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诚信商人遭非法庭审 562人河北民众签名按手印呼吁释放

真相网2012年6月4日】2012年5月29日下午,河北唐山唐海县法院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郑祥星案,辩护律师当庭 呈上562名当地民众联名并按红手印要求释放郑祥星的签名信。这是继秦皇岛昌黎县2300人、河北省泊头市300人、吉林市丰满区数十民众等等自发签名按手印为法轮功呼吁请愿的又一民众联名支持法轮功事件,在中共高压专制下堪称壮举。

在庭审过程中,一名坐在旁听席上据信来自唐山市政法委610的神秘男子不断给法官各种暗示,并以小动作干扰律师为当事人做无罪辩护。

庭审结束郑祥星被押出来法庭的时候,众多法轮功学员高呼"法轮大法好"的声音,响彻法院及周边小区,和法院一墙之隔的小区民众听到后震惊万分。

该事件在河北当地广泛传播,引起民众强烈关注和轰动。

辩护律师当庭呈上"562手印"

诚信商人遭非法庭审  562人河北民众签名按手印呼吁释放
河北唐山唐海县562名乡亲在公开信上联名按手印要求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郑祥星。(图片取自明慧网)

郑祥星是唐海县十场场部小家电店老板,夫妻俩从来不卖假货、次货,对顾客和蔼可亲,送货上门。他们对自己卖出的电视机负责安装、调试,直到顾客满意 为止,是人人称道的好人。夫妻俩诚信经营,生意红红火火。在十农场、十一农场,人们都说买电动车上郑祥星家,买冰箱上郑祥星家,因为他家从来不卖假货,而 且还义务为大家修车。因为他们学的是"真善忍",买他家的东西放心。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在庭审过程中,两名辩护律师董前勇等有理有据,说明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功法,是一种信仰。及郑祥星修炼法轮功不违法,制作、传播法轮功真相资料不违法,是顺应天意顺应民意的。同时律师当庭向法官递交了郑祥星被绑架后,郑祥星所在的唐海县十农场、十一农场民众写的三封联名信和562名民众签名并按红手印要求释放郑祥星的签名信等。

辩护律师还用目前整个社会的时态、用从古到今的预言、用郑祥星学炼法轮功前后的巨大变化,为郑祥星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无罪做了有力的辩护。律师还将曾经是郑祥星的铁哥们的证言展现在法庭上:郑祥星以前是社会上的"小混混",学法轮功后变成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公认的好人。

庭审中神秘男子(政法委610特务)操控法官

5 月29日开庭当日,当局如临大敌,在法院审判庭前拉了一圈警戒线。在郑祥星案开庭过程中,旁听席上有一个神秘男子一直用一个手指上下左右晃动,给法官暗 示。法官一直扫视该男子。其说话时只要这个神秘男一晃手指,他就马上停下来或变换说辞。实际上坐在法官席上的法官完全是被操控的"木偶",受这个神秘男子 控制。

当律师辩护时,这个秘密男就用踢桌子等小动作干扰律师辩护。据悉该男子是从唐山来的"610"("610"是1999年6月10日由中共成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特务组织)人员。

5月24日辩护律师从唐海法院得知,他们原计划5月29日下午两点秘密开庭,但在律师的据理力争下,法院才允许旁听,但只限于家属。

从北京去的两名知名律师做好准备为郑祥星进行无罪辩护。但他们一进到法庭就遭到法警的百般刁难、威胁,阻拦大概十几分钟以拖延时间。

这个庭审历时两个半小时,前去旁听者达数百人,其中很多人是接到当地法轮功学员的邀请函后自愿前去参加旁听的。

大纪元记者给唐海县法院院长杨立民、副院长谭剑及主导绑架郑祥星的唐海县公安局、国保李福国去电话,他们均不接听电话。

当事人:拥有真相资料合法

庭 审中郑祥星本人也坦然告诉法官,警察从自己家抢走的包括光盘、大法真相资料等,这些都是自己的合法拥有的东西,都是为了救人的。郑祥星还告诉在场的所有人 员:"我选择的是真善忍,选择的是法轮大法,你们今天不是在审判我,是你们自己在为自己选择未来!这是你们的机会!这也是你们在摆放自己的位置,希望你们 能珍惜。"

2月25日一早秘密抓捕郑祥星

郑祥星是唐海县第十农场场部小家电店老板,夫妻俩诚信经营,售后服务佳,在当地口碑好,人称买他们的东西放心。

2 月25日早晨6点左右,在嗖嗖的冷风中,河北唐海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加满及国保大队李福国便偷偷摸摸开始秘密抓人。郑祥星被敲门声惊醒。门外两个女人称:修 电动车的。热心肠的郑祥星开门的一瞬间,十几个便衣及警察闯入后将郑祥星按住,问郑祥星家里还有什么人。随后这伙人把郑祥星押上警车。之后他们又推开郑祥 星儿子的房门(当时郑祥星的妻子不在家)。

郑祥星儿子被叫醒后,这个从学校毕业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孩子被吓懵了。无助的看着这些人在自己家里乱翻乱抢。这时街道上的百姓多了起来,人们吃惊的看着这一切,不明白他们心目中公认的好人郑祥星到底怎么了,家被折腾成这个样了。

一 时间在整个第十农场、十一农场传开"场部星云家电店主郑祥星被抓被抄家"。十场派出所的所长及李八廒、村队长书记也被唐海公安局刘加满、李福国等叫到现 场。李福国等人从郑祥星家抄走的东西拉了两大车,郑祥星家用于进货的双排车也被抢走。人们猜测着原因。从队长、书记口中得知,是因为郑祥星修炼法轮功做个 好人,才遭此迫害。

河北联名按手印支持法轮功事件此起彼伏

中共政法委疯狂迫害法轮功,早已激起大陆民众的公愤。河北泊头富镇乡周官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也是在今年2月25日一早被秘密抓捕抄家的。当地300户村民以联名签字按手印的方式表达了对法轮功的认同和支持。这份联名信被传至中共政治局,引起高层震动。

天 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造价工程师周向阳因修炼法轮功于2003年5月31日被判刑九年,2009年7月28日保外就医。2011年3月5日,周向阳在唐 山的租住房内再遭绑架入狱,遭到各种酷刑。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以公开信的方式向周向阳的老家乡亲们讲述他被迫害的经历。秦皇岛昌黎县近十个乡镇的两千多名 乡亲了解到周向阳被迫害的真相后,在公开信上签名按手印,要求当局释放好男儿周向阳,并查处监狱酷刑犯罪。

今年4月1日,周向阳提前"刑满释放",但监狱方面称以"保外就医"放的人。然而他的妻子李珊珊却因营救他仍然身陷囹圄。唐山的五百多名民众又联名营救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

目前,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大势已去。媒体已经广泛报导温家宝力主为法轮功正名。

随着中共政法委头目周永康失势直至被绳之以法,大陆亿万法轮功学员遭受政法委十几年邪恶迫害的真相都将彻底曝光,等待各地610组织、公安、国保等政法委特工和恶警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本文标题:诚信商人遭非法庭审 562人河北民众签名按手印呼吁释放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562-hebei-people-signature-called-release.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