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逾九成中共中央委员的直系亲属移居海外!没有信心!

【真相网2012年5月29日】中共很多官员,特别是高官,把家属移民境外,只留下自己一人在中国做官被指是“裸官”。香港“动向”杂志引述消息来源披露,中央最近曾展开一项内部调查,结果发现竟有逾九成的中共中央委员,包括子女、孙子孙女和兄弟姊妹等直系亲属已移居海外。中共高官对自己和中共已经失去信心,被指在留后路。

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 再次震动政治局

据 《动向》的报导,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国务院部委办书记、部长政治学习班上指出:“党政、国家机关部门高级干部‘裸官’情况,直 系亲属在外国持双重国籍;配偶、亲属经商和占据国企高级管理层享受超级待遇;‘三公’(公车消费、公款吃喝、公费旅游)挥霍情况,已形成三大特色和三大民 怨、民怒、民愤。”

习又说:“社会已把三个问题列作新时期亡党亡国的三大祸端”,“政治危机、政局稳定危机、民心党心危机、国家前途危机能否化解,根本取决于党的自身改革的勇气、坚定性,取决于社会的呼声和动力。”

中央政治局在会上曾讨论过有关的调查报告情况,中组部长李源潮在会上说:“简直无法接受调查结果,但必须要接受严峻、沉痛的事实,这个局面是严酷、耻辱的。”

中共官方内部统计触目惊心

以下是《动向》引用中共官方内部权威机构所作的统计,而且还是“不完全统计及掌握资料”。

截至今年3月底,第17届中央委员会之中,204名中央委员中,187人有直系亲属在欧美等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经加入所在国国籍,占91%;167名候补委员中,则有142人亲属已移居海外,占85%;127名中纪委委员中,有113人亲属已移居海外。

中央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直系亲属在西方居住、工作、持居留权、已加入当地国国籍等状况(至2012年3月31日):
职务     人数     在美、加亲属数     在欧洲亲属数     在其他国家亲属数
中央委员     204人     247人     6人     96人
候补委员     167人     122人     361人     108人
中纪委委员     l27人     202人     276人     104人

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中,187名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
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中,142名候补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
第十七届中纪委委员中,113名纪委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

国务院研究室、公安部外事处、外交部等机构统计

据国务院研究室、公安部外事处、外交部等机构统计,省部一级直系亲属持双重国籍情况日趋严重,在已退离休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中有5万6千至6万人持双重国籍;现职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有1万8千至2万人持双重国籍。直系亲属通常指子女、兄弟姐妹。

社科院、中组部研究室调查报告结果

不久前社科院、中组部研究室调查报告中披露:60%以上高、中级干部不反对、能接受“裸官”的状况;56%以上党政国家机关部门地厅级以上干部反对、不支持申报、公开家庭、子女的经济状况及财产来源。

美国政府的统计数据

报导还引述美国政府的统计数据称,中国部级以上的官员(包含已退位)的儿子辈75%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孙子辈有美国公民身份达到91%或以上。

美国媒体纽约时报及华盛顿邮报最近连续报导指,中共高官纷纷把子女送往欧美名校就读,或是移转财产。另有专家学者分析认为这是中共高官自己都对中国的未来没有信心。

本文标题:逾九成中共中央委员的直系亲属移居海外!没有信心!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ccp-central-committee-family-members-oversea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