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法轮功深受各国健康博览会欢迎

真相网2012 年6月6日】【文/宜家言】一九九 二年十二月份的一天,中国北京正在举办“东方健康博览会”,一名中年妇女,穿着一件特大号的裤子,挺着怀胎十个月一样的大肚子,在丈夫的搀扶下,蹒跚着艰 难的走进“东方健康博览会”会场,知情人说,这位中年妇女不是孕妇,她肚子里是一个久治不愈的瘤子,一个足球大小的瘤子!这对夫妇是慕名前来找一位气功大 师看病的。人们的视线随着中年妇女移动着,最后停在一位气功大师面前。只见这位气功大师二话没说,当即开始为病人调理身体,一二十分钟过去了,最后,气功 大师做了一个动作,这动作看上去仿佛是用手“伸进”病人肚子去“抓”瘤子一般,正在观众对这个动作一愣的瞬间,病人的大肚子突然一下子就瘪下去了,恢复得 像正常人肚子一样大小了,病人特大号裤子立即显得空荡荡的,裤腰看上去大得简直可以再装一个人。病人夫妻激动得当即给气功大师跪下叩谢。围观的人一下子被 惊呆了,一个个就象木头人一样,突然,雷鸣般的掌声爆响起来,压过了会场上所有的声音,在会场的上空长时间的回荡。

那么这位手到病除的气功大师是谁呢?原来他就是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二十年前,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十二日至二十一日,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参加了在北京大北窑举行的“东方健康博览会”。法轮功的治病效果在博览会引起广泛关注。李洪志先生成为该届博览会中荣获奖最多的气功师。

一九九三年十二月十一日至二十日,李洪志先生再次率弟子以博览会组委会成员身份,参加了在北京三元桥举行的“东方健康博览会”,李洪志先生荣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大会“特别金奖” 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

 

法轮功深受各国健康博览会欢迎
李洪志先生在一九九二和一九九三年两次健康博览会上所得到的奖项。

在 连续两年的“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先生给许多患有各种疑难杂症的人清理身体。无论多么严重的病,无论是多久没治好的病,甚至是被医院宣布为绝症的 病,李洪志先生都是手到病除。在博览会期间,人们目睹许多病人来到会场时,有的是用担架抬着,有的是坐轮椅由人推着,有的是由人背着,有的是由人扶着等 等,这些人经李洪志先生用手在空中划几下、用脚在地上跺几下,疾病就神奇般的消失了,担架、轮椅成了多余的了,有的当时就能下地,有的立即就能走路了……

看 到这种情况, 一九九二年,博览会总指挥李如松先生说:“在博览会上收到的第一封表扬信便是赞扬法轮功的,收到表扬信最多的也是法轮功。”博览会总顾问姜学贵教授说: “我亲眼看到李洪志老师为这次博览会创造了很多奇迹,法轮功不愧为这个博览会中的明星功派。我作为博览会的总顾问,负责任地向大家推荐法轮功。”

在健康博览会上,由博览会举办者对法轮功发出欢迎的声音,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殊荣,然而,无独有偶,这种表示欢迎的声音,也出现在了西班牙健康博览会上。

一 九九七年春,西班牙马德里举办了“世界与美洲博览会”,法轮功首次出现在西班牙,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在首都马德里,法轮功第一次走进已具有二十一年历史且在 西班牙规模最大的全国健康博览会。博览会向来是百家争鸣、各显神通的场所,法轮功以其特有的清新、纯正及优美的功法和简明而又深邃的哲理,象一颗耀眼的明 珠,吸引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从二零零一年起,连续三年的西班牙全国健康博览会上,法轮功都成为最受瞩目的明星。博览会期间,西班牙国家电 台、巴塞罗那电视台、健康杂志等媒体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采访和报道。西班牙人的评价是:“法轮大法是健康博览会的一道特殊景观。”博览会举办者对法轮功表 示了诚挚的欢迎:“你们法轮大法快成了博览会的专场展示会了。法轮大法是唯一享有可以在室外展示这一特权的参展者。”

 

法轮功深受各国健康博览会欢迎
法轮功在西班牙健康博览会上深受民众欢迎

 

法轮功深受各国健康博览会欢迎
在西班牙全国健康博览会上,一批又一批参观者前来学习法轮功

德 国的健康博览会的举办者对法轮功表示欢迎的方式,略有不同,他们是饶有兴致的安排法轮功的研讨会。二零零一年,德国曼海姆举办为期三天的健康博览会,法轮 功的展台成了全场最受瞩目的展台之一。第一天,法轮功学员做了三场法轮功专题报告,每次一小时,场场爆满。找不到座位的人就站着听。博览会的举办者称赞法 轮功的报告独树一帜。到了第三天,举办者还特地给法轮功换了个两倍大的报告厅,结果还是有不少人得站着听。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八日,德国第三届健康博览会在 莱比锡市拉开了帷幕。两天的参展期间,法轮功以能高效提高身体和精神健康的神奇功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两天的博览会,举办者给法轮功团体安排了三 次研讨会,是所有参展单位里研讨会次数最多的,而且研讨会都是场场爆满,受到了很多参观者的好评和欢迎。

