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袁红冰教授:为什么说退出中共与你有关?

真相网2012年6月3日】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报道:2004年底自《九评中 国共产党》问世以来引发了一场中国民众自发退出中共及中共附属组织的大潮。目前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发表公开声明的人数已经一亿人。据悉,6年多来每天在网站 上声明退出中共的人数是5到6万。另外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消息,如果把那些在中国大陆还暂时无法上网、而在墙壁或人民币上写下三退声明的人数计算在 内,实质上三退的人数早已超过一亿人。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中国联邦革命党主席袁红冰教授对此指出,目前中国人自发退出中共的大潮是最有历史价值的社会 现象之一。退党运动其实也是中国人自己拯救自己的运动,拯救自己的灵魂,也拯救自己现实的命运。袁红冰教授还就目前一些中国人仍然还在观望,甚至认为退党 是搞政治,或者认为与自己无关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发表了他的看法。

下面就请听本台记者对袁红冰教授的系列采访报道。

记者:袁教授,您好!(袁教授,你好!)记得您曾经讲过,退出中共的运动是一次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是在精神领域里发生的一次奴隶的大起义。从那时起到现在已经6年过去了,对已经一亿人退出中共大潮您是怎么看的?这说明什么?

袁红冰:中国共产党几乎用它的全部的政治能量来维护它自己的存在。我们大家都知道,共产党现在 每年所谓的维稳的费用都超过了它的军费。那么,它为什么这么惊慌呢?它这样惊慌有现实的理由,比如说每年有几十万起的群体性的维护基本人权抗争暴政的事 件。这当然让它感觉惊惶失措了。但是我觉得,它最为惊惶失措的还是中国人在精神领域里的觉醒。在精神领域里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经意识到没有共产党才会有一 个自由的新中国,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族人民的公敌。

那么,其中最有历史价值的社会现象之一,就是你刚才所说到的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的这个 运动。我确实是在几年前就讲过,退党运动是精神领域里的一次人民大起义,一次奴隶的起义。那么,从中国现在的情况来看,应该再补充一点就是,退党运动其实 也是中国人自己拯救自己的运动,拯救自己的灵魂,也拯救自己现实的命运。因为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中国共产党,中共暴政的崩溃就将在未来的几年之 内发生。中国现在以社会两极分化作为特点的社会矛盾和政治矛盾都已经发展到了极至。各个少数民族和中共暴政之间的矛盾已经发展到了最后爆发的临界点。中共 内部的精神分裂也已经越来越明显的表现出来。所以,总总的迹象表明,中共将在未来几年之内,会在一次象前苏联和东欧地区曾经爆发的人民大起义和全民总体反 抗的那样一个历史事件中彻底的崩溃。

那么现在,为了不做中共暴政的殉葬品,为了在这个历史的关头,能够用自己的行动跟中共暴政划清界限,就必须退出中国共产党。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讲,我想退党活动实际上也是每一个曾经参加过共产党组织的人拯救自己灵魂的政治行为。

记者:您认为中国民众的觉醒都表现在哪些方面?

袁红冰:现在中国民众其实对共产党的认识,比许许多多的海外那些所谓的汉学家都清醒的多。我们 从现象上讲,我们刚才提到,前几年还是几万起,现在已经发展到几十万起的群体性的维权抗暴运动,就是中国人觉醒的一个标志。各个少数民族现在此起彼伏的反 抗中共暴政的斗争,也是一个具体的现象。

中共越来越多的贪官污吏,带着大量的资金逃到海外,即使是在中国境内还在做官的这些中共的贪官 污吏们,也通过各种的方式,把用腐败权力搜刮到的资产转移到海外。所有的这些现象都是一幅中共末日的景象。所以我想,稍微对中国的国情和现实情况有点真实 了解的人,都会意识到这个政权将在未来的几年之内,以一种及其丑恶的方式退出历史舞台。所以,在目前情况之下,一切不愿意做共产党的殉葬品的人,都应该立 刻作出自己的明确的选择。而退出中国共产党就是和中共暴政进行彻底决裂的一种政治表现。

记者:但也有人认为退出中共是搞政治?

袁红冰:首先,什么叫搞政治。孙中山说过一句话我觉得有道理。他说什么叫政治,政治就是众人之 事,就是大家的事情。你作为一个社会的成员,作为一个中国人,你为什么不关心中国的政治呢?为什么人们不可以关心公众的事务呢?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的狗 官才可以搞政治?为什么人民就不可以搞政治呢?所以,指责退党等等是搞政治,这是完全没有道理的,它或者是共产党长期培养的一种奴性的表现,或者是共产党 的思想走狗故意对退党活动的侮蔑。

当然在退党活动中,我们知道有很多的法轮功精神修炼者, 他们也参与到了退党活动中。那么,对于这些精神修炼者来说,他们的目的不在于政治。他们的目的在于拯救这些被共产党邪恶的理论所欺骗的人。他们是为了拯救 人才去参与这个活动的。但是,对于那些退出共产党的人,我想他的行为除了是拯救自己以外,实际上他也是在拯救这个国家。因为共产党多存在一天,这个国家的 灾难就更为深重一天。所以从这个角度讲,如果共产党官员说这些退出他们组织的人是搞政治,我觉得那也没什么错。因为他们搞的是民主政治,是主权在民的政 治。他们关心的是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这没有什么不好。

记者:甚至有人还说,西方那些自由民主国家不也存在问题么?

