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温家宝三提“平反六四” 港媒爆时间细节

真相网2012 年6月4日】据大纪元记者林锋综合报导:2012年3月20日,英国媒体《金融时报》刊登一篇名为"温家宝吁为'六‧四'事件平反"的报导。该报导说,中 共总理温家宝近年三次在中共高层秘密会议上为"八九民运"平反,近日的港媒曝出温家宝呼吁平反"六‧四"的具体时间。

《前哨》:温家宝三次呼吁"平反'六‧四'"

英国《金融时报》3月20日报导,上个世纪在中国发生的"六‧四"事件,一直被中共视为"雷区",并把它们清除出历史书籍,及禁止公开谈论,用以否认其更多令人痛苦的错误。

但是,中共总理温家宝近年三次在中共高层秘密会议上提出为"八九民运"平反。

《前哨》6月号在一篇文章中说,英国媒体的这篇报导中所说的"近年内",实际上指的是自从2010年10月的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以来;而报导中所说的"三次"提出平反"八九民运",其中一次是在2010年底,另外一次是在2011年年底,还有一次则是在2012年3月。

英媒:温家宝三个不同场合提出 薄熙来激烈反对

据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近年来,温家宝已在中共高层的秘密会议上,于三个不同的场合表示过该项建议,但每一次均遭到官员的反对。

据英媒称,反对该项建议最激烈的人之一就是薄熙来。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当时一再要求邓小平采取强硬路线,派兵(进京)。

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就是因为1989年的政治动荡才搭上政治直升梯。

传温家宝称应该"让'六‧四'人士回国"

4月2日,有海外中文网站称,温家宝最近就曾经公开表示,"六‧四"以后一批学生流落海外已经 二十多年了,我们一直不让他们回国,甚至在他们的父母弥留之际,也不让他们回国,见上最后一面;父母去世,也不允许他们回国奔丧,这是很不近人情的,也是 很不人道的。应该让他们回国,探亲访友,回家看看。这是最起码的人之常情。

据称,温家宝还批评一些驻外使领馆,动不动就把批评中国政府的人划入另类,要么取消他们的护照,要么不给他们的护照延期,更不发给他们签证。这种敌视一切的做法太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