俄罗斯莫斯科儿童健康博览会的举办 者,对法轮功更是欢迎有加,不仅参展租金打了六折,而且,从二零零八年的十一月份开始,连续四次,博览会举办者对法轮功授予嘉奖,每次颁发两张不同的奖状 给予法轮功。参观博览会的人每年都很多,几千人甚至上万人,最多达五万人。法轮功的展位很美观,而且人很多,非常受参展者欢迎。学员提供各种大法资料、教 功光盘和大法书籍,不少人当场学习功法。

应该说,各国健康博览会举办者的欢迎态度,绝不是以营利为动机,事实上,举办者常常给予法轮功在参会费用上的优待,举办者的欢迎态度,实际上是各国民众心声的集中表达。

 

法轮功深受各国健康博览会欢迎
法轮功在莫斯科儿童健康博览会获奖

一 位泰国石油公司环保负责人,在二零一零年八月的泰国健康博览会上,对法轮功学员说,他将在公司组织福利活动时,把法轮功介绍给公司员工;加拿大的安娜,在 二零一零年三月加拿大蒙特利尔老年博览会,被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深深吸引,说道:“这个世界就是需要真、善、忍”,她非常认真地听学员讲解,最 后请了一本《转法轮》,才恋恋不舍地离去;美国《百万富翁媒体》的拥有者Tom Chaverz,在二零零七年九月的整体健康博览会上,高兴的接受了法轮功真相资料,并表示希望迫害早 日停止,能有更多的人从法轮功中受益;在二零一一年 一月举办的奥地利健康博览会上,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先生,对学员表示,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去生活,能提高人的情操和生活的质量;在二零一一年四月举办 的瑞典健康博览会上,法轮功再次成为人们瞩目的亮点,展会特邀的知名吉他歌手克拉瑞・安(Claire Ann),在法轮功学员做完功法演示后,找到学员们,表示她要学炼法轮功;在二零一零年二月举办的丹麦健康博览会上,一位丹麦女士得知法轮功是义务教功 后,一下子恍然大悟,明白了真伪功法的区别,对法轮功表示敬佩;在二零一一年九月的波兰健康博览会上,一位专职教授瑜伽的女士,学做法轮功第一套功法后, 惊奇的说:“法轮功太神奇了,不可思议,我感受到了巨大的能量,瑜伽实在不能与此相比,我要学法轮功。” 波兰博览会的最后一天,从五百六十公里外的靠近德国的城市什切青(Szczecin),一位女士专程赶来,对法轮功学员说,她足足找了一年,现在终于找到 法轮功了,她紧紧地捧着展会上最后一本《转法轮》书,喃喃自语:“太幸运了,太幸运了!”

 

法轮功深受各国健康博览会欢迎
马来西亚
法轮功深受各国健康博览会欢迎
泰 国

 

法轮功深受各国健康博览会欢迎
意大利
法轮功深受各国健康博览会欢迎
瑞典

 

法轮功深受各国健康博览会欢迎
丹麦
法轮功深受各国健康博览会欢迎
加拿大

法轮功在世界各国的健康博览会上为什么发源于中国的法轮功,能够如此深受各国民众的欢迎呢?这就需要了解一下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并不是一般的气功,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功 法,法轮功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修炼原则,同时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在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传出,至今法轮功弘传 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全世界已有一亿多人修炼,法轮功的著作被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法轮功在各国健康博览会上深受欢迎,并不是偶然的,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方 面有着普遍的神奇的效果,《法轮功与健康》一文曾归纳法轮功修炼祛病健身的特点有五:第一、法轮功修炼祛病健身的有效性,这表现在原来患有疾病的学员修炼 后痊愈和基本康复率在70%以上,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在98.0%以上; 第二、法轮功修炼祛病健身效果的整体性;第三、法轮功修炼对于行为和生活方式的良好影响;第四、绝大部份学员在修炼后身心健康状况迅速得到了改变,其速度 和效果令人惊奇;第五、法轮功修炼(祛病健身)的经济性。以上五点结论的得出,是严肃的科学调查的结果,调查对象,不仅有中国人,还有中国以外的各族裔的 人们。

世界各族裔亿万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 同时,对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 准、造福家庭、稳定社会,都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二十周年的纪念日,世界各地对于法轮功与李洪志先生的褒奖与贺信纷至 沓来,见证着法轮功造福人类的伟大贡献。这里,我们谨选取一份来自美国新泽西州国会众议员的表彰,来与读者一起分享。美国新泽西州众议员阿尔比奥.赛若思 (Albio Sires),二零一二年五月,在国会众议院的发言,象颁发给法轮功的数千份褒奖一样,简明的道出了法轮功属于全人类、造福全人类的真相,发言中流露出的 对法轮功的赞美之情,也代表了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的人们的常有的一种心态,他说道:

议长先生,今天,我荣幸地表彰法轮大法和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能使修炼者的精神境界得到提升、健康得到改善。在全世界,许多人从修炼法轮大法中受益,他们加深了对宇宙的认识,从而得到升华。

在亚洲、非洲、澳洲、欧洲、北美和南美洲的一百二十多个国家中,有一亿多人修炼法轮大法。在新泽西州,有一千多人修炼这个改善身心的功法。法轮大法已经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帮助众多的人们改善了健康,净化了思想,提升了精神境界,而且提升了做人的品格。

议长先生,请与我一起,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新泽西法轮大法月之际,表彰李洪志大师和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们。让我们祝愿这些美好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们继续遵循他们的原则,对他们所在的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文标题:法轮功深受各国健康博览会欢迎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falun-gong-popular-health-expo.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