袁红冰:这个世界上每个国家都存在问题。对这些问题我曾经一句话做过总结。这一句话就是:东方 需要自由的拯救,西方现在需要拯救自由。这是完全两个不同的东西。东方主要指的中国,中国现在还处于中共极权专制之下,中国人的身份就是两个,我已经讲 过。一个就是共产党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被剥夺了一切的政治选择权;第二个就是文化上的亡国奴,精神上的亡国奴。中国现在的国教是什么?是马克思列 宁主义,是共产党用铁与血写在它的宪法上的。所有的中国人都要遵守来自德国犹太人的马克思的这个理论。这说明什么?说明中国已经变成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政 治和文化的殖民地。而中国人是文化的亡国奴,这是中国人两个最真实的身份,也是中国当前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中国人如何摆脱政治奴隶的地位,如何摆脱文化亡 国奴的地位,重建我们自己文化的祖国,重建一个自由的中国。这是中国现在面临的最大的问题,也就是需要自由来拯救。中国缺乏自由,中国需要实现自由,这是 中国的问题。中国的所有的问题,就是如何彻底的、尽快的摧毁中共暴政这个中国各族人民不自由的根源。

那么,西方它也有很多问题。它的问题在哪里呢?是在自由的民主状态之下出现的问题。因此,他们需要对以往的自由制度和民主制度进行反思,进行补充,进行完善。所以我说西方现在需要拯救自由。所以,这完全是两个不同方面的问题。

以西方现在也存在一些问题,就来肯定中共暴政对中国人的极权专制统治是正确的,是合理的,这种逻辑本身就是荒唐。

记者:还有人认为,目前还有很多中国人被欺骗,被洗脑。因为中共的这种洗脑教育是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到大学,

袁红冰:是啊,中国共产党,我们一直讲,它现在对中国的统治主要是靠两个东西,一个是发挥到极 至的国家恐怖主义性质的暴力。另外一个就是重重叠叠的谎言,就是你所说的从幼儿园开始中国人就生活在谎言之中。而共产党的宣传机构和教育机构在不断的有组 织、有计划的来制造这些谎言。所以如果想让中国早日摆脱共产党的统治,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让大家尽快的认清共产党的谎言。那么,这其中象退党运动,它本 身不是简单的说你就是退出共产党就好了。当人们决心要退党的时候,他首先在精神里面,在认识上有一个根本的彻底的变化,他只有彻底的认清了共产党全部谎言 之后,他才可能下决心跟共产党进行政治上的彻底决裂。所以,退党运动本身就是一个拆穿共产党谎言的一个运动。当然也是一个人民的精神觉醒运动。

音乐:各位听众, 您现在收到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袁红冰专栏】的系列采访报道,我是静汝。今天的题目是"为什么说退出中共与你有关?"下面请您继续收听。

记者:也有人说,目前还有很多人对中共的高压统治感到恐惧?

袁红冰:我想战胜恐惧是两个方面,一个是共产党会帮助中国人战胜恐惧。为什么这么讲?因为共产 党随着它的谎言的破灭,它会越来越依靠国家恐怖主义性质的暴力,对整个社会进行全面的压抑。也就是说,它会把中国人逼到死角里,逼到再也没有退路的地方, 把中国人逼到悬崖的边上。他已经被逼入绝境死地的话,他就不会再有恐惧了。所以,共产党它的逼迫将造就一批反对它的英勇无畏的人。现在我们看到中国每年几 十万起的群体性的维权抗暴运动。我想参加这些运动的人,绝大部分都是被共产党这个腐败的政权逼到了死角的人们,逼到再也没有退路的人们。所以,我说第一 点,随着时间的发展,共产党会把越来越多的人逼上跟他们公开的决裂和反抗的道路。

第二点就是人们在什么情况下才会脱离奴性,才会勇敢起来。我想那就必须重建一种生命的价值观,一种理想主义。所以一切有志于在中国实现民主的人们,都要把一种新的理想主义,新的高贵的人格,一种英雄的人格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

