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舌尖上的另一个中国(组图)

真相网2012年6月7日】真相网 编注:前一段时间CCTV播出了舌尖上的中国,是一个介绍中国美食的纪录片,诚然中国五千悠久历史文明留下了众多的优秀文化,包括美食远名世界,加上丰富 的自然资源,相得益彰,那是五千年来祖先们为中华儿女积淀的福份。然而中共当政的这几十年来几十场政治运动不仅直接导致8000万中国民众非正常死亡,就 连大自然的树木、农田、山林、江河湖海都未能幸免,加上这些年盲目的经济发展导致了子孙后代都难以修复的环境污染和自然资源破坏甚至是物种的快速灭绝。在 这个时候的中国,老百姓整天面对的是假货遍地、伪劣产品充斥,是毒奶粉、地沟油、毒大米、毒龙虾、毒茶油、毒鸭血、染色馒头、瘦肉精、苏丹红、三聚氰 胺……有感于此有网友制作了"舌尖上的另一个中国(组图)",一起来欣赏:

本文标题:舌尖上的另一个中国(组图)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another-tongue-china.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