炼者,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言堂抹黑式的舆论宣传让人们远离法轮功,使人们失去了本应该受益的机缘。

金女士是不幸中万幸之人。带着一身顽疾病痛,七十多岁的金女士背井离乡,在加拿大自由的国土上幸遇法轮功,从此无病一身轻。

二 零一二年五月五日,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周年的时候,金女士身着鲜亮的朝鲜民族特色的节日服装,站在台上,无不感慨地说:"我已经 七十多岁了,刚修炼法轮功两年,身体原来的疾病都没有了,感到特别幸福,特别高兴,尤其是在精神上感到很愉快和幸福。"

在谈到过去自己身体 状况时,金女士说:"在国内的时候,大夫就说,我患了腰椎盘突出和骨质增生症。骨质增生会压迫神经,导致腿走不动路。我两条腿经常又疼又麻,有时骨头麻, 躺着都痛。最要命的是,疼痛经常出现在晚间,睡觉的时候经常被痛醒。后来,大夫说,西医要治的话,就动手术开刀,把腰椎周围软骨样的组织切掉,不让它压迫 神经。这是西医的方法。中医的话呢,只能是止痛。止痛的方法最好的就是针灸。但不是普通的针灸。我先后用了蜜蜂针刺法治疗和台湾进口的封闭针治疗。"

在治疗获得一定效果时,金女士抓紧办理了到加拿大的手续。她说:"我儿子从加拿大给我发的邀请信都很长时间了,他总是来电话催我,快点办手续。我又不能告诉他我有病,怕他操心啊。我就跟没事一样跟他说,慢慢办吧,着啥急呢。因为当时走不动啊,着急也没用啊。"

金女士有两个孩子,但都不在身边,家里只有她一人。她说:"用不同的方法治疗一段时间后,能走路了,我就赶紧到北京去办理出国手续。体检后不久,我就拿到了来加拿大的签证。"

担 心腿脚不便带来的麻烦,无奈又无助的金女士在众多飞往加拿大的航班中选择了韩国航空公司的航班。她说:"我就等韩国的航班,因为他们在中途转机时不需提行 李,行李直接到你的目的地。搭乘其它的航班都要在转机时自己提出行李,到下一航班的登机处再办一次手续。所以,我是搭乘韩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到多伦多,我儿 子到多伦多接的我。"

常年的病痛,金女士已是不折不扣的药罐子。她说:"来加拿大时,我带了很多药,包括止痛片。腰椎痛、腿痛时,我就吃止痛片。儿子发现我吃药,疼痛也不见减缓,就跟我说:妈妈这回得听我的话,炼法轮功吧。真的照我的话试试,行不行再说。你就去试试。"

她说:"我拗不过儿子,就想,就听他一回吧,试试就试试吧。所以我就按照儿子的介绍,每天看法轮功的书,每天炼功两个小时。两个月后,哎呀,发现浑身可轻松了。上楼梯吧,以前只能拖着脚,一阶一阶慢慢地上。炼功后不久的一天,我发现上楼梯可以一脚一阶正常地上了。"

不 仅腰椎不好,金女士还由于过去的一次车祸,留下了严重的头痛症。她说:"我还有头痛病史。七十年代的一次车祸,脑壳撞破了,缝了好几针,在医院治疗了很长 时间。出院的一年后,我发现这次车祸给我留下了头痛症和健忘症,再去找大夫,大夫摇摇头说,这是后遗症,没法治,只能是痛的时候吃止痛片。后来我也只好认 了,心想,只有让这该死的头痛病陪我到死的那一天了。痛的时候,一、二片止痛片不管用,得吃十多片才能止痛。后来,我出门总是带着止痛片,就象吃糖块一 样。"

长年吃止痛片,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副作用。她说:"几十年了,止痛片吃多了,结果有一天,发现胃穿孔了,胃溃疡出来了。止痛片很厉害 啊,吃进去后刺激胃。胃被一点一点刺激,最终窟窿出来了,结果胃出血了。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没有引起注意。后来有一天我昏倒了,由于贫血昏倒了。到医院一 检查,供血不足。后来做胃镜检查,发现是胃穿孔。"

头痛也改变了金女士的性格,她说:"头痛病带给我异常的性格,没有宽容的心,遇到什么都烦、生气。我有二个孩子,一个姑娘、一个儿子。我女儿常说,妈妈真怪呀,什么事都赖我们,我们怎么怎么的。因为我心烦嘛,他们不理解。我心想,不理解就不理解吧,到时候再说吧。"

从 车祸后的头痛症,到吃止痛药吃到胃穿孔,到后来的腰椎盘突出、骨质增生等病,金女士的大部份人生几乎是在求医问药中度过的。她说:"炼了法轮功二个月以 后,腰疼、腿脚不灵都好了,没想到,头痛的病,不知不觉就没有了,不知道跑哪去了。以前头痛的时候,记东西一转身就忘。现在头脑非常清晰,记忆力也恢复 了。"

短短两年时间的炼功,不仅把身体炼好了,精神也变得爽朗起来,金女士从炼功中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她说:"我想,年轻的时候就这样该多幸福啊。我现在和大法弟子生活在一起,一起修炼法轮功,我感到特别幸福。我要是年轻时就能这样,该多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