记者: 另有人认为,一些中国人不敢挺身而出,就是因为他们不关心公义和正义,只想高高挂起,认为与自己没有什么关系,

袁红冰:我一直讲一个社会,它的国家权力可能扮演两个角色,当这个国家权力是公正的、正义的时 候,它会引导整个社会走一条向上的路,它会扮演精神导师、道德导师这样的角色。当这个国家权力是腐败的,偏私的时候,它就是一个教唆犯。它会教唆整个社会 堕落,教唆整个社会不再相信理性和良知,不再相信公正和正义。现在中国共产党这个国家权力,是整个人类政治史中前所未有的腐败,前所未有的无耻,前所未有 的偏私。这样的一个国家权力,是中国社会最为恶毒的教唆犯,它在教唆整个社会堕落,教唆整个社会不再相信道德,就像你刚才说的这种情况。人们已经在相当程 度上丧失了坚守理念和良知这样的意愿。对贪官污吏一方面是仇恨,一方面是羡慕。他们不是想如何去彻底的消灭这种产生这些腐败的制度,而是想要效仿这些贪官 污吏也去鱼肉百姓、欺压人民。这是整个社会道德堕落根本表现之一。

那么怎么才能制止这种道德的堕落?怎么才能重建一种与正义和良知相一致的民族道德?我想只能靠 一场彻底的摧毁中国共产党暴政统治的民主大革命。这样一个民主大革命的进程实际上就是人民的觉醒进程。也是中国社会正义重新恢复的过程。随着社会正义的恢 复,人们道德良知的重建,也肯定会不断的取得进展。

另外一个角度讲,就像现在的退党运动,其实也是一个道德重建的过程。通过跟共产党整个腐败的权力划清政治界限,那么最后来达到一种道德的提升。我想这个也是现在的退党活动它所遵循的一个原则。

因为中国在共产党这个奴性统治之下,太长久的容忍了共产党这种极权专制统治,中国人民太长久的 容忍了共产党这几千万贪官污吏的倒行逆施,所以,养成了奴性很强的状态,这是问题的一个方面。但是,我们也看到另外一方面,就是在中国人的心底里头,那种 追求社会正义、追求生命自由的愿望,从来没有真正的彻底的泯灭过。只是在共产党的这种黑手党似的、国家恐怖主义似的高压之下,人们有的时候不敢表现出来 了。但是,随着社会矛盾的发展,随着历史逻辑的发展,我相信人们总有一天中国人会像当年的八九6.4一样,再一次举行对中共暴政的全民的反抗和人民的起 义。在这一点上,我相信中国人心底里的良知和对自由的渴望是没有死亡的。

记者: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得到的消息,目前中国民众用真名退出中共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包括有中共党内、体制内的高官及军人等,都在给自己的未来留出路。您刚刚也谈到中共马上面临着解体。对于那些还不了解真相,稀里糊涂的跟着共产党干的那些中共官员、知识分子,以及国内外的中国民众,请您能对他们说几句话么?怎样才能让更多的中国人认识到退出中共与每个中国人都息息相关?

袁红冰:中国在共产党统治中国的六十年,是把中国推到了灭亡边缘的六十年。这种灭亡首先是精神 文化意义上的灭亡,刚才我们已经讲了很多次。中国作为一种文化现象现在已经基本消失了,中国现在就是共产党党文化的象征。所以在这个意义上,共产党的统 治,已经在文化上使中国亡国了。那么现在中国所谓的三十多年的经济改革和经济发展,从经济总量上看好像是达到了世界的第二位,但是,我们同时要看到,共产 党的经济发展正在彻底的摧毁中国人赖以永续发展的自然环境和自然资源。从这个意义上讲,如果允许共产党再存在十年的话,我相信中国这片辽阔国土上的绝大部 分地方,都会变成不再适于人类居住的地方。现在不仅仅是一个空气污染的问题,也不仅仅是一个河流、湖泊水源污染的问题,也不仅仅是一个荒漠化的问题。现在 是中国的土地已经大量的重金属污染,从那个土地上长出来的所有的东西,都有可能导致人类生命健康受到威胁。

中国在共产党这种不顾天良、不顾天理的经济发展的蹂躏之下,中国的自然环境和自然资源正在急剧 的趋向枯竭。所以,从这两个角度讲,我们说,中国共产党已经成为对中国人存在的一种威胁。所有的炎黄子孙,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所有还热爱自己这片养育了 我们祖先的土地的中国人都应该积极的站出来,和中共暴政进行彻底的决裂。为早日的摧毁中共暴政,这个中国人民的公敌,中国苦难的根源,中国罪恶的根源,作 出自己的努力。

特别是现在在中共体制内拥有高官厚禄的那些人们,你们的前途实际上命运已经在对你们提出了一个 及其严峻的逼问,你们将来到底是要做一个自由人,还是做中共暴政的殉葬品。就在你们今后的选择了,除了你们自己挽救自己之外,谁也挽救不了你们。而你们挽 救自己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要和中共暴政进行彻底的政治决裂。站到中国人民一边,站到中国的自由事业一边来。

各位听众,今天的【袁红冰专栏】就到这里, 我是静汝, 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本文标题:袁红冰教授:为什么说退出中共与你有关? - 真相网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professor-yuan-hb-talk-quit-ccp.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